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林昀希 結果共15筆

  • 馬幼興戀母情結樂談「嬤孫戀」 71歲張琴喊離譜:會被罵不要臉

    馬幼興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背叛自己的老大還殺人滅口,還中邪企圖炸死況明潔和夏靖庭、刺傷林昀希,堪稱本劇最大BOSS,最近劇情演到他惡行被揭發,遭30人大公審,沒想到他卻劫持阿嬤張琴逃跑,2人逃亡路上一路鬥嘴竟意外顯得可愛,被網友戲稱是「亡命鴛鴦」,馬幼興也搞笑回應:「不要再追我們了!我和阿嬤二人從此將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4/02/04 16:00
  • 《天道》霖天CP登記結婚! 陳謙文娶林昀希竟「卡到陰」

    八點檔男星陳謙文、林昀希在《天道》中湊對「霖天CP」,被網友戲稱是難得從頭甜到尾的一對,等不及看他們結婚,日前播出陳謙文帶著六大禮到林昀希家提親,李興文特地為新人佈置婚房,實際上是要下咒把林昀希獻祭,詭異情節讓林昀希想到她看過的恐怖片,加上佈置上很多顏色的蠟燭,讓她直呼毛毛的。
    2024/01/16 11:38
  • 「霖天CP」合體成真!陳謙文重現經典橋段 竟唱到失聲重感冒

    「戲劇男神」陳謙文拍過不少連續劇,同時擁有創作歌手身分的他,先前為主演的三立八點檔《天道》劇中女友寫下一首〈情歌若響〉,真人版MV昨(29)日上線,全片由他自籌自導自演,在48小時沒睡的情況下拍攝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此外,陳謙文也邀來「霖天CP」的「晴天」林昀希友情客串,讓戲迷跟歌迷們直呼驚喜。
    2023/11/30 08:00
  • 曾智希「拚命做人」見檢查報告爆哭 陳志強怕無緣當爸悲吐心聲

    謝承均、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中展開虐戀,曾智希戲裡枉死後靈魂依附在林昀希身上,但謝承均對她卻始終難忘,日前拍攝一場曾智希終於復仇成功,再次現身謝承均面前,兩人做最後道別,謝承均不捨哭成淚人兒。謝承均說曾智希回來是意外的驚喜,因為隔了這麼久又跟曾智希對戲了,雖然是最後正式的告別,不過他覺得是一個不完美中的完美告別,倆人都哭得超慘。
    2023/10/31 13:25
  • 八點檔女神不忍了!性格大變「娃娃音消失」 怒喊:我真的受夠

    林昀希在三立八點檔《天道》和陳謙文組「霖天CP」,原本降齡演高中生的他們,隨著劇情發展已長成大人,但每個人的個性都丕變,近來播出陳謙文(飾江一霖)剛出獄,燃起復仇之心,林昀希(飾朱晴天)則被墜海身亡的曾智希(飾羅安潔)靈魂附體,不再膽小自卑。對於角色的轉變,林昀希分享,最大落差在於要呈現出2種個性,也等於要一次演出兩個角色。
    2023/09/26 15:28
  • 女主播爆霸凌!遭網友圍剿「越看越討厭」 本人竟爽喊:超過癮

    華千涵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驕縱任性、自私狂妄的千金,從學生時代就做盡壞事,霸凌同學林昀希又陷害校長黃玉榮,而現在劇情走到五年後當上女主播,仍不改惡女本性,更被不少入戲網友罵翻,她笑說:「從一開始學生的時候到現在,網友罵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長得醜,怎麼越看越討厭之類。」不過也表示,第一次演反派超過癮,並將這些批評當成自己休息時的消遣。
    2023/09/13 18:13
  • 學長這句話害慘她!八點檔女星「座位被倒滿餿水」親揭慘痛經歷

    八點檔《天道》校園故事線全新展開,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換上制服化身高中生。今(11)日黃玉榮、陳謙文、林昀希、華千涵、盧彥澤出席記者會,憶起自己的學生回憶,華千涵從小就讀影劇學校,因為外型亮眼讓學姐看不順眼,後來有一段時間到餐廳用餐,座位旁都被倒滿餿水。
    2023/07/11 15:48
  • 況明潔「抓出軌」連甩巴掌!男星痛到求饒 爆料江宏恩私下反差超大

    況明潔、林昀希日前上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甘阿捏?八點檔獨家秘辛」。況明潔爆料私下反差最大的八點檔演員就是江宏恩,她說江宏恩在劇中演王子,私底下卻很搞笑,她曾跟江宏恩有場劇本6、7頁的戲,「他一邊吃花生、巧克力,一邊跟大家對。」甚至還問況明潔要不要吃,但江宏恩一上戲就完全變了一個人。
    2023/05/02 06:59
  • 郭書瑤《毛小孩》怕被扣錢想逃走 林昀希柴犬「體型超標」拔河輕鬆贏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一行人來到戶外,小賴(賴晏駒)受「汪星人董事會」指派,現場監督執行長陶晶瑩及實習生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目標是舉辦一場「柴犬派對」。必須在2小時之內做好前置工作,才能順利開始接待派對客人。
    2023/03/10 13:34
  • 吳姍儒揭曉兒子小名!拒選「宗憲、鹿希派」怕遺傳 胎動劇烈超活潑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播出至今大獲好評,YouTube頻道累積將近500萬的觀看次,節目帶領萌寵風潮,融化所有觀眾。主持人吳姍儒(Sandy)履行承諾,在產前讓第二季順利殺青,最後一集邀請了4位好友,包括炎亞綸、陳大天、林昀希、晏柔中等人相聚,好友們也在此刻為她辦場「Baby Shower(產前派對)」,場面熱鬧無比。
    2023/02/14 16:53
  • 曾有龍鳳胎手足!女星悲嘆「沒能一起長大」親吐童年秘密

    女星林昀希因拍攝過不少知名歌手的MV踏入演藝圈,陸續接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中飾演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小三角色受到關注,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知名度大增。昨(26)日她透露自己的人生經歷,出生時是龍鳳胎,原本會有一個雙胞胎手足,「但他沒有跟我一起長大,我自己活下來了。」
    2022/05/27 08:38
  • 一見蔡振南就爆哭!女星被「這動作」感動:眼淚沒停過

    三金歌王蔡振南主演的八點檔《必勝大丈夫》現正熱播中,他的演技讓劇中女兒周曉涵、林昀希深感佩服,林昀希形容「你不會知道他下一步要出什麼招,除了原有台詞他有時會加入很多他自己設定或是靈機一動的元素。」甚至某一場戲被感動到淚崩。
    2021/10/12 13:33
  • 兒找工作不填明星爸名字 蔡振南:你們是父不詳嗎

    三立全新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選在今(8日)父親節開鏡,演員陣容蔡振南、楊麗音、周曉涵、周孝安、邱昊奇、陳天仁、梁正群、金在勳都出席,蔡振南劇中飾演周曉涵、林昀希與陳天仁的爸爸,現實生活中,他也有三個小孩,小孩找工作時刻意不填父親的名字,讓蔡振南笑虧小孩:「你們是父不詳嗎?」
    2018/08/08 18:05
  • 命運作弄!男友才剛偷吃 女星忍痛演小三

    演過不少戲劇的林昀希,最近在偶像劇《姊的時代》中飾演破壞女主角鍾瑶與男友藍鈞天8年感情的小三,楚楚可憐的模樣受到矚目。其實她在拍這部戲時適逢感情療傷期,戀情遭人介入而分手的她,竟然要演出小三,令她崩潰暴哭。不過好強的她硬是吞下痛苦演出,演完也逐漸對情變釋懷。
    2018/05/03 08:03
  • 藍鈞天被小三攻陷 上演翻版《犀利人妻》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姊的時代》上週劇情女主角鍾瑶的未婚夫藍鈞天與小三林昀希在走廊熱吻,遭鄉民大聲撻伐,紛紛為鍾瑶所飾演的凱婷抱屈。許多網友看到辦公室小三林昀希口口聲聲說不願破壞鍾瑶與藍鈞天的婚事,但卻又投懷送抱強吻藍鈞天而罵聲不斷說真是太不要臉了,根本就是《犀利人妻》的翻版!也因小三話題發酵,當集有線收視1.24也創下新高點,15-24歲觀眾收視高達2.21。
    2018/02/05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