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林柏昇 結果共245筆

  • KID深夜暴氣罕烙重話!怒「有一個白癡到處道人是非」 網全炸鍋

    藝人KID(林柏昇)曾為男子團體「CIRCUS」成員,早年與團體以裸奔搞怪等單元製作網路節目,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抽空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怎料,昨(13)日凌晨突然寫下「有一個白癡,一直到處道人是非」一段讓人不解的話,鮮少公開說重話的他,此舉掀起熱議,不禁讓大眾猜想究竟所為何事。
    2023/07/13 09:47
  • 坤達兼職外送員?KID訂餐喊話「我好餓」 本尊回一句粉絲笑翻

    男星KID(林柏昇)雖通告、邀約不斷,但他依然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分享他與家人們的生活點滴。不過,KID在昨(8)日晚間本想透過Uber Eats訂餐吃宵夜,卻意外發現外送員的名字為「坤達」,讓他立刻於Instagram限時動態要求好友坤達「先幫我送」,而坤達在看見此貼文後也幽默地做出回應。
    2023/07/09 18:02
  • KID痛批餵藥案! 兒確診8天認「給藥很煎熬」:小孩無法說不

    藝人KID(林柏昇)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與老婆東區妹仔升格為新手爸媽,不料12日木木意外確診新冠肺炎,讓人在國外錄節目的KID擔心不已,甚至焦急到落淚,幸好老婆無微不至的照顧,加上小野人堅強抗毒,身體並無大礙。今(20)日他更新愛子最新病況,除談論當面對木木確診稍微手足無措的心態,也以父親的身分,有感而發抨擊近期的新北市餵藥案。
    2023/06/20 16:51
  • 女星登《玩很大》突崩潰癱軟!她難逃「蟬蛹塞鼻伺候」急call救兵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日播出越南沙壩特輯,邀來林予晞和葉星辰上節目,2人都是第一次參與,新鮮的組合和當地漂亮的景色,備受觀眾喜愛,收視一舉衝破2.05,開出紅盤。
    2023/05/27 07:03
  • KID海邊全裸外流!樹葉遮「重點部位」險走光 網友放大看:這包可以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年初升格為人父,與老婆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木木」,一家3口的生活相當幸福。KID日前趁工作空檔,飛往帛琉度假,只見他在當地大解放,僅用幾片樹葉遮蓋重點部位,尺度讓人超驚嚇。
    2023/05/09 11:17
  • 林襄緊擁KID兒!11萬人見「小手位置」超羨慕:人生勝利組

    藝人KID(林柏昇)在去年2月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Rita結婚後,在今年1月喜獲麟兒「木木」。KID也在木木出生後,多次帶著他前往錄影現場,與眾多演藝圈名人碰面,除了日前與「阿公」吳宗憲見面外,如今更被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抱在懷裡,讓超過11萬名網友羨慕不已。
    2023/05/04 13:58
  • 峮峮慘遭「洗臉毀容」瀏海變形崩潰! KID被弄終復仇:粉絲別怪我

    峮峮(吳函峮)昨(19)過33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美照,其中一張是她開心與好友KID的合照,只見峮峮臉上沾了刮鬍泡,端著蛋糕、揹著「HAPPY BIRTHDAY」彩帶微笑,慶生過程也曝光,KID直呼:「各位粉絲別怪我!」
    2023/04/20 11:46
  • 高凌風子遭網暴!KID認了「是其中一員」 相處後道歉吐心聲

    已故藝人高凌風之子葛兆恩(寶弟),昨(31)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指出2011年發表歌曲《冬天裡第二把火》時,遭受前所未有的網暴,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是黑的」。而曾與他一起錄影的KID(林柏昇)看到發文後,也坦言自己過去曾是嘲笑他的其中一員,直到一次一起過夜後聊了許多,才驚覺自己「蠻佩服他的」,並真心相信,「他有天會是真的大明星」。
    2023/04/01 19:20
  • KID疑「從《木曜4》下車」? 經紀人回應曝內幕

    KID(林柏昇)去年2月跟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後,接連傳出結婚與當爸喜訊。然而近日卻有粉絲發現,他已許久未現身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中,猜測他該不會已悄悄請辭?對此,KID的經紀人今(23)日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2023/03/23 17:52
  • 「不是在餵奶就是換尿布」KID初體驗母嬰同室 甜蜜告白偉大妻

    藝人KID(林柏昇)年初升格人父,日前,KID發文分享首次體驗「母嬰同室」的經歷,不僅分享了母親的偉大,也瞬間掀起網友共鳴。
    2023/01/31 23:08
  • 子瑜過年嗑火鍋「清秀素顏曝光」 相隔10年台北會恩師

    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多年來都在韓國發展,日前抽空回到台灣過年,而曾為她舞蹈老師的藝人嘻小瓜(謝紹宸),27日發出跟子瑜的合照。由於子瑜的老家在台南,幾乎都在南部過節,因此嘻小瓜說10年後終於第一次在台北相聚,也帶子瑜到處逛逛走走,KID(林柏昇)還大方請兩人吃火鍋!
    2023/01/27 18:59
  • KID兒拍照突喊「感覺到就大」! 夫妻倆拜年發「黃金大禮」網笑翻

    38歲男星林柏昇(KID)與「東區妹仔」Rita結婚剛要滿一週年,夫妻倆就在5日喜獲「小野人」升格為新手爸媽,而時常在社群上曬寶貝兒子的KID,在昨(22)日初一放上一家三口的照片與大家拜年,好笑的是,當夫妻倆抱著光溜溜的小野人時,突然被兒子的「黃金大禮」弄得措手不急,讓KID笑翻嗨喊:「發啦!」
    2023/01/23 13:09
  • KID狂晃「出生15天嫩嬰」被罵翻!網點出1驚人危機 他秒道歉了

    男星KID(林柏昇)本月5日迎來寶貝兒子「小野人」出生,晉升為新手爸爸的他成為曬娃魔人,不時就在社群上分享和兒子的溫馨相處時光。KID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把兒子放在肚子上抖動,開心地表示:「我兒子會跳舞了!」此舉引來不少爸媽的反彈,「小嬰兒不能這樣一直晃」、「要小心,他們的脖子很軟」,KID看到這些建議也連忙道歉,表示下次不會再犯。
    2023/01/20 15:15
  • 樂天女孩登《玩很大》坤達被操到沒力 精神衰弱「體力好也吃不消」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將播出2023年開春特輯,為體恤3位主持人一年來的辛苦,製作單位找來了「超香組合」一起錄影,6位來自樂天啦啦隊的成員筠熹、林穎樂、孟潔、林岱縈、若潼和倪暄,如此強大且香噴噴的名單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興奮留言「讚啦!終於等到這一集了,全都是樂天女孩」、「香甜可愛啦啦隊來了!跨年後見」、「這就對了!太讚了!」。
    2023/01/06 17:59
  • 恭喜KID老婆生了!一家三口甜照曝 嗨喊:哇做老北啦

    藝人KID(林柏昇)去(2022)年2月中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同年7月宣布老婆懷孕,夫妻倆開心升格「準爸媽」,KID今(5日)宣布兒子出生,可愛萌照曝光。
    2023/01/05 12:14
  • 甜曬孕肚剪影?「這群人」董仔突喊話好友KID:都要生了

    網紅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董芷涵),於去(2022)年8月在家人好友的見證下,甜蜜答應長跑6年男友海力的求婚,不婚主義就這樣被價值20萬鑽戒緊緊套住。怎料,董仔昨(2)日公開1段震驚粉絲的影片,畫面中疑似2人的剪影,她也喊話好友KID(林柏昇),「你的影片再不發,都要生了!」
    2023/01/03 11:38
  • 火速認愛、無預警官宣結婚 盤點演藝圈「2022震撼彈」

    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31 23:05
  • KID突帶「懷胎8月愛妻」出國 落地就出意外:不知怎辦

    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後,火速宣布升格人父喜訊,預產期在明年1月19日,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夫妻倆也趁小孩出生前,突然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首次跟老婆去日本沖繩遊玩,沒想到一落地就遇到狀況,也讓KID苦笑直呼,「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
    2022/12/16 23:02
  • KID已備好奶爸專車 愛車包膜後竟撞臉「妙蛙種子」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初在數萬名網友的見證之下,成功娶回「東區妹仔」Rita,緊接著又傳出老婆懷孕的好消息。行動派的KID也早就將奶爸專車準備到位,他的新歡就是Porsche Cayenne Coupe休旅車。不過既然是奶爸專車,這也意味著這款車並不能夠隨意改裝,但至少拿去貼膜換換心情還是可以的。
    2022/12/02 12:31
  • 結婚不到1年!KID認了「重大轉變」 鬆吐當爸幕後秘辛

    KID(林柏昇)相當熱愛戶外運動,日前他擔任時尚服飾CHECK2CHECK代言人,「全機能暖絨極鋒外套」讓他穿了直喊:「這次走outdoor機能風,做任何戶外運動活動真的蠻方便的,因為真的很怕熱但機能外套一定要有一件,裡面可以穿想穿的衣服,外面套個機能外套就ok了!」
    2022/12/01 12:22
  • 正妹妻唯美孕肚照曝光!KID驚吐:婚前意外發現「這隱疾」

    38歲男星KID(林柏昇)今年初向「東區妹仔」、女友Rita求婚成功,小倆口2月23日登記結婚,7月公開老婆懷孕喜訊,堪稱人生最豐收的一年。近日夫妻倆一起接受雜誌訪問,KID罕見曝光正妹老婆的唯美孕肚照,更曝光因婚前發現有巧克力囊腫凍卵,才意外迎接新生命到來。
    2022/12/01 11:17
  • 東區妹仔生了?KID甜曝「小野人」舞動片 網笑:好犧牲

    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後,火速宣布升格人父喜訊,許多粉絲都超期待「小野人」的到來。今(28)日KID就上傳「小野人」舞動的影片,短短41秒就吸引5.6萬人按讚,可愛互動也讓網友笑喊「東區妹仔犧牲有夠大」。
    2022/11/28 13:39
  • 柯佳嬿無預警現身《玩很大》! 坤達哽咽淚崩:好久沒看到她

    由吳宗憲、KID(林柏昇)和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昨(26)日播出全新一集,節目尾聲竟出現神秘嘉賓,眾人發現眼前出現了一輛「應援餐車」,車窗上貼著柯佳嬿的美照,上面貼著「新任小隊長加油」的字樣,原來是柯佳嬿為老公坤達準備的應援,現場還播放了一段錄音檔,直接逼出坤達的眼淚。
    2022/11/27 20:30
  • 楊丞琳結婚3年無生子計畫?黃小柔曝原因:不喜歡小孩

    楊丞琳與李榮浩結婚近3年,始終是演藝圈佳話,日前,楊丞琳的好姐妹黃小柔也鬆口楊丞琳與李榮浩的「做人計畫」。
    2022/11/19 17:59
  • 野人火鍋又出包!凌晨2點拗客人作廢發票 經紀人回應掀怒火

    藝人KID(林柏昇)在《綜藝玩很大》因為精湛主持能力和吳宗憲在第52屆與第53屆金鐘獎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以外,他也轉戰餐飲市場,於2017年2月創立「野人火鍋」,開幕至今許多粉絲捧場支持,日前曾被爆出A5和牛品質不佳,近日又再度被消費者指控「開錯發票半夜被要求返回店內刷退」,事後KID經紀人也緊急出面回應。
    2022/11/15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