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果膠 結果共25筆

  • 抓到了!吳宗憲紅藜果膠遭仿 海關攔截查獲

    近期網路詐騙猖獗,9日下午桃園海關攔查到一批貨物,來自大陸卻寫著台灣製造,打開檢查商品,發現貼有藝人吳宗憲公司的聯絡資料,立刻打電話過去,通知對方疑似是紅藜果膠的仿冒品。
    2023/08/10 20:24
  • 又便祕了!「2種」膳食纖維改善 營養師:水分不足成反效果

    又因為便秘傷腦筋了嗎?我們的腸道最需要的就是膳食纖維,除了可以維持腸道健康外,更能幫助排便更順暢。膳食纖維竟然有分成這兩種,如果有排便不順的問題,可以看看自己是缺乏哪一種膳食纖維,加強做補充,改善便祕!
    2023/01/17 05:00
  • 蘋果都切錯了!專家揭「這樣切」更營養 連皮吃預防便祕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營養豐富,自己吃顧健康,送禮也體面。營養師提醒,蘋果皮其實比果肉含有更多蘋果多酚,帶皮吃更好,很多人擔心吃進天然果蠟,只要用軟刷搭配溫水就能輕鬆去除。而切蘋果的方式最好採帶皮橫切成圓片狀,能保留更多營養素。
    2023/01/12 15:02
  • 夏天易頭腦脹痛、心浮氣躁 中醫師推薦4款降火聖品

    入伏以來,本周即將迎接「大暑」,來到一年當中最熱的時日。高溫炎熱的天氣,剉冰、冰淇淋、手搖飲、汽水等冰品、冷飲最受人們歡迎,但這些食物通常含有高量的糖分,反而容易上火,中醫師推薦4款飲料點心,適合在炎夏消暑解渴,安定心神。
    2022/07/20 15:07
  • 吳宗憲宣布3月新身分 驚吐「封麥演唱會」時間點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以外,經營多個副業眾所皆知,除了LED,近年陸續賣行李箱、吸塵器及果膠等,版圖相當多元,而他宣布近期即將進軍作家,推出一套「理財」叢書,分享自己的賺錢與工作經驗,另外更期望能爭取到大巨蛋開唱,驚曝「就把它做為我封麥告別的演唱會」。
    2021/03/01 13:28
  • 內湖一條街買10戶!吳宗憲「超狂購屋投資法」曝光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以外,經營多個副業眾所周知,儘管早年經營LED事業失利,但他近年來陸續賣行李箱、吸塵器和果膠等產品,觸角相當多元。不過天王一直以來對房地產情有獨鍾,台北各蛋黃區他幾乎都有置產,光是內湖一條街就買下10戶,總市值逾3億元,眼光精準的他,堪稱演藝圈房產大亨。
    2021/02/18 10:07
  • 吃橘子狂拔白絲 內行搖頭曝「浪費真相」:懂吃都知道

    準備迎來的秋冬季節也是橘子的產季,味道香甜又食用方便,再加上富含維他命C,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一定要把橘子果肉跟果皮間的白絲剝掉才吃,這個習慣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0/10/28 18:24
  • 秋葵黏液才是精華!搭配「一物」吃 減脂抗氧再解毒

    營養專家皆有提到,「綠色蔬果」的纖維含量豐富,還含有類胡蘿蔔素、葉綠素及維生素C,能幫助保護視力,降低癌症發生率,還有強健骨骼及牙齒的作用。而「秋葵」也是綠色蔬菜,營養價值高,在料理和食用時,撒上一點芝麻,更是營養滿分的低GI飲食。
    2020/08/12 14:01
  • 吳宗憲75折搶法拍宅! Sandy:當果膠辦公室

    綜藝天王吳宗憲,最近以8千多萬元,標下大安區信義路的樓中樓法拍屋,女兒Sandy透露其實是老爸要拿來給果膠事業做辦公室,而兩性作家小彤也在大安區擁有4間房,透露交通和賣相最重要,也要找對仲介公司,當包租婆得懂得適當降租。
    2019/10/25 20:29
  • 憲嫂還是她?安苡愛深夜鑽後院 溜進吳宗憲豪宅

    31歲「國光女神」安苡愛去年因為在生日當天,被媒體直擊和綜藝天王吳宗憲一對一吃飯,她還將憲哥的貴賓狗兒子帶回自己家,受封「新憲嫂」!事後雙方否認有曖昧,僅稱因為2人同樣養了貴賓狗,是「狗友」關係。不過近日安苡愛又被拍到深夜溜進憲哥豪宅,而且還不走正門鑽後門,2人關係再度引發揣測。不過,吳宗憲對此回應「哎呀,他們搞錯了啦…。」
    2019/07/17 11:12
  • 防消化不良 嬰幼兒罐頭擬禁用醯胺化果膠

    食藥署宣布,替食品增稠、乳化的果膠、豆膠及環狀糊精類食品將從食品原料改為食品添加物,並限制嬰幼兒罐頭食品不得使用醯胺化果膠,以免寶寶消化不良,預計明年7月1日上路。
    2019/06/11 12:40
  • 蘋果加熱吃更養生? 醫:這樣吃水果才健康

    ​​​​​​​蘋果向來被民眾視為健康的水果,生活中,流傳許多關於吃蘋果的好處,除了可以降膽固醇、解便秘之外,網路上甚至出現「蘋果煮熟吃更養生」的說法,然而這些都是正確觀念嗎?
    2019/05/12 15:25
  • 什麼!用果膠紋身竟變永久留疤 業者這樣答拳頭都硬了

    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一款果膠紋身劑,號稱使用後可以達到紋身效果,結果他使用不到一個禮拜塗抹處居然出現紅腫、潰爛,產生嚴重過敏反應,詢問業者,對方認為是不是產品沒有確實冰冰箱,卻讓民眾不滿意,認為理由太過牽強,但是實際致電業者,目前為止都無法得到回應。
    2018/08/15 18:09
  • 「水水的」果膠注射蝦增重 口感脆+不Q彈

    注射在蝦子內的果膠,是從動物骨頭提煉出的蛋白質,用在加工食品,注射後能增加蝦子重量3到5克,以一隻20克的蝦子來看,注射後賣個100隻,能多賺300元上下,用吃的也吃的出和一般蝦子口感有差,另外醫生指出雖然果膠對身體無害仍不建議多吃。
    2016/05/02 18:27
  • 泰國蝦「被加料」? 市議員爆蝦子注射「果膠」

    愛吃海鮮的老饕,不少人喜歡鎖定個頭肥大的泰國蝦,不過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驚爆泰國、越南進口的蝦子都有添加果膠!根據統計,台北市去年一年各式蝦類交易量就超過22萬公斤,「明膠」或是「果膠」透明無味吃不出來,是商人添斤兩的偷吃步,法令規定水產類禁止使用,但目前卻沒有特別抽驗!
    2016/05/02 18:26
  • 拒吃牛肉者恐誤食!日本超夯果實軟糖是「葷食」

    日本最近爆紅的水果軟糖名為「味覺糖」,主打招牌葡萄口味,強調入口就像吃下真的葡萄,但仔細觀察此款軟糖成分之一的果膠,竟然是牛肉萃取物,不單是葷食,平常不吃牛的民眾可能也意外吃下肚。
    2016/04/21 14:25
  • 喝2口水、吞一包藥 膠囊黏食道致潰瘍穿孔

    吃藥也要注意!台中一名57歲有糖尿病史的男子,因為一次吞一包藥,裏頭有3顆膠囊、2顆藥丸,5顆藥只配了兩口水吞下,服藥後立即躺下,結果膠囊藥竟黏在食道6天,造成食道潰瘍穿孔破裂。
    2015/06/24 12:53
  • 【科學不一樣】果皮變果醬! 搗碎細胞壁取果膠製作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自己製作果醬和蜜餞,不但含有天然的果膠和花青素,吃起來美味又安心
    2014/12/19 22:02
  • 失業變創業 堅持手工熬天然果醬

    帶您來看這個勵志的故事,台中有位葉小姐,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行動不便,但她不放棄自己,過去教鋼琴維生,或是接送視障按摩師,到科技公司上班,去年、她開始做手工果醬賣,因為堅持不加果膠,必須顧在爐火前2、3個小時熬煮餡料,只為了做出天然果醬。
    2013/02/16 15:51
  • 「自己畫」蛋糕 DIY拚母親節商機!

    距離母親節不到1個月,預購蛋糕市場各出奇招,除了坊間五彩繽紛的設計款,有業者觀察到,「DIY」在母親節前,也比平常多了2、3成的成長空間;像是杯子蛋糕和烘焙業者,都特別提供蛋糕體和塗鴉用的鮮奶油或果膠,讓民眾「自己畫蛋糕」,要給母親驚喜,還得考驗創意和手藝。
    2012/04/17 19:30
  • 〈獨家〉開發市場 愛玉成面膜紅肉李做餅

    你知道嗎?愛玉除了可以吃,現在也可以當成保養品!原民會和工研會合作,把高雄山區特產的愛玉跟紅肉李,做成保養品,開發出愛玉做成的清潔及保濕產品,研究發現愛玉裡面含有豐富的果膠脂及酵素,可以有效的達到清潔及保濕效果,紅肉李跟藤枝茶葉則是做成餅乾及代餐條,希望透過開發新產品,讓原鄉的銷售通路更加多元。
    2012/03/07 00:51
  • 女吃藥乾吞 「膠囊」卡食道引潰瘍

    吃藥習慣只喝少少的水,或是不配水的民眾要當心了!台北有位女高中生,服用膠囊狀的四環黴素,不過她每次吞藥都沒喝足夠的水,有時候還乾吞,結果膠囊就黏在食道上,引發食道黏膜發炎潰瘍!醫師強調,吃膠囊狀藥物不配水,很容易卡在食道,內含藥物釋放之後就會侵蝕食道,提醒民眾一定要喝至少300c.c.的水,一次最多吃3顆,尤其是膠囊類的,一次一顆,才不會吃藥反傷身!
    2012/02/06 12:56
  • 〈獨家〉「魚目混珠」!果膠合成假魚卵 充斥市面

    只要到日本料理店或是壽司店,不管是不是挑嘴的老饕,幾乎都會點鮭魚卵這一味,不過日前卻有民眾到餐廳吃完飯後,把鮭魚卵帶回家,發現有業者疑似摻入冒牌貨,魚目混珠,雖然外觀、口感幾乎一模一樣,但其實裡頭成分天差地遠,而且價格跟真品相差3到5倍;不過想分辨也不難,專家說,只要把鮭魚卵放進熱水裡,如果是山寨貨只會流出少許油漬,真品的話則會有蛋白質流出,把水變成乳白色。
    2011/07/12 18:13
  • 甜蜜「台灣味」 網路怪味有機果醬HOT

    過年美食,要帶您來看,最近在網路很紅的手工果醬,2個人的小工作室,網路起家,卻可以外銷到香港去,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對於原料的堅持,幾乎每一款水果,都來自台灣本土農場,精挑細選每一個在地原料,過程中也完全不加水和化學成分,只靠天然果膠熬出甜蜜滋味,就連梨子、黑糖,甚至是花花草草,都裝進小小果醬罐裡,意外爆紅。
    2011/01/31 13:42
  • 楊桃酒甲醇超標準 謹防喝多中毒

    喜歡喝楊桃酒的民眾要特別留意了!屏科大教授經過2年多的研究發現,楊桃因為果膠特性的關係,拿來釀酒甲醇濃度多半偏高,有的甚至高出標準5倍,喝多了可能會中毒,甚至失明。
    2004/10/27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