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校評會 結果共14筆

  • 師誘小4女童交往 校方解聘、終身不能任教

    台北市一名國小男老師,遭家長指控,引誘小4女童跟他交往,校方(9/16)召開教評會,確定解聘這名教師,決議他終身不得再任教職,對此北市教育局表示,收到該校來文後,將審慎審查,若流程無誤,便會登錄到不適任教師系統,未來各縣市均不得聘用。
    2020/09/16 23:56
  • 輔導老師遭控怠惰 家長批不適任應解聘

    高雄一位代課輔導老師,被家長投訴消極不適任,被輔導的學生還出現自殘行為,校方召開校評會投票,因為沒達到法定2/3票數無法解聘,家長不能接受,人本教育基金會出面召開記者會批評,不適任教師以代理老師身分到處跑,教育局應該有具體作為。
    2019/02/20 12:21
  • 疑宿舍聊天玩手機! 舍監打4學生臀體罰

    花蓮校園傳出體罰事件!四維高中4名住校男學生,疑似在宿舍裡同擠一張床,聊天玩手機,被巡邏的舍監發現打屁股,學生屁股紅腫的照片被人PO上臉書,體罰事件因此曝光,不過校方表示,第一時間就通知家長,也已經對學生進行輔導,對於舍監體罰學生行為不認同,將開校評會處理
    2015/03/05 15:29
  • 跪學生恐嚇「會折壽」 女師不適任解聘

    台中市一名國中理化女老師,兩年多前上課時,突然向學生下跪磕頭,還恐嚇學生,長輩向晚輩下跪磕頭,你們會折壽,會有報應,甚至還罵學生連畜牲都不如,詭異的行為嚇壞學生跟家長,校方成立輔導小組,但這名老師卻完全不理會,教學狀況也沒改善,因此校評會決議將她解聘。
    2014/09/23 11:54
  • 涉性侵女師!高中男師續任 家長憤怒

    台中市一所高中男主任,被指控性侵同校女老師,校評會做出停聘處分,但兩度被教育部退回,事發5個月,還無法將這名主任解聘;由於已經開學,男主任繼續任教,引來家長、學生不滿,就有女學生恐懼,拒絕上這名男主任的課。
    2012/09/04 14:27
  • 「對不起師長」 新竹2霸凌施暴女道歉!

    新竹校園霸凌事件越演越烈,不只總統關切,超過30萬網友更是連署反霸凌,甚至發出人肉搜索,要揪出這群施暴者;沉澱2天之後,下午2名曾經動手打人的女學生,在家長陪同下到學校參加校評會,同時鞠躬道歉,說自己因為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動手打人,而陪在一旁的家長,媽媽紅了眼眶,爸爸則是難過的頻頻道歉,現在校方決議,將動手打人的3名學生,處以最重的「留校察看」處分,同時要求輔導老師加強輔導,希望這些一時走偏的孩子,能夠走回正軌。
    2011/03/28 18:56
  • 捍衛權益 莊下週一可能提申訴

    政大援用教師法14條,維持不續任的決議,莊國榮有在看過校方的聲明稿之後,面對媒體還是表達「校評會引用錯誤法源,違反比例原則」的遺憾;莊國榮說,他除了靜待教育部的審核結果之外,也將向政大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提出申訴,以確保他在政大任教的權益。
    2008/06/27 20:16
  • 名嘴條款敏感 東吳校評會續議

    大學教授上政論叩應節目,需不需要加以規範?東吳大學監看各新聞頻道,統計校內老師上節目的頻率進行統計,其中徐永明居冠,在144天當中,參加叩應節目的次數就高達103次;也因此東吳校方提案希望規範校內老師,1個月內如果上節目超過4次,就必須跟學校報備;不過由於爭議過大,東吳今天的校務會議沒有結論,將送教評會繼續討論。
    2008/04/30 18:14
  • 向林彩梅喊話 穆閩珠籲自動請辭

    文化大學今天(31日)對商學院院長林彩梅論文抄襲事件做出決議,結果是保留了她的教職。得知這樣的結果,穆閩珠說她尊重校評會的決議,但卻向林彩梅喊話,希望她主動請辭。
    2003/12/31 18:47
  • 林彩梅「有辱師道」 文大校評會傾向解聘

    文化大學前校長林彩梅,由於涉及論文抄襲案,雖然遭到解職,但隨即又接掌商學院院長一職,遭到文化董事穆閩珠和多位立委強烈抨擊,文大今天召開校評會,認為林彩梅有辱師道,除了要林彩梅離開商學院院長一職,還傾向解聘林彩梅。
    2003/12/24 18:01
  • 輔大性騷案 陳文錦:人事鬥爭犧牲品

    輔仁大學景觀系副教授陳文錦性搔擾事件,晚上有最新發展,一些被陳文錦教導的學生聲援,陳文錦說他是系主任人事鬥爭的犧牲品,而且不只他一人,過去也曾有三位老師遭受同樣遭遇,至於明天輔大校評會將審核陳文錦的解聘案,陳文錦說到現在都沒有接獲通知,因此持保留態度,不一定會出席。
    2003/10/15 20:37
  • 輔大性騷擾案成立 教授即日停課

    輔仁大學針對景觀系教授陳文錦性搔擾學生的事件做出決定,性騷擾成立,即日起暫停陳教授的所有課程,陳教授也以維護校譽為由,口頭向校方請長假,不過學生還是堅持要陳教授辭職負責,不過校方說,還必需經過校評會進一步審議。
    2003/10/09 18:06
  • 性騷擾案主角 輔大教授陳文錦喊冤

    輔大性騷擾疑雲主角景觀系副教授陳文錦,下午出面為自己的清白辯駁,他表示絕對沒有騷擾女同學,所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派系鬥爭。由於院校評會否決性騷擾申訴案,引起學生強烈反彈,校方也破天荒直接召開最高層級的校教評會,查明真相。
    2003/10/07 18:04
  • 老師患有憂鬱症 亂罵亂砸樣樣來

    台北縣永和國小有一位25歲的年輕女老師,因為罹患憂鬱症在課堂上常常情緒失控,還動不動就要把犯錯的國小學生送進警局,甚至在家長面前罵學生厚顏無恥。16位校評會老師一致決定不續聘這位老師,不過這名女老師卻開始四處陳情。
    2003/07/1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