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林筱薇 結果共14筆

  • 王傳一分享為何5天就解聘月嫂 遭告誹謗檢不起訴理由曝

    藝人王傳一和妻子林筱薇結婚多年、育有2女,小女兒「王小妹」才5個多月大,先前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活動時被記者提問育兒生活,當時王傳一曾說「月嫂用100度熱水泡牛奶、擦白花油和孩子同睡,讓妻子無法忍受於聘僱5天就辭退,妻子還因此出現產後憂鬱」。事後該名月嫂不滿認為王傳一妨害名譽因而提告,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因罪證不足予以王傳一不起訴處分。
    2023/12/28 13:55
  • 王傳一2度當爸!曬一家四口照:謝謝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藝人王傳一今年5月才宣布即將「二度當爸」的好消息,今(2)日稍早就在臉書證實,老婆已平安誕下寶貝女兒。他同步分享「一家四口」手拉著手的照片,感慨生命就是這麼奇妙。此外,他也感謝女兒「王小妹」平安來到這個世界,「謝謝妳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2023/07/02 18:53
  • 王傳一公開「給爸爸的懺悔信」 內容太荒謬自嘲:笑到肚子痛

    男星王傳一2017年與老婆林筱薇結婚,育有5歲女兒,先前再度宣布即將升格二寶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今(23)日曬出自己兒時寫給爸爸的卡片,打趣表示:「看完卡片笑到肚子痛。」
    2023/05/23 17:43
  • 恭喜!王傳一老婆懷孕了 二寶「性別曝光」加碼揭驚人巧合

    42歲男星王傳一2017年宣布與林筱薇結婚、育有5歲女兒,今(5)日再度宣布喜訊,即將升格二寶爸,曬出超音波照幸福表示:「一家人都是巨蟹座。」
    2023/05/05 12:43
  • 狄鶯曾點名嫩妹「別搶我老公」!孫鵬洩疙瘩:鄭重和妻道歉

    資深藝人孫鵬與妻子狄鶯一度離婚,時隔7年再婚,兩人情纏25年;怎料,他2015年卻被爆料與嫩妹「蠍子女」林筱薇私密共遊打高爾夫,傳出劈腿緋聞,時隔6年他也上TVBS節目揭開當年狀況,澄清誹聞是一場誤會,並直言多年後才獲得狄鶯的原諒。
    2021/12/26 14:53
  • 加入曬娃行列!王傳一首曝愛女「肉嘟嘟正面照」

    從男團「可米小子」出身的38歲藝人王傳一,出道十餘年累積不少戲劇作品,去年他被媒體爆出早於2017年就和高爾夫球友林筱薇秘婚,事後經紀人大方認了雙喜臨門,妻子也為王傳一生下一女。近日王傳一終於加入「曬娃」行列,昨天(10日)他首度在臉書上PO出愛女的正面照,寶寶全身肉嘟嘟的模樣,萌翻不少網友。
    2019/03/11 09:12
  • 億級豪宅住戶火大抗議!2罪狀控「惡鄰」王傳一

    從男團「可米小子」出身的38歲演員王傳一,2017年「先上車後補票」閃婚孫鵬的「緋聞小三」林筱薇,婚後夫妻搬進位於新竹的億元級豪宅。只是近日有該豪宅住戶向媒體爆料,指控王傳一不但經常開趴鬧到半夜、製造噪音,還會隨地亂丟菸蒂,破壞社區安寧環境,並指王家是住戶眼中的「頭痛黑名單」。
    2019/01/16 08:26
  • 愛妻被封「蠍子女」 霸氣王傳一:以後不可這樣寫

    今年5月,男星王傳一驚爆和「蠍子女」林筱薇已在去年登記結婚,並傳出林筱薇已經懷孕,預產期在6月底。王傳一在1日於臉書宣布,女兒出生的喜訊。護妻心切的他,聽到外界對她老婆的封號,一度臉色大變的表示,「你們不是都叫她毒蠍女?」事後自己得知搞錯之後,王傳一也霸氣地替愛妻正名,「那講好了,以後都不可以這樣寫」。
    2018/07/03 09:18
  • 正宮努力長輩疼 她甩小三封號嫁男偶像

    好不容易周揚青耗盡時間、金錢倒追小豬成功,她也獲得豬家長輩疼愛,除了被本刊直擊跟中年男女溫馨聚餐,更有跟豬媽「婆媳同框」照片;過往演藝圈也有不少類似「正宮長輩疼」的感人例子。
    2018/06/27 08:16
  • 王傳一秘婚 娶孫鵬緋聞「蠍子女」7月當爸

    今年38歲的藝人王傳一傳出秘婚半年了,7月還即將升格當爸,對象就是和孫鵬傳出過緋聞外號蠍子女,常跟藝人組隊參加高爾夫球比賽的林筱薇,而王傳一經紀人也已經證實這個消息,還說女方非常獨立。
    2018/05/18 13:38
  • 母是大明星、靠小白球釣尪 林筱薇「白富美」身分曝光!

    前「可米小子」團長、38歲的演員王傳一昨天(17日)證實去年11月和林筱薇秘密公證結婚,而且老婆已懷孕,預產期就在7月。號稱「蠍子女」的林筱薇因為曾被爆是孫鵬的小三,身分引發好奇,有媒體起底她本業以打高爾夫球為生,也因為愛打小白球和王傳一越走越近。林筱薇有個廣告明星媽媽,父親擁有許多房產,是個名副其實的「白富美」。
    2018/05/18 08:35
  • 王傳一秘婚孫鵬緋聞女友!「蠍子女」身分遭起底

    38歲的王傳一曾是偶像男團「可米小子」成員,出道多年少有緋聞,17日被媒體爆出已在去年11月登記結婚,且今年6月底將當爸,而對象是曾被拍到的高爾夫球友、手臂有蠍子刺青的36歲「蠍子女」林筱薇,對此經紀人也大方認了雙喜臨門,並大讚女方是「滿分」妻子。
    2018/05/17 18:27
  • 王傳一雙喜臨門!娶孫鵬緋聞「蠍子女」7月當人父

    男星王傳一要當爸爸了!今年38歲的他,和綽號「蠍子女」的林筱薇交往,更傳出2人已經在去年11月悄悄公證結婚。現在傳出林筱薇已有身孕,預產期在7月,王傳一也將晉升到「人父」一族。對此王傳一的經紀人證實,2人的確在半年前已經公證結婚,林筱薇的預產期也即將7月,王傳一真的是雙喜臨門。
    2018/05/17 16:15
  • 【愛上蠍女】王傳一搭上孫鵬小三 家長滿意準女婿

    三十六歲的偶像劇男星王傳一雖然拍戲作品量大,但甚少跟同劇女演員傳出戀情;除了早年的女友劉香慈及女模周俐均,再來對象如張鈞甯、賴雅妍、余筱萍也都不了了之。
    2017/05/03 0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