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桃園產業 結果共5筆

  • 桃園工業地產夯!這區「3年狂漲6成」 專家預估:明年更好

    根據台灣實價登錄數據,近三年來,桃園五大產業園區工業用地價格皆有不同程度的上揚。其中觀音產業園區增幅最高,達61.5%;其次為龜山產業園區,高達48.6%。而位於華亞科技園區、大園產業園區、與中壢產業園區的工業用地,亦皆有超過30%的價格上升。
    2023/12/31 16:23
  • 海基會率大陸台商團訪桃園 鄭文燦喊:台灣贏、台商贏

    政府近年鼓勵台商回台投資,海基會於12日、13日於桃園舉辦臺商參訪活動,了解桃園產業發展與投資環境。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出席與臺商互動,表達對大陸臺商的支持與肯定,強調「看好臺灣,投資桃園」,歡迎臺商到桃園投資。他說,自己曾經在海基會服務,非常了解大陸臺商的需求,「臺灣贏、臺商贏」,政府是臺商最好的後盾,會和海基會一起努力,協助臺商處理各項問題。
    2022/09/14 14:58
  • 牛津.劍橋校友大會師 桃園產業二代菁英齊聚交流

    耶誕及跨年都在倒數,台灣各產業二代企業家組成的桃園青年會,與英國牛津大學校友會、英國劍橋大學校友會,在18號晚間舉辦共同交流年會。現場特別佈置成哈利波特電影中,源自牛津與劍橋學院制的英國古老文化的長桌場景,讓許多校友都十分懷念其中展現的交流意義。
    2021/12/20 19:26
  • 疫情.中美貿易戰衝擊 新一代企業家團結扛重任

    桃園這6年來,蓬勃發展,工業產值一年達二點八兆,是竹科三倍;但是在新冠肺炎、與中美貿易大戰的衝擊下,許多產業重新審視投資布局,為了讓新一代的企業家們,有更年輕的平台交流,由桃園企業聯合會會員二代,及桃竹苗青年企業家們,共同成立了「桃園青年會」。
    2020/11/25 19:11
  • 勞基法修法通過議事錄 勞團擬絕食抗議

    桃園產業工會顧問毛振飛今天表示,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在立法院二、三讀時,勞團一定會去抗議,且近期也將先展開絕食抗議。
    2016/10/2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