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林采薇 結果共20筆

  • 蔡黃汝連3脫!露出「私密處」不藏了 節目預告意外爆亮點

    有20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近期上中視《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見到本尊更直誇:「瀟灑、幽默、帥氣集結在一身。」同集來賓還有阿布、孫沁岳、林采薇、宋城希等,加上主持群共10人,一起玩遊戲「十人合作賽」,另外盲抽「好人」與「壞人」身分,每一輪會淘汰一人,最後看僅存者是哪種身分即該組獲勝。
    2024/03/14 13:32
  • 黃少谷結紮有望「解封」?! 林采薇驚曝想拚女兒

    女星林采薇去年10月產下第二胎,但因痛到憂鬱,老公黃少谷在不久後就宣布結紮,但近日林采薇和同門女星林可唯受邀出席「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奢寵開幕派對,擁有「黃金三角內膜」、正在進行胚胎植入療程的林可唯說:「我正在找月子中心,太巧了!」林采薇參觀結束後說:「我剛剛已經跟他們留名片了,說不定之後還可以用得到。」為黃少谷結紮後的「重生」之路留下逆轉伏筆。
    2024/02/26 14:20
  • 開計程車養家!男星跨界鄉土劇賺錢 苦嘆「演藝工作非常現實」

    「強辯樂團」42歲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為了扛起家庭,他跨足戲劇圈、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同時斜槓當起計程車司機,忙得不可開交。對於網友好奇「拍戲後是否沒繼續開車」,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2/20 06:55
  • 才生下二寶!黃少谷為辣妻宣布結紮 揭10分鐘手術喊壓力大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2子,1家4口相當幸福,前陣子他毅然決然宣布結紮,「我是個幸運的人,我也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我也想當一個體貼的人,不再讓我的家庭造成負擔。」坦言結紮全是因為心疼太太。
    2023/12/22 10:19
  • 為養家轉行開計程車!41歲男星宣布「二寶報到了」 喜曬溫馨合照

    41歲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讓不少粉絲期待他的演出。雙喜臨門,黃少谷今(1)日宣布老婆林采薇產下二寶多多,正式升格為二寶爸,開心報喜:「趕著出來看《愛的榮耀》跟《開創者》了嗎?謝謝大家祝福,母子平安!」
    2023/11/01 21:25
  • 41歲男星轉開計程車討生活!月收入曝光 嘆:沒有存款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老婆現在又懷上二寶,經濟壓力相當大,他昨(14)日出席八點檔《愛的榮耀》開鏡記者會,這也是他睽違4年再度演出八點檔,製作人王珮華也承諾會給他戲分多一點,養家的男人最值得給鼓勵。
    2023/08/15 07:09
  • 強辯樂團合體破局!主唱黃少谷揭內幕 向歌迷道歉:太自視甚高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年演藝重心移往戲劇,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亮眼表現,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咱的時代〉。日前他得知公館小河岸將要熄燈,坦言非常難過,緊急在社群宣布7月22日重回該地開唱,並邀來張棋惠擔任嘉賓,他表示小河岸象徵他剛出道的青春歲月,透過這場演唱會為自己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18 16:26
  • 轉行運匠扛家計!男星「才升格二寶爸」突悲嘆:都不在了

    41歲男星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為「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唱紅不少歌曲,2017年休團後跨足戲劇圈,只是受到疫情衝擊,收入銳減,為了賺錢養家,選擇轉行開計程車。妻子前「天氣女孩」林采薇(Yumi)4月底開心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有二寶的好消息,全家人滿懷期待的心情迎接新成員。不過黃少谷昨(3)日透露,當他獨自一人時,赫然發現想找人喝酒聊天竟變成一種奢望,不免有些感慨。
    2023/06/04 14:31
  • 才宣布懷孕喜訊!41歲男星辣妻驚爆「壞消息」:糟糕很多

    前強辯樂團主唱41歲男星黃少谷,近來才歡喜宣布,老婆林采薇懷上第二胎,而為了養家活口,他積極努力開計程車賺錢,希望能讓家人過好日子,沒想到本來是歡喜的一件事,老婆卻在IG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產前憂鬱症,「不想說話、不想社交、不想見到任何人、不想使用任何社群、不想看到自己、不想面對未來的每一天」,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5/03 19:54
  • 才轉開計程車討生活 41歲男星老婆宣布再「懷2寶」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而身為全職媽媽的林采薇,也坦言靠老公一個人在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生活,沒想到,今(30)日傳出好消息,林采薇在IG宣布懷孕消息,引來不少網友恭喜。
    2023/04/30 14:48
  • 孫協志被嫌太矮!王仁甫「龜笑鱉無尾」竟拒絕同隊:選他沒用處

    中視《飢餓遊戲》經典的復刻賽制「飢餓指數」重出江湖,每關獲勝者就可以開鍋充飢。當集邀來紀言愷、林采薇、林穎樂、蔡瑞雪、薛紀綱、焦凡凡、阿虎等來賓一起回味,不巧錄影當天遇到颱風,製作單位仍堅持在戶外進行節目開場,讓王仁甫怒喊:「你自己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讓我們進去。」
    2023/02/18 17:31
  • 演藝收入難養家!黃少谷改當運匠 辣妻吐「沒嫁豪門」心聲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唱紅不少歌曲,也跨足戲劇圈,不料休團後負債百萬,加上疫情衝擊,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為了養家,先是到通訊行當店員,月領3萬元,現在則選擇開計程車。妻子林采薇坦言,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一家人生活,看見先生每天載客到深夜,回家後又貼心地幫忙料理三餐,讓她相當感動,也期許自己努力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2022/10/05 09:39
  • 妻喊「我們沒有收入」!「強辯」黃少谷改當運將 租車一天600元不偷懶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才華洋溢的他,不只音樂實力強,還跨足戲劇成績亮眼,前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結婚,育有一子,而他的演藝工作受疫情衝擊,去年為了家計先到通訊行領3萬元薪水,今年8月他改跑多元計程車載客,透露自己認真跑能賺到6萬元以上。
    2022/10/04 20:27
  • 曾五月天師弟!大咖男星黃少谷「改開計程車」負債百萬:我要生活

    曾是五月天師弟「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少少),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不只在音樂有突出表現,更跨足戲劇圈《終極三國》爆紅;怎料,他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當月薪2.8萬的上班族,現在跑去開計程車,接客到深夜。
    2022/10/04 10:41
  • 曾是五月天師弟!男星失業「改當上班族領28K」近況曝

    前「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身為五月天怪獸的表弟,在出道後累積不少粉絲,之後休團跨入戲劇圈,沒想到卻遇上疫情,工作一夕歸零,當時正值兒子出生,為了一家三口的生計,既然決然拋下藝人身份,成為月領28K的上班族,如今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7/09 16:23
  • 黃少谷改當上班族「賺錢養小孩」 新手上路慘遭顧客辱罵

    前「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在去(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今(2021)年3月更是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身為一家之主的黃少谷,為了家中生計,在日前轉行改當上班族,初次接觸服務業的他,不僅得面對同事的冷言冷語,還遭到顧客騙走貨物,一切都相當不順。
    2021/07/14 14:00
  • 4女神背影照太殺!比基尼脫了半球藏不住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近日和夏語心、「美胸女神」陳夢晨及「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一起到越南度假,4個閨密不僅開心玩樂,更在社群媒體上大方放送泳裝辣照,而茵茵昨(6日)PO出的大合照更是讓粉絲暴動,狂喊「跪求正面」!
    2019/09/07 16:11
  • 林俊傑被抓包帶長髮妹衝浪 IG互動頻繁被指已交往

    有「行走 CD」美名的創作歌王JJ林俊傑,出道以來感情和事業同樣精彩,但他始終低調不認。今年4月才傳出和「天氣女孩」林采薇舊情復燃,近日又被民眾直擊身邊多了位長髮妹,一起到宜蘭烏石港衝浪,被指2人在曖昧交往階段。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2018/07/05 08:59
  • 手癢愛PO寵物照 這些人都因此戀情露餡

    威廉跟卓君澤因為在IG、臉書PO照讓戀情露餡,男(女)友視角拍得超有愛,加上有寵物助攻更顯甜蜜,除了威廉,林俊傑、林利霏、曹佑寧都因為PO出寵物照,讓另一半也因此見光。
    2018/06/27 07:51
  • 狗狗露餡了... 林俊傑爆秘戀「天氣女孩」?!

    金曲歌王林俊傑是否名草有主呢?早在2006年就曾傳出林俊傑曾和天氣女孩林采薇交往,3年後分手,但這段戀情始終沒有被承認。
    2017/04/12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