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椎間盤 結果共191筆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60歲「阿鴻上菜」陳鴻家中爆意外! 躺床1個月病因曝光

    資深美食家陳鴻曾主持「阿鴻上菜」紅遍大街小巷,有「亞洲美食天王」稱號,近日陳鴻到《聚焦2.0》分享凍齡秘訣,肌膚狀態看不出來已經60歲,但注重保健的他卻在年前整理花園時閃到腰,痛到無法下床、躺了一個月,擔憂是否為椎間盤突出,陳鴻說:「現在生活保持慢與平衡,到了一定年紀就別逞強做超出身體負荷的事」。
    2024/03/01 12:03
  • 白雲慘摔無法走路!手腳發麻痛不欲生 認了「那方面」受影響:沒慾望

    藝人白雲接受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專訪,聊到去年因意外跌倒,導致手腳發麻、動彈不得,當下只能匍匐前進,現在回想白雲仍心有餘悸:「就像頭腦和身體是分開的,無法控制。」後來他四處求醫,不論是西醫、中醫、國術館、敷草藥等都未見好轉,最後在朋友的建議下他自費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才檢查出不僅傷到頸椎,還有椎間盤突出。
    2024/01/04 11:14
  • 辦公室內強抱女助理索吻 臺大骨科主任挨告辯:愛的抱抱

    臺大醫院知名骨科主任竟對女助理猥褻!日前他假借送禮名義,要求該名藥廠派駐醫院的研究女助理前往辦公室,強行擁抱對方並伸手狂摸背部和屁股,之後更拉她口罩強吻得逞。事後該名女助理對骨科主任提告,他否認犯行還說是互相打氣的「愛的抱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定骨科主任犯罪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
    2023/12/31 14:58
  • 姿勢不正確或皮夾放「這部位」 醫師:骨盆歪掉一邊!

    坐骨神經痛這問題經查發生在各個年齡層,要如何改善這個情形,醫師建議最好坐30分鐘就起身走一走,不論是喝水,上洗手間或是滑一下滑手機都好,要讓身體重新調整一下肌肉負荷模式,比較不會出現下背痛與坐骨神經痛的情形。
    2023/12/18 22:58
  • 白雲跌倒動不了進入「長照2.0」!謝忻急致電哭了:願一切都好

    白雲幾個月前不慎在家中「仆街」,須開刀更換3個人工椎間盤,私下與白雲交情甚篤的謝忻一看到標題,嚇得馬上致電詢問狀況,沒想到竟聽到「長照2.0」,讓她非常擔心,事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23/12/07 14:19
  • 白雲嚴重仆街傷頸椎入院!花85萬開刀 手腳痛爆「慘況如殘廢」

    資深藝人白雲是演藝圈的諧星,幾個月前驚傳在家中「仆街」造成頸椎受傷,緊急住院開刀嚇壞眾人。白雲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談論自己的受傷過程,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跌倒,沒想到竟造成椎間盤突出,雙手無力宛如殘廢,經詢問多位名醫皆建議開刀,最後換了3個人工椎間盤共花費85萬,所幸休養至今已恢復良好,還能在節目中模仿龐克風「陳菊」。
    2023/11/30 12:05
  • 白雲驚傳「重摔頸椎」送醫!緊急開刀 痛喊:全麻無法動了

    53歲資深白雲驚傳開刀,遭證實跌倒重摔,頸椎因撞擊導致「椎間盤突出」,緊急送院手術,連換3個人工椎間盤。對此,白雲坦承,開刀花了85萬元。
    2023/11/30 11:39
  • 甩椎間盤破裂低潮 安溥宣布攻蛋「破例邀嘉賓」:需要好的緣分

    歌手安溥7月以〈最好的時光〉奪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8月在北流及高流舉辦「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並參加海內外音樂節,馬不停蹄的她歲末捎來好消息,是2024年2月3日唱進小巨蛋,不僅觀眾人數翻倍,還將打破她過往個唱的慣例,首度邀請嘉賓同台合作,門票將於11月25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2023/11/20 10:44
  • 看不出54歲!女星不再追求「用盡全力」 創運動菜單維持健康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1994年起飾演美國經典喜劇《六人行》的「瑞秋」一角,紅遍全球,而她擁有緊實的腹肌、美腿,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54歲,過去曾是健身狂熱者的她,因2021年腰椎間盤突出,加上受疫情影響,她不再追求「用盡全力」的運動,發明了較溫和的「15-15-15」運動法來維持健康。
    2023/11/05 10:51
  • 找嘸腰痛元凶!醫教1招檢測 10秒揪出有無椎間盤突出

    腰痛是一個常見的健康問題,但症狀卻千差萬別。有些人感到腰部隱隱作痛,彷彿椎間盤問題;有的則覺得像是肌肉痠痛;還有一些人可能感受到腎臟區域的不適。究竟該如何分辨這些不同的症狀?據《健康2.0》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骨科部副主任王偉勛曾在《健康2.0》節目解析腰部不適的3大原因,並以一張圖教授10秒即可辨別是否為椎間盤突出。
    2023/10/13 14:04
  • 52歲白雲頸椎遭撞擊住院!「燒85萬換人工椎間盤」 最新病況曝

    52歲資深藝人白雲(李國弘)目前擔任《戀愛上線中》的主持人,日前受訪時坦言參與外景時,拉單槓不慎倒地,撞擊到頸椎,今(16)日就傳出住院消息,白雲本人也親自回應現況。
    2023/09/16 13:16
  • 李明依挺過甲狀腺癌!頸椎開刀「花費破百萬」 日吞10藥痛麻難熬

    李明依今(23)日到榮總參與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發光」關懷活動,她因甲狀腺癌和頸椎頸椎間盤突出做過2次手術,在頸椎放4節人工椎間盤,自費破百萬元,脖子留下長長疤痕,現在每3個月要回診追蹤。
    2023/08/23 14:39
  • 翁下背痛10年!靠1手術改善 醫曝「3類人」不適合

    83歲邱先生受早年工作久站影響,這10年來陸續發生下背放射性疼痛,經檢查,邱先生是腰椎狹窄造成神經壓迫,只要下床走路,下背的陣痛感就會襲來,就算服用止痛藥、進行手術都只能緩解當下的疼痛,所幸經過醫師1治療,目前恢復良好,出門遊玩不再受限。
    2023/08/16 21:23
  • 男星愛女「傷重不治」悲痛消失!睽違5年回鍋 郭彥均洩新近況

    藝人郭彥均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記者會開幕活動,聊到自己的半月軟骨、韌帶、椎間盤都有些舊傷,只能靠復健跟吃藥緩解疼痛。而過去因私事離開演藝圈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近日回歸螢光幕前,郭彥均身為該節目主持人,他表示該關心都有關心,沒有針對之前的事情說太多。
    2023/08/10 18:15
  • 郭彥均「半月軟骨碎光」椎間盤也出事!3病症纏身被醫宣告要開刀

    41歲藝人郭彥均今(10)日與黃沐妍(小豬)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郭彥均很愛運動,2015年曾因打籃球導致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即使過了8年,現在依然有在復健,「現在不跑比跑還要痛,跑不會痛,反而是我休息之後,血液一直往上衝,經過我膝蓋才會痛。不過一定要動,不動肌肉就會萎縮」,一旁的黃沐妍聽了也認同。
    2023/08/10 17:30
  • 落枕痛到凍未條!寢具挑選是關鍵 「6大NG行為」快戒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落枕」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落枕原因排行。
    2023/08/02 11:39
  • 梁瀚名被爸催生還「配對楊雅筑」 曖昧認:未來的事很難說

    年屆40仍長一張娃娃臉的梁瀚名,在父親節前夕再次被爸爸逼婚,不明白兒子條件這麼好,怎麼沒有女朋友?表示很想抱孫子,梁瀚名誇下海口跟老爸說: 「明年讓你當阿公」;不過他坦言,前陣子的交往對象,以為可以進展順利,卻因為觀念差異破局,他提到例如爸爸椎間盤突出動手術,女方沒有一句關心,讓他很在意。
    2023/08/01 15:40
  • 8旬嬤長骨刺痛到跌地就醫! 術後1天竟能正常走路

    彰化縣88歲張姓陳姓阿嬤近半年飽受椎間盤突出之苦,右大腿麻痛,日前上廁所時還痛到跌坐在地無法爬起,接著走路越來越困難,也無法久站,就醫後卻擔心做手術會有風險,深怕會半身癱瘓。不過經醫療團隊分析,做完手術後傷口不到1公分,阿嬤住院1天後就出院,現在已能正常走路。
    2023/07/20 13:10
  • 88歲阿嬤切除椎間盤突出 局部麻醉1天出院

    88歲陳姓阿嬤椎間盤突出,家人擔心阿嬤年紀大恐無法承受全身麻醉及手術的風險,因此到衛福部彰化醫院接受脊椎神經外科主任賴肇康進行「微創脊椎內視鏡手術」,取出壓迫神經的椎間盤,過程中只有局部麻醉,傷口不到1公分,1天出院後即回復正常生活。
    2023/07/20 11:00
  • 別當低頭族!下肢痛恐是頸椎病變 最慘連走路、用筷都難

    你常躺著低頭看電視或手機嗎?要小心頸椎病變可能讓手指活動受影響,還下肢麻木疼痛,甚至走路都有問題!
    2023/06/28 21:47
  • 長期疏忽「這件事」 醫師警告:罹患疾病風險增!治療棘手

    現代人工作忙碌,上班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情況下,可能導致姿勢不良和肌肉疲勞,事實上久坐不動可能無法獲得足夠的身體活動,若長期習慣性不良的坐姿,可能會使椎間盤的壓力增加,導致椎間盤突出症狀會更嚴重,醫師建議每隔一段時間,站起來活動一下,伸展肌肉,務必要培養運動習慣。
    2023/06/20 22:53
  • 下背痛不以為意! 醫示警「忽略1症狀」:恐下半身癱瘓

    現代人久坐辦公室,時常會腰酸背痛;長安醫院神經外科主任朱彥澤分享案例,一名33歲蔡先生腰酸背痛好幾天,且排尿不順,但因行動不受影響,所以沒多加注意。結果某天半夜突然嚴重下背痛,緊急就醫,才知是椎間盤突出所引發的「急性馬尾症候群」。醫師喊話,若延誤治療,恐導致大小便失禁,甚至下半身癱瘓等恐怖後果。
    2023/06/18 10:32
  • 急性椎間盤破裂開刀 安溥驚爆手臂無力影響「這能力」

    安溥「時寐」演唱會將於8月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8月12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聽眾見面。眼尖的樂迷已在安溥的IG限動看到,主視覺海報上還有「香港」,接下來希望去到更多地方,安溥說:「我希望『時寐』是一個巡演,在我波折不斷的人生裡,如果這個演出能變成巡迴的話,一定是靠很多人的幫忙,我的運氣一定也會變了。」台北、高雄2場13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6/12 12:47
  • 安溥椎間盤破裂親揭插管開刀內幕 每天被「他」摸頭:很暖心

    歌手安溥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hito作詞人獎」,前陣子她因椎間盤破裂開刀治療,還換了人工椎間盤,在後台受訪時,她分享手術經過,當時必須全身麻醉,甚至還要插管,就怕聲帶會受影響,她感謝主治醫師以及麻醉師的妙手相助,讓她的恢復狀況超乎預期的好。
    2023/06/03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