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柯世祐 結果共9筆

  • 從小養成1惡習…26歲壯男胸悶急診 竟是心肌梗塞「堵死了」

    人體常有許多生理現象不容易解釋,必要時應尋求專業解決病痛,輕忽恐會造成不幸後果。急診科醫師柯世祐近期在節目指出,某天一位病患掛急診表示自己忽然胸悶,見對方才26歲身材又壯碩,原以為只是一時情緒緊張;豈料在進一步檢查發現,竟是心肌梗塞導致,且情況危急到必須要開刀,轉診心臟科過程,心臟科醫師一聽病況,還一度以為患者是56歲。最後調查病因發現,原來是病患的家業關係,飲食及生活習慣再加上家族病史等因素,才造成病情惡化。
    2023/10/20 18:13
  • 牙痛跑急診!她喊想吐竟「當眾倒地死掉」 醫示警奪命真兇

    牙痛對於不少人來說並不是過於罕見的情況,但無論如何,相信醫護人員當下的判斷,對於病患或是家屬來說,絕對是最有保障的選擇;急診科柯世祐醫師分享自己曾經手的一例個案指出,一名婦人因牙痛掛急診,表明希望能打止痛針,但聽了婦人簡單描述病症後他卻意識到情況不簡單,果然沒過多久就發生意外。
    2023/04/20 08:52
  • 22歲妹激情後「爆痛衝急診」!醫照X光傻了:怎進去的

    急診室裡千奇百怪的事情都有,不過這種狀況到底怎麼發生的?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就分享,曾有一名22歲的女子,和男友發生性行為後,覺得私密處疼痛來就醫,沒想到X光一照,竟然發現女子下體塞了「一支手機」,令人相當傻眼。
    2022/08/30 10:09
  • 28歲女不愛運動 一滑倒「骨頭岔出肉」病床全是血

    現代人生活繁忙,運動不足的人越來越多,曾經有一名28歲年輕女子缺乏運動,未料某天在住家浴室滑倒竟小腿脛骨、腓骨斷掉,整個插出皮肉外面,甚至住院超過1個月才逐漸康復。
    2021/12/27 22:30
  • 鍵盤只排第六!醫揭「辦公室最髒地方」:幾乎沒人會清

    細菌、病毒都很有可能就在你我的周遭,有時候近在眼前,卻從來都沒有注意過。辦公室中有各式各樣的器具、用品,一般人印象中可能都會以為最常使用的鍵盤會是辦公室最髒的地方,不過醫師卻透露,辦公室最髒的地方,鍵盤只排在第六名。
    2021/12/07 05:19
  • 一家三口確診!嬤往生、父住院、6歲女狂哭 雙和醫:急需HFNC救命

    雙和醫院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確診,阿嬤往生、父親住院、6歲女兒狂哭,看到賈永婕募資到252台HFNC,他也透露真的很需要它來救命。
    2021/06/13 18:59
  • 確診翁咳1天「整片肺發白」 醫嘆:24小時內身亡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死亡人數也持續上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公布新增6例死亡個案,年齡介於50至80歲之間,截至目前已累計29人染疫身亡。對此,急診醫師柯世祐透露,一名年約70歲的男性曾有萬華接觸史,咳了一整天,送醫之後在24小時內就身亡,且照X光更發現肺部已「整片發白!」
    2021/05/25 13:20
  • 月經狂流20天!醫師揭真相:全是媽媽的愛

    近日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在節目上分享,曾經遇過一名42歲女子罹患子宮肌瘤,因此血量本來就比一般人還多一點,不過某次卻發現自己經期竟長達15-20天,而且流出來的血還像「豬血糕」一樣呈現塊狀,透過醫師詳細問診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媽媽的愛」所導致。
    2020/01/16 21:03
  • 工人喝完飲料突倒地 醫師聞「燒焦味」揭真相

    近日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在節目上分享,曾經遇過一名工人在做柏油路工程,怎料休息時喝了飲料後竟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醫師發現原因竟是觸電,直到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釐清事情的真相。
    2020/01/08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