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林哲瑄 結果共132筆

  • 中職/林哲瑄代打傷左手腕 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林哲瑄昨天9局下代打上場,揮出界外球後就傷退,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林哲瑄左手腕受傷,可能是鉤狀骨問題,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11 17:44
  • 亞運棒球/中華隊拼對韓國3連勝 近20年僅「4勝11敗」

    棒球一直都是台灣民眾相當喜愛的運動賽事,只要有棒球國際賽,都會獲得台灣民眾不少的關注度。鄰近的棒球強國日本、韓國,一直都是中華隊經常交手的強隊,其中,韓國一直都是台灣棒球迷很想贏的對手,因為過往的愛恨情仇,雙方的對戰一直以來都受到外界不少的關注。
    2023/10/02 09:00
  • 落下男兒淚! 「棒球情人」高國輝本季打完引退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重砲高國輝宣布,本季打完將正式引退,看到好隊友林哲瑄驚喜現身,終於忍不住壓抑的情緒忍不住淚灑記者會。他也說近幾個賽季表現不如以往,才會決定要退役。球團也說,目前正在積極安排適合他的工作,也很有機會轉任教練。
    2023/09/05 20:20
  • 中職/後高國輝時代誰能接下悍將招牌? 球迷齊點名「海歸雙星」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4日)拋出史詩級震撼彈,宣布陣中170轟重砲「棒球情人」高國輝將於球季結束後退休,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議與錯愕,不過也有網友開始思考,「誰是悍將未來看板球星」,而海歸雙星林哲瑄與江少慶則屢屢被點名,看好兩人成為下一個球隊招牌。
    2023/09/04 16:03
  • 為經典賽台灣加油 林哲瑄:我們國家隊滿強的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辦熱身賽今天開打,荷蘭隊與富邦悍將交手。悍將林哲瑄進行第2場復健賽,身為過往國家隊常客,他這次以球迷角度為台灣加油,「我們國家隊真的滿強的!」
    2023/03/05 15:20
  • 林哲瑄復原進度不錯 過來人郭嚴文給提醒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林哲瑄7月在新竹棒球場出賽,撲接球受傷動刀,林哲瑄表示,目前復原進度算不錯,開始能稍微負重訓練,有過類似傷勢的樂天桃猿隊野手郭嚴文也有提醒鼓勵。
    2022/09/05 21:20
  • 林哲瑄手術成功!親曬「術後照」報平安:會努力復健

    富邦悍將隊長兼外野手林哲瑄因在新竹棒球場飛撲接球,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需要開刀治療,預估恢復期至少8個月,本季確定提早報銷,讓許多粉絲相當擔憂不捨。林哲瑄5日完成手術後,本人也親自發文報平安,表示手術非常順利,並承諾會早日回到球場。
    2022/08/07 07:44
  • 林哲瑄受傷遭酸「演戲」 中職聯盟、球團譴責

    富邦悍將球員林哲瑄,新竹球場撲接受傷,要開刀治療,台灣運動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發文,嘲諷林哲瑄可以「改行當演員」,引爆球迷怒火,留言灌爆,對此富邦悍將跟中華職棒聯盟都發出聲明,譴攻擊球員的行為!而許賢文PO文超過八千人按讚,卻被發現按讚的有不少是假帳號!
    2022/08/01 23:40
  • 新竹棒球場爭議 許賢文提「6看法」:建議林哲瑄改行當演員

    新竹棒球場花費新台幣12億元改建後,問題層出不窮,也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撕裂,需要開刀治療。對此,台灣運動文化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提出自己的6點看法,其中他提到「那個號稱職業生涯將因傷中斷的球員,我建議你改行當演員算了!」不過目前已將這句話刪除,留下其他5點看法。
    2022/08/01 09:14
  • 新竹球場爭議 陳宗彥「體育發展當政治砲火」:大可不必

    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元改建,但問題層出不窮,還造成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左肩受傷、需開刀,至少要花費8個月才能重回球場。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這幾年國家對於運動賽事的投資逐年增加,效益確實比以前好,但作的不夠好,被檢討批評也是應當,「但把體育發展當作政治砲火,真的大可不必」。
    2022/07/31 10:56
  • 《TVBS國際+談全球》拜習通話聚焦台灣 林哲瑄飛撲本季報銷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東時間上午8時33分進行第五次對話,拜習通話2小時17分,針對台海情勢有深入討論,習近平用詞強硬,警告美國在台灣議題上「玩火必自焚」,拜登則提及不支持片面改變台灣現況,究竟兩人通話內容對台灣、對地緣政治有什麼樣的影響衝擊?國際+談全球帶您深入了解。
    2022/07/29 19:20
  • 懶人包/一圖看懂新竹棒球場爭議 缺失一長串恐毀球員生涯

    斥資12億新台幣重新改造的新竹棒球場,睽違將近7年時間,於22日盛大啟用,不料卻陸續傳出球場各項設備缺失,挨批品質像「古巴球場」,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更是在23日晚間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不只本季報銷,更可能衝擊球員生涯,引起球迷怒火。《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新竹棒球場事件」懶人包,讓您一次了解所有細節。
    2022/07/29 17:48
  • 新竹棒球場遭批「未驗收就開幕」 市府:有先例可循

    新竹市議員林耕仁今天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原訂在今年底完工,怒批竹市府未完成驗收就開幕,決策者應該負責。市府表示,未驗收也可使用,有先例可循。
    2022/07/29 17:23
  • 「球員真的很弱勢!」林哲瑄決定動刀後首發聲盼重視球場安全

    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日前在新竹棒球場出賽,撲接飛球受傷,昨(28)宣布決定開刀後,林哲瑄今發文,坦言心情難過,球員真的很弱勢,希望各界關注球場安全的重要。
    2022/07/29 15:19
  • 林哲瑄要開刀!林智堅「允諾負擔醫療費」 初估金額曝光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重建,不過卻因為場地不良問題,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飛撲接球傷退,診斷為左肩關節唇破裂 ,必須進行開刀治療,預計恢復期至少要8個月,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喊話說要負責醫療費用,初估的手術金額也曝光。 
    2022/07/29 13:30
  • 確定開刀得花8個月恢復!林哲瑄洩心聲:一切恐化為烏有

    耗資12億元整建的新竹棒球場先前因場地不良導致多名職棒球員受傷,其中傷勢最為嚴重的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將安排開刀修復左肩傷勢,預計得花8個月恢復。對此,他今(29)日吐露心聲,難過表示「任何的傷勢,都會有可能造成職業生涯結束」。
    2022/07/29 10:50
  • 醜2!藍營聲援林哲瑄又出包 他從頭到尾喊成「林智瑄」

    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深陷「論文門」與新竹棒球場爭議夾擊,尤其斥資12億打造的新竹棒球缺失多,導致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與多位職棒球員受傷,國民黨今(28)日上午舉行「愛棒球,讓棒球回歸專業」記者會,沒想到與會的桃園市議員梁為超,不斷將林哲瑄、林智堅兩人名字搞混,狂提「林智瑄」,就是沒講對「林哲瑄」。
    2022/07/28 16:13
  • 至少休8個月!林哲瑄確定要開刀 本季提前報銷

    新竹棒球場花費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問題不斷,多名球員因為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在23日晚間的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對此,富邦球團今(28)日表示,林哲瑄到醫院經過兩次檢查,他與球團討論過後,決定將安排開刀修復左肩傷勢,預估恢復期至少8個月,今年球季確定報銷。
    2022/07/28 15:01
  • 林哲瑄受傷 資深教練:若因場地結束運動生涯很可惜

    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市立棒球場撲接受傷,國民黨今天表示,市府沒有依權責點交,讓球員變成白老鼠,導致受傷;前中華青棒隊總教練蕭文勝則說,若因場地問題受傷,結束運動生涯,相當可惜。
    2022/07/28 12:44
  • 工會提「27項缺失」被無視? 蔡其昌:有幫撿外野碎石

    關於球員工會7月21日向聯盟與球團提出「新竹市立棒球場工會會員使用回饋心得」的報告,中華職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未來除了加入球場改善小組,持續監督新竹球場後續改善進度外,對於聯盟過去沒有一套完善審核球場的SOP制度,聯盟也會記取這次的經驗與教訓,將過去與球員工會合作經驗,把球場的審核標準建立一套制度,並邀集六球團召開領隊會議將標準放入規章內,避免這樣的憾事重演。
    2022/07/28 12:24
  • 林智堅陷球場門 林耕仁「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造成左肩關節脣撕裂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承諾會負擔他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表示,用公共預算建造的棒球場,未驗收就開放使用,造成職業棒球選手受傷,這是政府決策者的政策錯誤,導致人民的身體和財產權受到侵害的問題,根本不是林智堅個人與球員之間的賠償問題,「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2022/07/28 10:01
  • 新竹球場頻出包!蔡阿嘎14秒短片酸爆:很多石頭可以玩

    斥資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於22日風光啟用,然而才2天就有3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為外野草皮不良、有碎石,導致飛撲接球時重傷,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對此,身為資深棒球迷的YouTuber蔡阿嘎也參戰,拍影片狠酸「很多石頭可以玩喔!」 
    2022/07/28 08:48
  • 林哲瑄赴醫院2度檢查 「是否開刀」球團這樣說

    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市立棒球場因撲接飛球而受傷,今天前往醫院再次檢查,球團表示,待報告出爐後,將綜合所有醫療意見,再與林哲瑄開會討論決定後續處理方式。
    2022/07/27 22:24
  • 「球場門傷綠骨」? 林智堅風波釀黨內炸鍋

    林智堅的球場風波,雖然他承諾會賠償受傷球員醫藥費,但爭議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傳出總統還因此取消觀看中職明星賽行程,而黨內自家人也炸鍋,立委高嘉瑜說,林智堅的爭議,恐怕會讓民進黨六都選情「一屍五命」,這也讓同黨立委鄭運鵬不滿開轟,高嘉瑜只是想墊高自己。
    2022/07/27 18:42
  • 林:調整好再驗收付款 遭爆早已估驗請款

    新竹棒球場被爆缺失問題連連,前市長林智堅在臉書道歉,說要調整到符合大家期待,才會驗收付款,遭網友po文爆料,早在去年10月,市府議會報告中,估驗請款就已經付了4億多,現在成果不如預期,當初到底是誰,在尚未驗收完成的情況下,就讓球賽開打,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以及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都提出質疑。
    2022/07/2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