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林志明 結果共17筆

  • 張曼娟86歲母失智+帕金森 醫曝「運動和2飲品」可改善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照顧失智母親的生活點滴的才女作家張曼娟,日前又在臉書上透露,醫師說媽媽除了「不請自來的失智君,媽媽又多了帕金森這個新朋友」。她也很慶幸去年朋友建議她讓媽媽運動,因為聽說運動可以減緩帕金森的威力。專家表示,運動可增加顱內神經內分泌,產生的多巴胺不只是快樂來源,可改善失智患者情緒,對於病因和多巴胺有關的帕金森也有幫助。
    2022/10/24 15:24
  • 走越快越長壽?醫師授「走路延壽法」:延長心臟期限

    走路的時候有的人總是走很慢,有些人卻快到大家都跟不上。根據刊登在美國醫學會期刊《JAMA》的研究指出,走得快的人更長壽。醫師表示不只要長壽,還要腦力更好,建議一邊走路一邊聊天、和人說話,可以增強腦循環,讓人反應更快速!
    2022/02/12 23:52
  • 晶心科加英特爾代工服務計畫IP聯盟 強攻RISC-V

    矽智財(IP)廠晶心科今天宣布,加入英特爾晶圓代工服務加速計畫(IFS Accelerator)中的IP聯盟,協助打造IFS的RISC-V創新生態系。
    2022/02/08 08:54
  • 夫人主導買120萬沙發 國美館長惹議不續任

    國美館館長林志明的妻子彭安安,日前被媒體報導,介入館內採購案,花120萬買進口沙發,僅管國美館發聲明澄清「絕無此事」,但立委黃國書質詢文化部,是否有夫人干預館務,還指導員工宿舍交誼聽建案時,文化部回應,已經啟動政風處調查,而館長職務在10月底到期後,確定不再續任。
    2020/10/12 20:12
  • 國美館長夫人疑「花公帑買沙發」 文化部請政風處調查

    媒體報導國美館長林志明的夫人干預館務,文化部表示,文化部長李永得先前已嚴正告誡。至於林志明家人是否涉及行政或法律疏失事項,李永得說:「已請政風處進行調查。」
    2020/10/06 13:04
  • 故宮文物一次攤開展 2博物館長皆認為不適宜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在立法院教委會質詢說,有總統候選人認為故宮文物應一次攤開展出,並問國美館長林志明、史博館長廖新田是否適宜。2名館長皆表示,不可能也不適宜。
    2019/10/23 12:29
  •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飲水思源感恩跑水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於今(3)日上午在二水鄉林先生廟揭幕,舉行感恩祭、祈福開幕式、圳頭祭、神轎跑水,以三牲獻禮感恩先民開鑿八堡圳,福佑百姓年年大豐收,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感恩儀式由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擔任主獻官,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二水鄉長鄭蒼陽等地方官員仕紳與祭,開幕式由文興高中戰鼓、源泉國小開場表演,以及關懷文教基金會合唱團吟唱彰化師範大學文學院長周益忠作詞、彰化菁英傳藝團長賴志明譜曲的「二水頌」及社區團隊精彩的表演,接著由彰化縣文化局科長林志憲擔任引水人,身穿簑衣引導政府官員、地方仕紳、宮廟神轎、祈福民眾進入八堡圳水道跑引水,為彰化縣祈福納財。
    2018/11/07 16:00
  • ​​復興客機墜河/12人仍失聯 民航局:明成立善後服務中心

    (網路新聞中心) 復興航空墜河意外,目前為止仍有12人失聯。稍早民航局長林志明,也現身說明,目前還有5具遺體尚未確認,仍然等待家屬協助確認,目前衛福部也有協助社工調度,到殯儀館等地提供關懷即時服務。而下午總統、行院長、交通部長,及民航局長本人,也有到現場及醫院等地勘查慰問
    2015/02/05 16:39
  • 復興客機墜河/​〈快訊〉復航高層再鞠躬道歉 澄清起飛前檢測無異常

    (網路新聞中心) 復興航空2月4日發生墜河意外,稍早民航局及復興航空舉行記者會說明,民航局長林志明表示,截至今日早上9點45分,已尋獲46人,送醫15人,31人罹難。其中機上乘客,陸客31人,3人死亡,6人受傷,12人不明;台灣乘客有11人受傷,5人死亡,1人不明
    2015/02/05 10:41
  • ​​復興客機墜河/關鍵「黑盒子」找到了 復興航空墜河待解讀

    復興航空墜河意外,關鍵的黑盒子在事發後5個小時已經找到了,打撈上岸後,立即用壓力克箱子封存送往飛安會,等待解讀,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而這次空難也是上任才短短20天的民航局長林志明,首度碰上飛安大事,今天兩度出面說明,不過資料似乎掌握不夠詳細,除了照新聞稿外,面對記者追問,頻頻回頭求助幕僚
    2015/02/04 18:57
  • 便民措施不便民 地址變更程序繁

    因為超商代收汽燃費一國兩制,還要增加8元手續費,前公路局長林志明為此下台!因為行政院長吳敦義要求各部會,必須「便民」,相關單位繃緊神經,今天行政院宣布,3月1日開始,政府公文書寄送,將不再只是僵化的寄到戶籍地址,民眾可以另外選擇寄到居住地或是工作地,只是政府業務何其多,想變更地址登記,因為還沒有單一窗口,民眾可能得跑遍政府單位,才能全部變更完畢。
    2010/02/06 18:19
  • 8元丟官 吳:林志明自行體認未暗示

    公路總局長林志明,為了區區8元閃電請辭獲准!傳出這是因為行政院長吳敦義震怒,不滿官員不知民間疾苦,暗示林志明請辭;吳敦義今天澄清,這是林志明自己的體認,絕沒有任何明示暗示,不過吳敦義再度強調「順民者昌」、「民意最大」,此話一出,外界還是認為林志明的請辭和吳敦義脫不了關係。
    2010/02/05 13:08
  • 局長為8元下台 綠委批吳揆民粹

    行政院長吳敦義,親自解決汽燃費手續費變相漲8元的爭議,沒想到事情才剛解決,公路總局長林志明卻突然請辭獲准。吳敦義今天更是在院會,細數林志明的缺失,還對全體閣員訓話說「順民者昌、失民者亡」。解決民怨固然值得肯定,但立委痛批說這是用關刀殺雞、不符比例原則,認為吳敦義太過民粹。
    2010/02/04 18:56
  • 吳揆批惹民怨! 公路總局長為8元丟官

    原本交通部研擬,北高以外縣市超商,代收汽車燃料費要多收8元,眼看民怨四起,行政院長吳敦義大為震怒,不滿官員不知民間疾苦,結果沒想到公路總局長林志明,為了區區8元,昨天閃電請辭獲准;今天局長寫信向同仁道別,坦言自己督導不周;而行政院長吳敦義在院會裡直言,政府要為民服務,否則「失民者亡」。
    2010/02/04 12:39
  • 8元惹民怨 公路總局長請辭下台

    汽燃費在超商代收手續費,從7元變成15元,引起民怨,行政院長吳敦義2日出面協調,要求交通部要考慮民眾繳納的方便,不要增加民眾負擔;結果今天公路局長林志明提出辭呈,交通部長毛治國也批准辭呈,局長林志明表示,辭職是為了政策負責,職務將由交通部次長陳威仁暫代。
    2010/02/04 00:00
  • 羅志明退選 台聯區域只剩1老將

    台聯立院總召羅志明,今天哽咽宣布退出區域立委選戰,而唯一整合成功的何敏豪也傳出明天要披上民進黨戰袍,台聯立委一退再退,現任台聯立委當中,只剩下林志嘉和賴幸媛,分別在區域和不分區當中尋求連任;而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也決定不選區域改攻不分區,不過耐人尋味的是李安妮排名第十五。
    2007/11/19 18:42
  • 〈快訊〉牛肉大車拼! 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

    選戰倒數第2個週末,高雄市長候選人,今天上午一起參加了電視政見發表會1號是台聯黨籍羅志明,2號是林志昇,3號是林景元,而國民黨參選人黃俊英是4號,陳菊則是第5號。
    2006/11/25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