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查寧塔圖 結果共27筆

  • 《巴比倫》上百裸體男女派對狂歡 小布片場傻眼「相當震驚」

    MyVideo影音平台3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迪亞哥卡爾瓦主演《巴比倫》,將於3月22日上架,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大展舞技的《舞力麥克:最後一跳》、刺激驚悚的血腥節日電影《暴戾夜》、改編自好萊塢「#MeToo」運動的《她有話要說》等話題新片,都在3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02 13:54
  • 動作片登場《失落謎城》浪漫尋寶 布魯斯威利《終極包圍戰》上映

    冒險動作電影票房始終不敗,加上大咖加持,令人期待,即將上映的《失落謎城》由珊卓布拉克與查寧塔圖主演,在叢林裡求生還擦出愛的火花,而電影《終極包圍戰》則是布魯斯威利的告別作之一,演出警長的角色。
    2022/04/04 17:19
  • 尋寶戰!湯姆霍蘭德挑戰最難動作戲 珊卓布拉克叢林冒險

    大銀幕準備接連上演尋寶戰!由湯姆霍蘭德搭檔馬克華伯格演出的《秘境探險》,兩人將攜手找尋50億美元的失落寶藏,湯姆霍蘭德也直言這部作品,是他拍過最難的動作戲,另外《失落謎城》則有珊卓布拉克與查寧塔圖一起尋寶,還有男神布萊德彼特也驚喜加入陣容。
    2022/02/07 18:30
  • 不用特效找「真狼」演出!法國童星拍戲征服狼 成為「老大」

    「動物」電影療癒又吸睛,像是《我的神秘狼朋友》是改編自法國真人真事,導演特別去動物保護區找「真狼」演出,呈現人類與動物間最真實的互動;另外,美國男星查寧塔圖也推出最新作品《逍遙上路》,化身退役特種兵與萌犬露露共浴,展開一人一狗驚險旅程,笑料百出。
    2022/01/22 19:45
  • 安那中文配唱《小腳怪》 MV唱遍28國語

    電影主題曲,常能使電影令人印象深刻,動畫電影《小腳怪》中文主題曲由歌手安那配唱,最近更公開全世界28種語言串聯版本MV,讓這首歌用不同語言詮釋。
    2018/09/28 19:55
  • 查寧塔圖獻聲! 《小腳怪》雪人跑進人類世界

    動畫電影《小腳怪》描述住在山上的雪人第一次遇見人類發生的有趣故事,配音卡司包括查寧塔圖和詹姆斯柯登相當堅強,另一部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2》相隔14年再回歸,中文版配音卡司也曝光,包括王偉忠、大S還有黑人陳建州都在其中。
    2018/06/09 20:01
  • 宣布分居辣妻! 查寧塔圖:我們帶著愛分開

    去年11月才一起出席紀錄片的首映會,性感男神查寧塔圖和妻子珍娜戴溫鏡頭前情深望著對方,看不出感情竟然出了異樣。2人3日在Instagram上宣佈分居,寫下「我們多愛對方這一點絕對沒有改變,但愛是美麗的旅程,正帶領我們走不同的路,下這個決定並沒有因為什麼事發生,只是2位好朋友意識到是時候給對方空間,我們仍然是一家人,仍然會以父母身份對女兒付出愛。」,等同結束9年婚姻。
    2018/04/03 17:56
  • 結縭近9年 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與妻分居

    在結婚近9年後,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及妻子珍娜(Jenna Dewan Tatum)昨天發出共同聲明表示,他們已經決定「帶著愛,選擇分居」。
    2018/04/03 17:53
  • 查寧塔圖分手9年妻 「我們帶著愛分開」

    37歲性感男星查寧塔圖,2012年獲美國《People》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士,今(3)日早上於臉書發文,表示已與結縭9年的老婆珍娜德溫分手,消息一出震驚電影圈。
    2018/04/03 12:11
  • 查寧塔圖、籃球小皇帝LBJ 替動畫片獻聲

    動畫電影《小腳怪》,明年九月登上大銀幕,其中性感男星查寧塔圖,也為動畫配音,飾演名叫「米果」的雪人,籃球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也跨足動畫片,替其中的角色來獻聲。
    2017/11/24 11:11
  • 《羅根好好運》明星陣容 演出黑色幽默

     《瞞天過海》系列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新作《羅根好好運》,由兩大型男攜手當羅根兄弟,再搭上紅遍全球的007丹尼爾克雷格,三位魯蛇靠著運氣,翻轉觀眾對搶匪的印象,黑色幽默喜劇笑料不斷。
    2017/08/29 11:11
  • 查寧塔圖睡你家? 新片跑公路巡迴宣傳

    由查寧塔圖主演的電影《羅根好好運》,宛如魯蛇版的《瞞天過海》,其中宣傳電影有新招,查寧塔圖宣布要開公路巡迴宣傳,上脫口秀節目還爆料有可能隨機去粉絲家過夜。
    2017/08/10 12:24
  • 舞出真我「10週年」! 男女主角重現經典

    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靠著電影舞出真我一炮而紅,還和女主角珍娜戴溫,假戲真做步入禮堂,兩人結緣的電影屆滿10週年,夫妻倆特別利用社群網站,重現劇中經典雙人舞,感謝粉絲們的一路支持。
    2016/08/18 10:32
  • 柯林佛斯沒死! 帥氣回歸《金牌特務2》

    電影《金牌特務》2014上映時,在全球創下4.1億美金票旁,大獲全球影迷肯定,目前第二集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中,除了原班人馬確定回歸外,還加入好萊塢肌肉男星查寧塔圖、性感女星荷莉貝瑞及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等人,讓卡司陣容更加強大,而原本在第一集被編劇「賜死」的主角之一柯林佛斯(Colin Firth),近日在《金牌特務》片場最新的照片也曝光,讓粉絲不禁喜出望外,期盼他可以回歸續集!
    2016/07/12 19:47
  • FOCUS/很紅的女主持人 21歲、自閉症、打字發聲

    美國一名患有語言障礙的女性自閉症患者,因為無法說話必須靠電腦打字來發聲,但他卻克服了障礙竟然當起了節目主持人,第一位邀訪的來賓就是好萊塢的大明星「查寧塔圖」,他在電影《舞棍俱樂部》中以肌肉舞男的形象深植人心,說學逗唱俱佳的他,在接受自閉症女主持人訪問,竟然被犀利的問題弄得啞口無言,女主持人還在節目中大膽示愛讓大明星都招架不住,點閱率在一星期內就衝破了330萬人,女主持人希望藉此打破,一般人對自閉症疏離和封閉的刻板印象。
    2016/06/08 20:11
  • 查寧塔圖脫了!《舞力麥克》現場Live Show

    男星查寧塔圖有著一副健壯的好身材,2012年自編自演,將出道前曾是脫衣舞男經歷改編成電影,精實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讓粉絲眼球大吃冰淇淋,拿下好票房;隨後2015年再推出《舞棍俱樂部XXL》,將舞蹈與脫衣結合的更加完美,看過電影的粉絲都嫌不夠,近日查寧塔圖在臉書直播時宣布明年要將Magic Mike搬上舞台,來場Live Show,粉絲直呼:「得趕緊存錢飛去美國啦!」
    2016/05/21 14:56
  • 週日棒電影!查寧塔圖、宋承憲性感肌肉男星顏值爆表

    好萊塢「最性感」男星查寧塔圖主演各式英雄角色深植人心,但他深情主演的《最後一封情書》,在美國首映日時,與科幻史詩級電影「阿凡達」強碰,仍開出亮眼成績,以美金3240萬美金,打敗阿凡達的2700萬美金,成為當日票房冠軍。本周日下午一點TVBS歡樂台的「42台週日棒電影」,就要帶您感受查寧塔圖的深情魅力。
    2016/04/03 00:05
  • 查寧塔圖、宋承憲、二宮和也 男神電影接力播

    春假假期有3位男神主演的電影將要接力播出,從查寧塔圖的浪子愛情故事、宋承憲的人鬼戀,一直到二宮和也與女將軍的戀情,3段不同的愛情故事從古裝到時裝,要讓觀眾的假期充滿浪漫氣氛。
    2016/04/02 23:19
  • 【嚴選NEW電影】搶先預習奧斯卡!魔幻動畫也加入

    年節剛過,奧斯卡頒獎典禮逐漸逼近,入圍影片也提前登場。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新作《八惡人》,由《決殺令》原班人馬製作,入圍奧斯卡多項大獎,由山繆傑克森、珍妮佛傑森李、寇特羅素、提姆羅斯主演,查寧塔圖客串神祕角色。上映前曾發生劇本外流事件,昆汀失望氣憤暫停拍攝計劃,後來舉辦演員讀劇本朗讀會,將內容公告天下,重寫第2版劇本並改寫結局。
    2016/02/19 14:52
  • 重現經典阿諾! 「終結者」找健身教練當分身

    電影暑假檔期開跑,7月1日開始就有兩部標榜猛男的電影對打,一部是查寧塔圖的舞力麥克,片商特地在首映會請來猛男跳舞助陣;另一部是阿諾的魔鬼終結者續集,找來年輕版的健身教練當自己分身,重現1984年阿諾的結實身材。
    2015/07/04 17:18
  • 《魔鬼終結者》回來了! 67歲阿諾熱血依舊

    查寧塔圖的新片電影《舞力麥克》在暑假一開始,就要用強健的肌肉搶攻大銀幕,而阿諾史瓦辛格的電影《魔鬼終結者》續集剛好就在隔天上映,為了不讓小鮮肉專美於前,阿諾即便67歲了還是照樣摔來摔去,甚至出現年輕版的自己。
    2015/06/24 11:18
  • 「侏羅紀」男主角自爆 成名前曾當舞男

    電影《侏羅紀世界》男主角,今年35歲的美國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其實出道以來拍過不少作品,卻是直到去年演出《星際異攻隊》裡「星爵」一角,才讓他真正晉升為好萊塢A咖,日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時還透露,成名前曾經當過脫衣舞男,但不是很成功的那一種。
    2015/06/18 11:29
  • 查寧塔圖尋背包 2400萬粉絲1天完成超級任務

    ▲肌肉男星查寧塔圖帥氣逼人,坐擁千萬粉絲,讓他能夠在短時間找回遺失的背包。(圖片來源:Channing Tatum Facebook,以下皆同。
    2015/04/22 18:52
  • 好萊塢金童當道! 「小鮮肉」查寧坦圖發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好萊塢經典強片系列陸續上映,電影公司喜歡用新人節省成本,像7月份上映的舞棍俱樂部,就是找「查寧塔圖」當主角,只是光靠小鮮肉當然不夠看,美國娛樂雜誌報導,發現最有票房號召力的,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安潔莉娜裘莉等人,其中小勞勃道尼平均每片賣座214億元,吸金功力一把罩
    2015/04/04 12:02
  • ​票房PK! 查寧坦圖挾金獎餘威單挑金鋼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入圍8項奧斯卡的電影《模仿遊戲》,上周上映跟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商業片搶票房,金獎效應發威,《模仿遊戲》小勝,巧的是這個禮拜,又是同樣局面,奧斯卡5項提名,由查寧塔圖主演的《暗黑冠軍路》要對上「休傑克曼」轉當反派的《成人世界》,又是一場藝文片跟商業片的票房pk
    2015/03/0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