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林鶴明 結果共135筆

  • 北市長選舉恐陷「三腳督」 林鶴明點出蔣萬安隱憂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天說,藍營議員不排斥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同台,這就是立委蔣萬安的隱憂;他也認為,柯文哲是民眾黨的台北市長,若提名一個不是民眾黨的黃珊珊選北市,這是很不負責任的提名方式。
    2022/03/24 17:08
  • 製造藍白嫌隙? 林鶴明頻酸藍議員「柯友友」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綠營似乎對「藍白合」很有意見!因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開了新節目,第一集就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卻被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酸是「柯友友」,甚至還說這就是蔣萬安民調大有問題的所在,對此鍾沛君很不滿,回嗆是早就敲定,而第二集就是綠營最期待的蔣萬安。
    2022/03/09 20:04
  • 民進黨民調:逾半數民眾反對升3級警戒、應與病毒共存

    民進黨今(19)日召開中常會,副秘書長林鶴明會後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於會中談到疫情相關民調,有超過半數、56%國人不贊成升至三級警戒,另也有57%國人認為,應該要與病毒共存。
    2022/01/19 16:51
  • 綠黃金週總動員縣市長站路口 公投前夕北高晚會衝刺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天說,目前民調四個公投都往「不同意」多於「同意」方向發展,選前黃金10天會總動員,讓黨公職,包括執政縣市首長在路口、菜市場強化論述,17日則規劃北高兩場晚會,全力催票。
    2021/12/01 18:11
  • 陳佩琪點府「黃XX」黑柯 林鶴明:非黃重諺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臉書爆料,說2017年世大運有總統府的男發言人,專門放消息給特定媒體抹黑柯文哲,透露是黃姓發言人,被聯想是不是就是在說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幫忙反擊,說陳佩琪一定搞錯了,因為當時在現場的總統府發言人只有他。
    2021/10/05 18:21
  • 【今日熱搜】比特幣/梁丹丰/陳瑩/林鶴明/蘋果發表會

    今(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比特幣」。薩爾瓦多7日成為全球第一個正式視比特幣(bitcoin)為法定貨幣的國家,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昨天表示,薩爾瓦多持有400個比特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8 12:56
  • 漠視警形象被醜化? 柯酸林鶴明「權貴」:去找警政署長

    退休員警「條子鴿」日前影射駐日代表謝長廷養子謝維洲交通違規耍特權,導致他被記申誡,謝長廷昨(6)日發聲表示,若拿得出證據願下跪道歉,引發社會關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漠視北市警察形象遭人醜化」。對此,柯文哲回應「林鶴明什麼事都要扯到我」。
    2021/09/07 16:22
  • 遭指害柯! 陳智菡槓林鶴明:柯沒你們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砲轟民進黨攻擊自己有sop,引發市府前後任發言人林鶴明跟陳智菡兩人隔空互嗆,林鶴明先在臉書上喊話柯文哲,害他的是小編,不是民進黨,不過陳智菡也不甘示弱,砲轟林鶴明是恐怖情人,還說柯文哲沒有你們會更好。
    2021/08/24 12:08
  • 快訊/「房子不外租了」 顏若芳自請處分暫停發言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顏若芳今天臉書首度發聲,表示會謹記這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同時為了私事影響公務道歉,並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工作,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同意這項決定。
    2021/03/15 18:25
  • 「藻礁男孩」拆彈 民進黨青壯派溝通環團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破50萬大關,也讓執政的民進黨有不小壓力,繼之前派出4位小英男孩協調沒有共識後,再派出新生代秘書長林飛帆去溝通,甚至找來環團出身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以及負責網路文宣的林鶴明,希望這3位藻礁男孩能夠化解危機。
    2021/03/06 12:57
  • 傳組年輕「三劍客」滅藻礁火 綠委:非臨時派

    藻礁公投連署破50萬,環團透露因為年輕人重視,網路傳播很快,但現在傳出民進黨緊急找來年輕人,其中包含林飛帆、林鶴明,和環團出身立委洪申翰,要組三劍客來滅藻礁這把火,不過洪申翰否認,說他與環團一直都有持續溝通,並非臨時指派。
    2021/03/05 12:33
  • 柯新辦公室 鎖定當代藝術館、中山站周遭

    民眾黨加緊腳步尋找新辦公室,黨秘書長謝立功說希望找到足夠的空間,讓忠孝東路的黨部黨工也能進駐,目前鎖定長安西路跟捷運中山站兩個地點,不過柯文哲的支援國會說法,引發前幕僚、民進黨副祕林鶴明批評是慣老闆,如果自認沒錯就不要搬。
    2021/02/18 19:54
  • 遭嗆「國台辦小秘」 黃子哲酸林鶴明:美駐聯大使小弟弟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即將訪問台灣,藍綠口水戰持續不斷!其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雙邊互槓,黃子哲嗆林鶴明是克拉芙特的小秘、林鶴明反諷對方是「國台辦小秘書」,黃子哲11日晚間則不甘示弱回酸林鶴明是「更親密的小弟弟,而不是小秘」。
    2021/01/12 10:16
  • 聯合國大使訪台! 馬酸「刺激中共」遭綠反嗆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即將訪台,前總統馬英九認為,美方只是想要刺激中共,民進黨的副秘書長林鶴明就反酸馬英九,說他2009年也在總統府會見聯合國卸任大使,國民黨立委則批評,背景不同綠營不要錯亂。
    2021/01/11 15:37
  • 政治獻金曝光薪水! 「蔡辦」幹部待遇勝「韓辦」

    監察院最新公布政治獻金,也意外曝光了藍綠競選團隊幹部的薪水,像是這次大選操盤網路社群和文宣的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薪水有12萬多,還比黨內前輩們高,至於韓國瑜競選團隊,薪水最高的是當時討論度也很高的發言人何庭歡!
    2020/07/13 19:45
  • 柯淪「幫推、投石」打手? 議員:四年就給千萬

    被質疑和綠營關係匪淺的「幫推、投石」兩家公司,其實也曾承包不少北市府標案,議員拿出公文質疑標案有問題,因為疑似量身打造,直接寫要給「幫推」,還點名時任觀傳局長簡余晏、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清楚,對此兩人不願多作回應。
    2020/06/20 19:28
  • 柯批一黨專政 前幕僚酸「一人專政更可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民進黨現在是一黨專政,讓他的前幕僚、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相當不滿,暗諷曾自比雍正的柯文哲是一人專政,但柯文哲也再回嗆,一人專政有比一黨專政可怕嗎。
    2020/06/10 12:13
  • 批「罷韓影片」通中選會網站 中選會:法辦

    明天(6/6)就是罷韓投票日,不過挺韓的YouTuber寒國人,今天開記者會控訴中選會行政不中立,打壓異己,原來日前他在某網路新聞平台發現罷韓廣告,點開連結竟是直通中選會網站,當時他拍下影片質疑中選會有問題,不過中選會是隨即表示散布不實訊息將移送法辦,這讓他相當不滿!另外針對國民黨質疑民進黨發布「罷韓聲明」是介入選舉,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回應,民進黨只是鼓勵投票!
    2020/06/05 12:38
  • 回鍋黨魁!「英系人馬」浮檯面 總統權力巔峰

    蔡總統回鍋民進黨黨主席,前一天就先發布黨內人事,包含林飛帆、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都續留副祕書長,其他人事也多是蔡總統這次競總的相關人馬,被認為「英系壯大」已經浮出檯面,總統下午到黨中央,再接下黨魁位子,她也有感而發說,就像回家一樣!
    2020/05/20 20:26
  • 蔡英文回鍋黨主席 吳怡農入主民進黨智庫

    總統蔡英文明天將回任民進黨主席,黨中央重新整隊;林錫耀接任秘書長,原3位副秘書長林飛帆、林鶴明、高幸雪都將留任;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兼任民進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智庫副執行長。
    2020/05/19 19:18
  • 泰國網友助攻 蔡英文推特突破100萬人追蹤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天說,因為泰國網友的助攻,總統蔡英文推特追蹤人數中午正式突破100萬大關,成為台灣推特最大戶;各國之間的旅行移動因防疫幾乎停滯,但推特的「數位社群外交」,反因疫情而格外顯得火熱。
    2020/04/15 16:06
  • 吳斯懷稱共機繞台不算挑釁 民進黨:居心叵測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書面質詢表示共機繞台不算挑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天表示,吳斯懷將共機繞台行為去脈絡化,根本居心叵測;「立委江啟臣可以尊重吳立委的言行,但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呢。」
    2020/03/21 17:39
  • 快訊/總統府選後人事調整 發言人林鶴明離任

    大選結束,總統府也進行人事調整,府方剛剛表示參議兼發言人林鶴明另有新職,將於本月29日離任,空缺將由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郭昆文接任。
    2020/02/26 15:57
  • 從九合一大敗到817萬票 蔡英文幕僚解密過程

    民進黨從2018年底九合一選舉大敗,到2020年總統大選拿下817萬票,總統蔡英文競辦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解密過程。林鶴明認為,經營社群技術是可以複製,但內容卻是客製化;黃重諺也說,戰術戰法可複製,但主將特性與團隊屬性不同。
    2020/01/21 14:06
  • 爆網紅向總統收百萬 柯:我要選擇性失憶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他去上一個網紅的節目,對方要價10萬元,不過幕僚跟他說,這已經是特別價,因為這位網紅跟蔡總統合作要收一百萬,他並指蔡總統的網路操作,都是前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從市府搬過去的,不過再被問到,則是說自己要選擇性失憶,說100萬只是比喻。
    2019/12/1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