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植物人 結果共816筆

  • 柔道童恐成植物人!爸求償千萬遭爆「假慈父撈錢」已離婚

    台中豐原7歲男童被柔道教練與學長過肩摔,長達27次致腦死。男童父親向加害者求償8位數千萬金額,豈料被爆出早已與男童母親離婚,監護權也未歸他,讓網紅醫師痛批「裝慈父,只會出一張嘴」對此,男童父回應,他從來都不是吝嗇的人,還送手機給前妻與孩子舅舅,並強調自己很負責。
    2021/04/28 09:32
  • 7旬父「不接受治療」虛弱喊:不想成為負擔 兒淚灑病房

    為尊重病人醫療自主、保障善終權益,病人可進行「預立醫療照護諮商(Advance Care Planning, ACP)」,在意識清楚的情況下與親屬、醫療團隊討論自己的善終意願,當自己未來處於特定臨床條件、極重度失智、永久植物人或不可逆轉之昏迷狀況時,是否接受維持生命之治療、以及該提供何種照護方式。一名70多歲老翁上月預約進行ACP,當醫師詢問原因時,他用氣音小聲地說「不想造成他們(兒子)的負擔」,讓在場所有人不禁為之鼻酸。
    2021/04/28 08:55
  • 男童學柔道遭重摔命危 他認「很正常」:都這樣學過來

    台中7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遭學長、教練輪番重摔27下,導致男童腦部重創、昏迷不醒,即便動手術還是需靠呼吸器維生,恐成植物人,教練行徑更點燃各界怒火,對此,台中市柔道委員會主委李成顯,卻直言「我們以前也是這樣學過來的啊」。
    2021/04/25 11:28
  • 學柔道被摔腦死恐成植物人 同學「錄音送病房」為童集氣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時,慘遭學長與教練重摔至少27次,導致男童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醫院透露,男童隨時會有生命危險,即便全力維持生命跡象,也可能成為植物人。對此,男童學校導師也帶著「全班同學的錄音」到醫院替他加油打氣。
    2021/04/24 17:03
  • 鬆獅犬住旅館!飼主不付錢 瞎扯一堆理由

    高雄一名男子把鬆獅幼犬送到寵物旅館,一開始說住2天,結果一住超過10天,過程中,業者催促他繳費帶走小狗,男子卻是藉口一大堆,一下說喝酒遺失錢包,還說在國道出車禍,甚至搬出媽媽是植物人,這些理由不知真假,讓業者傻眼,一旦男子不出面,動保處可依棄養開出3萬元罰單。
    2021/03/23 13:34
  • 左腦出血開右腦…陸男慘變植物人 院方「死不承認」

    大陸江西一名59歲的章姓男子,日前出現急性左腦出血緊急送醫,不料院方進行手術時,醫師卻打開他的右腦顱,發現不對才改開左腦顱,儘管最後手術順利,但章男因為腦部大量出血,導致腦部損傷成為植物人。事後家屬指控院方醫療疏失,但院方極力否認,雙方各執一詞。
    2021/03/19 20:51
  • 女騎車遭撞頸椎斷裂 少年無照駕駛闖禍神隱7天

    台中7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彭姓女騎士行經忠明路口時,突然遭一輛轎車從後方疾駛而來,彭女當場被撞飛至3公尺高後重摔地面,事發至今仍在醫院與死神拔河,閨密悲痛發文,彭女頸椎斷裂,即便被救回恐怕也成植物人,更控訴無照駕駛案發後不聞不問,甚至顧著玩IG,令閨密氣得直呼「憑甚麼?」
    2021/03/14 16:05
  • 偷吃乖乖被發現 植物人甦醒的驚嚇瞬間

    植物人能「甦醒」堪稱奇蹟,有阿姨突然開口說想吃牛肉麵,也有大叔偷偷吃掉床頭的乖乖被發現,創世團隊下足功夫,帶植物人看電影、逛博物館當復健,讓這樣的奇蹟不時發生。
    2021/03/03 08:22
  • 殺害母親家屬求情 二審獲減刑10年變6年

    高雄楠梓區去年五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名楊姓男子居然殺害了自己臥病12年的母親,不過法院經過審理,二審將他原本十年的刑期降為六年,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媽媽車禍變成植物人後,不但因此花光積蓄,還辭職專心在家照顧母親,最後走投無路,才會犯下這起命案。
    2021/02/23 19:29
  • 母車禍成植物人 失業男無力扶養殺母二審改判6年

    男子楊昇旻因失業無力照護臥床12年植物人母親,持刀殺害母親後向警方自首。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考量楊昇旻犯後態度及家屬意見,從輕量刑,二審今天改判有期徒刑6年、褫奪公權4年。
    2021/02/23 13:52
  • 去年遭爆腦死 蔡琴隔3月現身「全素顏洩健康狀況」

    縱橫樂壇42年的63歲民歌天后蔡琴,去年(2020)受疫情影響鮮少現身,去年10月驚傳腦死、四肢發黑成植物人的訊息,嚇壞一眾粉絲,事後蔡琴現身音樂會闢謠。沉寂3個月後,蔡琴今(18)日凌晨PO出除夕夜下廚的影片,畫面中的她全素顏,近況跟著曝光。
    2021/02/18 11:57
  • 2歲童摔成植物人 無照保母更審「無施暴證據」判2年

    無照的楊姓保母涉施暴致2歲幼童成為植物人,牆留有200公分血跡,檢方請求依重傷害論罪判8年,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無證據顯示有施暴,依業務過失致重傷罪,判刑2年。可上訴。
    2021/01/19 12:56
  • 泡溫泉慘命危!池水突通電「遊客浮水面」19歲女暈死

    泡溫泉竟受電擊命危!中國大陸4名遊客近日到四川自貢「海湯神泉」泡湯時疑突遭遇電擊,其中一名少女命危送醫目前仍昏迷不醒,少女母親痛喊「女兒變成植物人也會養她」,更怒斥溫泉方竟要將她女兒送殯儀館。目前海湯神泉緊急停業,排查事故原因。
    2021/01/07 13:03
  • 童腦部新舊血痕並存! 無照保母涉虐判2年

    三年前,新竹一名3歲男童突然昏迷送醫、腦部出血、全身癱瘓,成了植物人,母親指控無照保母涉嫌虐待,一審法官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保母2年徒刑,高院維持2年判決,檢方不服,提起上訴,如今發回更審,母親在庭上說,「關多久、賠多少,我的孩子能好起來嗎?」,字字句句,令人心碎。
    2020/12/29 12:37
  • 影/蔡琴壓軸現聲「愛無限音樂慶典」 2首經典掀歌迷淚

    「絲絨歌后」蔡琴,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鮮少公開露面,一度傳出她腦死成為植物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蔡琴今(25)日在「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壓軸登場,謠言不攻自破,她還一連帶來2首經典歌曲,並透露自己20年來的聖誕節都在台上表演度過,「雖然在電視上,不是我的個唱,一樣希望收視率是最好的,大家看得心滿意足。」
    2020/12/25 21:52
  • 驚傳腦死、四肢發黑後 蔡琴63歲生日曝天大喜訊

    唱紅〈恰似你的溫柔〉、〈讀你〉、〈被遺忘的時光〉等金曲的「絲絨歌后」蔡琴,今年受疫情影響鮮少公開現身,豈料10月竟被謠傳腦死成植物人、四肢發黑等烏龍傳聞,嚇壞不少粉絲。昨(22)日適逢蔡琴63歲生日,她的一眾好友特地在飯店設宴為她驚喜慶生,胞弟蔡大正更帶來天大的好消息。
    2020/12/23 10:46
  • 空軍士兵昏迷成植物人! 家屬控就醫延誤

    有名空軍志願役士兵,今年初在寢室陷入昏迷,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被送醫救回後卻成了植物人,讓家屬控訴就醫過程有延誤,甚至認為軍方沒把真相說清楚,但空軍強調本案經檢察官調查簽結,確定無延誤送醫跟不當處置。
    2020/12/15 23:30
  • 少女遭愛犬咬傷「吐血、呼吸困難」 10天後竟成植物人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過一名少女卻被愛犬咬傷,之後身體接連出現不適症狀,事發當時沒有獲得家人重視,隔了一段時間才送醫救治,10天內演變成腦死亡,最後確診為狂犬病。
    2020/12/15 21:11
  • 空軍兒成植物人 母揪「關鍵11分鐘」淚控:洪仲丘第2

    22歲的志願役士兵蘇男在空軍戰管聯隊第六雷達中隊服役,今年1月初上午身體不適在寢室休息,怎料6小時後被發現已經暈倒急忙送醫,經急救後因腦缺氧過久,變成植物人。今(15)日週刊踢爆內幕,家蘇母痛哭質疑軍方有隱情。對此,空軍司令部給予回應。
    2020/12/15 12:18
  • 顧癱母12年累了 高雄兒「猛刺3刀求解脫」家屬竟求情

    人倫悲劇!高雄一名郭姓母親12年前車禍重傷成植物人,楊姓男子擔起照顧責任,但長期的照顧壓得他喘不過氣,再加上近年失業無收入,走投無路下的他手持菜刀向躺在床上的母親狂刺3刀,胸、腹部噴血當場身亡,等完全斷氣後立刻自首。雖然楊男殺母,但家屬全替他求情「他很乖又孝順」,最後遭法官判10年。
    2020/11/12 23:05
  • 遭爆成植物人「腦中風四肢發黑」 蔡琴近況曝光

    縱橫歌壇40年的62歲民歌歌后蔡琴今年因疫情關係鮮少公開出席活動,日前卻被網友瘋傳已經中風甚至成為植物人,讓粉絲嚇壞。她10日晚間現身欣賞音樂會,直接當場戳破傳聞。
    2020/11/12 18:45
  • 喪夫、女兒失聯...85歲嬤長褥瘡「可見骨」腎衰竭險死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阿嬤與孫子相依為命,因病長期臥床導致身上長了褥瘡,深可見骨,孫子只好辭掉工作在家陪伴,議員陳明義得知消息後立刻要求社會局介入協助,將阿嬤送醫治療,志工們也發起募集物資活動,到阿嬤家協助清理環境,希望能讓祖孫倆有穩定的生活。
    2020/11/09 17:11
  • 新北牙醫師公會捐款助植物人 辦繪圖賽宣導護牙

    創世基金會板橋分院今天表示,新北市牙醫師公會11年來不定期為創世植物人洗牙,守護臥床者清潔口腔及牙齒。今年捐新台幣20萬元並發起「護牙保健康」繪圖比賽,歡迎外界參加。
    2020/09/30 22:22
  • 「比弱勢更弱勢」阿嬤喪夫 3子接連成植物人全靠一人養

    母愛偉大令人動容!雲林一名老婦30年前丈夫因早發性失智症過世,獨留她扶養三個兒子,不料三人成年後接連罹患怪病,變成植物人癱瘓在床,老婦毫無收入甚至連尿布錢都付不起,仍舊沒有放棄孩子咬牙苦撐,好幾度日子無法過下去。相關社福機構得知其家庭狀況後,除了定期關懷老婦一家人,也呼籲各界伸出援手。
    2020/09/25 16:17
  • 警遭轟腦成植物人 父顧23年床邊看兒離世

    1997年台北縣板橋分局員警呂進全,遭到歹徒近距離開槍轟腦,不幸成為植物人,在老家嘉義縣由家人照顧,18日上午8點多,呂進全全身器官衰竭,照顧他23年的父親,在病床旁緊握兒子的手,直到心電圖停止跳動的那一刻,讓人感到鼻酸。
    2020/09/1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