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林明進 結果共43筆

  • 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 檢方查扣800萬

    士林地檢署偵辦中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案,昨天搜索涉案的加利公司,查扣新台幣800萬元現金及70萬片中國製口罩,刻漏夜偵訊加利負責人林明進及2名證人。
    2020/09/05 07:55
  • 殷琦怒了!為十億尪罵爆加利科技:當其他國家隊都塑膠嗎

    台廠「加利科技公司」涉嫌將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引發社會譁然。而名模殷琦的老公張仕育帶領的「高明精機」同樣為口罩國家隊成員,針對加利科技一事,殷琦稍早忍不住在臉書痛批「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並表示「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2020/09/04 23:46
  • 陳時中嗆加利「犯法還講五四三」 網酸:是在大聲什麼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遭爆出從中國大陸進口非醫用口罩,改標後以醫療名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負責人林明進昨(3)喊冤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並指控遭政府壓榨,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直批,「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此話一出,引網熱議,有網友直言,「是在大聲什麼?」
    2020/09/04 23:02
  • 搜索加利! 董座列詐欺被告 檢追口罩來源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將中國大陸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通路案,董座林明進雖然喊冤,但士林地檢署認定觸犯詐欺等罪嫌,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加利公司,並查扣原料進出口帳冊,及公司營業核銷等資料。不少消費者氣不過,晚間聚集在加利科技工廠外,撒口罩洩憤。
    2020/09/04 22:28
  • 揪出加利口罩混陸貨!吹哨者身分曝光 揭內幕:賊星該敗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自中國大陸進口逾337萬片非醫用口罩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引社會譁然。外傳該事件吹哨者是一名新北市三重區基層女藥師,她今(4)向媒體透露2個月前就聽說,並直呼「賊星該敗」。
    2020/09/04 21:24
  • 搜索加利!董座列詐欺被告 檢追口罩來源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將中國大陸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通路案,董座林明進雖然喊冤,但士林地檢署認定觸犯詐欺等罪嫌,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加利公司,並查扣原料進出口帳冊,及公司營業核銷等資料,另外,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人員還有工業局,也同步稽查,工廠內部以及員工上班狀況,釐清為何進口大陸非醫療口罩販售。
    2020/09/04 19:06
  • 陸製口罩防護率99%? 專家:若透氣不佳更危險

    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混充醫用口罩,並流入實名制通路,負責人林明進聲稱品質比國家隊更佳;對此,專家說明,中國口罩防護率就算達99%,但若不透氣,民眾動不動拿下來也沒用。
    2020/09/04 17:21
  • 加利稱「員工1個月只休2天」 新北派員前往勞檢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進口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負責人林明進昨表示產量壓力大,員工年初開始1個月只休2天;新北市勞動檢查處今天派員前往勞檢,調閱員工出勤紀錄進行調查。
    2020/09/04 16:44
  • 加利控國家隊簽約「空白單據」 陳時中打臉:合約滿清楚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口罩,引起外界撻伐,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提出質疑,當初與政府簽約是拿空白單據,不知要出多少數量?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簽約時會由物資組向廠商說明,基本上合約應該都滿清楚的。
    2020/09/04 16:14
  • 加利指空白紙變徵用合約 經濟部出示證據駁斥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昨晚說,當初被要求在一張空白紙上簽名,事後才知「被同意」徵用產能。經濟部對此出示意願書,上面載明加利徵用量及林明進的簽名蓋章。
    2020/09/04 15:59
  • 加利混陸貨 口罩國家隊自清:未旁門左道做口罩也未遲交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稱員工無法休息才引進中國口罩,同為國家隊口罩業者表示,員工當然可以休息,並可正常供應政府徵收,也未以旁門左道方式製作口罩;從媒體報導內容來看,加利的狀況是誇張了點。
    2020/09/04 15:42
  • 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 檢調搜索加利擬約談林明進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進口中國製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案,涉犯詐欺等罪嫌,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今天下午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搜索加利,預計約談加利負責人林明進等釐清案情。
    2020/09/04 15:34
  • 加利負責人聲稱照顧員工 曾遭法院認定「不當解僱」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昨天說,希望將加利踢出口罩國家隊,讓員工每週可排休。但曾有員工主張加利未經預告而終止契約,法院判加利給付資遣費等新台幣15萬餘元。
    2020/09/04 13:20
  • 蘇揆轟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 陳時中:犯法還講五四三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以陸製口罩「魚目混珠」台製口罩販售,老闆林明進昨(3)晚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爆當初是「被政府欺騙」繳交46%的生產線口罩量給國家隊,更提出不堪負荷等問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怒斥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認為「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
    2020/09/04 10:49
  • 加利老闆嗆快踢出國家隊 經部:有藥證就要被徵用

    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昨晚表示,他以參加國家隊為恥,「趕快把我踢出國家隊」,並指自己不斷被追加產能,不堪負荷;經濟部表示,只要有藥證,生產的口罩就必須被徵用,而每間工廠都有額度。
    2020/09/04 09:19
  • 我以國家隊為恥!加利老闆氣炸揭「遭政府威脅欺騙」內幕

    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將大陸製口罩改標後,與台製口罩混裝販售。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昨(3)晚三度受訪時,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批政府當初規定46%的徵用量居然是「騙」來的,強調絕不賣爛東西或黑心商品,但坦承做法不可取,「但不這樣做對不起自家員工!」
    2020/09/04 08:45
  • 實名制口罩混入陸製!加利老闆不後悔:希望被踢出國家隊

    新北市多間藥局日前收到郵局配送的實名制口罩,打開後卻發現裡頭混有「大陸製口罩」,經調查後證實這些口罩是由「加利科技公司八里廠」所出貨的。據悉,加利科技現已被勒令停業,老闆林明進表示,雖然他做了錯誤的決定,但他不會後悔,因為他必須保護員工,並稱如果能被政府踢出口罩國家隊,他會非常開心。
    2020/09/03 22:16
  • 張大春放炮:要寫文章,不要搞作文!

    「除了作文課,你什麼時候還會寫文章?」作家張大春永遠記得一位老師這樣對他說,讓他驚覺「原來文章跟作文不一樣」,多年後他才慢慢理解,「文章是要寫出自己,而不是困在作文課的框架中。」
    2016/04/14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