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桶屍 結果共108筆

  • 私吞百萬狠殺女友!台中「雙桶屍案」共犯2殺人罪都減輕改判

    台中「雙桶屍案」審理持續進行中,主嫌徐德益為私吞3百多萬土地交易款,誣陷17歲蔡姓女被害人,並夥同蔡女男友王閔正,一同割斷其脖子裝桶棄屍,接著2人又將另起案件的黃姓證人射殺灌水泥裝桶,共涉及2起殺人案件。日前徐德益遭判處兩個死刑,而王閔正被判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更審。其中王閔正部分,台中高分院今(11)日宣判,改處20年、褫奪公權10年,以及10年2月徒刑,未定應執行刑;徐德益部分則還在審理中。
    2024/04/11 16:46
  • 台中桶屍案嫌犯無罪抗辯 國民法庭仍判27年6月

    2022年台中神岡一處鐵皮工廠發現桶屍命案,死者陳姓男子在四年前就下落不明,檢方查出他曾與一名蔡姓女子入住汽車旅館,蔡女還曾買塑膠桶,認定蔡女罪嫌重大,案件經國民法官法庭審理,儘管被告認為自己沒有殺人,做無罪抗辯,但國民法官不信她,而是採信檢察官提出的證據,判她27年6個月徒刑。
    2024/03/08 19:36
  • 快訊/台中神岡桶屍案 蛇蠍女殺男友封屍「逃死」判27年6月

    2022年台中市神岡區發生震驚社會桶屍命案,陳姓男子疑慘遭蔡姓前女友殺害封屍藏在一處廢棄工廠,直到2年後才被人發現這起駭人命案。如今涉有重嫌蔡女已落網,但她仍不認罪,全案經國民法官連日審理,死者家屬盼處死刑。宣判結果將於今(8)日下午宣判。
    2024/03/08 12:13
  • 鐵鎚爆頭割喉女友又槍殺證人 台中雙桶屍案主謀確定逃死

    2020年底轟動全台的台中市「雙桶屍」命案,犯嫌王閔正等人共同殺害16歲蔡姓少女及54歲黃男,又將兩人屍體裝桶後棄屍,王閔正一、二審遭判處無期徒刑,上訴後,最高法院今(13)日駁回上訴,但也讓王男確定逃過死刑。
    2023/12/13 12:26
  • 雙桶屍案主嫌遭判死刑 2死者家屬獲賠共1257萬

    3年前爆出的駭人雙桶屍命案,主嫌遭判處死刑,而2名死者家屬也提出民事求償,涉案的7名兇嫌需要賠償被害家屬,一共1257萬。
    2023/10/13 19:23
  • 嚇人!加州知名海灘驚見桶屍 饒舌歌手「全身赤裸」慘死

    美國加州馬里布(Malibu)知名的潟湖州立海灘(Malibu Lagoon State Beach / 衝浪者海灘Surfrider Beach)7月31日發現「不明桶屍」,震驚全美,洛杉磯檢警展開調查後,確認死者為32歲饒舌歌手墨菲(Javonnta Murphy),目前死因尚未公佈,警方正全力搜捕兇手。悲劇傳出後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墨菲的社群軟體哀悼,不願相信心愛的偶像已離世。
    2023/08/03 15:34
  • 台中神岡桶屍案 死者前女友涉殺人等罪遭起訴

    台中市神岡桶屍案,檢方認定,死者陳男的前女友蔡女涉有重嫌,今天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將她起訴移審,這也是國民法官法上路後,台中地院第3件國民法官審理案。
    2023/03/20 10:56
  • 桶屍案收押前女友 裹屍棉被、攪拌器查到指紋

    台中神岡桶屍案有新進展!死者前女友有嫌疑,但當時證據不足,只能將她列為被告,限制出境,直到22日案情出現重大突破,蔡姓前女友遭到收押,根據了解,死者3年前失蹤時,檢警就覺得案情不單純,但當時沒有確切證據,也找不到人或遺體,直到上個月底尋獲,才讓案情完整連結,而關鍵證據,也在裹屍棉被、攪拌器上找到蔡姓女子指紋。
    2022/11/23 19:38
  • 台中桶屍案/疑金錢、感情糾紛!前女友造「假象」拖延報案

    上(10)月26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震驚全台的「水泥桶屍命案」,且死亡時間恐已超過兩年,檢警根據後續追蹤,確認死者身分為陳姓男子,並將死者的蔡姓前女友從關係人轉列為「被告」,據警方了解,雙方疑有金錢及感情糾紛,陳男失蹤後,蔡女疑企圖拖延陳男家人報案的時機,昨(22)日晚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1/23 18:07
  • 快訊/台中桶屍案情大進展 酒店前女友遭收押禁見

    台中神岡上個底的桶屍案,一名男子遭人綑綁塞入塑膠桶中,還被水泥封死,法醫採集死者牙齒送法醫研究所做DNA鑑定,確認其身分是之前被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警方發現,死者有一位在酒店上班的蔡姓前女友涉有重嫌,將其列為被告,台中地檢署經過多日蒐證,昨(23)日晚間再度傳喚蔡女到案,認為其殺人罪嫌重大,有棄屍之嫌疑,於當晚8點多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1/23 12:04
  • 神岡桶屍DNA出爐 死者為酒女前男友陳男

    台中神岡桶屍案,法醫採集死者牙齒送法醫研究所做DNA鑑定,結果出爐,確認這名死者身分是之前被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他也是被告蔡姓女子當時的男友,但因為現階段還沒抓到殺人嫌犯,辦案進度,檢警三緘其口。
    2022/10/31 20:19
  • 快訊/台中桶屍DNA鑑驗出爐 確認是被告前男友已失蹤3年

    台中神岡區某工廠26日驚爆桶屍案,一名男子遭封於桶中,屍體蠟化難辨識,家屬到場指認後,初判死者為失蹤3年的陳姓男子,檢警在訊問蔡姓前女友後,將人轉列為被告。今(31)日案情的最新進展,經法醫研究所進行鑑驗、比對相關跡證,證實死者的確為失蹤已久的陳男。
    2022/10/31 11:11
  • 台中桶屍案/四大關鍵點曝 死者身分幾乎全指向「他」

    上(10)月底,在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的一間工廠內,發現一具男桶屍,讓這起2年多前的命案重見天日,由於遺體蠟化而無法辨認死者身分,需進一步驗DNA,但遺體的身高、年紀、背上有刺青、失蹤時間等線索,經死者的家屬前來指認,幾乎都指向一位陳姓男子,這位男子疑似是承租工廠的蔡女於2019年失蹤的前男友,甚至傳出DNA比對已出爐確認,但因身死身分尚未確認的狀態下,檢警不願意證實。
    2022/10/29 14:57
  • 盧秀燕被問桶屍案答治安六都第一 蔡其昌:只會包裝自己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稱讚台中市長盧秀燕,再做4年會超越他13年的政績,讓台中變更好,對此,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我做市長比胡志強、盧秀燕更好。
    2022/10/28 17:59
  • 台中桶屍案酒店女涉重嫌 高大成曝「1關鍵」揭兇嫌性別

    桶屍案至今延燒三日!死者身分進行DNA比對中,日前關係人被列為殺人案被告,但警方因偵辦緣故,尚未透露轉列的關鍵,讓外界霧裡看花。法醫高大成今(28)日下午受訪,他談及此案,分享這具遺體在無外傷,算是完整的狀態下,有沒有可能被毒藥所殺,就要看死者的死法,通常男子的力氣比較大,可能著重脖子下手勒斃等,倘若兇手為女性,極有可能用藥物毒死,所以只要在化驗時,檢驗有無毒物反應就可以知道兇嫌的性別。
    2022/10/28 16:18
  • 台中桶屍案撲朔迷離!檢警比對死者DNA釐清是否女子前男友

    台中神岡區一處工廠在這個月發26日發現一具桶屍,震驚全台,檢警在當天晚上以關係人身分,帶回一名蔡姓女子,但隔天檢方將她轉列為殺人案被告。根據了解,蔡女在西屯區一間酒店上班,其前男友離奇失蹤,並在2019年被列為失蹤人口,警方初判這具桶屍至少已死亡超過2年的時間,加上蔡女承租案發地點,外界懷疑死者就是蔡姓女子的前男友,對此,檢警表示,目前死者DNA尚在比對中。
    2022/10/28 15:44
  • 神岡桶屍案!法醫取死者牙齒送驗 女租客列被告

    台中神岡一處廠房被人發現桶屍命案,女租客本來被列為重要關係人,檢方複訊後將她改列被告,但案情仍然膠著,目前法醫已經取得死者牙齒做DNA鑑定,死者身分必須先確認,偵辦進度才能再往前。
    2022/10/28 13:41
  • 台中桶屍案陷膠著?取下死者牙齒驗DNA 身分仍是謎

    台中桶屍案被發現第三天!昨(27)日一早鑿開水泥,將遺體與水泥分開,進一步相驗、解剖,並取下死者的骨骼和牙齒進行DNA化驗,警方表示,目前死者身分尚未水落石出,法醫研究所已儘速鑑定中。而外界所關注的女關係人轉列為被告的原因,因還在偵查當中,所以檢警不願透露。
    2022/10/28 11:12
  • 桶屍案新突破! 租工廠酒店女 涉殺人轉列被告

    台中桶屍案最新突破,租用廠房的蔡姓酒店小姐,原本是案件關係人,但台中檢察官複訊後,認為蔡小姐涉嫌殺人罪,直接轉列被告,限制出境、出海‧目前疑似死者家屬,也安排認屍,但家屬無法確認,必須等待DNA鑑定釐清,這起桶屍案,檢警突破的疑點越來越多,應該很快就要破案。
    2022/10/27 20:18
  • 神岡桶屍案 女關係人轉列「殺人案被告」限制出境

    昨(26)日,台中神岡區桶屍案,警方將工廠承租者,因其前男友被通報為失蹤人口,被警方列為關係人,今(27)日鑿開水泥驗屍後,有疑似為死者的家屬協助指認,還需等待DNA結果,目前尚無進展。而這名蔡姓關係人,經檢察官指示,已由豐原警方局偵查隊載往地檢署複訊, 至傍晚近7點,這名關係人轉為「被告」,並諭知請回。
    2022/10/27 19:10
  • 桶屍案重要關係人 酒店上班怎租郊區廠房

    台中桶屍案曝光,檢警將女租客列為重要關係人,但怪的是,根據了解女租客在市區的酒店上班,為什麼要在郊區租廠房,而且還疑似積欠房租,卻在廠房內發現有人遭殺害,高大成分析犯案心理,這種案件嫌犯通常是熟人,而且可能不只一人犯案!
    2022/10/27 19:03
  • 神岡桶屍慘死!凶手「木乃伊式裹屍」 民俗專家:怕被索命

    台中市神岡區有一處工廠,發現了一件桶屍案件,被害男子先是被布條「木乃伊式裹屍」,又裝進袋子裡塞進塑膠桶,還被以水泥封屍,藏在工廠中2年後才被發現,屍體早已蠟化。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依照凶手的作案手法,凶手就是要讓死者靈魂不要來追討,「要其不見天日」。
    2022/10/27 18:03
  • 台中桶屍確認為男性!背上有模糊刺青 傳不只1組家屬來指認

    昨(26)日,台中市神岡區驚見一具桶屍,這具屍體遭水泥填封,台中地檢署今(27)日上午於台中榮民總醫院的懷遠廳開鑿驗屍,警方表示,這具遺體確認為男性,年約40歲,身高約163到170公分左右,背上有刺青,但已模糊不能辨識,整具遺體四肢算完整,骨頭無碎裂的狀況,身上無外傷,也沒有攜帶證件,死者身分還需待DNA化驗才能確定。
    2022/10/27 14:29
  • 台中桶屍開鑿化驗!2女「疑為死者家屬」掩面沉默離開  

    昨(26)日,台中市神岡區驚見一具桶屍,這具屍體遭水泥填封,台中地檢署今(27)日上午於台中榮民總醫院的懷遠廳開鑿驗屍,昨晚被警方帶回偵訊的欠租女子未到場,但有兩名疑似為死者的女性家屬到場,兩人並未做出任何回應,僅掩面快速離開現場。
    2022/10/27 13:52
  • 桶屍案疑點多!急追死者身分 比對生前交友

    台中桶屍案曝光,檢警將女租客列為關係人,上午檢察官再傳她複訊,警方也找來失蹤人口的家屬指認,但因為屍體腐化嚴重,還是得靠DNA比對才能確認,這起桶屍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分析犯案心理,這種案件嫌犯通常是熟人,因為不想自己的身分被曝光,就會想辦法隱藏死者身分,而且可能不只一人犯案。
    2022/10/2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