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林志誠 結果共20筆

  • 中崙派出所電腦遭砸案 監院糾正松山分局、彈劾4員警

    監察院今天說,前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前中崙派出所長許書桓、前副所長顏敏森、前巡佐傅榮光4人,因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鬧事、砸壞電腦事件,監察院全票通過彈劾,並糾正松山分局。
    2022/12/12 17:24
  • 松山之亂處分輕? 時任分局長林志誠等4人遭監院全票彈劾

    去年四月,警方一名楊姓教官酒後與黑衣人爆發衝突,引發的松山之亂,當時除了分局由上到下,多名員警遭到懲處,如今監察院再度調查結果,並對當時的分局長林志誠在內等四人提出彈劾,而市長柯文哲得知消息,除了表示依法處理,但也緩頰說,不會對相關人等懲罰兩次。
    2022/12/12 15:09
  • 因「松山之亂」倒台! 前分局長申訴恢復原職

    去年四月黑衣人砸派出所電腦引發的「松山之亂」,警方被質疑疏縱人犯、和黑幫和解,時任分局長林志誠被認為處置不當,因此下台。但他不服降職,向公務人員保障培訓委員會提複審,申訴成功,四個月內將回復原本的職等。對此警政署表示,尊重保訓會的決定。
    2022/01/21 18:52
  • 為姪子賠銀子!松山之亂害四海幫金雞母遭殃 博弈業被查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前教官楊忠蒞,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十多人,衝進分局值班台嗆聲,甚至還砸毀電腦螢幕。當時因為第一時間刪除監視器影像,並且未依規定將人逮捕,甚至前分局長林志誠還找來黑衣人握手言和,引爆後續「松山之亂」。上個月19日開庭,主嫌徐權和員警達成和解,不過檢警後續追查發現,當時一度傳出他沒有幫派背景,但其實徐權是四海幫海岳堂大哥徐天力的姪子,也因為他頻頻鬧事,害的海岳堂遭警方盯上。日前徐天力遭逮捕後以100萬元交保,今(3)日台北地檢署依賭博、恐嚇等罪嫌,依法起訴。
    2021/09/03 11:42
  • 松山之亂案外案!嫌疑犯邀續攤 教官和警泡酒店

    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刪監視器滅證,市府下令徹查,專案報告3日出爐,公布八人懲處名單。前分局長林志誠明知監視器畫面遭刪除,對外仍說停電沒錄到,有明顯違失。而警方和黑衣人事後上演和解戲碼,是議員李傅中武建議,但他喊冤第一時間分局長謊稱黑衣人沒砸電腦,是教官挑起事端,才會建議教官出面,但沒要求警方向黑衣人道歉。
    2021/06/04 13:50
  • 停電、格式化「攏假」 巡佐建議刪除監視器

    這回偵辦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台北市地檢署不只調閱,前分局長林志誠和所長許書桓的手機通聯記錄,就連市警局長陳嘉昌,也交出手機。從他們的對話紀錄看來,並沒有刪除、收回、關說的狀況。因為在案發當天,是傅姓巡佐向許書桓報告,這群黑衣人沒移送,要不要刪除監視器影像。
    2021/05/11 14:01
  • 想包庇?調查出爐局長未回報警署 稱「議會優先」

    松山分局之亂,最終調查報告出爐,市警局公開監視器影像!局長陳嘉昌兩度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被關說,並將前分局長林志誠、前所長許書桓都找來,但調查報告早在26日就完成,警局卻拖到27日凌晨,才製作正副所長的筆錄,甚至完成移送後之後,都沒通知市府、警政署,直到議會質詢才整個曝光。
    2021/05/02 19:21
  • 松山前所長涉滅證! 警局長陳嘉昌首度應訊

    松山分局所長滅證案向上延燒!29日警政署發新聞稿,告知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可以交出手機,以及接受測謊自清,30日上午,陳嘉昌就透過幕僚跟北檢表示,下午兩點會跟前分局長林志誠,主動應訊,陳嘉昌說,他覺得被揣測,為了不造成刑事局困擾,只願將手機交給檢方還原,也願意接受測謊,而這也是首次有所長滅證,警察局長親自接受調查。
    2021/04/30 19:55
  • 中崙所案手機交北檢 陳嘉昌稱「較具公信力」

    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今天到北檢應訊。陳嘉昌表示,警政署對中崙案還有很多揣測,他不為難刑事局,將手機交檢方,較具公信力。
    2021/04/30 16:01
  • 快訊/所長涉滅證! 北市警局長14點北檢應訊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打傷員警,為了釐清到底有沒有高層關說,導致所長去格式化監視器,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上午主動打電話到北檢,將在下午兩點與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前往應訊,並提供個人手機,查證有無受到外力關說,以及民意代表施壓。
    2021/04/30 12:44
  • 松山分局滅證案延燒!北市警長陳嘉昌14:00北檢說明

    台北市松山分局滅證案持續延燒,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29)日對外開記者會否認有民代關說施壓,今天下午他也將跟松山分局分局長林志誠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並強調願意提供個人手機,讓檢方調查有無外力介入。
    2021/04/30 12:05
  • 松山分局案爆關說!警政署震怒 陳嘉昌:願交手機測謊

    黑衣人闖北市中崙派出所爭議案,警政署長陳家欽要求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交手機調通聯。陳嘉昌今晚說,他與林志誠絕無接受到任何壓力和關說,都願交出手機,也願測謊。
    2021/04/29 21:01
  • 滅證案延燒!中崙時任所長許書桓:無長官指使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並砸毀電腦的案件,持續延燒,今(29)日上午,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找來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一同出席。面對議員提問,許書桓強調,「對於造成市民大眾,如此大的困擾和紛爭,真的是非常抱歉」。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也強調,沒有任何民代、黑幫、警官關說或施壓。
    2021/04/29 12:54
  • 惡煞砸警局!所長說停電沒影像 議員提問戳破還原96秒畫面

    日前松山分局,黑衣人闖入鬧事,還打傷員警!第一時間,分局說,因為停電,監視器沒重新設定,所以沒畫面,不過,27日議員質詢,分局長林志誠才說,是所長操作不當,格式化主機硬碟,事後刪除畫面被還原,九十六秒的時間內,四名員警奮力抵抗十人,當中還拍到有人拿椅子當武器,警政署也火速嚴懲,分局長遭撤換,所長、副所長被函送法辦!
    2021/04/27 20:49
  • 任分局長剛滿半年 林志誠錯信同事遭拔官

    松山警分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持續延燒。除了時任中崙派出所主管遭到法辦之外,警政署今(27)日中午也立即發布調職處分,將分局長林志誠調任內勤。回顧整起案件,林志誠兩度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聲稱是因為案發當下,分局停電關係才會沒有監視器影響,事後卻被查出是所長刪除,而林志誠也聲稱,當初是因為採信所長說詞,並不曉得都是謊言。
    2021/04/27 17:06
  • 黑衣人砸警局電腦 關鍵影像卻遭所長「格式化」

    針對日前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案件,今(27)日台北市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說明,由督察長翁群能對外發言,他坦承派出所內部的監視器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的許書桓手動格式化刪除。目前已經將許書桓及副所長,併案移送偵辦,至於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也自請處分,調整為該局內勤職務。
    2021/04/27 15:44
  •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 中崙所長遭記過調職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繼楊姓教官和鬧事民眾出面道歉之後,如今有最新進度,台北市警局今晚發布懲處,除了教官被拔除之外,許姓所長遭記過調職,至於分局長林志誠則是記申誡兩次。
    2021/04/23 21:18
  • 黑衣人涉砸派出所電腦 分局長:懲處所長員警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楊姓員警酒後起口角,疑遭黑衣人闖派出所砸電腦。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直批警方私了未法辦,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說,已懲處所長和員警。
    2021/04/22 15:44
  • 松山分局長女兒任秘書 徐國勇:調查不會有壓力

    松山分局楊姓教官15日酒後與民眾口角衝突,對方追進分局,砸壞派出所電腦。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質疑,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女兒在內政部長室擔任秘書,警政署辦案會不會有壓力;內政部長徐國勇強調,不會有壓力,一定重新調查清楚。
    2021/04/22 14:17
  • 〈獨家〉差一字! 林志誠、林志成選里長

    台北縣景星里,有兩個人參選里長,巧的是,兩個人都叫林志成,一個是有言字旁的「誠」,他是現任里長,要尋求連任,另一個是挑戰者,名字是成功的「成」,兩個人在拉票的時候,不斷叮嚀選民,他們各自的長相特徵,就怕辛苦拉來的票,白白投給別人了。
    2006/05/0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