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林女 結果共496筆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高雄阿姨「雙手遮眼」過馬路 下一秒公車撞上驚悚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雙手遮眼」徑直穿越馬路,不料下一秒公車駛來撞上她。驚悚一幕全被對向髮廊員工直擊錄下,事發後林女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4/04/15 13:37
  • 陸女開保時捷撞到車! 狂踹門嗆:撞死你也就20萬的事

    昨(13)日大陸杭州一名開著保時捷的林姓女子,撞到一輛車的車頭,林女便匆匆地下車,沒想到竟不是跟對方道歉,而是猛拍打車窗,還狂踹車門,並叫囂「就妳開這種破車,我撞4、5輛也賠得起」,更嗆聲「也就20萬的事,撞死你,也就值這麼點錢」。
    2024/04/14 14:12
  • 法又爆校園暴力!男孩下課遭圍毆身亡 少女化妝沒穿伊斯蘭服被打暈

    法國近期校園暴力事件頻傳,近期又爆出2起案例,有名15歲男孩下課後被1群年紀較大的青少年毆打、重傷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14歲穆斯林女孩因為未穿著傳統伊斯蘭服飾而遭受霸凌,甚至在課後不久被2男1女打到昏迷,所幸目前已恢復意識,種種事件也讓人們對法國的校園暴力感到擔憂。
    2024/04/06 18:11
  • 前JKF女郎嗆警還揮拳!被逮竟「警局原地尿尿」 黑料遭起底

    在IG上坐擁8.8萬粉絲,同時也是前JKF女郎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知名KTV喝酒,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過程中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還對到場警員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襲警,被逮後更在警局內「原地尿尿」,讓值勤員警相當傻眼,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院判林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4/04/06 18:06
  • 被5助理批「假面甜心、慣老闆」 前北市議員林穎孟求償再吞敗

    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台北地院日前審理時,其前夫聲請退還100萬元保證金獲准,讓林穎孟急籌錢終獲交保,甚至還忍不住哭了。而林穎孟之前另闢戰場,對5位用「假面甜心、議會慣老闆、低能、草包」等語羞辱她的前助理提出求償,一審判她敗訴,林女不服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3)日仍判她敗訴。可上訴。
    2024/04/03 18:40
  • 賓士把機車A到逆向撞警車 女駕駛竟趁亂逃走辯:不知道

    新北市43歲林姓女子,日前上午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三重區仁義街、碧華街時,不慎擦撞1輛機車,導致女騎士失控逆向又撞上對向車道的警車,不料,林女竟未停車查看,直接肇事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林女,被依肇事逃逸將她開罰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0:12
  • 不願摘頭巾謊稱被打「害校長收死亡威脅」 法穆斯林學生將遭起訴

    法國具有歐洲和歐盟最大的穆斯林人口,2004年就立法禁止中小學學童穿戴「可明確展示宗教信仰的象徵物或服飾」,近日巴黎(Paris)一名校長依法要求一名穆斯林女中學生脫掉頭巾,不料女學生不從,還謊稱校長毆打她,導致校長收到死亡威脅自行辭職,法國政府表示,將起訴該名女學生。
    2024/03/28 18:01
  • 宜蘭警與民眾對撞送加護病房 女騎士掉排水溝不治

    宜蘭縣壯圍鄉昨(23)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警員與民眾相撞車禍意外,當時28歲蕭姓員警騎乘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與騎乘機車的38歲林姓女子發生碰撞,2人雙雙重傷,經送往陽明醫院急救後,林女重傷不治,至於蕭男目前則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觀察中,這起事故無人酒駕,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09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2024/03/19 11:51
  • 路過篩檢巡迴車!她臨時起意受檢 醫院通知「確診乳癌」急手術

    林女士63歲,身體健康,有天看到住家附近的乳癌篩檢巡迴車,心血來潮便上車檢查,沒想到去收到醫院進行複檢通知,右側乳房確診為乳癌原位癌,選擇進行「經腋下乳頭保留乳房全切除手術」,並在手術中直接由整形外科醫師重建乳房;醫師指出,乳癌常年高居台灣女性好發癌症之首,好發於4、50歲的中年女性,乳癌患者中,約有四分之一為原位癌,早期治療的的五年存活率已經高達98%,原位癌的十年存活率也有95%,提醒符合資格的民眾應定期前往檢查,平日也要自我檢查,才有助於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024/03/05 10:38
  • 魂斷阿里山!女山友跌落50米邊坡慘亡 警消輪流揹下山

    阿里山驚傳死亡事故,來自新北市三峽登山社的25人團,於本月1日下午前往往白雪村登山露營,途中一名林姓女山友因不慎跌落50米邊坡後死亡,山友立即報警求援,因山區天候不佳,警方於2日清晨前往,並輪流將林女遺體揹負下山,於11時許將林女以救護車送往殯儀館。
    2024/03/03 15:10
  • 周星馳新片首度來台海選 《女足》徵素人演員!5條件曝光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在去年透露,將籌拍《少林足球》的續作《少林女足》,而該片最後暫定片名為《女足》,並將於舉辦大規模海選,台灣海選將於近期登場。而選角條件也在近日曝光,要尋找「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的素人演出。
    2024/02/27 17:34
  • 陽明教養院照服員涉施暴踹死失明院生 拒認罪遭重判9年

    台北市陽明教養院永福之家林姓照服員,遭控訴涉嫌對陸姓院生腳踹、施暴,導致其重心不穩撞擊硬物,顱內出血,送醫搶救16日後仍傷重不治,林女事後遭起訴,士林地院今(27)日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林女有期徒刑9年。
    2024/02/27 16:39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情傷妙齡女失聯!喊話「來世再報」嚇壞母 停車場內找到人

    台南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因感情受挫,在家中向母親透露輕生念頭,表示「來世再報父母恩」後隨即失聯,使得母親心急如焚,撥打近百通電話後均未回應,趕緊於深夜凌晨12時許急向警方報案。員警鎖定女子手機位置在南區後,立即六分局金華所協助擴大找尋,所幸於11小時內聯絡上林女,將其在隔日中午前順利送返家團圓。
    2024/02/09 17:53
  • 安親班酷刑:嗆水拋摔還逼喝發霉湯 3師虐童6年、女園長確定入獄

    北市1名2歲男童在就讀幼兒園、安親班期間,竟遭林姓幼兒園長以及劉姓、金姓女老師聯手凌虐,不僅體罰男童半蹲、交互蹲跳、做「拱橋」,還抓住其腳踝「空拋」甩出,甚至在冬天時用冷水沖身體,凌虐時間長達6年,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一、二審均判3人有罪,最高法院今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判處林女2年4月,2名女老師先前已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4/02/05 12:16
  • 靜宜女大生懷孕生了!「癡戀男友衝緬甸詐騙園區」尷尬現況曝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為愛不顧一切,在去年3月追著詐騙集團男友到緬甸,並進入果敢園區成為詐團一員。事隔近1年,今(30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女在去年10月底果敢發生戰爭後,帶著8個月的身孕飛往中國大陸自首,目前在上海坐月子並等候接受中方審訊。
    2024/01/30 18:37
  • 驚悚畫面!聯結車過彎甩飛貨物 「百公斤水泥袋」砸女騎士

    池魚之殃!新北市64歲林姓女騎士,昨(26)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汐萬路一段、康寧街口,正在路口停等紅燈時,1輛滿載水泥袋的聯結車轉彎疾駛而過,後方的水泥袋因未綁穩而甩飛掉下車,林女當場被近百公斤的水泥袋砸中,所幸及時向右閃避才未釀成嚴重傷勢,現在驚悚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27 12:48
  • 台中孕婦臨盆卻塞車陣 警「寒流中開道」20分車程變6分鐘

    本月23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警方緊急開道的案件,當日為寒流報到首日,全台氣溫急速凍番薯,36歲的林姓孕婦即將臨盆,卻塞在要前往醫院的車陣中,其丈夫相當著急,立馬向巡邏的員警求助,員警立即開道,將原本要20分鐘的車程,順利在6分鐘抵達醫院,讓林女安心生產。
    2024/01/27 10:35
  • 拒酒測挨罰36萬!新北女不甩罰鍰 新北分署祭「限制出境」令

    新北市20歲林姓女子,前(111)年遭到警方攔查,她因拒絕酒駕檢測,事後遭舉發後挨罰36萬元,由於林女名下並無可供強制執行的財產,經新北分署通知到場報告財務狀況,林女卻始終神隱,新北分署只好祭出「限制出境」的命令,藉此督促她履行義務。
    2024/01/24 10:24
  • 新北18歲弟「網約47歲女」!無照雷殘飛出去 她重摔爆頭亡

    新北萬里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少年網路約友,從苗栗北上來找47歲林姓女網友,甚至無照駕駛出遊,怎料途中自撞,後座林女當場彈飛,頭部重創不治。
    2024/01/22 12:46
  • 台中女大生夜店「熱褲露肚」狂歡 酒駕撞人還嘻笑當街被銬

    台中市一名19歲的林姓女大學生於日前到夜店徹夜狂歡,結束後與友人準備返家時,卻意外與雙載機車發生車禍,4人皆被撞倒在地上,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到場後,卻發現林女身上酒味濃厚,便對雙方騎士實施酒測,發現林女酒測值高達0.43mg/L,立即被當街上銬,過程中林女還在嘻笑,被追撞的騎士怒斥:「不要這樣開玩笑喔」,使得林女當場尷尬不敢說話。
    2024/01/21 13:05
  • 快訊/高雄阿姨「闖紅燈」遭輕軌迎面撞 摔車手腳擦挫傷

    高雄輕軌又被撞!今(19)日下午2時26分許,一名62歲林姓女騎士從鼓山二路南向北右轉北斗街時,疑似闖紅燈被由南向北行駛的輕軌迎面撞上,林女遭撞後機車倒地,所幸她手腳僅輕微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9 15:51
  • 聽到「要報警」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

    雲林西螺鎮(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大同路口時,被違規跨越馬路、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當下陳男準備報警,不料女子聽到「要報警」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12/3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