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柯建銘 結果共1,290筆

  • 國會改革拚審 藍綠包圍主席台大亂鬥吳思瑤搶麥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5日)排審國會改革法案,三黨總召親自盯場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直衝主席台「搶麥」,讓國會改革審查上演「藍綠大亂鬥」。
    1天前
  • 30年沒看過! 綠發函要韓國瑜查「作票案」

    上週五(12日)立法院院會進行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人在大陸,卻出現投票紀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沒見過這種事情,直說這是作票,發函要求韓國瑜,盡速徹查。
    1天前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綠酸在議場不投票當薪水小偷 黃國昌:人不在的柯建銘算什麼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酸「民眾黨在議場當薪水小偷」、「想做小藍又想自保」。黃國昌今(14)日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思瑤的邏輯是什麼,「如果我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算什麼呢?」
    2024/04/14 10:17
  • 立院裝潢浪費公帑!韓國瑜「殺雞儆猴」 滿意度大漲幕後曝

    由夏嘉璐主持的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邀請到TVBS新聞部採訪中心副理樊啓明,聊聊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後,立法院到底有什麼樣的變化,這一路的立法院又有什麼樣的祕辛?樊啓明快25年的採訪經驗,歷經好幾任的立法院長,忍不住爆了小料,柯建銘跟立法院的記者有「吹風會」,就是他幾乎每天會餵一些東西給記者,告訴你一些新聞內幕跟新聞背景。他會幫你提綱挈領,他當然是想要帶風向,可是你從他的嘴巴,就會聽到一些內幕,就有新聞可以發。
    2024/04/05 08:32
  • 柯建銘批毀憲亂源 傅崐萁反嗆「國家之恥」:民進黨沒人才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崐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狠批是「毀憲亂政兵馬俑」。對此,傅崐萁回擊,柯建銘「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更直言,民進黨讓這樣的人擔任執政黨總召,民進黨沒有人才了嗎?找不到有符合民意的可用之人嗎? 
    2024/03/31 16:48
  • 柯建銘「天天甲動」抗藍白邪惡力量 黃國昌:承認8年混太兇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表示,因應國會藍白合新情勢,民進黨團修正內規將天天甲動,對抗藍白邪惡力量。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反嗆,柯建銘這樣的發言可能也是承認,民進黨過去8年太安逸,混得有多兇,「立法委員到立法院裡面來上班,監督政府官員,提出改革法案,不正是立委本來的職責嗎?」
    2024/03/31 16:15
  • 柯建銘嗆藍白為所欲為「白色恐佈」 黃國昌:為護航而胡鬧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狠嗆,這一屆開議至今1個多月,藍白仗著國會過半為所欲為、無限擴張權力,對行政部門實施新的白色恐怖,連已故總統蔣介石在世也不敢如此。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反擊,民進黨國會改革跳票8年,應該做的事情是出來跟人民誠懇的道歉,並希望總統蔡英文能站出來說幾句公道話,「制止民進黨這種為了護航而繼續胡鬧的行為」。
    2024/03/31 16:01
  •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2024/03/31 11:32
  • 綠黨團提國會改革 吳思瑤不忘酸黃國昌:連基本常識都不清楚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會改革議題,公布黨版國會改革修法草案8個主要面向,包含修正《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立法院組織法》、《立法委員行為法》與「立法院議事規則」等細項,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另外也會完備黨團協商規範,,因為發現有在野黨編連這基本常識都不清楚,「那個人叫黃國昌」。
    2024/03/29 17:33
  • 藍白提案凍漲電價闖關失敗 綠「拉協商」

    國民黨.民眾黨聯手提案,要求立即停止調漲電價,不過民進黨有異議,要求交付朝野協商,最快要一個月的冷凍期才會處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開嗆,反正4/1電價就要漲了,藍白兩黨再搞也沒用,但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反嗆,拉協商根本"太粗暴"。
    2024/03/29 15:12
  • 黃國昌被18字激怒 柯建銘酸「嘿嘿叫」累犯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昨(25日)在朝野協商發言時,因為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不滿暴怒甩頭走人,黃國昌今(26日)更嗆柯建銘是「累犯」,對此柯建銘不滿稱「他插話我也都忍受」,更酸黃國昌的心理素質應該要改變。
    2024/03/26 17:43
  • 影音/黃國昌協商暴怒「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2024/03/26 11:57
  • 韓國瑜掌立院大贏全勝?他驚呼:與周萬來做對了「這事」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因綠委三次未到而宣布散會,引發民進黨抗議。韓國瑜於昨(25日)召開朝野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實務問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解釋,導致黃國昌情緒激動怒嗆。柯建銘不甘示弱回應「趕快離開!」,韓國瑜則請大家將情緒放緩。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呼「韓國瑜全勝,韓國瑜大贏」,因韓國瑜與立院秘書長周萬來做對了一件事。
    2024/03/26 09:21
  • 協商再破! 黃國昌咆哮嗆柯建銘:插什麼話

    對於日前總質詢「沒收」風波,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5日)二度朝野協商,藍白都不給空間,直言應照議事規則行事,沒有模糊空間,在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言時,柯建銘不斷插話,讓黃國昌爆氣走人,最後協商破局。
    2024/03/25 19:40
  • 黃國昌協商「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時,因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結尾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表意見時,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嘴,黃不滿咆哮「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每次在講話你插什麼話?你在講話我有在插話嗎?」,隨後起身憤怒離場。
    2024/03/25 16:52
  • 尷尬!柯建銘籲朱先試「不在籍」 藍:行之有年

    要保障公民投票權,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總統大選應採「不在籍投票」,引發綠營反對。像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國民黨的版本,是「違憲的兵馬俑」,還要求國民黨主席選舉,先採取「不在籍投票」再說,但其實國民黨黨内的黨公職選舉,向來都開放黨員「海外投票」。
    2024/03/24 19:40
  • 台電認了麵包店「月增破萬」 柯建銘:原油漲電價勢必漲

    國內電價4月全面漲,​​​​​​​台電以北部連鎖烘焙坊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大約每日開銷增加2元,遭藍委抨擊麵包店要不是沒營業,就是烘培坊有核子反應爐,台電隨即坦言,若以具有烘焙設備、用電較高的麵包店試算,每月增加10951元。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台電因為原油價格上升,電價勢必調漲。
    2024/03/24 12:05
  • 立委聲量榜出爐!10連霸老將只第6 「辣個男人」輾壓奪冠

    新國會開議至今,朝野攻防不斷,從起初的院長選舉到食安、金門近海陸艇翻覆、沒收質詢權爭議等,都吵得沸沸揚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113席立委的網路聲量,昨(21)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前10名裡國民黨、民進黨各有4位,民眾黨則有2人入榜,時隔22年重返立院的韓國瑜,好感度及聲量都拔得頭籌。
    2024/03/22 09:26
  • 籲總統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黃國昌:柯建銘當年也曾要求馬英九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請立法院祕書長周萬來列席就「中華民國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指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2012年還是在野時,就曾邀請時任總統馬英九赴立院做國情報告要「即問即答」,但現在卻認為是違憲,批民進黨執政、在野態度不一樣。
    2024/03/21 10:55
  • 綠轟質詢被沒收!韓國瑜邀協商補救沒結論 柯建銘盼「校正回歸」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韓國瑜致電三位黨團總召,在院長室旁的會議室溝通,再決定是否召集正式黨團協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指出,對於是否目前還沒有結論,因為現在還有不同意見,需要冷靜一下,大家會找時間等到下次正式協商再談。至於國民黨要求民進黨道歉一事,他直言已經都講得很清楚了,哪來道歉。
    2024/03/18 14:55
  • 藍營甲動、綠放行 韓國瑜江啟臣共提「國六東延案」順利一讀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找上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共同提案「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遭綠營質疑違反議事中立。為了將草案順利付委審查,國民黨今(15)日院會甲級動員,希望能讓兩案順利一讀,在傅崐萁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場下協商之下,最終兩案皆順利一讀付委。
    2024/03/15 15:11
  • 院長不能提案?柯建銘籲韓國瑜「趕緊撤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提出「建構環島高鐵」、「開通國道六號」兩項重大交通草案,還找來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共同提案,卻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質疑「違背議事中立」,要求藍營在週五之前撤案;不過,傅崐萁則表示,院長提案早有前例可循!
    2024/03/13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