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楊麗音 結果共80筆

  • 林依晨耍心機網氣瘋! 許瑋甯被柯震東融化「怎麼這麼可愛」

    2024年最受矚目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6日在各大播出平台均開出亮眼成績,2位女主角分別代表已婚與未婚女性的不同婚姻狀況,獲得廣大女性共鳴與回響,儼然成為全台年輕粉領族最熱愛的台劇,不只觀眾湧進劇組粉專留言「驚人的好看」、「節奏太讚」、「才第二集我就哭了」,許多影評也紛紛發長文稱讚,此外包括金鐘視后柯佳嬿、鍾欣凌、楊麗音、已晉升製作人的修杰楷也都在社群上大讚。
    2024/04/08 17:04
  • 曾遭朱軒洋當面問:「妳有小孩嗎?」 劉品言親曝兩人私下互動

    由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湯詠絮主演的電影《莎莉》,今(2)日舉行首映會,劉品言在片中為愛衝法國追愛,她笑說自己其實真的是戀愛腦,「我談戀愛和平常的劉品言不一樣,因為我是獅子座,所以談戀愛會從獅子變成貓,我的戀愛狀態比較像貓,以為我比較霸氣獨立,但我談戀愛是會變成是有娃娃音的」。
    2024/04/02 19:47
  • 進房撞見「老公爬上別人的床」 楊麗音不忍了吐心聲

    華視、LINE TV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最新集數播出在45歲至54歲觀看群眾收視高達1.61,劇中司機阿溪(游安順飾)因胃癌住進醫院,華麗車行一家人立即到醫院探視,阿三哥(郭子乾飾)因心疼好友憔悴模樣,爬上阿溪的病床躺在一起互相安慰,然而面對這龐大的醫療費,讓家境不佳的阿溪嫂不知所措,曾受阿溪救命之恩的柏翰伸出援手,買下阿溪的車子解決燃眉之急,阿三哥則為好友送上舒服的鞋,讓他好好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2024/04/01 16:17
  •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2024/03/27 12:55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024/03/18 12:58
  • 開車不用看前方?! 郭子乾親授妙招「視線超寬廣」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播出第三集,劇中因曹佑寧在面對程予希的懷孕,為了養家,在弟弟黃冠智的建議之下,決定暫時先以開計程車為業,並到駕訓班請李李仁指導他考職業駕照,但他的開車技術卻讓李李仁直搖頭。
    2024/02/26 14:35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伊正自爆買房!為女兒唸書砸重本 台北市區超黃金地段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男星伊正更在現場親曝在台北市中心買房。
    2024/02/16 17:06
  • 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近期曹佑寧遭傳出已向女友王淨求婚成功,現場被問到剛過完農曆年節,是否有被瘋狂詢問戀情,他無奈的笑說:「過年真的被問爆!」
    2024/02/16 17:00
  • 郭子乾無預警宣布喜訊!年貨大街逛一半 嗨喊:我兒子準備結婚了

    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LINE TV、華視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將於2月18日首播,日前他們到台北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宣傳,並沿途發放為戲量身打造的紅包袋和春聯,提前向大家拜年,四人一現身就受到現場攤商與民眾熱情簇擁,不僅有「小小粉絲」支持,長輩粉絲也向演員們熱情告白,短短5分鐘路程走了30分鐘才結束。
    2024/01/30 19:26
  • 曹佑寧主持金馬出槌被罵翻 還原當下情況「我陷入黑洞了」

    金馬60已過2個月,曹佑寧首次接下紅毯主持人任務,但表現被觀眾罵得慘不忍睹,今(15)他出席新戲《華麗計程車行》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已經走出陰影?他淡定表示其實沒有陰影,也還原當下情況,表示當時已經緊張到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即使一直用以前打球的方式,試圖讓自己放鬆,還是沒辦法,「已經陷入那個黑洞,怎麼爬都爬不出來了。」
    2024/01/15 20:01
  • 主持完金馬升格「當人夫」! 曹佑寧自曝:情緒激動易斷線

    在金馬獎擔任紅毯主持的曹佑寧,卸下主持棒後新戲也趁熱打鐵即將播出,在戲劇《華麗計程車行》,首次挑戰當人夫,與程予希首度合演夫妻,從求婚、結婚到懷孕生子,兩人有不少對手戲,其中的吵架戲碼更是火花十足。
    2023/11/27 17:40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 你誰?曹佑寧頂「復古捲髮」現身 一家四口溫馨合照曝光

    LINE TV、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由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擔綱主演,描述嘉義最早經營的車行之一「華麗計程車行」,從小人物的觀點出發,帶出一家人酸甜苦辣的人生際遇。昨(23)日公布第一波「家庭版」主視覺,以計程車可愛的代表色「小黃」為基底,鋪陳復古又懷舊的色調,並將全家福放入圓形視覺裡,象徵一切的故事,都從地標「嘉義圓環」及轉動的輪胎出發,更以「只要車繼續跑,哪怕迷路,也會有新風景」為主旨,帶出溫馨又勵志的氛圍。
    2023/10/24 18:13
  • 影音/楊麗音曾動念「我可以」 賴佩霞辭演風波想自薦

    2023/09/22 21:51
  • 賴佩霞參選辭演《蘑菇》挨轟 金鐘影后脫口「其實⋯」全說了

    60歲「金鐘影后」楊麗音擔任「失智友善宣導大使」,今(21)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媽媽失智的狀況,談到賴佩霞辭演舞台劇《蘑菇》爭議,楊麗音也以過來人立場分享看法,甚至動念想自薦演出。
    2023/09/21 13:05
  • 蘭陵成員40年重新聚首 團長金士傑親吐排練困境

    真實保留蘭陵劇坊的紀錄片《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帶領觀眾回看金士傑、趙自強、楊麗音、游安順、劉若瑀等傳奇演員如戲的人生,身為團長,同時也是《演員實驗教室》劇碼導演的金士傑表示:「這齣劇就像是一個演員的自我追溯,很開心這部和『時間』有關的生命故事能搬上大銀幕讓更多人看見。」
    2023/08/24 15:34
  • 砸2千萬購入婚房!姚淳耀演房仲曝「看屋攻略」苦嘆沒早點接演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全新台語劇《我的意外室友》,由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擔綱主演,故事主軸圍繞在三人如何從陌生的房東與房客之間的租賃關係,昇華為彷彿是親密朋友、家人一般的情感。該戲於本月7日正式殺青,楊麗音在隔日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坦言最想做的事就是遠離紛擾、到大自然中盡情吸收芬多精,將身心靈都沉浸在沒有任何干擾的世界裡。
    2023/07/12 12:52
  • 認識30年首度合作!伊正公開與郭子乾「真實關係」加曝私下暖舉

    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新戲《華麗計程車行》,該戲日前順利殺青,演員們紛紛表示不捨,曹佑寧説:「我們湊在一起就像真的一家人,會很懷念這樣的家庭氛圍!」郭子乾也說,這次與好友們難得有時間聚會聊天:「我來拍戲都是來和好朋友見面,因為平常要相約比較難。」很珍惜與大家相聚的時光。
    2023/07/11 13:43
  • 影音/楊麗音北影奪女配哭了 自豪喊:作品絕不漏氣

     
    2023/07/10 10:38
  • 北影25/楊麗音奪最佳女配角 台上爆哭:我以為我會很淡定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女配角獎由《一家子兒咕咕叫》的楊麗音奪下,評審認為楊麗音收放有度地詮釋傳統女性的委屈與壓抑,演員自身經歷豐富,提升角色厚度,其中牽亡儀式的演出不論動作、表情更是精彩到位。
    2023/07/08 20:31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人選之人》雅婷來了!真的不是楊麗音啦 本尊廖梨伶曝光合照好像

    《人選之人-造浪者》持續穩坐串流平台觀看冠軍,綠葉的功勞不可或缺!飾演公正黨黨工「雅婷」的廖梨伶,表現受到好評,很多人追完劇才發現原來那不是楊麗音,她接受TVBS專訪,首度曝光兩人合照,相似度高達九成。
    2023/05/10 18:28
  • 暌違34年再合作!《連環炮》郭子乾、楊麗音一見面就「鬥嘴鼓」

    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全劇《華麗計程車行》,劇中是「華麗計程車行」一家人。其中曹佑寧闊別10年重回「拍戲起點」既興奮又感謝,身為嘉義囡仔黃冠智要回故鄉演戲也開心不已,有趣的是,郭子乾、楊麗音自《連環炮》暌違34年再合作,二人一碰面就開始「鬥嘴鼓」,楊麗音還爆料曾是郭子乾的「愛情顧問」。
    2023/05/04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