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林憶蓮 結果共182筆

  • 林憶蓮神隱4年!回歸歌壇獻溫暖陪伴 鬆口「經歷自救時刻」

    金獎製作人荒井十一、陳建騏、陳珊妮、秦四風、鄭楠、五月天瑪莎,6位金牌製作人聯袂打造的全新概念合輯《不完全自救手冊》,近期正式宣告啟動,首支單曲〈是你治癒了我的孤單〉由許久不見的金曲歌后林憶蓮打頭陣獻聲,她表示:「與其這是一首好久不見的新歌,我倒寧願這是一種陪伴,我們都會經歷需要自救的時刻,而首要是先知道,你並不孤單。」
    2024/04/16 15:05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獨/孫耀威恩師癌逝「告別式時間地點曝」 許常德揭私照淚別摯友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過去他罹患鼻咽癌,去年卻突然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臟,最終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他的徒弟陳義豪協助打理後事,告別式時間、地點也公開了。
    2024/03/20 11:18
  • 知名音樂人鼻咽癌逝!醫示警「成年人1症狀」快就診 發現已末期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生前作品無數,曾為孫耀威、林憶蓮、李玟等大咖歌手寫歌,策畫主導過100多張專輯、作詞近300首,卻在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三期,自此開啟與病魔鬥爭的漫漫長路,孰料,今(15)日不幸離世,享壽59歲。耳鼻喉科張弘醫師曾指出鼻咽癌早期不易發現,且好發於亞洲人,成年人1症狀持續為改善,應盡速就醫。
    2024/03/15 15:36
  • 快訊/孫耀威恩師病逝!鼻咽癌復發享年58歲 他悲喊:為什麼不等我

    知名音樂人何厚華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孫耀威等人寫歌,去年更替熊美玲一起打造台語專輯《一路平安》,以此紀念離世的音樂人林秋離。豈料今(15)日驚傳離世,享年58歲,震驚音樂圈。
    2024/03/15 09:25
  • 林憶蓮靠「這神物」保養!57歲素顏超正 醫:4種人勿用

    歌壇天后林憶蓮出道超過40年,疫情以來她神隱4年,前陣子總算開啟官方IG,不時分享日常生活點滴,現年57歲的她,美麗優雅的氣質依舊,且長年維持的白皙肌膚令人稱羨,她曾透露會使用珍珠粉保養。中醫師表示,服用珍珠粉能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跟抗衰老,不過有4種人要避免使用。
    2024/03/09 23:35
  • 才被嫌時尚車禍!57歲林憶蓮公開「素顏真面目」 網友全看傻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近來終於露面回歸,現身澳門商演,好歌喉依舊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近相當活躍於社群的她,分享一系列赴日度假的照片,甚至還有近距離的自拍照,凍齡素顏美肌讓粉絲羨慕不已。
    2024/02/23 12:14
  • 神隱3年復出!林憶蓮「彩排照」曝光 網友驚呼:時裝車禍

    現年57歲的一代樂壇天后林憶蓮 (Sandy) 神隱3年,幾乎絕跡娛樂圈,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已經是在2020年出席中國某直播活動。她的粉絲和不少網友都關心她的近況,希望可以再次一睹她現場演唱的風采。去年12月,林憶蓮終於開設官方IG帳號,2日內總共發出9個帖文,剛好拼成一個九宮格,是林憶蓮以長髮示人,托腮微笑的照片。她更寫上:「好久不見,time flies... It’s me...remember? #回憶總是溫柔的 #我是林憶蓮不是始皇帝!」令樂迷更加期待她復出。
    2024/02/14 08:56
  • 神隱3年!林憶蓮復出倒數美成這樣 1句話歪樓粉絲傻眼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前陣子團隊更新她的官方臉書,表明遭人冒用身分,要歌迷注意、切勿上當,日前她無預警開通官方IG,更連發9篇文,藉此宣告天后即將回歸。
    2023/12/10 00:06
  • 林憶蓮神隱3年!臉書無預警發文 怒斥「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天后林憶蓮(Sandy)近年來幾乎消失在歌壇,盛傳定居英國的她,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大陸的MOMO直播17驚喜夜,另在2022年時曾替乾爹胡楓錄慶生祝賀短片,意外讓粉絲一睹偶像風采。而她的社群平台長達2年未更新,昨(24)晚無預警發文,全因有不肖分子冒充她和粉絲互動,讓經紀團隊忍無可忍回擊。
    2023/11/25 07:10
  • 優雅老去!葉蒨文「頭髮花白」同框林子祥 61歲身形不科學

    資深歌手葉蒨文出道超過40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憑著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與梅艷芳、林憶蓮、陳慧嫻並列「四大天后」,1996年跟樂壇才子林子祥結婚,鶼鰈情深27年,感情依舊甜蜜,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近日有網友在路上巧遇葉蒨文和林子祥,兩人不只親切合影,頂著一頭花白頭髮的葉蒨文雍容貴氣,完美示範「優雅老去」的風姿。
    2023/09/13 10:16
  •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作曲人陳匡榮逝世 LMF隊友悲痛證實

    樂團LMF成員陳匡榮(Davy/大飛)6日傳出死訊,終年52歲。他逝世的消息由LMF隊友Jimmy Lo-Jim在社交平台上證實,他說:「別了…摯友…少了…一路好走…R.I.P…」,鄭中基亦在IG悼念:「游過我的腦海 焦點中你尚在」。
    2023/08/07 09:11
  • 歌神跪了!張學友現身胡楓演唱會 行禮致敬感嘆:好久沒跪人

    胡楓(修哥)昨(12)日中午在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圈中有不少好友均現身支持。而修哥也非常用心,特別設計了一連串演唱圈中乾兒子、乾女兒的歌曲,包括黎明《那有一天不想你》、劉美君《一雙舊皮鞋》、林憶蓮《還有》、張學友《愛是永恆》。
    2022/11/13 09:43
  • 李宗盛唱進妻故鄉! 談前任林憶蓮「有緣無分」

    「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首度到高雄開唱,經典好歌不斷,這回還自爆第三任太太就是高雄人,心情格外激動,也聊起前妻林憶蓮,大讚對方「傑出有天分,但可惜有緣無分」。
    2020/01/19 12:03
  • 林憶蓮15票壓倒性奪歌后 Leo王險勝李榮浩

    第30屆金曲獎,國語歌王、歌后分別由Leo王與林憶蓮勝出,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說,女歌手部分最後聚焦在林憶蓮和蔡依林,不過林憶蓮以「唱歌太完美了」,在16位投票評審中得到15票,壓倒性勝出。而Leo王的最強勁對手則是李榮浩,最後贏在「相對比較自由」,9票險勝。
    2019/06/30 14:04
  • 蔡依林獲年度專輯奪2獎 林憶蓮並列成贏家

    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孫盛希拿下。而金曲最大獎「年度專輯獎」由蔡依林獲得,讓她當晚抱走兩個大獎,得獎數目跟林憶蓮一樣都是兩項,成為金曲贏家。
    2019/06/30 08:34
  • 金曲30!林憶蓮再封后 Leo王奪歌王

    首次入圍金曲歌王就得獎的Leo王,過去他也曾憑著夜貓組入圍過最佳演唱組合,這回得獎上台就先向媽媽喊話,另外金曲歌后,則是由林憶蓮奪下。
    2019/06/30 08:33
  • 風光入圍5獎!孫盛希《希遊記》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國語專輯獎競爭激烈,最終由Shi Shi孫盛希奪下,擊敗了同場角逐的前輩蔡依林、林憶蓮等強敵。早在第26屆金曲獎就曾入圍最佳新人的孫盛希,歌唱實力眾所皆知,本次的新專輯《希遊記》邀請魏如萱、ØZI跨刀合作,多元融合實驗性爵士,成功打動評審,也為她的演唱生涯再添一筆光彩。
    2019/06/29 23:26
  • 從《0》再出發!林憶蓮睽違6年再封國語歌后

    第30屆金曲獎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頒獎典禮,香港天后林憶蓮憑《0》入圍年度最佳歌曲、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一舉抱回國語歌后,而這也是她繼《蓋亞》之後再次封后!
    2019/06/29 23:13
  • 金曲30完整得獎名單  蔡依林風光奪壓軸最大獎

    第3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19/06/29 19:47
  • 金曲國語女歌手成死亡之組 林憶蓮再摘后呼聲高

    「金曲30」將於本週六(29日)舉行頒獎典禮,目前已進入倒數計時緊張時刻,此次「最佳國語女歌手」入圍者競爭激烈,被稱為「死亡之組」,有蔡依林《Ugly Beauty》、艾怡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林憶蓮《0》、孫盛希《希遊記》、岑寧兒《Nothing is Under Control》。
    2019/06/29 12:30
  • 金曲入圍七大獎 蔡依林:最想拿專輯和MV

    天后蔡依林,在今年金曲獎入圍七大項,表現相當亮眼,被問到最想拿哪一個獎,她坦言是國語專輯以及最佳MV!不過還有林憶蓮,同樣入圍七項,兩人都是入圍最大贏家,也讓歌迷紛紛為偶像集氣!
    2019/05/19 12:45
  • 林憶蓮李宗盛21歲愛女曝光 辣曬G奶泳裝私照

    60歲的李宗盛先後與DJ朱衛茵、天后林憶蓮各自有過一段婚姻,不過李宗盛去年5月被爆出梅開三度,與小27歲的女友千惠低調結婚3年,令人相當驚喜!而李宗盛過去的2段婚姻中,與朱衛茵生下2女,和林憶蓮則是生下1女李喜兒,近日有港媒曝光喜兒的照片,且從她的社群媒體來看,21歲的喜兒多才多藝,不僅會為女性議題發聲,也會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還被大讚遺傳爸媽的音樂基因!
    2019/05/17 21:05
  • 金曲入圍揭曉! 蔡依林、林憶蓮最大贏家

    第30屆金曲獎揭曉,角逐歌后的包括艾怡良、岑寧兒、孫盛希,蔡依林和林憶蓮,則同樣以入圍7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歌王部分包括柯智棠、Leo王,曾拿新人王的李榮浩、謝震廷,以及入圍六項表現亮眼的OZI。
    2019/05/15 20:24
  • 蕭敬騰金曲30全槓成「遺珠」 評審曝主因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5日)公布!今年歌手戰況依舊競爭激烈,睽違多年再度發片的蔡依林,和林憶蓮爭取歌后寶座之外,國語男歌手入圍名單有,謝震廷、柯智棠、李榮浩,以及嘻哈歌手Leo王、ØZI,只不過呼聲極高的蕭敬騰,今年卻沒在入圍名單中,成為金曲獎一大遺珠。
    2019/05/15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