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查驗身份 結果共8筆

  • 兩週內兩度酒駕!新北男求警放過仍被吊照 再收12萬罰單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闖紅燈,隨即上前將人攔下,沒想到騎士身上竟飄出濃濃酒味,進一步對他實施酒測、明顯超標,並於查驗身份時赫然發現,一週前騎士也是因為酒駕被攔查送辦,駕照還因此被吊扣。這回無照上路又酒駕,騎士不斷和員警求饒希望能「通融一下」,但仍被依法送辦,除了累犯駕照被吊銷之外,還被開出共12萬7800元的罰單。
    2023/12/31 12:28
  • 普吉島沙盒觀光遇死劫 瑞士婦女開心旅遊卻慘遭殺害

    泰國警方日前在普吉島一處瀑布下方發現一具腐屍,經查驗身份後發現該名人士為57歲的瑞士籍婦女。今(8)日稍早,警方宣布已逮捕一名27歲的泰國男子,並以謀殺和搶劫致死的罪名起訴該名罪犯。
    2021/08/08 17:42
  • 「有等於沒有」無人連鎖情趣店 開門密碼全一樣

    台北市近來出現連鎖無人情趣商店,雖然清楚告示,未滿18歲禁止進入,要入內,還得先輸入密碼,但有市議員發現,掃描QR-CODE確認是否滿18歲,完全沒有審核,甚至四家分店,密碼竟然全都一模一樣,這樣的防範機制,有等於沒有。
    2020/10/19 19:48
  • 司機疑落跑遭正義哥攔阻 警一查是通緝犯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違規左轉,撞到老婦人後,疑似想要肇事逃逸,幸好當時一名熱心的正義哥,即時逮住司機報警,經過查驗身分後,意外發現他是一名通緝犯,怕身份曝光想要落跑,這下因為肇逃,罪加一等。
    2020/06/09 20:31
  • 通緝男酒駕騎車載兒 謊報身份被兒戮破

    台中1名男子,3年前因為侵佔罪被通緝,日前他酒駕騎機車去接國1的孩子下課,不但酒駕喝得醉醺醺,還沒給孩子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了下來,原本警方查驗身份,他都謊報過世的哥哥,警方覺得不對勁,直接轉頭問旁邊13歲的兒子,立刻揭穿他的謊言,除了原本的侵佔罪之外,還因為酒駕公共危險,一併移送法辦。
    2017/08/15 17:57
  • 臉書po文轟搶奪縱放 警:雙方互毆不提告

    台南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說讀大學的姪子24日下午在大馬路旁被人持銳器割傷,還搶奪金項鍊,到場員警竟然還縱放嫌犯,文章搭配血流滿面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警方趕緊回應表示,是楊姓大學生跟前女友的現任男友大打出手,拉扯中扯斷項鍊,並非搶奪,由於大學生拒絕搭救護車送醫,雙方一開始也互不提告,才在查驗身份後放人!
    2017/05/25 12:33
  • 大學驚見狼蹤!怪客出肘 襲胸打背後逃逸

    台中大學校園內出現肘擊怪客!1名染著金髮,身高175公分的男子,選在學校操場外圍靠近女學生後用手肘攻擊胸部或是背部,目前已知有3名女學生受害,日前這名怪客再次犯案時被當場制伏,查驗身份才知道竟然也是學校的學生,但他自稱是因為趕著去上課,小跑步的過程中不慎打到,並不是故意襲胸。
    2016/06/02 12:48
  • 載3童探母?父疑管教不當 遭警帶回調查

    持續追蹤這名有不當管教疑慮的父親,疑似開車載著小孩來超商附近找孩童的母親,警方接獲報案看了監視器畫面,的確發現女童有被拉扯頭髮的情況,當下立刻將父親與小孩隔開,把男子帶回派出所查驗身份,並且通知社會局,將這個家庭列為社工追蹤的高風險族群。
    2016/03/2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