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柔柔 結果共113筆

  • 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於去(2023)年6月底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來女兒「小元寶」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家人甜蜜又幸福,日前夫妻倆前往韓國錄製節目,趁空檔時間挑戰時下最流行的「合體技」孰料,余祥銓臂力不足,讓柔柔狠狠摔到在地,笑翻眾人。
    2024/03/24 08:20
  • 余祥銓等8個月嗨開機!柔柔冷回「我很痛」吵翻 吳姍儒不忍暴氣轟

    余祥銓和老婆柔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柔柔在節目中指控余祥銓常讓她沒安全感:「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不知道錄影會延遲,他出外景也一直跟我說不能用手機,但我前陣子跟他去錄外景,我看每個人都在滑手機啊!」
    2024/03/11 10:48
  • 影音/余天哄孫女清唱〈榕樹下〉 余祥銓吃味「先學叫阿公」

    2024/03/06 11:01
  • 余祥銓挨批「花錢當大爺」愛妻超不爽! 2小時只顧玩她當眾飆罵

    余祥銓日前和老婆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在節目上互相控訴。柔柔抱怨余祥銓去蜜月旅行時不貼心:「出發前一天發現懷孕了,因為是第一胎,走一走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但他覺得我問題很多,像我不舒服,回飯店就先上樓休息,但他想跟朋友玩,我等了2個小時他終於打電話來,我以為他要關心我,結果他說『幫我拿浴巾下來』。」
    2024/02/26 12:38
  • 余祥銓撒錢!開工「丟30萬」叫老婆起床 霸氣寵妻網喊:真男人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的柔柔感情甜蜜,小倆口在去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在6月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接女兒「小元寶」誕生。余祥銓當爸後鮮少有休閒活動,全心陪伴家人,為了犒賞老婆,他今(15)開工日一早就到銀行領錢,只見他拿出三捆千元鈔,一次補齊要給柔柔的生日、新年和情人節禮物,舉動相當霸氣。
    2024/02/15 19:10
  • 獨/余祥銓激戰愛妻「下面燙燙的」灼熱1小時! 忍8個月嗨開機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的柔柔感情甜蜜,小倆口在去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在6月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接女兒「小元寶」誕生。今年農曆年是余祥銓升格人夫、人父的第一年,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年節安排,只見他表情有些疲態,身形瘦了不少,坦言為顧女兒已好幾天沒睡好,累歸累但很幸福,他也大方分享跟柔柔終於「開機」了!
    2024/02/08 06:59
  • 挖酷炫口袋「用過保險套」!女友氣哭對峙 他傻眼:5分鐘前才...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老闆酷炫和小12歲女友柔柔感情穩固,經常搭檔同框拍攝搞笑業配短劇,且情侶倆在螢幕前默契十足,非常般配。然而,酷炫昨(4)日拍保險套業配,將使用過的保險套塞進口袋,卻被柔柔以為劈腿,讓她傻眼錄下整段過程,荒唐插曲也讓眾多網友笑翻。
    2024/02/05 10:19
  • 國中突被送出國! 余祥銓爆「扯上白曉燕案」揭驚悚隱情:我們是第二

    資深藝人余天愛子余祥銓和老婆柔柔11月喜迎女兒「小元寶」到來,夫妻倆喜極而泣,余祥銓除顧家外,也積極參與節目通告。日前他登上《阿姐萬歲》披露年輕時的叛逆往事,透露在國中時會被出國留學,是因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當時遭綁匪撕票,而警方搜索歹徒的小冊子,驚見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於是父母緊急將他送出國避難。
    2024/01/17 12:36
  • 影音/余祥銓談二寶秒「聖人模式」 「求生欲0」激怒坐月子柔柔

    2023/12/19 10:50
  • 余祥銓8個月沒恩愛!撫摸小12歲妻大開玩笑 柔柔暴氣衝出門

    余祥銓今(18)日和小12歲的老婆柔柔進棚錄JET《命運好好玩》,分享新手爸爸經。余祥銓自認當爸後變了很多,看到女兒「小元寶」打針時大哭,自己忍不住跟著落淚,甚至哭到鼻涕流出,急忙跟旁人要衛生紙,讓柔柔超傻眼。夫妻倆剛回到家2天,已收到余天的6位數紅包,兩人都還在適應定期餵奶的作息,余祥銓已開始想念月子中心的日子,坦言累到還沒機會「開機」。
    2023/12/18 18:44
  •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 余祥銓曝家中氣氛

    75歲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因不分區未入榜,神隱1個多月,對此兒子余祥銓和媳婦柔柔今(18)日進棚錄《命運好好玩》被問到爸爸一事,異口同聲表示剛從月子中心出來2天,都在忙著照顧女兒「小元寶」,不清楚爸爸的工作安排,也強調余天並非外傳身體健康有狀況,「他不會跟我討論工作的事,都在聊小元寶。」
    2023/12/18 17:20
  • 才剛滿月!余祥銓緊抱愛女見「1幕」突崩潰落淚 柔柔超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獨子余祥銓今年5月20日向小12歲女友柔柔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上月14日順利誕下愛女「小元寶」,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夫妻倆對女兒疼愛有加,16日上傳一段打疫苗影片,沒想到余祥銓哭得比女兒還誇張,極為感性。
    2023/12/18 12:49
  • 余祥銓女兒出生!露面自嘲「剪臍帶手抖」 余天聞愛女秒淚崩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年5月求婚成功老婆也宣布懷孕,在14日早上將近八點,正式產下女寶寶;上午余祥銓、余天出面受訪,表示是個3000多克的小巨嬰,余天更要包六位數大紅包,只是談起會不會思念余苑綺,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1/14 15:13
  • 余天哭了!迎孫女想起愛女余苑綺 淚崩苦嘆:拜託不要再提到她了

    余天愛子余祥銓今(14)日上午7點迎接女兒「小元寶」的誕生,一家人沉浸在幸福喜悅中;余天得知孫女出生,馬上就前往醫院探視,跟兒子余祥銓一起出面受訪。而過去余天、李亞萍曾說過,余祥銓這胎女兒讓他們感覺是「把余苑綺生回來了」,原本的預產期也是跟余苑綺女兒樂樂同天,諸多巧合都讓她們期待新成員到來,余天今被問到余苑綺,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
    2023/11/14 12:02
  •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2023/11/14 11:45
  • 多圖/余祥銓陪愛妻生產「內部畫面」曝光! 柔柔陣痛緊抓他輕輕安撫

    余天和李亞萍孫女出生!兒子余祥銓的老婆柔柔今(14)順利誕下女兒「小元寶」,夫妻倆看到新成員都激動哭了,而余祥銓陪伴柔柔生產到生下女兒的過程曝光,照片中余祥銓摸著柔柔的肚皮,鼓勵著正在陣痛的柔柔,柔柔的手緊抓著床的把手使力,畫面感人。
    2023/11/14 10:20
  • 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余祥銓愛妻柔柔昨(13)日透露自己凌晨4點已經落紅,所以提前辦理住院待產,當時已經開半指,果然今天一早就傳出好消息,兩人的寶貝女兒「小元寶」幸福誕生,而過去李亞萍曾感性透露,柔柔就是去了余苑綺位於基隆的長眠地回來後,就馬上發現懷有身孕,寶寶當初的預產期是11月24日,跟余苑綺大女兒樂樂是同一天生日,種種「冥冥之中」的巧合,也讓全家人更堅信是余苑綺回來了。對此,余祥銓跟柔柔也感動在社群發文。
    2023/11/14 09:42
  • 快訊/余祥銓當爸激動淚崩!孫女可愛萌照曝光 余天首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2023)年5月求婚成功,隔月登記結婚,昨(13)日透露,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今(14)晨傳來好消息,女兒順利誕生,夫妻倆激動哭了,正式升格父母。得知孫女誕生,余天也開心發聲。
    2023/11/14 09:14
  • 昔喊「余苑綺回來了」!余祥銓喜迎愛女 李亞萍淚吐驚人巧合

    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於今(2023)年5月求婚成功後,隔月就手刀登記,並隨即傳出懷孕喜訊;繼13日傳出落紅待產的消息後,今(14)早也順利升格新手爸媽,粉絲、圈內好友亦紛紛獻上祝福。與此同時,不少粉絲也想起剛分享懷孕喜訊的時候,李亞萍就曾透露多處巧合,不免讓人感性聯想到「余苑綺回來了」,資深藝人余天亦余稍早證實喜訊。
    2023/11/14 08:02
  • 余祥銓女兒即將出生!孕妻挺巨肚突落紅送醫 躺床待產畫面曝光

    余祥銓今年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兩人也將迎接女兒出生。柔柔的預產期原是11月24日,她今(13)發文透露,目前已在醫院待產,畫面中她挺著巨大孕肚躺在床上,「今天凌晨有落紅,我們已經辦理住院待產。」余祥銓則在旁吃著速食陪伴,神情輕鬆的迎接女兒的誕生。
    2023/11/13 17:25
  • 李亞萍不忍了!余祥銓暴肥每天躺氣炸 余苑綺5歲女兒吃醋示愛

    余祥銓即將迎接第一胎報到,早已準備好待產用品,迫不及待想與女兒見面,也希望老婆生產完後,他可以結束一天6餐的日子。柔柔懷孕期間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余祥銓也跟著一起吃,不論是義大利麵、水餃、泡麵還是速食,只要老婆吃不下的食物,就會輪到余祥銓解決,簡直快變廚餘桶。
    2023/11/12 11:58
  • 酷炫與女友遊日自駕Qcar車禍畫面曝 和解賠償15萬

    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日前和女友柔柔一起到日本旅遊,2人前往河口湖地區體驗「Qcar」電動車,沒想到女方出車禍,除了痛到無法行走,還賠了15萬的費用,對此網友認為金額太高,酷炫也回應了。
    2023/10/30 13:32
  • 酷炫女友遊日自撞!車頭粉碎「痛到不能走」 他哽咽揭傷勢:插到肚子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與女友柔柔感情融洽,經常搭檔拍搞笑片逗樂眾人,日前網上外傳兩人分手,但沒過多久女方便發聲闢謠,澄清彼此感情依舊穩定。情侶近日到日本約會,沒想到柔柔在租車後,竟沒注意駕車自撞,當下「痛到完全不能走」,讓酷炫罕見哽咽透露:「我很怕。」
    2023/10/30 13:16
  • 余祥銓新婚4月曬床照! 柔柔挺巨肚拍寫真「嘟嘴兔耳裝」超閃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很有「儀式感」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孕婦單人寫真,昨(16)日余祥銓分享夫妻倆的寫真,畫面中柔柔挺著巨肚,寶寶的超音波也入鏡,模樣幸福。
    2023/10/17 06:59
  • 專訪/阮經天「失去摯愛」瞬間長大 回顧過去荒唐闖禍:超有感覺的

    金馬影帝阮經天與張鈞甯合作國片《查無此心》,2人在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相識,至今已相識16年,在演藝圈一起長大,卻是首次以監製和演員的身份合作,因為這個身份,讓他看到張鈞甯的另一面,笑虧:「深度溝通才知道,原來張鈞甯這麼固執?以前感覺柔柔弱弱好相處,原來她可以這麼強悍。」更坦言:「以後她再當監製找我演戲,我可能不會這麼爽快地答應!」
    2023/09/30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