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柳井正 結果共24筆

  • 日圓貶到社長看不下去!UNIQLO柳井正罕見開砲

    日本在結束負利率政策後,日圓不升反而持續貶值,在區域衝突增加後,投資人繼續「擁抱美元」,導致日幣貶到,逼近155關卡,幾乎天天在創新低。日本央行總裁植田和男首度鬆口,如果日圓貶值,對物價造成重大影響的話,就會改變貨幣政策,暗示有繼續升息空間。
    2024/04/19 22:18
  • 是C不是Q! UNIQLO品牌名稱由來竟是「筆誤」

    UNIQLO是當今全球首屈一指的服裝品牌,無論是搭配性、舒適度和價格都吸引大量民眾購買、台灣也不例外,不過UNIQLO這個名字的原來竟然是當年的1次筆誤,沒想到誤打誤撞、意外為這個風靡多國的平價服飾品牌取了極具代表性的商標。
    2024/04/02 09:43
  • Uniqlo將漲價!三主打商品調漲 時間點曝

    日本知名品牌Uniqlo今(13)日宣布,將在2023年調漲商品價格,而在今年上市的秋冬商品已先行上漲,羊毛外套就漲了1000日圓(約222台幣),明年也將有3項主打商品預計漲價。Uniqlo創辦人柳井正指出現今日圓貶值,「商品價格不可能維持不變」。
    2022/12/13 17:34
  • 先前才稱不抵制!UNIQLO態度逆轉 宣布暫關俄國業務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和瑞典品牌H&M等相繼關閉俄國門市,日本優衣庫(UNIQLO)卻堅持在俄繼續營運。UNIQLO母公司今天態度大逆轉,宣布暫停在俄業務。
    2022/03/10 21:15
  • 占地1500坪! UNIQLO開銀座二號旗艦店

    日本快速時尚龍頭UNIQLO,週六在東京銀座推出二號店,而且還是占地1500坪,號稱日本最大規模的旗艦店。UNIQLO老闆柳井正說,希望這家店成為日本經濟從疫情中重新恢復過來的象徵,他們也將UNIQLO歷代暢銷商品拿出來展示,把新旗艦店打造成品牌的博物館。
    2020/06/21 20:13
  • 日經濟慘! 迪士尼開園再延、星巴克關850店

    日本政府宣布七大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已經第四天,有越來越多商家加入暫時歇業的行列!快速時尚龍頭UNIQLO的創辦人柳井正說,這是人類戰後面臨的最大危機,UNIQLO也寫下9年來第一次虧損。日本百業蕭條,只是澀谷的人潮只少了三成,和日本政府訂下減少八成人流的目標,還有很大努力空間。
    2020/04/10 13:15
  • UNIQLO進印度!一號店千坪 看準13億人口

    日本快速時尚品牌UNIQLO,正式宣告搶進印度13億人口市場,在新德里開了一號店,二號和三號店也已在準備中。經濟高成長、所得增加的印度,中產階級15年增加七倍以上,成了日本企業競相挺進的市場,不只成衣品牌,包括無印良品、吉野家,甚至咖哩飯連鎖店的CoCo壹番屋,也都布局印度市場。
    2019/10/07 20:00
  • 優衣庫柳井正擠下軟銀孫正義 重登日本首富

    經營優衣庫(UNIQLO)等服裝品牌的日本迅銷公司(Fast Retailing)創辦人柳井正,以資產總額約249億美元擠下軟銀集團會長兼社長孫正義,繼2016年後重登日本首富寶座。
    2019/04/11 15:45
  • 【商周】柳井正巴黎宣言:我們,不是快時尚

    9月26日,選在巴黎時裝週正如火如荼開展的時間點,平價服飾品牌優衣庫(Uniqlo)展開一項創舉——舉辦史上首場大型裝置藝術展覽,力拚在這場國際時尚盛事中插旗。
    2018/10/05 03:31
  • 【商周】下一個柳井正打造 最有人情味無人經濟

    提起無人商店,你會想到什麼?今年初,亞馬遜在西雅圖總部開了第一間無人店Amazon Go。從入口處掃描App、確認身分、選購食品到自動人臉辨識扣款,全店不僅布滿相機鏡頭與感應監測器,甚至從店裡的消費品項,再回推到生產端,形成一連串的大數據。對此,更建置了一套龐大的工業4.0資訊體系,來完善整個流程。
    2018/08/30 18:10
  • 【商周】台中精機掌門人:失敗,孕育成功的芽

    日本首富柳井正曾說:「不要畏懼失敗,失敗中孕育著成功的胚芽。」提示領導者失敗和成功僅一線之隔,究竟失敗是成功的契機,或是成功的限制?關鍵在於每個領導者如何面對和處理失敗。
    2018/01/18 22:16
  • 【商周】他曾遊手好閒…如今掌管1.8兆日圓服飾帝國

    曾經,他是遊手好閒的名校大學生與企業二代,回家扛起家業,卻只剩一位員工願意留下。但30多年過去,如今他掌領年營收一兆八千億日圓(約合新台幣四千八百億元)的服飾帝國,9年內登上六次日本首富寶座。
    2017/05/03 15:10
  • 客流量下降 UNIQLO降價找回消費者

    日本平價成衣品牌UNIQLO宣布降價,因為去年9月到今年2月,UNIQLO客流量平均下降6.3%,歸咎原因是之前連續2年漲價,讓消費者減少上門,社長柳井正受訪坦承調漲策略是個錯誤要降價找回消費者,同時找來名人合作刺激銷量。
    2016/04/14 21:52
  • 在港掛牌上市 Uniqlo拚全球第一

    為了提高品牌價值,日本知名平價時尚品牌,5日正式在香港掛牌上市,董事長柳井正雖然目前把日本首富寶座拱手讓人,給了軟體銀行集團社長孫正義,但柳井正依然企圖心十足,除了傳出可能購併美國服飾品牌J.Crew,在香港掛牌上市這天,他更重申,2020年要拚全球最大服飾商的地位。
    2014/03/06 22:06
  • 平價衣「首富」戰 不宣傳vs.找代言!

    西班牙國民服飾台灣第一家店,上午開幕,不免拿來跟去年在台開店的日本國民服飾相比,除了人潮之外,2家的行銷手法不同,似乎和2位首富的風格相關,一個是日本首富柳井正,一個是西班牙首富歐特嘉,柳井正2次台灣店開幕時都親自坐鎮指揮,反觀歐特嘉則是低調沒現身,而日本平價衣來台前不僅找台灣藝人代言,還在網路上做虛擬遊戲宣傳,至於西班牙平價衣則不拍廣告也不找代言。
    2011/11/05 19:07
  • 日平價服飾攻台 社長挑人:決心最重要

    日本國民品牌在台北開出了旗艦店,在週年慶的季節裡,話題不斷!而從日本品牌,10多年能做到國際品牌,日本首富也是品牌社長的柳井正,更是一位經營之神,對亞洲市場極具信心的他,不但嚴格挑選台灣人才到日本培訓,就連選人也有他的一套獨特見解,日本首富「一勝九敗」的經營哲學,娓娓道來。
    2011/10/02 11:23
  • 平價衣攻台 日首富誇海口「要開100家」

    日本國民服飾去年10月,首度進軍台灣,風光開幕,天天排隊人潮不斷,業績超乎預期,面對歐美市場不振,業者回頭放眼亞洲,更樂觀的在台灣開全球旗艦店,不但選在東區、這個台灣流行服飾的一級戰區,還佔地超過上千坪,並且首度引進童裝,曾經是日本首富也是創辦人的 社長柳井正親自來台開幕,他相當看重台灣市場,年底前在台北將開6家分店,1年內全台更預計開30家,3年後目標則是上百家,堪稱全球密度最高。
    2011/09/22 18:30
  • 「急募物資送仙台」 台日韓藝人送暖

    日本東北大地震台日韓演藝圈都動起來,有人發揮影響力在網路上幫災民加油,而且已經準備好以演唱會方式募款,另外韓星裴勇俊也捐出10億韓圜、日本UNIQLO老闆柳井正捐10億日幣,分別是2600多萬和36億台幣,有錢捐錢,希望雪中送暖,幫災民度過難關!
    2011/03/14 12:33
  • 售價太高? UNIQLO老闆:價格比照日本

    日本最大的國民品牌服飾UNIQLO,在明天正式開幕。身兼UNIQLO創辦人,跟日本首富兩個頭銜的大人物,柳井正,首度抵台,為台灣第一家的UNIQLO分店站台。雖然堅稱全球同步,不會為台灣特別改變,不過還是打出部分幾乎是半價的低價商品,希望在被質疑價格太貴的壓力下,能在開幕衝出好成績。
    2010/10/06 19:06
  • 【速食時尚戰】UNIQLO的世界第一 日首富故事

    日本成衣大王柳井正連續2年蟬聯富比士雜誌評選的日本首富,因為成功行銷UNIQLO這個服飾品牌,他的資產從2009年的61億美金,暴增到92億美金。TVBS採訪團隊走訪柳井正在東京的企業總部,在董事會辦公室上,柳井正掛上「世界第一」的匾額,就是有這樣的夢想,讓柳井正賣平價服飾,賣出一個日本新奇蹟。
    2010/07/13 22:46
  • 【速食時尚戰】富豪們的戰爭! 成衣大戰銀座開打

    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調查,目前西班牙首富歐特嘉,是平價服飾ZARA的老闆;排名瑞典第二富豪的佩爾森,也是經營服飾品牌H&M;至於日本首富柳井正,是日本國民品牌UNIQLO的老闆。這3個富可敵國的大富翁,共同特徵就是他們以賣衣服起家,而且他們的商品,都是以高品質、低價位作為訴求,這3位大老闆的商場競爭,也讓全球成衣市場大戰,煙硝瀰漫。
    2010/07/12 22:46
  • 「要當台灣第一」 日平價服飾攻台

    日本平價服飾UNIQLO,已經決定今年秋天要正式進軍台灣,TVBS特地前往日本UNIQLO總部探訪,連續2年拿下日本首富頭銜的創辦人柳井正,誇口要搶下「世界第一」,這家日本金字服飾招牌,看好台灣的消費潛力,他們誓言,在台灣也要拿下第一。
    2010/07/07 19:24
  • UNIQLO全球狂銷 社長榮登日首富

    全球不景氣,平價商品當道,也連帶讓日本首富換人做做看。富比世公佈2009年日本富豪榜,上榜的40人有28人因為公司業績不佳,資產縮水,倒是日本知名的平價成衣品牌UNIQLO,在市場一片慘澹中殺出重圍。去年營收逆勢成長,讓創辦人柳井正,身價暴增14億美元,擠下任天堂的前任社長,登上日本首富寶座。
    2009/02/20 19:32
  • 便宜有好貨 日平價成衣紅遍全球

    日本一家平價成衣品牌,一件原本很昂貴的喀什米爾羊毛毛衣,卻只賣1千多元台幣,便宜卻是好貨讓日本人可以說是人手一件,進軍國際市場包括美國、大陸也十分受到歡迎,身價已經超過台幣千億的創辦人柳井正,是個非常特立獨行的日本老闆,鼓勵冒險創新,讓許多年輕人都希望到這家公司來工作。
    2008/02/08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