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林國權 結果共25筆

  • 誘170男吸金4千萬 婚友社雇正妹當愛情騙子詐欺無罪

    2010年成立的婚友社「和荔婚顧公司」,當年找來數十名妙齡女,透過交友網站假裝以結婚為前提,趁機誘騙有經濟能力的男性網友上鉤,到2014年間共有上百名男性受害,並且非法吸金超過4千萬。受害者提告後,檢方起訴負責人、前市議員林國權等81人,但台中高分院認定不構成詐欺罪,日前判決所有被告無罪;至於負責人林國權,則在今年初過世。
    2020/06/10 08:14
  • 酸韓國瑜小內閣「聖人難找」 林濁水反遭網友批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小內閣名單,但卻引起不少爭議,原定接任原委會主委的林國權,因涉嫌吸金案而退出團隊,以及海洋局長朱挺玗過去因賄選案,飽受各方爭議而選擇退出小內閣名單;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新潮流派系元老林濁水在臉書上暗酸韓國瑜,「一起手就找來一堆更生人入閣也太不容易了」。
    2018/12/22 12:43
  • 再傳2位市府閣員「黑歷史」 韓國瑜:我負全責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還沒上任,光是新人事案就弄得滿城風雨,最新小內閣完整名單公布,立刻被市議員揭露,準教育局與水利局長分別有被監院彈劾與下屬喝花酒的黑歷史,韓國瑜則是早有準備,強調有些人在職場摔跤重新出發,不是百分百完美,他任命後「會負起全部責任」。
    2018/12/20 20:39
  • 聲量下滑韓流退燒? 韓:早知沒蜜月期、 賞味期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就職,但網路聲量已經開始直線往下掉,甚至負面的好感度還比正面的高出快1倍,尤其是他公布第1波小內閣的人選,就出現內定的原民會主委涉及吸金案,韓國瑜承認是失誤,也說他早知道報到後,沒有所謂的蜜月期和賞味期,一切是虛構的城市童話。
    2018/12/07 22:28
  • 有酒駕記錄也掰掰!慎選小內閣 韓國瑜:只能割捨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近日為了小內閣人選傷透腦筋,也引起不少爭議,目前只有3位首長確定,原本預計下週一要公布另一波人事,但受到原訂出任原民會主委林國權一案影響,韓國瑜認為延攬人才需要更謹慎,條件越來越嚴格,也不得不延後公布下一波小內閣人選。
    2018/12/07 10:36
  • 蜜月期已過?韓國瑜吐心聲:這是一篇虛構的城市童話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還沒上任就備受關注,近期陸續公布小內閣名單,但原先出任的原委會主委林國權,卻因為涉嫌吸金案遭判刑,引起不少爭議,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開酸「還沒上任蜜月期就結束了」;對此,韓國瑜今(6日)在臉書上回應,「市長蜜月期是一篇虛構的城市童話」。
    2018/12/06 17:17
  • 館長開罵切割韓國瑜 他酸:幼稚小孩不求長進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九合一選舉前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開直播對談,創下7百萬觀看次數,讓韓人氣大增。不料韓國瑜日前找涉嫌吸金的林國權入高市府小內閣,引發館長不滿連2天在直播開罵。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在臉書槓上館長,酸他像個幼稚的小孩,還嗆館長不求長進遲早被社會淘汰。
    2018/12/06 10:34
  • 館長飆罵切割「韓國瑜以後與我無關」 韓營給8字回應

    「館長」陳之漢選前找來韓國瑜直播,創下超過700萬的觀看次數,讓韓國瑜人氣大增,隨後又接連找來柯文哲、侯友宜合作,3人最後都順利當選,讓館長被封「最佳助選員」,不過近日爆出韓國瑜找涉嫌吸金的林國權當內閣,讓館長連2天在直播開罵,怒切割「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對此韓陣營也做出回應。
    2018/12/06 07:45
  • 館長切割韓國瑜遭韓粉圍攻 朱學桓暗酸:慈母多敗兒!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隨即組織小內閣,不料,小內閣人選其中之一的林國權卻涉嫌吸金4千多萬元,引起爭議,也讓曾經合體直播的網紅「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滿,開直播痛罵韓國瑜打人民的臉,但卻被韓粉圍攻。對此,宅神朱學桓則表示「慈母多敗兒」,要韓粉不要太寵韓國瑜。
    2018/12/06 07:38
  • 開直播切割韓國瑜! 館長:他殺人放火與我無關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為韓國瑜原先任命,曾涉吸金4000萬的林國權,擔任原民會主委,暴怒在直播開罵:「下一步全面反你」,事後林國權表示放棄接任原民會主委、韓國瑜也坦承處理不當,他隨後再開直播表示:「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
    2018/12/05 22:29
  • 館長轟韓國瑜小內閣人選 韓粉緩頰已取消

    網紅「館長」陳之漢,選前曾邀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參加直播,雙方合體創下高人氣更引發話題,不過韓國瑜近期任命,曾涉吸金4000萬的林國權擔任原民會主委,讓館長暴怒在直播開罵:「下一步全面反你」,事後林國權昨(4)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放棄接任原民會主委。
    2018/12/05 17:56
  • 被網友狠酸 館長選後切割:韓國瑜殺人放火與我無關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名單陸續曝光,前議員林國權原先受韓國瑜之邀進入高雄市政府擔任原民會主委,不料林國權卻被爆出涉嫌吸金4千萬遭起訴,林國權趕緊宣布退出小內閣名單;選前曾與韓國瑜一起開直播的「館長」陳之漢,昨(4日)晚再次強調「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
    2018/12/05 16:00
  • 韓國瑜「聖人難找」說 他批:韓流至今講過最糟的話

    挾帶高人氣與眾多民眾期望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前日公布準原民會主委林國權,結果被爆出林涉吸金案,且官司還在審理中,不過韓國瑜一開始回應「很難找到聖人」,而後該人事案引發不少質疑,韓營緊急止血,林國權昨(4日)也緊急宣布放棄入府。對此,民進黨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則表示,這是韓流擴散到當選後,韓國瑜講過最糟糕的一句話。
    2018/12/05 08:01
  • 準原民會主委涉吸金案 韓國瑜:會記取教訓

    原訂出任原民會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3日下午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民會主委後,立刻引起爭議,不但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說蜜月期結束了,韓國瑜的官方臉書,也有不少人留言討論,甚至連黨部都有不少人打電話或到場抗議,而當事人經過一晚沉澱,一早終於出面宣布,將辭去主委職務。
    2018/12/04 20:49
  • 用人允更謹慎 韓國瑜:將附帶詢問有無官司

    昨天才公布高市府小內閣人事就發生準原民會主委林國權因案被起訴而宣布放棄職務,韓國瑜今天表示,未來用人會更謹慎,並會附帶詢問有無司法問題,不能讓團隊成員操守被質疑。
    2018/12/04 16:26
  • 涉騙婚吸金案惹惱韓粉 準原民會主委隔天請辭

    原定出任高市原民會主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3日下午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民會主委後,立刻引起爭議,不但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說蜜月期結束了,韓國瑜的官方臉書,也有不少人留言討論,甚至連黨部都有不少人打電話或到場抗議,而當事人經過一晚沉澱,一早終於出面宣布,將放棄主委職務。
    2018/12/04 14:05
  • 韓國瑜內閣成員「詐騙4千萬」 館長氣炸:下一步反你!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邀請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參加直播,事後,館長發文說若韓國瑜貪汙不做事就一定會揍他,而韓國瑜本人也回應「我如果貪污的話,你不用揍我,我一定提頭來見!」沒想到韓國瑜內閣人選曝光,原民會主委林國權就涉吸金4千萬遭起訴,讓館長氣得直說這是打他一耳光,怒嗆「下一步全面反你」。
    2018/12/04 12:06
  • 憂影響韓國瑜團隊形象 林國權放棄入小內閣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延攬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入高雄市府小內閣,因涉及吸金案引起議論,林國權今天現身表示,考量不影響團隊形象,他放棄接任原民會主委。
    2018/12/04 12:04
  • 快訊/準原民會主委爭議高! 林國權宣布退出團隊

    原訂出任原民會主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昨天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委會主委,立刻引起爭議,連宅神朱學恆都說,難道蜜月期已經結束了嗎,上午林國權自己宣布,決定將於未來一審無罪再加入市府團隊。
    2018/12/04 11:10
  • 小內閣剔除楊秋興? 韓國瑜避談:下次再答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3日接下中選會當選證書,即將在25日正式就任,而他也公布小內閣部分人選,除了已經證實接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之外,副市長人選之一則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另外選前呼聲最高的副市長人選、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韓國瑜對此僅簡短回應「通盤考量」,目前不針對個人討論。
    2018/12/04 10:37
  • 韓國瑜小內閣第一槍!原民會林國權宣布:暫不入閣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3日宣布,林國權出任高雄市政府原民會主委一職,但林國權因涉及吸金案遭到起訴,案件還在審理中,也成為韓市府團隊就任前第一個爭議性人物。韓國瑜新聞發言人王淺秋今天(4日)上午發布訊息表示,與林國權溝通後,他同意決定未來一審無罪後再加入市府團隊,也將在10點15分親自在高雄市國民黨黨部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12/04 10:04
  • 韓國瑜小內閣成員爆涉吸金千萬 朱學恒聳肩:蜜月期結束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3日)公布首波小內閣人選,除了最早公布的新聞局長王淺秋,今日再新增3人,其中包括涉及吸金被起訴的前高市議員林國權將掌原民會主委,韓國瑜說,他是找適任人選不是找聖人,「願意給他機會」。
    2018/12/04 08:12
  • 韓小閣員第一波四人 原民會林國權涉吸金爭議

    中選會3日下午4點半,派專人把高雄市長的當選證書送到韓國瑜手中,而他本人也公布了第一波小內閣名單,包括一位副市長葉匡時、新聞局長王淺秋以及原民會跟客委會共4人,不過其中原民會主委林國權,曾在四年前涉及一起婚友社的吸金詐騙案,似乎違反了他清廉、專業跟熱情的條件,不過韓國瑜則幫忙緩頰說,對方已經接受法律制裁,應該重新出發,還說很難找到百分百的聖人擔任首長。
    2018/12/03 20:43
  • 快訊/高副市長人選 韓證實:葉匡時春節後上任

    不到一個月就要走馬上任,高雄準市長韓國瑜小內閣人選,證實三位副市長之一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春節過後將上任,至於外界矚目的教育局長,有兩位人選考慮中,拼經濟很重要的觀光局長,人選也還在尋找中,而原民會的主委則是林國權先生。
    2018/12/03 17:22
  • 韓國瑜公布首波小內閣 葉匡時接副市長春節後報到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首波小內閣,副市長由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接任,春節後報到;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接原民會主委、客委會主委是美濃客家人黃永卿、新聞局長王淺秋。
    2018/12/03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