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校舍 結果共358筆

  • 建啤審議會起口角! 王世堅拍桌互槓里長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可能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爭議,也因此審議會召集正反方代表陳述意見,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發言時,不滿被里長插嘴,和對方拍桌對罵。
    2小時前
  • 建國啤酒廠割地蓋校舍? 民團vs.校友互嗆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得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來文資團體不滿到國土署前陳抗,北科大校友會也動員人馬,雙方在國土署門口展開互嗆。
    6小時前
  • 花蓮地震/校舍被震成廢墟!花蓮女中災後第一天上課 學生:還是怕怕

    台灣東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女中一棟45年的綜合大樓不敵強震被震成危樓。今(8)日是連假過後第一天上課,女中學生一早正常來到學校,不過,女學生受訪表示,想起地震那天,還是心驚驚表示「有被嚇到」,更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就在綜合大樓打工,」還好那天是早上地震,不是平常中午打工的時間,不然就慘了」。
    2024/04/08 09:07
  • 花蓮地震/北市202校修復經費逾3千萬 景美女中明起線上教學一周

    花蓮大地震後,北市不少學校校舍被震損,教育局統計共有202校通報災損,其中景美女中、景美國小、實踐國小、明道國小、成德國小,這五間學校的部分校舍需整修,將暫停使用並移到其他空間維持教學。而景美女中3年級校舍出現鋼筋裸露、燈座掉落等問題,因修繕需要時間,景美女中8日開始先暫時線上上課一周,其他學校正常到校上課。
    2024/04/07 17:38
  • 強震全台共515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10億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1:12
  • 全台共434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4億7千萬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0:01
  • 花蓮女中校舍毀損 須拆除1大樓!東華、慈濟皆延後上課

    花蓮強震讓校各學校也成為受災戶,像是花蓮女中一棟教職員校舍,整個牆體破裂鋼外樓,變成危樓要盡快拆除,另外東華大學和慈濟大學,也紛紛宣布延後上課。
    2024/04/04 18:02
  • 花蓮地震/434校估災損達4.7億 教育部全力助搶修

    花蓮近海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多所學校傳出災情,教育部目前統計有434校受災,損失突破新台幣4.7億元。教育部表示會全力協助校舍搶修,讓學生8日返回安全的校舍上課。
    2024/04/04 13:40
  • 強震搖!花蓮女中45年校舍塌陷 梁柱鋼筋裸露變「廢墟」

    花蓮強震全台有感!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也在這波地震中受損慘重,只見校舍鋼筋裸露、水泥塊掉滿地。幸好當時沒有學生在內,學校也在強震過後緊急撤離疏散師生,全數平安。
    2024/04/03 17:51
  • 影音/啦啦隊女神爆宿舍撞鬼奇遇 半夜無人校舍被「祂」騙去廁所

    2024/03/21 12:40
  • 北人口多學校數量不足 竹縣推四大方案因應

    竹北市人口成長多,尤其是竹科嬰兒潮湧現,現在國中高中面臨數量不足的情況,新竹縣府推出了四大方案因應,包含成立實驗中學,增班增校,改建校舍等等因應,預計可以紓解未來竹北的龐大就學需求。
    2024/01/25 22:59
  • 快訊/高雄某技術學院42歲男陳屍教室 嚇壞目擊者急報警

    高雄市某技術學院今(10)日下午1時50分發現一名42歲張姓男子陳屍舊校舍的教室,民眾發現後嚇得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且男子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全案報請檢方相驗。
    2024/01/10 16:32
  • 石川強震202死! 大谷送暖災區童獲棒球手套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攀升到202人,超過一百人失蹤,救難隊擴大搜索燒成焦黑的輪島早市街,懷疑廢墟內恐怕還有人受困。另外,石川當地校舍受損嚴重,1/4公立中小學延後開學,災情較不嚴重的新潟另一所小學,開學日這一天,正好收到球星大谷翔平贈送的棒球手套。
    2024/01/09 19:29
  • 水箱塞假人「詭成真屍」!驚見4男1女泡爛 無名遺體真相曝

    印尼近期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6名就讀於社區大學的男大生,在抖音(TikTok)平台發布影片,透露一行人在某棟校舍的9樓水箱發現2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獲報後迅速介入調查;6名大學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才承認惡作劇,沒想到循片搜查的警方,竟真的在另一處水箱發現5具無名屍體,意外開啟一樁「案外案」。
    2023/12/15 11:19
  • 明星高中更難考?北市明年高中職減招「每班少1人」

    受到少子化衝擊,北市教育局開第一槍,新學年預計調降公私立高中職班級人數,每班調降1人,再加上配合108課綱,跑班或校舍改建的需求,北一女和成功高中等學校,都申請減班,預估招生人數會比112學年度減少879人。
    2023/12/08 22:49
  • 16億改建國小 議員批牆滲水.透明橋洩春光

    北市的新和國小近年一共花費16.5億元改建,不過議員批評,校舍外牆已經佈滿水漬恐怕會有剝落砸傷人的疑慮,新建的透明空橋左右邊都是玻璃,恐怕會讓穿裙子的師生春光外洩,新工處也回應,磁磚修繕耗時較長會在暑假開工,校方也說空橋玻璃會加貼霧面貼紙,來解決曝光疑慮。
    2023/11/27 12:40
  • 砸16億改建!新和國小外牆斑駁、空橋春光外洩 議員不忍開砲

    台北市政府近三年共計8所小學完成改建,目前已花費56億,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發現,其中斥資16.5億改建的新和國小,有家長指出才剛完工卻已經是滿目療痍,校舍外觀佈滿水漬與黴斑,就連連接校區的透明空橋也被批設計新穎卻没考慮到女學生跟女老師春光外洩的問題。對此北市教育局也回應了。
    2023/11/27 12:21
  • 立委質疑台巴科大預算有詭!外交部:幾近污衊 藍:有鬼嗎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質疑,我國與巴拉圭合作推動「台巴科技大學計畫」,運作5年,實體校舍至今未蓋好,但立院預算書卻記載有「校園相關的經費」,質疑蔡政府被「當盤子」。外交部則強調無法苟同這種幾近「污衊外交部」、「打擊友邦」的做法。
    2023/10/13 12:58
  • 小犬重創蘭嶼!饒慶鈴:天候許可下派員搶修

    台東縣5日召開小犬颱風應變中心第二次工作會報,由於蘭嶼鄉災情嚴重,縣長饒慶鈴指示,蘭嶼鄉6日停班停課,在天氣許可狀況下,會先行載運搶修搶人員及民生物資前往,全力進行搶救復原,而國軍也加入協助救災行列,因為颱風重創後,連校舍都毀損嚴重,縣長說,會在安全評估後才讓學生復課。
    2023/10/06 21:08
  • 中二中倉庫起火延燒2戶竄濃煙 疏散千名師生

    今天(26日)下午接近2點左右,台中二中旁邊一棟二樓鐵皮倉庫起火燃燒,現場冒出大量濃黑煙,飄到校舍,煙霧高溫將側門遮陽板燒到熔化,員警也到場交管,校方緊急疏散了超過1千名師生,也宣布全校第八節停課。
    2023/09/26 19:00
  • 有片/距離僅百公尺!屏東工廠爆炸波及小學 校長:當下就覺得不妙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釀成爆炸,迄今造成9死、110傷、1失聯,就連周邊民宅、工廠也都受到波及。其中和明揚工廠距離僅600公尺的前進國小,在火災當天也被巨大的爆炸威力波及,導致部分校舍毀損,一度因此停課。今(25)日全校恢復正常上課,校長表示已全數修復完畢,但回想起當天晚上,原先欲舉辦家長會,卻突然在6點多聽到爆炸聲,聲音非常大、很嚇人,當時大家就覺得不妙了。
    2023/09/25 16:32
  • 好難找!中壢商圈人潮多 停車一位難求

    來到中壢商圈,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桃園市政府翻修120多年的中壢國小校舍,也新建地下停車場,16日早上8點免費試營運,10月才會正式開放,電動車車主過去經常發生,找不到地方充電的問題,現在停車場也新增充電樁,來到附近遊玩,尋找停車位,不再是大問題。
    2023/09/15 19:41
  • 泥水灌教室海葵重創國中 災損恐上百萬

    海葵颱風帶來的災情影響,重創校園!台東的都蘭國中,樹木嚴重倒塌、泥水灌進教室,校舍屋簷被強風吹起損壞,至於上回因地震毀損的擋土牆,還沒修好又遇上強降雨,破了兩個大洞,校長說,目前光硬體設備災損初估至少10多萬,若加上建物修繕費用,恐怕要上百萬!另外在高雄的正義國小,開學第一天,出動60名志工,開大型機具把樹木扶正或切割清除。
    2023/09/05 14:15
  • 國小新生國中上課 小便斗太高拿木板墊

    8/30號開學第一天,台中廍子國小因校舍還沒蓋好,352名小一新生,只能借附近國中的教室上課,裡面的馬桶太高,小一新生只能透過木板墊高才能上廁所,不過都會區有校舍不夠,苗栗南投雲林卻是有好幾間學校,開學日小一新生人數只有一個人。
    2023/08/30 20:17
  • 開學報數「1」沒了! 苗雲投17所小一新生僅1人

    8/30日開學第一天,台中廍子國小因校舍還沒蓋好,352名小一新生,一早到校就搭接駁車到三公里外的國中借教室上課,光是接駁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不過都會區有校舍不夠,苗栗南投雲林卻是有好幾間學校,開學日小一新生人數只有一個人。
    2023/08/30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