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楊安澤 結果共91筆

  • 槍擊受害者媽媽分享心碎故事 台裔楊安澤掩面大哭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搶下第三輪辯論會門票,除了有一群自稱「楊幫」的粉絲支持,現在連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都在推特上背書,讓楊幫聲勢更加壯大,楊安澤昨天(10日)出席槍枝管制論壇時,聽到槍擊案受害者家屬的心碎故事,也忍不住淚灑現場。
    2019/08/11 21:08
  • 臺灣移民第二代 楊安澤挑戰美國總統夢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是臺灣移民第二代,他靠著獨特的政見嶄露頭角,創意十足的網路宣傳更是緊抓年輕人心,網路聲量增加,現在更成功進入民主黨第三輪辯論,他要挑戰,成為民主黨史上第一位被提名的亞裔總統候選人。
    2019/08/11 11:44
  • 楊安澤妙語如珠 辯論會後聲量增評論家看好

    美國大選、台裔楊安澤成為第9位擠進民主黨第三輪辯論的總統參選人,9月將和前副總統拜登、參議員賀錦麗、桑德斯等人同台,在此之前,從未參加過任何議員州長選舉的楊安澤,從零開始,而他在2場辯論後討論聲量增加,雖然在第二場辯論中,講話的時間還是10人當中的最後一名,但有政治評論家對他相當看好,認為他的支持率應該能擠進前六名。
    2019/08/10 16:38
  • 辯論氣勢強壓拜登 美民主黨再現參選女力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辯論分兩天進行。台裔參選人楊安澤,今天跟拜登、桑德斯等大咖同台辯論。這場辯論,拜登成為攻擊箭靶,表現不佳。倒是前後兩天,兩位女性候選人,包括參議員華倫和印度裔的賀錦麗,表現突出,意外在初選中竄起。
    2019/06/28 23:31
  • 台裔美國總統參選人 楊安澤與拜登同台辯論

    美國NBC轉播的民主黨黨內初選首場辯論,台裔楊安澤和前副總統拜登同場,雖然楊安澤沒有太多發言機會,不過還是有趁機宣傳他每人每個月1000美元自由紅利的政見,楊安澤創業家背景讓他在這場選戰有不同於傳統的做法,他把自己當新創公司推銷在網路世界大紅。
    2019/06/28 18:24
  • 月發1000美元 楊安澤在美參選帶動話題

    角逐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內初選的各候選人,都支持調高聯邦最低薪資,但台裔科技創業家楊安澤不一樣,他打算直接發給每個人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當月薪。
    2019/06/28 16:51
  • 台裔政治素人參選 楊安澤將與民主黨大咖同台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競選活動今天正式起跑,共和黨幾乎篤定是川普出線,不過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數多達24人,月底的首次辯論還只有20人能參加,而其中沒有政治經歷的台裔美國人楊安澤,將和前副總統拜登、參議員桑德斯同台,楊安澤今天在大華府出席募款餐會時提到,民主黨辯論的電視收視人口有1100萬到2400萬,他希望能讓更多美國人認識他。
    2019/06/19 19:50
  • 台裔楊安澤要選美總統 「當選後全民發薪!」

    有台裔背景的創業家楊安澤,宣布角逐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他提出一項政見,就是他認為自動化和AI技術讓不少人失業,因此承諾他當選後,要發給每個人每月1千美金的基本收入,他還計算出,這樣的作法,可以有效刺激經濟發展。
    2019/06/07 22:16
  • 台裔楊安澤問鼎白宮 用素人魅力打動選民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問鼎白宮,憑藉宅味十足的造勢風格與獨樹一幟的政見,網路人氣竄升。他認為關鍵在於思維有別於傳統政壇,如能打動更多對政治冷感的選民,將有機會一搏。
    2019/06/03 09:35
  • 台灣移民二代勇敢追夢 楊安澤選美國總統引共鳴

    投入美國總統選戰的台灣移民第二代楊安澤,對於下月首場民主黨初選辯論已做好充足準備,不過他知道,屆時大多美國人心中浮現的問題會是「站在前副總統拜登旁的亞洲人是誰?」
    2019/05/16 17:56
  • 民主黨總統初選大爆炸 多元族群問鼎白宮

    前美國副總統拜登今天正式宣布參加民主黨總統初選,這讓有意角逐大位的民主黨人士多達約20人,包括台裔楊安澤、男同志市長布塔朱吉等人,其中女性參選人數更多達6人。
    2019/04/26 09:39
  • 「我當選每人月領三萬」 台裔楊安澤參選美總統

    為了把川普拉下台,美國民主黨初選競爭激烈,總共有19人宣布參選。其中有台裔血統的楊安澤,宣布要用3D全息立體投影,來發表政見,他還宣布如果當選,每個國民可以月領三萬台幣的基本生活費。
    2019/04/15 17:55
  • 星巴克創辦人舒茲 考慮角逐美國2020大選

    為了把川普拉下總統大位,民主黨現在出現黨內參選爆炸,台裔美國企業家楊安澤也宣布要加入民主黨總統初選。另外,華盛頓郵報指出,美國星巴克創辦人,現任榮譽董事長舒茲,也認真考慮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
    2019/01/21 18:21
  • 楊安澤要選美國總統 自豪成為亞裔第一人

    父母來自台灣的台裔美國人楊安澤由商界跨足政壇,正走上一條前人沒有走過的道路,成為民主黨史上首位爭取總統候選人提名的亞裔人士,更是第一位宣布競選總統的台裔美人。
    2019/01/20 22:01
  • 人性至上vs美國優先 台灣移民二代要選美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已覓妥尋求2020連任的競選操盤手,民主黨內也不乏有人布局,其中最特別的是台灣移民二代楊安澤,他主打「人性至上」競選口號,挑戰川普高喊的「美國優先」。
    2018/03/07 16:08
  • 挑戰川普!台灣移民二代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選定競選經理人選,替2020年連任做好準備。對手民主黨陣營也已有多名角逐人選浮上檯面,其中在紐約出生的台灣移民2代企業家楊安澤(Andrew Yang),已向聯邦選舉委員會(FEC)遞交參選申請,並以「人性至上(Humanity First)」作為自己的競選口號,挑戰總統大位。
    2018/03/07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