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格鬥高手 結果共8筆

  • 歹徒當街搶走嬌小女手機 惹到格鬥高手反被打成豬頭

    阿根廷一名歹徒日前在街上,看見一名身材嬌小的女子,試圖搶走她的手機,沒想到對方竟是一名格鬥高手,歹徒反被女子制伏打到頭破血流,還不停地向她求饒,整個過程有民眾拍了下來,不少人看到直呼「惹錯人了」。
    2020/11/19 16:51
  • 偷到格鬥職業選手的家…竊賊慘被「三角絞鎖喉」壓制

    惹錯人!日前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發生1起偷竊案,當時1名男子試圖闖進某住宅行竊,沒想到竟偷到綜合格鬥(MMA)職業選手小赫南德茲(Sergio Hernandez Jr.)父親的家,不但當場被小赫南德茲壓制住,最後還被以「三角絞」(Triagnle Choke)動作鎖喉在地,下場相當悽慘。
    2018/07/19 16:21
  • 從被霸凌變格鬥高手 青柳克明找回自信

    台日混血青年青柳克明因求學時代屢被同儕欺負霸凌,抱著報復心態讓他走上格鬥之路,今天他在業餘綜合格鬥錦標賽第二站,男子羽量級連續2場比賽「秒殺」對手,輕鬆奪冠。
    2017/12/24 19:21
  • 猛拳擊倒又鎖喉!2惡霸遇上格鬥高手 一秒被KO

    2名惡霸想要逞兇鬥狠,卻自不量力遇到格鬥高手!英國2名男子因不滿藍色轎車狂按喇叭,竟手持棍棒猛打對方車頭,而藍色轎車主也不甘示弱,下車與2名惡霸扭打了起來,殊不知2名惡霸的對手是MMA的格鬥愛好者,這2名男子瞬間被KO,驚險畫面全被後方民眾拍了下來。
    2017/10/12 13:09
  • 10秒KO太極拳 李連杰籲關注「挺再次挑戰」

    大陸近期掀起一場武林風波,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不到10秒就打贏太極拳師魏雷,引發熱議,不少武林人士紛紛像這位格鬥高手下戰帖,替中華武術爭光,就連影星李連杰都跳出來,支持這個活動,也讓這個話題持續延燒。
    2017/05/03 12:36
  • 超商搶匪被擊退 店員是格鬥技冠軍

    美國兩名搶匪,算準超商店員剛從銀行領完錢,結果趁他們下車不注意的時候,就動手犯案,在店裡顧店的同事,立刻衝出門幫忙,赤手空拳打退兩個搶匪,原來這名同事,雖然白天在超商上班,但其實是綜合格鬥高手,格鬥技巧救了同事一命,也讓他成為當地的英雄人物。
    2014/07/29 13:08
  • 格鬥高手愛表演 「世界秩序」舞驚人

    一個來自日本,打扮成上班族的7人表演團體,叫做「世界秩序」,他們穿黑西裝白襯衫,在美國各地街頭跳起機械舞,因為動作整齊畫一,默契十足,讓他們瞬間在網路上爆紅,這個團體的團長須藤元氣,原本還是個知名的擂臺格鬥高手。
    2012/01/06 22:24
  • 格鬥高手訪台 討教台灣氣功

    2位來自美國的格鬥高手,他們環遊世界造訪全球各地知名的武術大師,並且還要求接受魔鬼訓練,2人吃盡了苦頭,幾乎身上都是烏青瘀腫,而他們在遊遍亞洲各國之後也造訪台灣,找上了氣功大師李鳳山討教請益,結果這2位身強體壯的格鬥高手,見識到氣功的以柔克剛,都表示一定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2008/05/2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