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核心肌群 結果共40筆

  • 小S遭男星舉起「火車便當」當眾交纏!她忘情吸手指 激情畫面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將在過年的除夕和初一祭出連續兩天的特別企劃。而初一內容為節目首次出外景,一行人到宜蘭體驗抓泥鰍和拔三星蔥。小S、派翠克與班底們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輪到潘若迪時,他提出要與小S「火車便當」,說完下秒就把對方抱起,訓練核心肌群,讓現場嗨翻。
    2024/02/07 07:00
  • KIMIKO細腰翹臀根本身材天花板!親授「1動作」不跑不跳瘦全身

    44歲的KIMIKO老師一直是演藝圈好身材代表~水蛇腰、小翹臀、纖細美腿,緊緻的線條不知讓多少女人羨慕!KIMIKO老師說:「維持體態管理的習慣,是我對自己的溫柔。」兼顧體態與健康,一直是她的堅持!所以她從來不喜歡說變瘦、總是說「打薄身形」,這次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又傳授了超簡單的打薄身形小妙招,不跑不跳、站著和坐著都能做!一起來學吧~
    2023/08/29 10:56
  • 打造客製化需求 鎖定「這族群」龐大商機關鍵原因是它

    面對少子化加上老年人口不斷攀升,壯世代與銀髮族群更是需要被照顧的一群人,事實上從疾病診療,擴展至疾病預防與健康保健,衍生出健康產業的龐大商機,像是連鎖藥局從過去販售單一藥品,到現在輔護具、保健食品等,另外也有醫療機構成立運動醫學中心,透過專業教練與醫師搭配監測評估,設計專屬運動處方,訓練個案核心肌群與下肢肌力,健康產業的龐大商機,更突顯了壯世代需求!
    2023/08/26 22:55
  • 背痛不要拖!醫揭「3招」照護好習慣 嚴重恐釀疾病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或是生活作息不固定,時常引發身體部位的疼痛。其中「背痛」是許多人常見的問題之一,也可能因此影響到生活的各個面向。醫師表示,壓力、姿勢不良及肌肉緊張都有可能引發背痛,也建議三點照護背痛的做法,包括:睡覺要注意姿勢、加強核心肌群要靠鍛鍊、需要就醫就不要拖。  
    2023/08/14 23:15
  • 增加壓制力度! 警抬1.2噸車訓練肌群強度

    台中市警方為了訓練基層員警爆發力,在壓制嫌犯更有力,特別借健身房場地,透過抬車、翻輪胎等訓練,加強員警核心肌群。
    2023/05/02 20:27
  • 健身不成反傷身!伏地挺身「一堆人做錯」 骨科醫5細節教學

    伏地挺身人人都做過,但可能人人都做錯!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就指出,雖然伏地挺身不必用到器材就能在家輕易健身,但若是沒有注意到姿勢的正確性,恐怕健身不成反傷身!
    2023/03/15 20:21
  • 葉璦菱帥兒瘋了!竟拿劍刺自己胸膛 怒喊:致死地於後生

    ØZI推出新專輯《ADICA》,並宣布於3月4日強勢登北流開唱舉辦同名演唱會,專輯中同名主打新歌〈ADICA〉可說是他歷經過去一年低潮後的突破之作,為詮釋歌曲中所表達在黑暗中歷經ego death(自我摧毀)後領悟覺醒心境 , ØZI竟在MV中真的拿劍刺胸膛「自殘」展獻「絕處逢生、破繭新生」的意境,更有「致死地於後生」的勇氣及意味,他表示:「那把寶劍就是象徵了我把舊的ØZI殺掉,但在死亡之後我現在又重生了。」
    2023/02/15 18:50
  • 楊銘威勇兔玉米田激烈車震 「不符人體工學」體位累翻

    人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回娘家,拍攝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5)主演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出席暢談拍攝趣事,飾演頹廢老三「秉仁」的楊銘威不僅胖了10公斤,還在片中和勇兔有火辣「車震戲」,畫面看似血脈賁張,其實2人根本累到不行,「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更像在做核心肌群訓練!」拍攝時正值盛夏中午,勇兔補充:「當天整個汗是用爆的,熱到快暈了!」」
    2023/01/05 20:06
  • 《健康2.0》大數據分析 推「控糖懶人包」 專頁

     有鑑於台灣每10人就有1人得糖尿病,「控糖」成為全民必修課程,策展頁中不但蒐羅了降血糖食物、糖尿病飲食禁忌等「控糖飲食營養對策」;整理出氣學管理、核心肌群培養等,幫助「穩糖」的運動祕法。更推出隨「糖」測驗單元,破解民眾對於糖尿病的迷思。在精選的「減糖教戰影音」中,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到,有些糖尿病患者因為沒有按照醫囑服藥,會出現低血糖手抖的症狀,而當血糖攻擊到周邊神經,患者彷彿戴了手套在觸摸東西,觸感不同以往,出現「鈍」的狀態,表示神經受到不可逆的影響。
    2022/11/19 19:05
  • 髖關節爆痛以為扭傷!熟男就醫骨頭壞死 竟是喝酒害的

    49歲的劉先生,5、6年前受坐骨神經痛所苦,但透過復健及核心肌群訓練後已甚少復發,但近幾個月工作應酬增加,突然出現腰痛、右側髖關節狀況,還以為是扭傷,但就醫後發現除了腰椎退化外,還合併有右側股骨頭缺血性壞死,醫師指出,造成股骨頭缺血性壞死的原因,國內有超過4成是因飲酒,最後患者接受髖關節置換手術、同時戒酒,狀況才得以改善。
    2022/10/15 16:11
  • 為提升救災救護量能! 消防員猛操肌 訓練成果驗收

    有鑑於消防工作需要無比的毅力以及好體力,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自雙十節起接連4天,辦理肌力體能測驗,希望藉由訓練讓隊員們鍛鍊出好體魄之外,還可以有效地避免職業傷害、強化搶救效率,利人利己。
    2022/10/13 16:11
  • 身體「這部位」缺乏核心肌群! 常見「下背痛」 醫:輕忽下場慘!

    核心肌群不少人都聽過!其實就是位於人體軀幹中央,保護脊椎的肌肉群,事實上核心肌群位置在橫膈膜以下,環繞著腰、腹、軀幹中心到到骨盆底之間的一段肌群構造,像是腹肌、背肌、臀肌、大腿肌,醫師強調核心肌群訓練,能強化整體平衡力與穩定力,讓肌肉變得更有肌力與肌耐力,提供一整天日常生活脊椎的穩定度,避免生活上可能遇到的各種傷害。
    2022/08/24 23:01
  • 起床喝溫水啟動身體!醫公開養生6撇步 降三高秘訣公開

    高血壓、高血脂及高血糖,俗稱三高,是心血管疾病與許多慢性病的危險因子,除了定期測量血壓、血脂和血糖外,平常也要注意保養。心臟科醫師康志森在健康2.0網路節目《醫師的機智生活》中,大方分享自己保養撇步,從起床就開始做起,一日三餐也有三不守則,再搭配2種練功法,強化核心肌群。
    2022/07/23 11:59
  • 腰酸好難受!3招避免下背痛 不開刀「這療法」緩解效果佳

    新冠疫情影響民眾日常生活,居家辦公及在家活動的機會大增,腰酸背痛和下肢麻木無力的患者也大幅增加,醫師提醒,鍛鍊核心肌群可以減少疼痛,平常在家就可以做訓練肌力,而一旦疼痛無法緩解應儘速就醫,怕開刀的患者可以採用「高頻熱凝療法」達到止痛效果。
    2022/07/10 11:36
  • 用棍子練肌力!醫授3秘訣助改善駝背 舒緩坐骨神經痛

    健走杖除了在戶外登山、健走時使用,在室內也能自己做運動鍛鍊肌力,具有急診科醫師背景,同時具有導遊和健身教練身分的郭健中醫師,在健康2.0網路節目《醫師的機智生活》中,大方分享自己平時利用健走杖保養身體的伸展祕訣。
    2022/06/30 15:52
  • 熱褲正妹遭撞「躺平秒立起」12秒片曝 網跪:核心太強

    網路近來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像,一名穿熱褲的女騎士遭後方男騎士追撞後,在機車坐墊上四腳朝天,但僅花短短2秒時間瞬間起身繼續抓龍頭騎車,引發熱議。讓網友驚呼,核心肌群超強。
    2022/06/26 14:37
  • 沒時間運動?醫師授9招喚醒身體 10分鐘鍛鍊核心肌群

    沒時間運動?醫師教你在家裡空出一點空間和時間,就能增強代謝力!外科醫師白映俞表示,這組運動能幫助穩定肩膀手臂、核心與背部的肌力,讓身體活動時,姿勢更良好,動作更順暢;也很適合每天早上做這樣的運動喚醒身體,精采過一天!
    2022/04/21 18:39
  • 每天只需3分鐘!醫授私房運動 有效告別「小腹婆」

    你的小腹總是一直在?很多人努力節食也用力運動,但腹部上的那塊肉還是消不了。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小腹消不掉可能是你做錯運動!只要運動到正確的肌肉,就可以有效瘦小腹,也可以改善骨盆前傾的危機。
    2022/04/17 18:24
  • 體態變NG!過年吃太多 蘇巧慧揪團健身推廣運動

    過年期間親友團聚、共享美食,常讓人不自覺的飲食過量;為維持體態,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號召同黨立委健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分享幾項運動,讓民眾在家就可以鍛鍊核心肌群。
    2022/02/03 13:08
  • 防疫「新生活運動」 國健署授3招居家辦公肩頸不痠痛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警戒升級,許多公司行號也升級為異地、分區、分流或遠距辦公。國健署提供3招核心運動,只要有桌子、椅子、牆面,便可隨時運動,宅在家辦公或分流上班也不無聊,又能預防下背痛。
    2021/05/31 16:59
  • 太犯規!謝金燕辣曬「超狂腹肌+逆天長腿」網全跪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代表,曾透露靠踩飛輪、做核心肌群保持身材,也強調吃飯不要太專心,否則會吃太多,她今(17)日曬出辣照,一雙逆天長腿和洗衣板腹肌,讓粉絲直呼「姐姐太美太辣!」
    2021/03/17 15:37
  • 議員動起來!李明賢瘋長跑 許淑華練瑜珈

    現代人越來注重養生,除了注意飲食,運動也不可少,像是台北市議員李明賢靠著慢跑兩年瘦14公斤,一週練五次,即使忙碌也征戰了兩場馬拉松,另一位議員許淑華則是練瑜珈八年,靠著做瑜珈放鬆肌肉,還能順便練核心肌群。
    2021/02/15 19:51
  • 疫情學新技術! 李宓空中環MV唯美拍攝

    資生堂千金李宓,在疫情期間為了精進自己的才藝,特別去學習空中環、空中綢吊等新技能,本來就持續訓練核心肌群的她,對空中運動駕輕就熟,也練就結實臂力,才練習半年就能把成果展現在新歌當中,相當不容易。
    2021/02/15 13:50
  • 核心強大!周子瑜秀長腿 輕鬆坐「透明椅」

    韓團TWICE最近以第二張專輯回歸,台灣成員周子瑜在IG曬出和另一位成員娜璉「坐」在椅子上的照片,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周子瑜的屁股底下根本就沒有椅子,全靠核心肌群的力量撐著,令粉絲佩服。
    2020/11/08 12:17
  • 歌仔戲也能當運動 他曝改善疲累感:手眼協調自信增

    學歌仔戲好處多!台北市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推出「歌仔戲曲真有氧」,除了教長者唱歌仔戲外,課程設計透過歌仔戲身段如下馬、甩袖等,讓長者筋骨更軟Q,改善步態不穩,增加平衡感及預防跌倒。
    2020/10/19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