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林姿吟 結果共131筆

  • 地瓜早上吃最好?西醫親揭祕 「2類人」晚上吃恐飆血糖

    網路流傳「地瓜建議食用時間為早上6點半前,最晚一定要在中午12點前吃完,因為午後身體新陳代謝會變差,再吃地瓜的話恐造成身體負擔」,真的如此嗎?
    2023/12/08 23:37
  • 〈獨家〉霸佔忠孝東路 獨家直擊公車困40分

    晚間6點多,500多名反核群眾,突然佔領忠孝東路和林森南路口,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交通當場癱瘓,一輛262公車剛好經過,困在路中央長達40分鐘,車上乘客罵翻天,要求下車,沒想到還有抗議民眾,跑來要求公車趕快改道離開。
    2014/04/30 00:08
  • 連撞18輛!疑煞車失靈 貨車失控追撞

    新北市土城發生嚴重的連環車禍,28日晚間8點多,當時一輛載滿蔬菜的大貨車,突然失控,連續追撞上前方的轎車、卡車等等,共18輛車全部撞成一團,其中有兩名駕駛受傷,由於車禍發生突然,造成永寧捷運站前的路段,嚴重迴堵,直到凌晨交通才恢復正常,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貨車煞車失靈,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2014/04/29 13:00
  • 「泰語」嘛A通! 移民官遇外勞免驚

    能想像嗎?現在警察辦案,抓壞人問話,泰語、越語、印尼話,東南亞語系嘛也通,去年移民署多了3名生力軍,精通東南亞語系的移民官,台北專勤隊兩人精通泰語和印尼話,桃園專勤隊的會講越南話,流利到連外籍勞工都嚇一跳,由於過去外籍勞工在台犯案被逮,有可能不懂中文,無法偵訊,甚至私下串供,謊稱國籍,現在移民官會說東南亞國家語言,讓辦案跨越語言隔閡。
    2014/04/28 19:33
  • 小心!「0809」勿回撥 恐成網拍詐騙共犯

    小心,LINE詐騙又有新招數,最近常常有人收到朋友或是陌生人傳來的訊息,要求幫忙撥打0809開頭的電話,強調這是新辦的聯通電信,只要幫忙打電話,確認會不會通,其實這串號碼是拍賣網站的認證電話,詐騙集團盜用門號來申請帳號,再傳訊息給被害人協助確認,只要一撥,立刻成為假賣家,成了詐騙集團在網拍行騙的共犯。
    2014/04/28 12:58
  • 「長大嫁我」 幼園小開簽約8歲童為妻

    愛上8歲女童,居然等她11年!台北一名幼稚園小開,在32歲時,喜歡上年僅8歲的小女童,居然找對方母親簽「買婚」契約,等女童一成年,保證結為連理,在這段期間,所有學費、生活費,治裝費,甚至賭債都能幫忙付,11年來,付了將近90萬,以為能娶到老婆,但女童17歲閃婚生子,小開氣得告詐欺,但檢方認為,契約違反善良風俗,裁定不起訴。
    2014/04/24 12:05
  • 要有良心啦! 九旬肉票苦勸綁匪放人

    人老心不老,老阿嬤冷靜也成功救了自己,95歲周姓阿嬤在新北市林口是大地主,兩個兒子從事營造業,蓋了2百坪的豪宅,也因此被歹徒盯上遭到綁架;但老阿嬤不慌不忙,不斷降低戒心,先是喊全身痠痛,後來更曉以大義,嫌犯也真的下車幫她買痠痛藥膏,也更讓她相信,這個人應該不會傷害她,直到最後在加油站,嫌犯終於受不了她的苦口婆心,放了老阿嬤。
    2014/04/22 18:17
  • 麥當勞玩溜滑梯 2歲童摔跤險割眼

    速食店遊樂區暗藏危機!台北一名高小姐,前年帶著2歲的兒子,到麥當勞遊樂區,沒想到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右眉撞到滑梯出口,當場鮮血直流,縫了三針,男童媽媽說,溜滑梯的出口雖然是塑膠材質,但邊緣薄,就像刀背般尖銳,而且其他遊樂設施不是鋼管外露,就是螺絲凸起,遊樂區危險重重,事後業者完全沒有補救,憤而提告。
    2014/04/21 12:16
  • 〈獨家〉「大包不進」賣場安檢嚴 便衣保全巡邏

    其實以前進出賣場,保全都會檢查包包,擔心有違禁品或竊盜工具,不過礙於民眾隱私,很多業者已經取消這個規定,但賣場屬於開放式空間,有心人士想行竊絕非難事,現在有業者規定,客人的隨身包包,大小超過25X30CM的要放進置物櫃,除了防盜標籤,高檔商品通通裝展示盒,到了收銀台前才會把商品交到客人手上,甚至安插便衣保全巡邏,賣場防線滴水不漏。
    2014/04/20 19:12
  • 又壞了! 祖孫6人困新北市府景觀電梯

    新北市新板特區的電梯又壞了,昨天下午一名男子帶著一家5口,搭乘新北市府的景觀電梯時,電梯突然故障,祖孫3代6人困在電梯長達10分鐘,獲救時驚魂未定,其實這座電梯8個月來已經3度故障,養工處解釋,因為電梯位在人行道,下雨受潮,已經更換主機板,未來維修保養也會從1個月縮短為2個星期。
    2014/04/20 12:33
  • 這款「厝邊」! 潑油、丟廚餘惡行全都錄

    惡鄰擾人,一棟樓10戶幾乎搬光光!新北市汐止的一名埃及男子雷沙德,因為不滿擔任主委的替其餘住戶排解糾紛,竟惡意潑灑廚餘及亂丟垃圾到家門口,虞先生不堪其擾,出面指控埃及男子,不但隨意潑灑不明液體,還會偷竊住戶鞋子。原本一棟樓有10戶住戶,2年下來,就已經有3戶搬走,其餘包括埃及男子在內,只剩下4戶還留長住於此,留下來的住戶,滿腹委屈,他們說,這個曾經因為毀損罪,被法院判拘役55天的埃及男子,如今依舊,惡行難改。
    2014/04/18 18:03
  • 轟轟!烘乾好吵 住宅區禁半夜自助洗衣

    從今年1月開始,環保局噪音新制上路,雙北市住宅區從晚上10點開始,到隔天早上8點,禁止自助洗衣,因為洗衣烘乾的馬達運轉聲,連續運作24小時,會吵得左鄰右舍無法睡覺,業者縮短營業時間,業績掉3成,常常下班後,到自助洗衣店光顧的上班族和學生,則是抱怨連連。
    2014/04/17 18:47
  • 上百少年砍人 被逮撇責辯「路過」

    少年當街砍人打群架,居然佯裝「路過」,今天凌晨,板橋地區發生上百名少年鬥毆砍人,警方趕往現場,這群少年丟了機車四處逃竄,總共有14人被逮,6人未成年,最小的只有15歲,當中1人背部多處刀傷,不過每個回到警局,都辯稱自己只是「路過」,想用這個詞撇清責任。
    2014/04/17 07:58
  • 急診暴力!違停遭勸 黑衣男痛毆保全

    又出現急診室暴力,台北市中興醫院一名陳姓保全,9日晚間被一名黑衣人手持球棒痛毆,全身多處挫傷,警方調查,動手的男子因為兩個星期前,在醫院門口違規停車,被保全驅趕,居然記恨到急診室尋仇。
    2014/04/15 23:27
  • 防洗錢!販賣機增「防偽」 揪代幣混真幣

    由於代幣的重量大小,和10硬幣很像,像是夾娃娃機或是一般飲料販賣機,也容易成為目標,儘管業者都會在機器上貼上「限投10元」的字條,不過還是有投機取巧的民眾,用代幣買東西,或是夾娃娃,業者說,平均每兩個星期,就得請廠商調整機器內部的防偽程式。
    2014/04/15 18:57
  • 淡大商圈砸店亮槍 民眾趴桌下保命

    新北市淡江大學商圈,前天晚間發生一起醉漢當街亮槍鬧事,這名男子闖進商區內的一家熱炒店,先大呼小叫,接著砸毀店內物品,員工趕緊上前安撫,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手槍和折疊刀,由於當時剛好是宵夜時間,店內客人趕緊趴在桌下,擔心被攻擊。
    2014/04/15 12:43
  • 想去哪就去哪?「集遊法」改報備 警憂心

    學運後,每次網友號召嗆聲,都用「路過」這兩個字,疑似規避集遊法的限制,其實以往不管是紅衫軍倒扁事件,或公投聯盟總召蔡丁貴,霸佔忠孝西路13小時,明明違反集遊法,但最後都獲判不起訴或無罪,法界人士批評,集遊法定義不明確,規範範圍太廣,刑責最重只有2年徒刑,太輕!明年集遊法申請又改成報備制,人人可上街頭,難保不會變成,想霸佔哪就去哪。
    2014/04/13 18:21
  • 妙用!後視鏡裝電眼 鑽小巷免驚漆刮花

    行車紀錄器除了用來記錄行車過程蒐證自保,但也別有妙用,有先生擔心太太開車回家,經過的巷子比較小,又停滿機車,加裝攝影鏡頭可以彌補不足,防止愛車被刮花,另外,也有業者發行汽車黑盒子,只要車主突然猛踩油門加速,或是緊急剎車、急轉彎,就會馬上發出警報器,提醒駕駛這是危險駕駛。
    2014/04/11 19:44
  • 退場前1天!拆抗議布條 物資擬捐社福

    學運將在周四退場,場外學生開始清理環境,除了清掉掛在立院圍牆的抗議布條跟海報,物資站堆積如山的愛心物資,也緊急做分類,髒汙發霉的送洗或報廢,未拆封的保暖用品和食物,考慮捐給社福團體,為清場作準備。
    2014/04/09 13:51
  • 遍地開花!「妖西」拒退抗議 首站內湖

    學運即將在週四退場,陸續有不少拒退聲浪湧出,學運前決策小組成員妖西,他認為退場機制門檻設定太低,訴求還沒收到回應之前,不應該草率退場,因此他下午集結其他公民團體,堅守在立院大門,甚至打算號召兩百人,明天(9日)從內湖時報廣場出發,沿路抗議到藍營立委蔡正元服務處,展現遍地開花的決心。
    2014/04/08 18:52
  • 暗巷埋伏! 4惡煞持刀、信號彈追殺

    疑似感情糾紛,男子當街遭突襲,被砍5刀送醫!這名19歲的余姓被害人,前天晚間送女友回家時,突然遭到4名嫌犯持刀追砍,被害人趕緊躲進公寓1樓,沒想到對方竟然丟信號彈攻擊,現場竄出濃煙,直到警方到場,這群嫌犯才一哄而散。
    2014/04/08 12:12
  • 【好吃一點訣】有可可香!巧克力加烤雞 甜而不膩

    今天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巧克力烤雞」,和一般烤雞料理不同的是,業者採用墨西哥料理方式,先用蕃茄、黑胡椒等12種食材調味,將雞肉醃製4小時後送進烤箱,最後撒上無糖巧克力粉,整道餐點微辣帶酸,卻又聞得到巧克力香。
    2014/04/08 10:40
  • 抓嘸人!亂潑紅白漆 雙北馬路遭惡搞

    台北市區馬路最近慘遭毀容,不少路段被潑灑大量白色油漆,污染面積嚴重的將近100多公尺,新北市中永和則是被潑上紅綠色油漆,環保局統計,光是去年就有43個路段被破壞,懷疑有人惡作劇,痛批油漆容易造成車輛打滑,要清理也很棘手,現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調閱沿路監視器要揪出惡搞的人。
    2014/04/05 12:53
  • 這麼小懂嗎? 國語日報刊「服貿利大於弊」

    反服貿爭議延燒到國小學生嗎?標榜親子報的國語日報,從上個月20日開始,幾乎天天刊登服貿相關新聞或社論,有家長質疑,類似「服貿利大於弊」或是「江揆拒退服貿」等標題內容,過於偏頗,不適合讓小朋友看,但國語日報表示,內容沒有預設立場,只是真實呈現社會正在發生的事,讓小學生充分了解。
    2014/04/04 14:06
  • 看電視找爸爸! 9歲童對拒馬喊「快回家」

    反服貿抗議活動持續進行,負責維護秩序的警察,都有自己的家庭故事,北市一名派出所副所長,為了輪值、待命,沒辦法回家,9歲兒子每天從電視上找尋爸爸身影,他和奶奶路過看到戒備森嚴的總統府,對著拒馬裡頭的員警,大喊「爸爸趕快回家」。
    2014/03/29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