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桃太郎 結果共78筆

  • 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去(2023)年底應邀參加台南跨年,沒想到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這次則是參加3月22日的「高雄櫻花季」。卡莉怪妞20日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21)天傍晚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飯店方特地準備慶祝蛋糕,讓她超驚喜,更在Instagram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2024/03/22 11:13
  • 日超商常見「買1送1」有眉角!觀光客竟不划算 達人揭秘

    商家為促銷推出的「買一送一」手法,經常吸引民眾手刀購入。日前日本作家吉岡桃太郎就分享一個小知識,稱在日本的「買一送一」其實和台灣的有所差異,此外對於待不長的觀光客不那麼划算。
    2023/12/14 15:08
  • 桃太郎故鄉盛夏必遊 日本岡山城夜點燈絢爛夢幻

    暑假應該不少人衝日本,現在還有時間,把握後半的盛夏假期,直接再規劃一波,這篇要介紹日本中國地區、桃太郎的故鄉岡山。這裡全年少雨,有晴天之國暱稱。台灣虎航直飛,去玩很方便。
    2023/08/08 14:57
  • 一下機馬上可以觀光! 岡山機場供桃太郎迷朝聖

    日本在疫情後,迎接旅遊新高峰,光是4月份,就有超過139萬外國觀光客造訪日本,主要城市機場人滿為患,其實,臺灣有不少飛日本地方機場的航班,比方說岡山縣的桃太郎機場,讓乘客一下機就可以開始觀光。
    2023/05/17 20:20
  • 擠下歐陽娜娜! 「最美星二代」是她 到日本街頭造成暴動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愛女,有著「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即將在5月15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前夕一趟「遠征東瀛」之旅竟掀日本桃太郎暴動,赴日拍宣傳照、MV的她無預警在東京街頭登場獻唱,靠著自帶仙氣及甜美歌聲征服全場觀眾,不僅讓在場的日本小哥都「動撇條」狂獻殷勤自願當義工,還有鮮肉當起後援會會長在IG私訊為她加油招人氣,讓她IG意外漲粉近萬名,宛如超強發電機的韓菲儼然成為新一代國際級少男殺手。
    2023/05/04 12:36
  • 桃太郎故鄉日本岡山最新玩法 必買蒜山巧克力、桃子船遊旭川

    2023年想去日本旅遊的朋友,不能錯過桃太郎的故鄉岡山Okayama,不僅地點位於西日本的中央,是京都、大阪、廣島的中間點,交通十分方便外,還擁有晴天之國、水果王國的稱號,疫情後想到此旅行的朋友,最新3天2夜玩法,多達20處的打卡攻略,必參拜能量神社、最新美拍點、必吃美食一次GET!
    2023/01/11 13:58
  • 桃太郎的故鄉!日本激帥岡山城 搭超萌小船享愜意下午茶

    秋天的日本岡山秋意濃濃,也是桃太郎的故鄉,而且還有呼應的桃子造型小船可以遊川,真的太可愛了!「岡山城」除了可以賞楓葉、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之外,晚上還有點燈裝置可以拍照,還不趕快來拍爆!!
    2022/12/09 10:00
  • 台版《狗狗猩猩大冒險》? 男星半路遭「奇特組合」攔截

    動物的世界真是無奇不有!藝人連晨翔近日在臉書發文,說明自己在路上驚見「猴子跟狗狗的奇特組合」,此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留言「這該不會是台版的狗狗猩猩大冒險?」
    2022/09/26 19:05
  • 爆紅爭女主角!林小樓驚揭「搶輸謝金燕」曝很受傷往事

    童星時期憑著演出電影《新桃太郎》走紅的54歲女星林小樓,消失了8年之後,近來因為客串演出本土劇,再次掀起熱議。林小樓近日受訪時自爆當年第一個經紀人就是邱瓈寬,演了桃太郎後曾想過轉型,還爭取電影《新七龍珠》的女主角,沒想到最後搶輸謝金燕。
    2022/07/11 11:03
  • 消失8年!林小樓驚爆「4病纏身」扛千萬賭債嘆:別罵我媽

    54歲女星林小樓1987年憑著演出電影《新桃太郎》一砲而紅,她的扮相至今仍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日前林小樓因客串演出本土劇《黃金歲月》,再次掀起一票人的回憶殺,近日她受訪時坦言當年因演桃太郎名利雙收,卻因母親在外欠下大筆賭債連累她被綁架,在不斷拍戲賺錢補錢坑的狀態下,積累許多病痛纏身。
    2022/07/10 10:05
  • 遭逼拍羞恥照!女星消失8年 復出竟爆「罹隱疾」

    是否還記得紅遍全台的電影《新桃太郎》?飾演桃太郎的童星林小樓,如今已經54歲了!林小樓最近因出演本土劇,近況才跟著曝光,原來過去多年裡她一肩扛起家人留下來的千萬債務,母親晚年又中風,讓她極為辛苦,而她也曝光自己的長年隱疾。
    2022/06/23 16:07
  • 演出桃太郎爆紅!54歲林小樓自揭感情狀態 驚喜同框陳美鳳

    童星出身的演員林小樓,1987年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爆紅,後來轉往類戲劇領域發展,日前她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客串飾演看護「阿鳳」,她表示第一次來客串民視的八點檔,覺得好新鮮,尤其一起演出的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龍天翔、胡鴻達等人,都是曾合作過的老朋友,進棚當天心情好像同學會,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還會分享零食,最後因為太歡樂,讓她忍不住求饒說:「我先離席一下,我台詞很多。」
    2022/06/20 14:20
  • 本土劇驚見最紅童星!昔背債千萬「遭拍不雅照」 女星近況曝

    經典電影《新桃太郎》1987年上映時紅遍全台,飾演桃太郎的女星林小樓一夕爆紅,當年拍攝時年僅12歲的她,電影中英勇模樣,至今仍刻在許多6、7年級生的心中。如今35年過去,有眼尖網友在本土劇《黃金歲月》裡看見她的身影,直呼「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2022/06/18 23:20
  • 強震搖落「1.8公尺大蜜桃」 網笑:孫悟空要出世了

    花蓮近海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6.6強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雖然並未造成重大災情,但各地仍傳出許多狀況,東海岸多處路段出現落石,其中在台東長濱鄉一處公路上,掉落一塊高達約1.8公尺的巨石,現場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打趣喊道「孫悟空要出世了?」
    2022/03/23 14:44
  • 無懼觸怒北京!路透揭:7國暗助台造潛艦 「如桃太郎對抗惡魔」

    台灣的國造潛艦進度引發外媒關注,路透社最新報導,美國、英國等七個國家的廠商和專業人士,暗中幫助台灣打造國造潛艦,但過程一波三折,不過台灣所需的關鍵零組件均已獲得出口許可。有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各國協助台灣,更宛如「桃太郎對抗惡魔」。
    2021/11/30 12:13
  • 無懼觸怒北京! 路透揭:7國暗助台造潛艦 「如桃太郎對抗惡魔」

    台灣推動潛艇國造計畫,準備投入四千億資金。根據路透社報導,至少七個國家都在暗中提供協助。
    2021/11/30 11:42
  • 路透:台灣獲7國協助建造潛艦 如桃太郎對抗惡魔

    路透社報導,美英等7國廠商和專業人士伸出援手,暗中幫助台灣建造自己的潛艦,有如日本民間故事桃太郎對抗惡魔的翻版。
    2021/11/30 06:14
  • 淪爛賭媽提款機 女星昔背債千萬「遭綁逼拍不雅照」

    童星出身的女星林小樓(本名林文婷),12歲那年演出電影《鄉野人》,精湛演技獲金馬肯定,奪下第1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童星」,之後又憑著電影《新桃太郎》反串形象深植人心,吸引人捧著現金找上門邀拍戲,不料最後被媽媽千萬賭債拖累。
    2021/09/26 04:53
  • 有這種事?苗可麗潑辣出名 老闆竟「開折扣求被罵」

    15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女星苗可麗,曾主唱由林小樓主演的《桃太郎3 鳳凰王子》電影主題曲,後來轉戰戲劇圈,2002年因為演出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反派「李豔萍」一角,連珠砲式罵人功力至今讓人印象深刻。近日苗可麗上節目就笑曝曾被老闆要求「罵人就送小菜」,讓她哭笑不得。
    2021/08/18 14:12
  • 王思佳直播討論生子 聽薔薔「超真心建議」嚇傻

    相當受到觀眾喜愛的女星王思佳、薔薔(林嘉凌),昨(21)日一同直播PK「浮誇」,兩人為了不讓對方專美於前,紛紛出言評論對方,王思佳一身粉紅身裝扮更被虧說「是不是要去拜桃太郎?」而薔薔也熱心提供生產建議給王思佳,讓她一聽就驚呼「妳會害孕婦嚇死!」
    2021/06/22 15:28
  • 日進斗金全敗光 女星聞母「遭押山上逼斷手腳」冷回請便

    女星林小樓33年前因為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紅極一時,不僅台灣更有日本片商捧著大筆現鈔來找她演戲。然而當時日進斗金的她,賺來的錢全被好賭成性的媽媽敗光,母親甚至以她名義簽本票,欠下千萬賭債的她面對債務身心俱疲,媽媽卻連中風都能打牌。某次又有人打來揚言已將母親押到山上、將要斷其手腳,林小樓忍無可忍冷回「要斷去斷,隨便」,並發狠斷絕母女關係。
    2020/11/17 13:58
  • 《桃太郎》爆紅女星慘成搖錢樹 替母還債被逼拍不雅照

    四十年前以經典電影《桃太郎》紅遍全台的林小樓,當時電影中英勇模樣,更是刻在許多6、7年級生的心中,當時以童星出身的她,看似光鮮亮麗的演藝路,其實背後相當坎坷,她曾拚命工作只為幫好賭的母親還債,甚至還被逼拍不雅照。
    2020/11/14 13:56
  • 日本岡山人從小吃到大 名物餅乾「炸雪茄」

    日本的岡山縣,是童話故事主角桃太郎的故鄉!所以岡山的名產,有桃太郎拿來餵伙伴的「吉備糰子」。只是除了糰子之外,岡山還有名為「炸雪茄」的餅乾,到底什麼是炸雪茄,現在就帶您來看岡山縣,有什麼好吃的?
    2018/11/01 17:16
  • 農地經營遊樂區 桃太郎村遭斷水、斷電

    南投竹山的桃太郎村用農地經營遊樂區,違反都市計畫土地使用分區,縣府建設處裁罰3次,分別是6萬、12萬、30萬,依舊營業,22日縣府人員到現場斷水、斷電,共拆除7個電錶、2個水錶、強制處分停業。
    2018/06/22 21:52
  • 違法使用土地 竹山桃太郎村遭斷水電

    曾經爆紅的竹山桃太郎村用地位於都市計畫農業區,園區營運不久便遭檢舉土地違法使用,雖多次被開罰及要求改善恢復,但業者超過期限仍未完成,今天遭南投縣政府斷水、斷電。
    2018/06/22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