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桌球CP 結果共30筆

  • 福原愛再接巴黎奧運球評? 律師親曝她「正在考慮一事」

    江宏傑、福原愛從桌球CP變怨偶,兩人家務事糾纏多年,今(15)天下午則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雙方已經達成和解,福原愛甚至還親自出席發表聲明。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福原愛的律師酒井奈緒在記者會上直批福原愛就是整件事的禍根,至於福原愛未來是否還會接下跟奧運有關的工作,酒井奈緒也親自說明。
    2024/03/15 14:19
  • 江宏傑官司難打「萌退意」!棄年薪百萬球隊 傳製作公司向他招手

    江宏傑、福原愛這對「桌球CP」原本是人人稱羨的一對,螢光幕上甜蜜互動閃瞎眾人,孰料,自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斬斷5年婚姻後,時隔2年,江宏傑日前大動作飛日本開記者會,兩人跨國離婚官司再被搬上檯面,至今風波未熄。江宏傑2017年簽約華研國際,轉型成為藝人,節目、代言接不停,繁忙工作加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官司,曾讓他萌生退意,差點放棄合作金庫桌球隊的工作。
    2023/08/14 09:43
  • 昔桌球CP鬧翻!江宏傑5年婚姻走錯哪一步 網挖「2原因」解答

    江宏傑、福原愛這對「桌球CP」原本是人人稱羨的一對,螢光幕上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怎料,卻在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結束5年婚姻。事隔2年,江宏傑飛往日本,今(27)日大動作在東京召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種種行徑,震驚外界,引發網友討論兩人間的婚姻「他是走錯了哪一步?」
    2023/07/27 17:09
  • 快訊/江宏傑數度落淚!鏡頭前哽咽 控福原愛未照日本法院判決走

    昔日「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離婚2年,雙方之間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就斷聯1年,但日本法院在7月20日判決江宏傑勝訴,內容是法院要求福原愛小姐(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也因為福原愛未履行法院判決內容,因此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記者會中,江宏傑更數度落淚,在提問環節開始前也聲音哽咽、吸鼻子。江宏傑的律師表示,至今都沒有接到福原愛的聯絡。
    2023/07/27 14:42
  • 42歲仍單身!江宏傑親姊「吐最大心酸」 擇偶條件曝光

    昔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在去年(2021)結束5年婚姻,期間各種傳聞引起台日關注,就連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無故遭殃,被形容是「妖怪大姑」,不過42歲仍單身的她,感情狀況受到不少關心,對此她也發文吐露單身的想法,坦言「正在等待一個能欣賞我缺點並怦然心動的人」。
    2022/07/01 08:40
  • 斷開福原愛半年!江宏傑「消瘦模樣」曝 洩5字育兒心聲

    「桌球王子」江宏傑在去(2021)年7月與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結束5年的婚姻,今(2022)年為他恢單後的第一個農曆年,日前他在社群PO出一張自拍,只見他的臉龐明顯消瘦,看起來十分憔悴,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的近況。
    2022/01/26 15:37
  • 離婚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罕曬「驚人美照」飄仙氣

    昔日台、日桌球界恩愛CP江宏傑及福原愛2016年在日本秘密登記結婚,但僅維持近5年,今年初就爆出婚變,7月兩人聯合發表離婚聲明,但稱會共同監護2個孩子。掰了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近日罕見釋出近照,不少大陸網友看完驚呼「愛醬好美!」
    2021/12/03 07:37
  • 爆離婚驚人巧合!大S官宣隔天「福原愛曬垃圾」洩端倪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22日共同發表聲明雙方已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父母和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並繼續共同撫養孩子。由於2018年大S和汪小菲曾上陸綜《幸福三重奏》,當時一起上節目的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後來也婚變,被網友狠虧「這節目有毒!」然而大S宣布離婚隔天,福原愛也罕見更新動態,一張照片頗為耐人尋味。
    2021/11/24 07:50
  • 江宏傑父愛爆棚!為愛女慶生獻「第一次」:只想讓她開心

    近年轉戰演藝圈的桌球國手江宏傑日前在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透露自己的夢想就是替女兒製作生日蛋糕,於是在室友的幫助下完成任務,還在蛋糕上布置起女兒喜愛的城堡與氣球,並自豪的說道:「這樣她會超愛爸爸吧?」
    2021/09/27 16:35
  • 斬斷4年婚姻!日媒揭狠心原因與福原愛「童年」有關

    昔日「桌球CP」江宏傑和福原愛長達4年多的婚姻正式結束,兩人8日聯合聲中明確表示,將會共同扶養一雙兒女。事實上,福原愛返日後陷入外遇風波,甚至長達半年多並未探視孩子,當時讓江宏傑難過不已。而日媒也點出,造成福原愛忍心不與孩子見面的主要原因。
    2021/07/16 11:10
  • 離婚福原愛後首露面!江宏傑「犯恐慌症」:快無法呼吸

    「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和福原愛於8日聯合發表聲明,宣布結束4年婚姻,江宏傑恢復單身後,於昨(13)日首度露面,與師兄動力火車同框,還在天團面前一展歌喉,讓他緊張到直呼恐慌症發作,「快要無法正常呼吸了!」 ​​​​​​​
    2021/07/14 14:32
  • 離婚福原愛!江宏傑秒改IG自介 甜蜜合照當留念

    2016年9月「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在東京登記結婚,被外界視為甜蜜家庭。沒想到今(2021)年卻爆出福原愛與男性友人私會的消息,更盛傳她和江宏傑的婚姻早已出現裂痕。今(8)日兩人對外界發布離婚聲明,結束將近5年的結褵關係,男方也將社群平台簡介中與福原愛相關的字眼移除。
    2021/07/08 20:28
  • 江宏傑、福原愛確定離婚!聯合發聲明:已結束婚姻關係

    「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破裂,男方於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今(8)日兩人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發表聲明,表示彼此已結束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並感謝外界一直以來的關心。
    2021/07/08 17:58
  • 福原愛失蹤有危險?恐遭「神秘方消滅」背後隱情曝

    桌球界CP江宏傑、福原愛宛如王子、公主般稱羨的4年婚姻慘遭破局,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中。不過,有日媒爆料,一向支持福原愛的桌球協會,也抵不住壓力切割關係,直言福原愛面臨「消滅危機」。此外,淡出大眾視線的福原愛,也爆出人間蒸發的真相,引起外界議論。
    2021/07/07 08:42
  • 福原愛犯「致命錯誤」成敗筆 日媒:沒放棄接小孩回日本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4年童話婚姻確定破滅,兩人之後的跨國官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有日媒匯集多位資深媒體人討論此事,認為福原愛在危機處理上犯了「重大錯誤」,也透露她並未放棄將一雙子女帶回日本撫養的希望。
    2021/05/06 14:25
  • 心死向福原愛提離婚!美女律師親揭「江宏傑主要目的」

    台日桌球CP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延燒近2個月,日前江宏傑證實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而江宏傑原先喊話「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後來卻決心斬斷4年婚姻,對此,「女人大律師」李怡貞點出了江宏傑離婚主因。
    2021/04/27 11:11
  • 福原愛公司才開2個月 「驚傳倒閉」超慘下場曝光

    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風波傳了2個月,日前江宏傑被證實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宛如王子公主般的童話婚姻確定破滅,令人不勝唏噓。外傳福原愛在日本已聘好律師準備打官司,但今(26)日有日媒爆料,福原愛在日本新成立的公司才開2個月,目前疑似已關閉。
    2021/04/26 17:34
  • 福原愛1個月前「已聘律師」 江宏傑:不會把小孩交給妳

    台日桌球CP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延燒52天,今(23)日傳出新進展,經紀公司證實江宏傑已訴請離婚,希望外界給兩人空間平靜處理,而福原愛方面則是3月底時就被日媒爆出找好律師,為打離婚官司做好準備。
    2021/04/23 14:02
  • 江宏傑忍52天心碎放手 「福原愛出軌」綠光壓垮4年婚

    曾恩愛到羨煞旁人的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出現裂痕,今(23)日華研國際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下來這段跨國婚姻,也將面臨對簿公堂的難堪局面。事實上,自婚變傳聞爆發至今52天,小傑始終不口出惡言,如今忍無可忍心死提離婚,「福原愛出軌」疑似成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1/04/23 11:37
  • 心死!江宏傑爆「訴請離婚」福原愛 華研證實了

    台日桌球CP福原愛和江宏傑遭爆4年婚變,儘管福原愛遭日媒直擊和高帥男子約會過夜,江宏傑始終不曾口出惡言,甚至還說「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豈料今(23)日驚傳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對此,他所屬的華研國際稍早回應「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謝謝大家。」
    2021/04/23 10:54
  • 異國戀難圓滿?日本人妻曝:台日婚姻中的「6大不可思議」

    近日,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新聞鬧得沸騰,起因於福原愛被日媒拍到在日本與異性入住酒店過夜,後續更傳出江宏傑婚後疑似以「言語暴力」施壓福原愛、男方家人不尊重福原愛等一連串爆料。回想2016年結婚至今,時常公開放閃的福原愛與江宏傑,也令人為這對「桌球CP」的婚姻捏把冷汗!
    2021/04/17 10:21
  • 福原愛婚變「衛生紙成關鍵」 他嗆:蠢也知道要離婚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感情備受稱羨,豈料近期卻遭日媒連環爆料女方過夜已婚高帥男、遭婆家打壓等情事,男方最初不斷喊話「愛沒變」明顯想挽回婚姻,不過如今似已漸漸接受婚變事實,兩人也不再於社群平台上甜蜜互動,對此有鄉民點出「婚變端倪」,懷疑夫妻倆價值觀差距大是婚變因素之一。
    2021/04/08 11:59
  • 高嘉瑜「依偎江宏傑」世紀同框 網驚呆敲碗:在一起

    台、日桌球CP江宏傑和福原愛驚傳4年婚變,各種傳言甚囂塵上之際,福原愛遲遲不返台,被揣測鐵了心離婚。今(8)日有「港湖胖虎」封號的40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上曬出4年前同框江宏傑的照片,網友一看她小鳥依人的模樣,紛紛敲碗狂喊「在一起!」
    2021/04/08 10:39
  • 為洗白再出招?福原愛「塑造受害形象」爆高帥男黑料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傳聞已延燒超過1個月,日前與福原愛在飯店過夜的高帥男,更被揭穿是有婦之夫,讓事件演變成「雙重不倫」的難堪場面,卻有傳聞指出,這一切都是福原愛為了洗白,才爆出高帥男黑料,藉此營造出受害者形象。
    2021/04/07 12:10
  • 堅強扛200%的愛!江宏傑「父代母職」再曬照惹心酸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變,在「愛媽」福原千代返回日本後,傳出福原愛堅決離婚,但有關她的負面傳聞仍不斷。昨(3)日寶貝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江宏傑堅強帶一雙兒女慶生,不見福原愛蹤影,他堅強地說會給兒子百分之2百的愛,今(4)日江宏傑再曬出1張照,父兼母職模樣讓不少粉絲心疼。
    2021/04/0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