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柔性 結果共452筆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2024/04/16 11:12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住友人家不肯搬走!報警勸搬離 房客持美工刀刺傷1警

    高雄小港區學府路一棟透天厝,屋主趕房客趕不走,報警處理,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先是柔性勸導要他離開,溝通過程中,房客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導致受傷員警右手臂、臉部多處挫傷,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將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2023/12/04 12:33
  • 緬北民族民主同盟軍 占中緬邊界貿易重鎮

    緬甸自10月底開始,爆發多支地方武裝勢力,攻擊軍政府的衝突,現在,武裝勢力控制中緬邊境的貿易口岸,中方高度關注。同時。也對滯留緬甸的詐騙犯,公開柔性勸返,或是祭出家屬連坐法。
    2023/11/27 13:32
  • 加薩7嬰兒因斷電慘死!拜登出手:勸以色列「保護醫院」

    以色列持續猛攻加薩,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因為斷電而停擺,600多名病患命在旦夕,目前至少7名嬰兒因保溫箱沒電而死亡。眼見無辜死傷越來越多,不僅全球輿論沸騰,就連美國國務院內部也意見分歧,美國總統拜登也開口,他會柔性勸導以色列,必須保護醫院。
    2023/11/14 22:04
  • 阿伯哩來!硬闖外木山工地海泳 代價3萬元

    基隆外木山海興泳池,設備老舊從今年六月進行改建,預計12月會完成,不過工地工人經常發現,有不少泳客強行闖入,柔性勸導還會被嗆,只好通報海巡來,26日開出第一張3萬元罰單。
    2023/10/26 19:49
  • 你在幹嘛?男持雙刀逛大街 民眾目擊嚇壞

    光天化日之下,一名男子就這樣拿著2把大刀趴趴走!22日下午1點多,桃園民族路上,員警接獲報案,有男子雙手持刀,就到馬路上逛大街,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男子也在員警一番柔性勸導之下,放下刀具配合送醫治療,只是附近有校園也有住宅,大白天出現驚悚場面,實在嚇壞不少民眾。
    2023/10/23 12:50
  • 陳福海「十指緊扣」陪郭台銘參拜 柯文哲:民眾黨是柔性政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赴金門烈嶼三玄宮參拜,民眾黨籍金門縣長陳福海到場陪同,引發外界聯想。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是柔性政黨,不贊成政治上壁壘分明肅殺,他也不認為這有什麼。
    2023/08/23 13:48
  • 想撤退也無法!俄軍前線砲火猛 待撤烏兵苦等裝甲車支援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不過就在他們來訪期間,烏克蘭前線戰況持續膠著,烏軍遭到敵方激烈開砲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3/07/16 18:56
  • 南韓總統伉儷閃電造訪基輔 金建希比尹錫悅搶鏡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前往當地兒福中心,還和孩童近距離接觸,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
    2023/07/16 14:44
  • 跑者挑戰4K路跑身體不適臉色發白 竟遇天菜男星即刻救援

    國家地理於昨(23)日舉行第九屆《2023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活動,邀請陽光男孩禾浩辰擔任環保大使,這次也下場親自體驗4K賽程,還不忘柔性鼓勵被他強迫來參加的工作人員跑起來,不過由於參賽人潮實在太多,沿途不時與粉絲拍照,慢慢跑享受有別一個人跑步的歡樂。中途也發生意外的插曲,原來禾浩辰發現有跑者臉色發白身體不適,立刻請附近工作人員上前協助,順利排除狀況。
    2023/04/24 11:55
  • 美高層齊喊無意脫鉤 高科技限制與台海立場卻更硬

    美國財長葉倫20號在華府的公開演說,以較為柔性的態度,表明不希望與中國經濟脫鉤,而是尋求與中方建立具有建設性且公平的經濟關係。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貿易代表戴琪,也表示脫鉤不實際。但美國一面放軟態度,一面卻繼續拉攏盟友重組供應鏈,還想要一起加強對中國的高科技投資限制,在台海議題上,更是與歐盟、日韓高度一致地反對改變現狀。
    2023/04/21 19:56
  • 阿伯用「冷泉水」洗魚! 公所:僅能柔性勸導

    有民眾21日在宜蘭蘇澳「阿里史冷泉」直擊,一名阿伯在這裡殺魚,還用泉水清洗魚內臟,恐怕有衛生疑慮,附近居民說,早年不少人會來這裡洗衣、洗菜,但近年「洗衣盛況」不再,蘇澳鎮長也說,或許是時代變遷,但有些長輩維持原本習慣,未來會柔性勸導,一起維護環境。
    2023/03/22 13:18
  • 另類蛋荒!火鍋附餐蛋改外帶 吃到飽偷蛋裝包

    雞蛋荒還在持續,在北部地區雞蛋也變得不好買,有民眾到非吃到飽火鍋店,因為吃不下也不想浪費,乾脆把附餐雞蛋帶回家,不過有其他吃到飽火鍋店,明定食材都不能外帶,但近兩周有民眾偷偷把蛋外帶,店家也只能柔性勸導,或是發現吃到飽店,民眾吃蛋數量越來越多。
    2023/03/20 20:29
  • 女星無預警被「路人侵犯」!遭伸手撫摸私密處 慌忙求助反被痛罵

    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的女星黃小柔近年斜槓作家,日前推出第3本著作《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黃小柔女人柔性覺醒的20堂課》,分享20到40歲的領悟,以及最自在的狀態。黃小柔坦言成長的過程中,常常碰到一些阻礙,尤其國小時期遭遇變態騷擾,讓她至今難以忘懷。
    2023/03/11 11:25
  • 搶拍「貓洞」祕境!車闖沙灘 地方憂破壞環境

    台東東河金樽海灘,一處叫做「貓洞」的海蝕洞,因為形狀像貓咪而得名,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打卡,不過當地居民發現,常有遊客開吉普車,或者沙灘車業者載客進入,擔心會破壞環境,經過部落會議取得共識,要求政府應該管制,目前縣府已通知沙灘車業者,但因為沒有罰則,只能柔性勸導。
    2023/02/13 13:57
  • 國產業務出身!莊翠雲接財長 新政策「保證年輕人有感」

    新任財長莊翠雲走馬上任,財政部高層今天表示,除基本的財政韌性與永續,財政部施政也會走「溫暖、堅韌」路線,加入柔性力量,包含青安房貸、配合住宅政策等,並運用租稅等工具,讓年輕人有感,詳細作法未來會適時對外說明。
    2023/02/01 20:55
  • 女力爆發!黃小柔「走過憂鬱」5金句:沒人該為你的感覺負責

    走過罹患憂鬱症的谷底,黃小柔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要告訴大家:「沒有人該為你的感覺負責!」她表示因為這場病才讓她明白,什麼事情都急不來,練習放下以前的執著跟堅持,結果意外獲得了好多!在《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黃小柔女人柔性覺醒的20堂課》一書中,黃小柔就分享了許多發人內省的金句,如果你也正陷在情緒的谷底,看完這篇,也許會給你一盞光明。
    2023/01/16 10:35
  • 男赴海底撈「手抓自帶和牛」丟鍋 民眾:佔便宜

    台灣不少餐廳都會規定不能帶外食,卻有人明知故犯!有民眾日前到海底撈用餐,卻自己攜帶和牛到餐廳裡面煮,甚至PO上網路,而從影片的文字敘述中,男子對於海底撈禁帶外食的規定也是知情的。對此,業者暫無做回應,但其他餐廳表示,會禁止攜帶外時是基於「食安考量」,但也無奈表示,服務業以客人至上,就算發現也只會「柔性勸導」。
    2023/01/14 19:08
  • 台北年貨大街「可試吃」 蔣:勸導別邊走邊吃

    台北年貨大街1/6正式起跑,市長蔣萬安宣布今年將恢復疫情前的模式,開放擺攤跟試吃,不過4日本土確診再破三萬多人,疫情又升溫,商圈已經規劃呼籲別邊走邊吃,蔣萬安說會柔性勸導,不過詳細規劃還要跟相關單位討論。
    2023/01/04 20:32
  • 進博會登場 港媒稱參展商較去年少四成

    由上海舉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上周六登場,在中共二十大後,外界都在關注企業對大陸市場信心度是否依舊,進博會恰巧就成了關注指標。這回同樣有不少話題商品,像是亞洲首發的可橫向移動、原地旋轉的新能源車;另外,還有應用於摺疊手機的超薄柔性玻璃;新科技則有桌球機器人等。不過,香港明報報導,今年參展商總數比上屆少了四成左右,能帶來多少進博效益,還有待觀察。
    2022/11/07 19:53
  • 曾開門救人 梨泰院阿伯放供品「讓孩子們吃頓飯」

    南韓首爾梨泰院大規模踩踏案奪走156條人命,對南韓社會造成一道巨大的集體創傷,事發地點的小巷也被封鎖,昔日繁華的商圈如今卻冷冷清清。韓媒報導,一名在當地經營商鋪的伯伯,在慘案現場準備了水果、湯、飯等食物,放在托盤上擺桌祭祀,警方上前柔性勸導他離開,伯伯只說:「不是應該給孩子們吃頓飯嗎?」最後伯伯和警察都不禁鼻酸落淚。
    2022/11/03 15:41
  • 張淑芬APEC大展柔性外交 領袖禮物靈感取自筆下畫作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將在11月代表台灣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夫人張淑芬也會陪同,大展「柔性外交」;她透露,今年致贈領袖們的禮物是「自己的畫作印成盤子、圍巾」,笑說「希望受歡迎」。
    2022/10/27 21:47
  • 靠一瓶紅酒讓習近平灰頭土臉 英女王「柔性外交」成絕響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9日凌晨逝世,享耆壽96歲,象徵一個偉大時代結束;日媒《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指出,在這個戰狼外交橫行的年代,女王的「柔性外交」令人印象深刻。他舉2015年女王宴請習近平的例子,表示當時女王只用了「一瓶紅酒」,就巧妙傳達了倫敦對於北京民主與人權的關切。
    2022/09/10 11:01
  • 余祥銓5年女友驚人背景被翻出! 鄭弘儀大讚:娶到賺到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感情穩定,柔柔時常與余家人出席各場合,余家人早視她為媳婦。柔柔3個月前上節目的一段影片近日被挖出,當時柔柔懂事的言論讓主持人鄭弘儀直誇:「余祥銓賺到!」網友也紛紛留言,讚柔柔性格善良。
    2022/09/0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