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楊政城 結果共4筆

  • 美女刺客對決最美發言人破局 「馬尾妹」宣布不選了

    距離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4個多月,各黨立委人選積極佈局中,原本外界預測藍白在高雄市第8選區能上演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對決可能代表民眾黨出戰的「美女刺客」、「PK褲子大王」楊政城的女兒楊宜庭,不過,楊宜庭日前透過IG透露,當初接到民眾黨拜訪,希望她能加入2024立委選舉,她也答應了,但「經過許多政治考量,沒有意外的話,我本人不會參與2024立委選舉」。
    2023/08/31 10:57
  • 顏值戰!「最美發言人」選高雄立委 民眾黨推馬尾妹強碰

    有國民黨「最美發言人」之稱的李明璇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而民眾黨傳出將於該選區推出「PK褲子大王」楊政城的女兒楊宜庭參選。楊政城2018年曾參選議員失利,楊宜庭當時幫父親輔選時,就因出眾外表,讓楊政城當時一度成為「國民岳父」,如今楊宜庭若親自參選,也讓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選戰成為另類「顏值大戰」。
    2023/07/02 11:14
  • 馬尾妹「一家超高顏值」替父助選 路人暴動搶認岳父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個候選人全力以赴,卯起來掃街拜票,爭取選民的支持,其中高雄小港前鎮區市議員選情激烈,17人搶8席,讓53歲的無黨籍候選人楊政城只好使出最後的殺手鐧,特別請出22歲的女兒替老爸站台,沒想到女兒高顏值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網友暴動,不少人紛紛開始「認岳父」。
    2018/11/21 17:05
  • 氣質馬尾妹幫議員父站台 男網友跪求臉書:岳父好

    距離投票日剩不到1個月,其中高雄市的選情愈來愈熱,繼先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有2個正妹女兒,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外,現在又有男網友發現,前鎮小港區的市議員候選人楊政城,日前放上宣傳照時,身邊有個超甜美且有氣質的女兒,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更是起鬨大喊「岳父好!」
    2018/10/2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