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棺木 結果共313筆

  • 抬棺扁擔突斷裂!下秒「棺材重摔地板」 親友目睹全傻住

    新加坡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關注,一隻送葬隊伍在為往生親人出殯時,期間用扁擔抬起了棺材向前走,沒想到扁擔突然斷掉,棺材瞬間掉落直擊地板,一旁的親友紛紛被眼前一幕嚇壞。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傻眼表示「還是頭一回見到。」
    2024/03/29 21:53
  • 基隆警殉職 告別式獲頒楷模獎章、覆國旗

    基隆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殉職,告別式在板橋殯儀館,除了親友,警界同仁和高層都到場,頒發楷模獎章,也替棺木覆蓋國旗和警旗,警政署長到場,承諾會協助殉職警的妹妹,畢業後回金門服務,家屬希望能安厝在軍人公墓,也將全力協助。
    2024/03/12 13:09
  • 最後一聲叮嚀...八堵殉職警移靈 家屬慟喊:火來了快跑

    基隆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遭34歲簡姓竊賊駕駛贓車衝撞,導致值班台警員蘇昱鴻無辜挨撞殉職。今日上午家屬為蘇昱鴻舉行告別式,告別式結束後棺木移靈至火化場,家屬也在場陪伴蘇員走完最後一哩路,心碎大喊:「火來了,快跑!」場面讓人鼻酸。
    2024/03/12 11:35
  • 埃及挖出「完整亡靈書」!考古史上首見 3500年文物出土

    位於埃及中部明亞省(Minya)、距今至少有3500年歷史的古文明遺跡,隨著考古團隊的深入挖掘,發現數以百計的文物、木乃伊棺木;除此之外更發現一捲保存良好的《亡靈書(Book of the Dead)》,實為考古史上的一大里程碑,令專家學者為之振奮。
    2023/11/01 21:30
  •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2023/09/28 05:40
  • 瞻仰遺容出事!死者親友離奇趴棺亡 恐怖原因曝光

    日本消費者廳與國民生活中心於21日呼籲,過去發生數起親友在瞻仰遺容時,倒在棺木旁喪命的事件。研判是家屬與棺木靠得太近,因保存遺體的乾冰昇華後產生的二氧化碳中毒亡。消費廳呼籲民眾在瞻仰遺容時,應避免將臉部過於靠近棺木。
    2023/09/23 11:07
  • 嘉義土石流沖進喪家!告別式會場倒塌「遺體」一度遭埋沒

    嘉義昨天(9/10)下午開始下暴雨,竹崎鄉文峰村爆發土石流,至少10多戶被泥流侵入,其中一戶正在治喪的民宅,11名家屬聽到聲音趕快衝出,但來不及搬走棺木遺體,直到今天早上7點陸續有國軍、機具進駐,終於在上午尋獲遺體。
    2023/09/11 13:30
  • 李玟出殯/棺木抵火葬場!粉絲哭崩朝靈車喊「CoCo」 忍痛送天后羽化

    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今(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最後的大殮儀式,隨後棺木將被送往「香港島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即將羽化成仙。上午10點30分,8位扶靈人將李玟的棺木護送出會場後,工作人員便將棺木送上靈車,多位粉絲跟在靈車旁邊痛哭失聲,難以接受心中的女神就此要離開了。
    2023/08/01 11:37
  • 李玟出殯/8位扶靈人護送火化 「全部哭成一團」哀號聲惹心疼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31)舉辦完告別式後,今(1)日上午9點30分到10點30分則舉辦大殮儀式,等到場的至親好友陸續與李玟的遺照致意後,上午10點21分,在司儀的引導下,8位扶靈人戴上手套,默默地走向李玟的棺木前,神情哀戚,難過地送她最後一程,現場還播放著李玟的經典歌曲〈月光愛人​​​​​​​〉。
    2023/08/01 11:01
  • CoCo李玟將羽化成仙!永別「一代歌后」 粉絲慟喊:火來了快跑

    華人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儀式自早上9點半開始,親友一一上前致意,最後由兩位姊姊一起捧著遺照,甄妮等扶靈人陪著棺木離開會場,現場播放李玟的歌曲〈月光愛人〉,現場親友撕心裂肺痛哭,場面哀戚,儀式約在早上10點半結束。
    2023/08/01 10:53
  • 李玟告別式內部曝光!棺木花海包圍 一代歌后「天使笑容」惹鼻酸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家屬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告別式會場畫面曝光,由粉色系玫瑰、桃色蘭花、藍色繡球花布置,在「永遠懷念一代歌后李玟」的字樣旁圍繞黃色玫瑰花,典雅莊嚴,她的棺木被花海包圍,而李玟穿著白色衣服的遺照為之前親姊親自所挑選,她的「天使笑容」在會場中央依舊耀眼,親友們不捨上前致意,畫面讓人鼻酸。
    2023/07/31 17:29
  • 快訊/爭搶下棺生意!三峽火葬場爆衝突 男左手被砍濺血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的昇華園火葬場,有兩方人馬疑似因為棺木生意爭搶起衝突,其中許姓男子被林姓殯葬人員砍得滿身血,身受重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目前已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涉案林男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3/06/14 13:39
  • 怎麼會這樣 禮儀會館突失火燒到棺木 幸無波及往生者

    高雄一家禮儀公司寄棺室,今天(6/12)下午發生火警,一間靈堂起火迅速延燒,殯儀館喪家緊急撤出,而火煙撲滅後,發現棺木有被燒到,一具往生者遺體差點就被波及到,晚間再一次入殮,而鄰近靈堂只有屋頂被燻到,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3/06/12 23:34
  • 最嚴試穿員!三花棉業創辦人辭世 曾言「帶我棺木繞工廠一圈才放心」

    「我把關,你品管」、「你們需要的,三花都知道」,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親自上陣拍攝廣告,耳熟能詳的廣告詞將成絕響,三花棉業今(9)日證實,施純鎰於昨(8)日因病辭世,享壽88歲。
    2023/06/09 12:15
  • 上帝做的?修女下葬4年「肉身不腐」 她見遺容驚:就像睡著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高爾鎮(Gower)的蘭開斯特(Wilhelmina Lancaster)修女已逝世4年,近日棺木被挖出時,遺體竟「完好如初」,絲毫不見明顯腐爛跡象;「肉身不壞」神奇事件令居民驚呆,直呼是「密蘇里州的奇蹟」(miracle in Missouri)。
    2023/05/26 16:16
  • 開棺多1具女乾屍!竟受虐媳婦「用命報仇」 婆婆、小姑2慘死

    清明節已過,沒想到爆出冤魂!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案例,直言有家屬要為祖先撿骨時,竟然發現棺木中無故多了1具「乾屍」,才知道是受虐媳婦來復仇的,超恐怖「復仇記」展開,最終婆婆、小姑先後慘死。
    2023/04/07 10:18
  • 桃園農業局鞠躬送狒狒 詹江村譙: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說, 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2023/03/28 16:26
  • 為照顧雙親終生不婚!女星今慟別83歲失智父 告別式上泣不成聲

    演員兵家綺的父親兵尚德先生今(8)日於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由於父親是空軍上校退伍,兵家綺為父親提前申請,希望父親的棺木上他最愛的國旗。兵家綺表示自從父親在上(1)月10日離世,那一週她幾乎是吃不下東西也無法入睡,她坦言那段時間感覺自己有憂鬱傾向,不想講話也不出門,後來因為要處理父親的後事,加上要照顧媽媽,就自己喊話要打起精神,只能等到告別式後再好好哭一場。
    2023/02/08 16:02
  • 墓園滿地爛泥!他抬棺滑倒「遺體甩飛」 親友目睹全傻住

    這要逝者家屬情何以堪!英國一處墓園因為長年的積水,造成遍地泥濘、路況不佳,時常傳出來往的民眾因此滑倒的消息,但日前卻再度發生「抬棺者」在搬運往生者時意外滑倒,讓遺體直接被甩飛到泥巴地上,雖然是無心之過、但仍讓死者家屬相當崩潰。
    2023/01/14 05:57
  • 1.7萬人排隊入場! 瞻仰儀容 送別巴西球王比利

    巴西球王比利12月29日病逝,葬禮3日舉行,回到他的發跡地──桑托斯市長眠。這裡是他職業生涯征戰最久的地方,效力桑托斯俱樂部18年,因此當比利的棺木運到主場體育館,開放瞻仰遺容,1萬7千多人排隊入場;剛上任的巴西總統魯拉也到場向家屬致意。而比利長眠的墓園,距離桑托斯俱樂部主場只有850公尺,讓一代球王能和場館永遠相伴。
    2023/01/04 19:55
  • 奇蹟?男躺棺木中「起死回生」嚇壞親友 警方揭背後真相

    一支影片近日在印尼社群媒體瘋傳。一名男子躺在棺木中,當親朋好友悲傷地圍繞在一旁時,驚然發現男子疑似還有呼吸,將他緊急送醫,這起「起死回生」的事件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沒想到警方調查後,才發現這並非奇蹟發生,而是男子疑似負債過多,與妻子決定假裝死亡,卻意外事跡敗露。
    2022/11/18 16:44
  • 俄軍渡河撤退留大量軍裝 烏兵笑:是「裸撤」嗎?

    俄軍從赫爾松被逼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赫爾松驚喜現身,還放話,將收復更多失土。不過俄軍撤退前,大肆破壞,除了炸毀電視塔,還偷走教堂中的棺木。俄軍渡河撤退時,在岸邊留下大量頭盔和軍服,烏克蘭士兵笑說:「難道他們是裸體撤退嗎?」
    2022/11/15 23:14
  • 沒錢葬母租屋處伴屍3天!兄妹懇求一口棺材 幸獲援助   

    位在彰化的快樂天堂基金會,過去就經常協助經濟弱勢民眾,昨(14)日接獲來自台中的一對兄妹來電,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基金會可以給我一口棺木嗎?」讓人聽了相當鼻酸!基金會董事長張雪如事後前往兄妹的家中,發現高齡80歲的死者躺在地板上,子女已經伴屍三天卻無力安葬,決定伸出援手,讓死者入土為安,也讓死者子女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2022/11/15 19:05
  • 國中球場挖出白骨「無棺木已變色」 檢方勘驗結果出爐

    彰化縣田尾國中日前在進行籃球場整建工程時,挖到一具不完整的骸骨,現場既無棺木也無骨骸罐,且已風化變色,研判埋在此處至少27年。雖在地人指出,該校前身為第二公墓,但檢方仍不敢大意,今(4)日會同法醫再度勘驗,初步研判白骨身份應為女性,但骨齡年代久遠,未來將朝無名屍方向辦理。
    2022/11/04 18:54
  • 影音/棺木「分級制」挑法有學問! 8位數奢豪棺材耐用度達百年?

    2022/10/04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