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柯震東 結果共812筆

  • 被指撞臉賀軍翔! 侯友宜回應了 三句話洩天大真相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而侯友宜雖然給人「鐵漢」印象,平時正經八百,但他也會關注娛樂新聞,今天(16)日下午公務繁忙的他,趁搭車空檔用平板滑到這條新聞後,親自在IG回應。
    1天前
  • 出軌偷吃許瑋甯!路斯明被讚「又渣又帥」 連金曲歌后也驚為天人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主演的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收視再創佳績,劇組也釋出的賀軍翔拍攝期間的幕後花絮,他所飾演角色「何瑞之」30歲時充滿憧憬眼神,並且自帶笑容,但隨著劇情鋪陳面對妥協後,被導演徐譽庭規定「眼睛不可以笑」,讓天生一雙含笑眼睛的他大呼:「也太難了吧!」但最後卻獲導演大大稱讚:「你做到了!」
    1天前
  •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滄桑老態造型太穩重 萬網認證後哭笑不得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
    1天前
  •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1天前
  • 柯震東理工式告白惹哭許瑋甯!12年前「求婚後被分手」真相曝光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更因劇情引起了「單身歧視」、「社群濾鏡」、「到底要存多少錢才能退休」等議題的熱烈討論,除了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角色的情感糾葛備受矚目之外,蔡淑臻、柯宇綸、王淑娟、藍鈞天、張睿家等演技派重要配角也將於3、4集陸續登場。
    2024/04/12 11:55
  • 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是「金獎編劇」徐譽庭二度執戲劇導演筒、同時擔任編導的戲劇作品,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個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接著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與許瑋甯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睽違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2024/04/10 11:28
  • 《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掀熱議 柯震東名字竟被消失!真相曝

    由徐譽庭編劇及執導,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去年於第60屆台北金馬影展中特別放映第1、2集,在當時掀起熱烈討論,最後更高居「觀眾票選獎」第4名,展現高人氣。而該劇近期終於迎來首播,不過有趣的是,在大陸平台愛奇藝上,主演男星柯震東的名字卻意外的「被消失」!
    2024/04/10 07:23
  • 林依晨耍心機網氣瘋! 許瑋甯被柯震東融化「怎麼這麼可愛」

    2024年最受矚目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6日在各大播出平台均開出亮眼成績,2位女主角分別代表已婚與未婚女性的不同婚姻狀況,獲得廣大女性共鳴與回響,儼然成為全台年輕粉領族最熱愛的台劇,不只觀眾湧進劇組粉專留言「驚人的好看」、「節奏太讚」、「才第二集我就哭了」,許多影評也紛紛發長文稱讚,此外包括金鐘視后柯佳嬿、鍾欣凌、楊麗音、已晉升製作人的修杰楷也都在社群上大讚。
    2024/04/08 17:04
  •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坐前排沒應援」被罵爆 本尊現身回應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自本月6日起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了吸引大批粉絲前去一睹女神風采之外,就連台灣名人柯震東也現身演唱現場化身「小迷弟」。怎料,人紅是非多的他,一舉一動都被網友放大檢視,就有網友批評「明明位子超好卻沒有應援」。對此,他也透過Threads發文回應了。
    2024/04/08 15:57
  • 看不到IU暴動!本土女星攜5小孩朝聖 門票來源外洩

    南韓女神IU,6日、7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秒殺一票難求,許多人都在開唱前一早就去排隊,希望可以買到現場票,還因此造成衝突,就可以看見天后魅力,而台語歌手謝宜君相當幸運,昨(6)日就朝聖,帶著小孩共6人,連蔡秋鳳都好羨慕。
    2024/04/07 12:26
  • 打卡IU演唱會!鳳梨妻驚傳「柯震東側臉照」 全場笑:想換老公

    被譽為「國民妹妹」的南韓知名女歌手IU(李知恩),於昨(6)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開賣當日瞬間秒殺,還有黃牛現場獅子大開口,兩張票飆至5萬元出售。網紅鳳梨(吳泓逸)的愛妻歐菈也現身現場,不過補捉的卻是另一明星的照片,讓他相當疑惑。
    2024/04/07 11:30
  • 女兒玉米遇強震險遭砸!孟耿如飛撲保護 柯震東1:1公仔倒滿地成受災戶

    來看為母則強的表現!藝人孟耿如po出昨天(3日)7.2強震當下,衝到嬰兒床抱起女兒玉米的畫面,讓人看了驚險萬分。不過這回地震不少名人也成受災戶,柯震東不少1:1英雄雕像直接倒在地上碎裂,欲哭無淚。
    2024/04/04 13:17
  • 強震襲台!柯震東家成受災戶 父「8千萬收藏品全毀」慘況曝

    今(3)日一早突如其來的7.2強震,是自民國88年921芮氏規模7.3地震後,相隔25年再傳出規模7以上的地震,不只喚醒睡夢中的人們,還釀出不少災情,其中男星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更是損失了8000多萬。
    2024/04/03 11:37
  • 許瑋甯撕逼林依晨「刀子嘴豆腐心」挑戰演技 驚曝「她」真的很恰

    徐譽庭執導的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演員群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林依晨透露演繹的「簡慶芬」一角,帶給她最深刻的共鳴,是「一念菩提」簡單四個字台詞,「你就頓悟自己所做的所有選擇,過於努力的努力,想法上、視角的改變,不同就會有很大的不同。」賀軍翔飾演林依晨的老公、曾深愛許瑋甯的前男友,他在扮演「何瑞之」時,最有感的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他回想台詞裡常常提醒劇中兒子,要記得拿水壺、背背包,跟自己現實的生活很相似。
    2024/04/02 18:52
  • 女友跟柯震東「拍鎖喉合照」可接受嗎? 男生這樣看

    近期在社群Threads,有不少粉絲都PO出自己和男星柯震東的合照,其中有許多女粉絲要求「鎖喉」,而親民的他也相當配合擺出姿勢,近日有名網友就好奇,男生可以接受女友跟柯震東拍鎖喉合照嗎?網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4/04/01 21:50
  • Joeman瘋Threads自比「半個柯震東」 談發情人數...他笑了

    百萬網紅Joeman善於經營社群,IG追蹤人數也超過55萬人,不過近期他也轉戰時下很夯的Threads,和大家分享這超過19萬追蹤的帳號,自比目前是「半個柯震東」。
    2024/04/01 16:00
  • 性感男神大港開唱出事了!發生衝撞意外門牙斷裂 現況曝光

    大港開唱今(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區進入第二天,性感男星鳳小岳揆圍10多年,再次回到大港舞台,這次在大雄丸海上舞台首度化身DJ播歌,也是他第一次DJ初體驗,好友柯震東、巫建和、大飛等好友也現身力挺,不過回想第一次來到大港,他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傷勢至今還未處理。
    2024/03/31 19:41
  • 柯震東怨「交友軟體」帳號被鎖! 粉絲震驚:配對到幸運100年

    藝人柯震東日前現身在東區的巷弄,被眼尖的網友捕捉到蹤影,事實上他的私下生活相當豐富,常出沒在酒吧等地,也時常親民的與粉絲合照,近日他透露自己下載的交友軟體突然被停用,讓他很無奈,粉絲卻歪樓「柯震東也需要玩交友軟體?!」,一大票人更喊要趕快下載。
    2024/03/29 11:19
  • 林依晨求歡遭拒!遭尪舊愛狠酸「沒魚蝦也好」 婚姻陷四角戀

    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8)日釋出了長達十分鐘的精彩片花,其中十二年前的林依晨一邊討好長輩又一邊扮演賀軍翔紅粉知己的小心機,讓深受其害的觀者大感共鳴之外,自許要做男人心中眼淚的許瑋甯,也狠酸奪愛成功的林依晨不過只是男人「沒魚蝦也好的『蝦』而已」,簡直大快人心!而十二年後的情節中,林依晨求歡賀軍翔卻遭拒、而許瑋甯與賀軍翔舊情似乎未了之際,柯震東卻闖進了許瑋甯寂寞心扉,四人究竟會發展出如何糾結又動人的情節?實在讓人期待爆表。
    2024/03/28 12:30
  • 影音/安心亞曝網友毒舌「難過到哭」 柯震東揪看大港:我沒被約

     
    2024/03/27 16:17
  • 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今(26)日出席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記者會,安心亞劇中飾演空降的鐵血教練「陳子齊」,戲外她也曾被酸「走後門」,她坦言當時心理素質不成熟,因為負評走心到哭。
    2024/03/26 15:48
  • 捕獲野生柯震東!東區「邊走邊抓屁股」照片瘋傳 本尊現身說話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表現備受大家的期待。不過,近日他被網友捕捉到「邊走路邊抓屁股」,照片傳開後,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3/25 22:37
  • 影音/柯震東安心亞「僅朋友」? 導演徐譽庭嘆:有點失望

    2024/03/23 10:44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柯震東崩潰哭了!真情流露眼淚狂噴 不說真實原因:反正一定會感動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還未上檔就造成不少話題,除了林依晨挑戰心機女與許瑋甯爭奪賀軍翔的一大看點之外,由柯震東飾演的30歲大男孩,其與許瑋甯的「飯友」關係,也讓金馬影展期間提早看過前兩集的觀眾透露,非常值得「用力期待」。日前粉專上傳一則「柯震東的10秒哭戲」,目前在IG已有20萬次的觀賞流量,令粉絲看了狂喊:「太會了!這個哭!」、「我也要哭了」、「好想看」。
    2024/03/1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