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械鬥 結果共289筆

  • 萬華角頭吃醋 撂小弟拿電鋸、夜市內械鬥

    台北萬華角頭陳明傑,之前才因為在鑽石大樓經營應召站被抓,這回和前女友出門,看到前女友跟其他男生講話,當場吃醋,氣得找小弟助陣打人,不僅持刀亮棍,還拿出電鋸揮舞恐嚇,警方獲報趕來壓制逮人,但陳明傑聽到聲音,帶著前女友早早落跑。
    2024/03/19 13:27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4/03/19 11:35
  •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他的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2024/03/19 10:48
  • 幫派械鬥?嘉市深夜驚見「球棒隊」 傳角頭車被砸爛

    嘉義西區發生有「球棒隊」出沒,一群年輕人凌晨3點多拿著棍棒朝路邊車輛猛砸,而被砸的車輛一度傳出是地方角頭的轎車,警方表示,雙方只是行車糾紛結怨報復,但地方盛傳是幫派間械鬥,尤其主嫌深夜能號召十多人動手,案件似乎不單純。
    2023/10/21 19:09
  • 撕破臉爭前妻!台南兩男「不甩公權力」械鬥砸車 警鳴槍阻嚇

    台南市仁德區(19)日淩晨傳出持械鬥毆及砸車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派警力趕赴現場,由於雙方手持鋁棒、斧頭、鎚子等物品對質,場面火爆,員警見狀後立即對空鳴槍1發嚇阻,並當場逮捕2嫌,依法送辦。
    2023/10/19 18:21
  • 宏國監獄移交憲兵接管 查出警方腐敗默許械鬥發生

    宏都拉斯近期不斷傳出暴力事件和謀殺案,總統卡蕬楚下令北部兩座城市從晚間九點到凌晨四點實施宵禁,並加派1千名維安軍警。同時在上週發生的女子監獄械鬥案,現在也調查出,疑似警方腐敗放任幫派成員闖進才釀大禍,政府也將監獄控制權轉交給憲兵隊。
    2023/06/27 15:50
  • 嗆拜登、罵川普!佛州州長迪尚特不顧槍擊 初選行程照跑

    美國佛州州長迪尚特,前往愛荷華州,展開共和黨黨內初選的造勢行程,他除了批評拜登一天到晚休假回德拉瓦老家,也罵川普過去稱讚佛州好棒棒,現在只因為自己出馬競選,就開始嫌棄佛州。不過在迪尚特展開造勢的同時,佛州海灘發生幫派械鬥,也讓當地民眾批評他只顧選舉,無視槍擊案。
    2023/05/31 17:13
  • 美國連假最終日不平靜 佛州好萊塢海灘上演「大逃殺」

    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的最後一天,佛州熱門景點好萊塢海灘卻上演宛如電影「大逃殺」的場面。上千名遊客在海灘奔逃,警方趕到現場後才發現,原來有兩幫人馬在海灘上開槍械鬥,結果造成9人受傷。只是衝突過後,好萊塢海灘恢復正常,遊客也重回沙灘享受日光浴。
    2023/05/31 14:27
  • 新北治安怎麼了?蘆洲暗夜械鬥 中和亮刀砍

    新北市暗夜不平靜,一天連續發生兩起砍人案,先是蘆洲發生街頭械鬥,幾個小時後中和又有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和他的前女友有曖昧,約對方出來談判,過程中持刀砍被害人多刀,案發後搭車逃逸,至今下落不明。
    2023/04/07 12:40
  • 打架註記!屢次犯案 警建議法院預防羈押

    一再打架,害自己被收押!為了嚇阻街頭械鬥,新北市警方有對策,只要發生衝突,身分都會被註記,一旦再犯案,建請法院預防性羈押,去年新莊火鍋店發生持刀砍人案,隔天嫌犯又在蘆洲打人,因此慘遭收押,而一間熱炒店,就有六名男子,酒後起衝突,被員警逮捕註記。
    2023/03/19 18:23
  • 3月械鬥頻傳 「北投棒球隊」砸幫派堂口只因被催債

    3月才剛過兩週,台北市北投就已經接連發生械鬥衝突,完全無視警政署掃黑行動!何姓男子為北投地區幫派成員,先前借了4萬5000元給陳姓友人,但對方遲遲不還錢,催討不成他也就算了,沒想到陳姓友人竟反過來生氣,覺得「這也沒多少錢」,索性找來一名同黨前往何姓男子位在北投路一段的堂口,持球棒朝大門玻璃猛砸,之後隨即逃逸。
    2023/03/11 16:45
  • 《角頭》劇組三更半夜要拚輸贏! 住戶怒:凌晨2點到4點吵到無法睡

    大半夜在拍械鬥戲被罵了!台北市有民眾控訴,「角頭影集」劇組26日凌晨在松江路口拍片,但械鬥與叫囂聲實在太大,搞得民眾都無法入睡,氣得報警,對此警方表示,劇組當天拍戲都有按規矩申請,並依勸導改善。
    2023/02/26 14:32
  • 男星自爆國小被霸凌長大 替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果陀劇場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今(19)日舉行啟售記者會,主演群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郭子乾、唐從聖、劉亮佐、郭蘅祈都一起出席,李千娜睽違5年再度演出舞台劇,將在劇中將詮釋15歲的少女,他笑說自己現在會與家中小孩互動,了解現在小孩在玩什麼,但一旁的郭子乾直說:「現在小孩跟過去玩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屈中恆也嘆:「流行文化不一樣了,現在小孩開口閉口都是韓團,我15歲時還在天天被打呢!」而蔡旻佑更自爆曾參與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2022/12/19 17:19
  • 解放軍被印軍打跑!去年畫面曝光 CNN:了解邊境實情

    日前,中印邊境再傳出軍事衝突,美國CNN跟推特都公布一段兩軍械鬥的畫面,印度軍人拿棍棒,圍攻中共解放軍,美國媒體CNN指出,這影片是去年拍攝的,罕見的現在流出,讓外界了解中印邊境紛爭,以及中印關係惡化。
    2022/12/16 19:59
  • 不滿催還錢!分手情侶談判 男亮雙刀械鬥

    情侶分手後,為了錢居然當街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獲報,有一群惡煞,雙手拿著開山刀,在街頭鬥毆傷人,立刻加派人力,找到6名嫌犯,一查原來是一名黃姓男子,和前女友有債務糾紛,只因為不滿被催討還錢,就找同夥埋伏襲擊。
    2022/12/06 20:17
  • 明仁會成員瞎挺友意外網內互打!為女人彩虹橋21人大亂鬥全栽了

    台北市松山區彩虹橋附近日前發生街頭械鬥,多達21人打成一團,甚至還有人亮出西瓜刀砍到濺血!據了解,雙方人馬會發生衝突,全是為了一名叫Tina的女子爭風吃醋,現任男友不滿另名少年頻頻傳訊息向Tina示好、邀約見面,才會要他出來談判。雙方各自叫來同黨助陣,但事後才發現,幫忙動手的幾乎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為了別人「網內互打」!
    2022/08/21 13:10
  • 動用軍機載吉祥物「降肉」 墨西哥總統挨轟濫用職權

    墨西哥黑幫橫行,毒梟械鬥頻傳,近期北部地區又發生犯罪集團滋事,讓當地百姓深陷不安:然而,在地方經歷動盪之時,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Lopez Obrador),卻傳出在家鄉球隊的棒球賽上,「動用海軍直升機」載送吉祥物製造噱頭,毫無危機意識的「作秀」行為也遭到大批媒體和民眾群起批評。
    2022/08/13 16:52
  • 想跟妳聊天!男不滿遭女同學拒絕 暗夜撂人砸車揮砍遭逮

    追求不到的愛,竟然由愛生恨!新北市一間加油站旁發生大亂鬥,一群人把機車停在路中央,拿出棍棒刀械追砍砸車,犯案後逃逸無蹤,事後釐清,疑似感情糾紛,引爆衝突,警方連夜將動手的八名惡煞全數逮捕。
    2022/07/26 12:56
  • 網美餐廳外械鬥!男大生不滿被說「吃軟飯」 撂球棒隊毆友

    陽明山知名網美夜景餐廳外,竟發生鬥毆事件,而嫌犯和被害人通通都是大學生!盧姓嫌犯和蕭姓男子彼此間有共同朋友,但雙方不是很熟,他曾聽朋友傳言,對方私下說他「吃軟飯」,兩人還因此在臉書上互嗆。日前深夜碰巧在陽明山上餐廳外巧遇,盧姓嫌犯立刻撂來同黨,持球棒對蕭姓男子攻擊,眼看對方受傷,一群人馬上落跑。
    2022/05/13 11:09
  • 鳳山凌晨傳槍聲!惡煞持棍、鎮暴槍械鬥 朋友翻臉變仇人

    高雄鳳山區今(17)日凌晨一起暴力事件,靳女和蔡姓男子等5名友人於新興區飲酒,疑似黃湯下肚爆發口腳,蔡男等人要靳女到鳳山區的一間食品倉庫談判,沒想到靳女再撂來另一批惡煞,持棍棒、鎮暴槍等物將蔡男一行人打傷。警方獲報到場,先將傷者送醫,並於現場查獲K盤、毒品吸食器等,事後將雙方涉案一共13人逮捕歸案,依法移送。
    2022/04/17 10:09
  • 我要解約!疑搶小姐 酒店經紀街頭械鬥

    昨天晚間,台北市中山區一棟大樓內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被害人手部中刀,送醫急救,警方趕到現場後,兩幫人馬已經開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七名嫌犯,原來是酒店小姐為了合約問題,找朋友和經紀人談判,沒想到協商破裂,雙方大打出手。
    2022/03/25 13:31
  • 疑債務糾紛!7煞街頭械鬥開槍 警否認

    5日晚間,台中街頭傳出槍響,疑似有兩派人馬談判破裂,其中一方當場開槍警告逃逸,對此轄區警方否認有人開槍,只透露有7人在公園聚集,發生口角衝突,目前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全釐清案情。
    2022/03/06 08:15
  • 神功護體?屏東男械鬥被車「來回輾壓」 下秒竟站起砸車

    屏東縣東港鎮昨(24)日發生群眾鬥毆,現場共有2派人馬,分別住在小琉球及嘉義,由於日前雙方發生口角,昨天相約在東琉碼頭談判,結果整群人一言不合直接開打,過程中一名男子甚至被轎車來回輾壓,豈料下一秒他竟立刻起身衝上前砸車,讓人看了膽戰心驚,警方已將人逮捕到案。
    2021/10/25 17:41
  • 口角衝突相約「東琉線」碼頭談判 雙方當街互砸車、撞人

    屏東東港24日下午,兩派人馬當街械鬥,雙方分別住在小琉球和嘉義,日前爆發口角衝突,相約在「東琉線」碼頭談判,其中一方拿棍棒和安全帽砸車,對方也開車衝撞,當街全武行。
    2021/10/24 23:10
  • 政黨派系如黑幫械鬥! 貝魯特示威變街頭大混戰

    黎巴嫩貝魯特港口,去年發生大爆炸,因為調查進度卡關,「真主黨」號召群眾上街,並且包圍司法部大樓。沒想到示威演變成血腥衝突,不同政黨派系互相交火,最後又有政府軍介入,街頭出現大混戰。這也是貝魯特十幾年來,最激烈的槍戰,勾起民眾對內戰的恐怖回憶。
    2021/10/15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