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林智文 結果共11筆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神同框!草蜢驚天合體L.A. Boyz 睽違30年重逢掀回憶殺

    回顧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男團,來自香港出道37年的「草蜢」和台灣最早唱華語R&B、Hip-hop的先驅L.A. Boyz,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然而這兩團近日竟然驚喜合體,神同框掀起粉絲一波回憶殺。
    2023/12/05 08:51
  •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2023/04/23 17:14
  • 消失演藝圈14年!黃立行現身「同框女友」 甜蜜曝喜訊

    金曲歌王黃立行(Stanley)當年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L.A. Boyz」紅遍兩岸三地,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不過,黃立行卻消失歌壇14年,近日「同框」女友曝喜訊!
    2023/04/16 10:37
  • L.A. Boyz林智文升格當爸!曬萌娃基因神複製

    28年前成軍的男團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兄弟及表弟林智文組成,3人在90年代紅極一時,是台灣嘻哈先驅。其中,43歲的Steven林智文淡出演藝圈後,回美國擔任骨科醫師,結婚1年多的他,日前已升格當爸,近日他在臉書上曝光寶寶畫面,眉宇間激似林智文的模樣超可愛。
    2019/10/23 10:38
  • L.A.Boyz法國合體!林智文大婚古堡馬車超夢幻

    被封為台灣華語R&B和嘻哈曲風先驅的男團「L.A.Boyz」(洛城三兄弟),1990年代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可惜1997年團體正式解散留給歌迷無限想念。然而近日L.A.Boyz居然在法國合體了!因為42歲的「表弟」Steven林智文大婚,不僅黃立成、黃立行都到場見證,天后Coco李玟也是賓客之一。
    2018/05/22 15:10
  • 「她說Yes!」L.A.Boyz林智文秀鑽戒宣布訂婚

    還記得當年風靡樂壇的嘻哈男團「L.A.Boyz」嗎?其中年紀最小的表弟林智文今日傳出好消息,在IG上秀出女友戴著閃閃發光的鑽戒,開心宣布訂婚啦!
    2017/07/09 16:52
  • 從LA Boyz蛻變為名醫 林智文:幫助人獲成就感

    「L.A. Boyz」是台灣1990年代第一個嘻哈的團體,成員有黃立成(Jeffrey)、黃立行(Stanley)兄弟外,還有表弟林智文(Steven),他們將美國的嘻哈帶進台灣音樂圈,一出道就引起許多年輕人效仿風潮,但在1997年「L.A. Boyz」宣布解散。黃立成之後再度組成「麻吉」的嘻哈團,黃立行也單飛發行個人專輯跟拍片,「表弟」林智文則回到美國完成醫學學位。
    2017/01/11 18:15
  • 娛樂情報站/小師妹楊韻禾發片 麻吉、Steven到場力挺

    在李玖哲的引薦下,來自美國的小女生楊韻禾,成為麻吉團中唯一的小師妹,而今楊韻禾要單飛發片了,在麻吉諸位師兄的陪伴下,細雨中舉行個人的首場簽唱會,而久違的林智文Steven也特地來到現場獻上祝福。 林智文:「每次看到她都很認真、很用功,不只是寫歌、創作、跳舞、學中文什麼,就真的覺得很棒,今天真的覺得很佩服她,希望她專輯大賣。」
    2007/04/09 21:07
  • L.A.BOYZ林智文 披白袍實習

    最近台大醫院麻醉科多了一個熟面孔,是L.A.Boyz前成員Steven林智文,在美國是骨科實習醫師,最近回台實習後,決定在美國畢業後拿到執照,計畫回台灣執業。
    2005/12/21 12:41
  • 林智文:和侯佩岑只是好朋友

    外傳是主播侯佩岑第一個男友的藝人林智文,今天下午隨著麻吉成員出席新片發表會,他澄清這項傳言,表示自己和侯佩岑只是好朋友。
    2004/07/1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