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柯侯會 結果共13筆

  • 郭柯侯會一波三折 侯釋善意主動赴君悅

    藍白合終於有譜!登記倒數48小時,侯友宜終於跟柯文哲會面,這一面卻一波三折,侯原本在馬辦等待,但柯郭卻堅持將地點改到第三地君悅飯店,僵持到下午,侯主動釋出善意,偕同馬前總統一起抵達君悅飯店,郭辦卻又堅持只能郭柯侯三人一起見面,雙方幕僚一度口角,直到5點13分左右,郭柯也點頭,雙方才面對面。
    2023/11/23 21:01
  • 藍白合有戲嗎? 柯引盛竹如名言:繼續看下去

    好不容易,藍白雙方主將終於在宜蘭祭典上「巧遇」,上演另類「柯侯會」,侯友宜致詞時狀況頻出,不只要鼓譟的民眾黨支持者「惦惦」,柯文哲還被捕抓到翻白眼,藍白和到底還有沒有戲,柯文哲引用盛竹如名言,要大家繼續看下去。
    2023/10/31 19:39
  • 另類柯侯會!接天宮「不期而遇」同框握手

    藍白合政黨協商,昨天的柯朱會卻獨缺侯,不過,今天宜蘭外澳接天宮祭典,兩人先後抵達上香,終於在開香儀式上同框,上演另類柯侯會,不過,兩人雖然同框卻幾乎沒有互動,只有誰先致詞互相禮讓,而最後在主席要求下,柯侯也終於握手。
    2023/10/31 15:15
  • 柯侯會補交流! 柯「特別穿西裝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行市政交流,針對淡北快速道路的議題,柯文哲強調願意幫新北出部分的工程費,也引發聯想柯市長是為了爭取新北市民支持,為了總統大選鋪路,柯文哲回應只是把工程做好,侯友宜也緩頰說,柯市長很務實,而新北市也送上政策禮物,調降垃圾袋費用,讓雙北價錢統一。
    2019/03/11 15:12
  • 快訊/雙北專用垃圾袋互用、價統一 5月上路

    早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柯侯會後達成共識,新北市從5/1開始,專用垃圾袋費率將由現行的每公升0.4元降為每公升0.36元,而民眾在雙北市購買的兩種款式垃圾袋,最快5月將可在雙北流通共同使用!
    2019/03/11 12:07
  • 柯侯會今登場! 柯文哲難得穿西裝迎接

    柯侯會今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10時30分搭專用電梯抵達市政大樓11樓,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穿西裝迎接,笑說自己很少穿西裝。
    2019/03/11 11:40
  • 不組黨、結合民間力量? 柯向宣明智請益

    台北市長柯文哲備戰2020,傳出目前傾向不組黨,想跟民間結合,過年時還去找科技大老宣明智請益,但柯文哲撇清選舉,直說主要是聽宣明智兒子講生技,不過對於即將登場的柯侯會,柯文哲則是一反之前反對態度,願意配合出錢蓋淡北道路,預計壅塞時段,將能縮減15分鐘車程。
    2019/03/10 18:26
  • 訪美遭降格? 柯:本來的格在哪我不曉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要出訪美國,安排上面究竟是不是被降格,柯文哲直說標準在哪裡都不知道,而且真正的外交不是在大廳做給大家看,只是他也坦言美方的考題他大概都知道,但還想不到怎麼回答,不過在他去美國之前,他將先跟新北市長侯友宜舉行柯侯會。
    2019/03/09 12:40
  • 柯侯會破局!侯腰傷惡化臨缺席、柯獨撐場

    柯侯會首度登場,特別把地點選在新北市瑞芳,而且柯文哲跟侯友宜,還要騎鐵道協力車象徵雙北合作,但論壇登場前半小時,侯友宜臨時說因為腰傷加上背部拉傷來不了,外界聯想,難道是因為柯文哲剛表態挺余天,跟侯友宜支持的鄭世維打對台,所以柯侯會才破局。
    2019/02/23 18:39
  • 「柯侯會」破局!侯友宜腰傷臨時缺席雙北論壇

    雙北論壇於今日上午9時在瑞芳高工登場,原本安排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碰面,但最新消息,在開始前20分鐘,新北市府發言人蔣志薇宣布侯友宜因腰傷加劇臨時缺席,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代表跟柯文哲會談。
    2019/02/23 09:19
  • 雙北論壇 聚焦柯侯會春遊鐵道自行車

    雙北論壇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交通、民生、產業議題亟需共同解決。市府研考會強調,不公布論壇細項,將聚焦在市長侯友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騎鐵道自行車,體驗觀光。
    2019/02/22 16:56
  • 「我們本來就沒不好」 柯主動安排「柯侯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跟不甩綠營的求和態度,反而頻頻向國民黨示好,他說他跟侯友宜關係本來就沒有不好,甚至還要安排柯侯會,甚至在北市議長選舉,他選擇不支持綠營的候選人,也被認為是討好藍營,不過國民黨的人都認為他只是在騙選票。
    2018/12/22 18:16
  • 「蔡侯會」延期 侯友宜:就職上任後比較恰當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與蔡總統見面時間確定延期,他今天表示,等就職上任後帶總統看市政建設更恰當。至於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柯侯會」,因雙北必須合作,兩人隨時可見面。
    2018/12/1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