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查德維克博斯曼 結果共9筆

  • 《黑豹》續集才拍一半!部落女長老辭世 享耆壽95歲

    漫威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與大腸癌奮戰4年,最後仍不敵病魔,2020年8月逝世,享年43歲,孰料,《黑豹》續集《黑豹2》才拍一半,飾演部落長老的桃樂絲史提爾(Dorothy Steel),15日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5歲。
    2021/10/16 18:37
  • 奧斯卡前哨戰!「黑豹」封帝、尹汝貞得女配角

    有奧斯卡前哨戰封號的第27屆美國演員公會獎,白人演員全軍覆沒,四大獎全是有色人種,創下影壇罕見紀錄,已故男星,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奪得電影戲劇類影帝,南韓女星尹汝貞,則摘下電影戲劇類女配角獎。
    2021/04/05 19:26
  • 黑豹男星遺作奪金球影帝 遺孀代領獎惹哭女星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金球獎,罕見用視訊方式舉行,所有得獎人都是用視訊發表感言。今年的最大贏家,是Netflix知名影集「王冠」,一舉拿下電視類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戲劇獎。而電影類男主角,則頒給已故黑豹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他的遺孀代為領獎,動人演說當場惹哭頒獎女星。
    2021/03/01 19:33
  • 「黑豹」遺作瞄準奧斯卡 吹奏小號拚影帝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在8月底因為大腸癌病逝,而他生前拍的最後一部作品,飾演小號樂手,與奧斯卡女配角薇拉戴維絲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電影將在OTT平台上架,發行商也證實會替博斯曼爭取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機會。
    2020/10/24 12:25
  • 《黑豹》1月發文悼科比 7個月後相繼辭世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罹患結腸癌病逝,一起演過《復仇者聯盟》的演員們都難過的在社群軟體哀悼,而過往他和NBA球星科比的合照也被翻了出來,讓不少影迷大嘆,這一年真的過得太糟了。
    2020/08/30 13:27
  • 《黑豹》病逝享年43歲! 受結腸癌折磨4年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在昨天(28日)驚傳病逝,享年43歲,他從4年前就開始抗癌,罹患結腸癌後暴瘦,沒想到如今仍不敵病魔,他的家人也在今天(29日)發出聲明證實,表示他在妻子與家人的陪伴下離世。
    2020/08/29 14:24
  • 快訊/罹大腸癌4年 「黑豹」43歲男星不敵病魔逝世

    演出電影《黑豹》的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日前被拍到身形消瘦,現在傳來不幸的消息,他罹患大腸癌已長達四年的時間,今不敵病魔過世,享年43歲。
    2020/08/29 10:34
  • 「黑豹」脫下戰袍當警探 全面封鎖曼哈頓!

    憑漫威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全球爆紅的性格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即將於7月1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的犯罪動作鉅獻《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卸下黑豹戰袍,從超級英雄轉當足智多謀的紐約警探,雖沒有超能力卻一樣能運籌帷幄、英勇緝凶,為了追捕殺警歹徒,緊急封鎖曼哈頓所有對外道路和交通樞紐,包括21座橋、河道、地鐵等等,全面布下天羅地網,誓言揪出真凶。
    2019/05/09 14:39
  • 《黑豹》男主角自爆! 影帝暗中支付大學學費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日前上節目透露,影帝丹佐華盛頓暗中支付昂貴學費讓他完成學業,相當暖心。
    2018/03/03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