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松山高中 結果共69筆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24/03/28 19:36
  • HBL/東泰高中擊敗松山獲季軍 傅宥翔砍29分奪小巨蛋首勝

    東泰高中男子籃球隊在HBL賽事的四強賽中,雖然遭到光復高中的猛烈攻擊,無法進軍冠軍賽,但今天得到射手傅宥翔與外籍生韓得勝的高分支持,以75:68擊敗松山高中,贏得該隊歷史上首場小巨蛋的勝利,並獲得季軍,寫下球隊新紀錄。
    2024/03/17 15:24
  • 觀點/林韋翰為總冠軍不惜半夜抽積水 從落選秀成T1魔術師

    出生於花蓮的林韋翰是太魯閣族,家中有一個姊姊,也因為姊姊的關係喜歡上了籃球,甚至每天都要打到天黑才肯回家,國小國中都待在花蓮打球,直到畢業後因為潛力驚人,不少學校都希望林韋翰能加盟,甚至連當時裕隆的總教練錢一飛都認為都非常看好他未來的發展,最後在家人的決定下加入了當時還沒開啟王朝的松山高中。
    2023/06/02 17:28
  • HBL/總決賽來了!光復力拚衛冕 淡商挑戰四連霸

    111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將於3月11日(六)、3月12日(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男子組四強由光復高中、松山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四校捉對廝殺,女子組則由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陽明高中以及南山高中四隊競逐,光復要力拚衛冕,而淡商則要挑戰四連霸。
    2023/03/06 17:10
  • 學生校門舉牌挨批不當管教 松山高中認:思慮不周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日前爆出處罰學生在校門站成一排舉牌,遭批不當管教。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此事為校方提議、學生同意,已請學校精進並調整。校方坦承,思慮不夠周全。
    2023/02/21 21:56
  • 【今晚熱搜】Ozone/模範計程車/莒光甜心/松山高中/澎恰恰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Ozone」。台灣偶像男團Ozone將在4月15日於北流舉辦第一場大型售票個唱Ozone「One And Only」台北演唱會。門票在今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因為同時有近2萬粉絲上線搶票,門票30秒瞬間秒殺,一度造成售票系統當機,讓團員們都直呼「不可思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8 21:18
  • 松山高中學生訂外食挨罰「舉牌洗門風」?校方稱自發性:還開心合影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近日有學生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因而遭校方處罰,要求在午休時間於校門口站一排,並舉著「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人批評是古代洗門風翻版,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也直指有侵害學生人格之嫌。對此,校方今(18)日澄清,此為學生自發性活動,目的是宣導訂購外食申請,強調並非處罰,也沒有強迫。
    2023/02/18 12:51
  • 高中生叫外食違規「站校門舉牌」挨批洗門風!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松山高中學生日前因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被校方要求午休時間在校門口站一排,手舉「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校方稱經過學生同意,但臺灣青年民主協會就出面痛斥,這樣舉牌方式侵害學生人格尊嚴,如同古代「洗門風」,掀起討論。對此,松山高中澄清,此舉不是處罰,而是宣導活動,並沒有強迫與羞辱情形,當時學生還開心跟師長、同學拍照。
    2023/02/18 11:38
  • 宇宙人現身建中攝影展「想翻牆」 學弟專業回:圍牆變高很難翻

    宇宙人昨(8)日驚喜獻聲建中學弟和松山高中共同主辦的《似水流年》攝影展,和建中學弟一碰面就互相對學號,發現差了好多屆,讓宇宙人不禁開玩笑說:「一回到學校附近,不知道為何就有種想翻牆的感覺!」結果得到學弟專業回覆:「現在校內圍牆已經換高了,很難翻過去。」
    2022/07/09 13:28
  • 【今晚熱搜】黃明昭/凃宗和/租金補貼/松山高中/Hani

    今(3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明昭」。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正式接任警政署長,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30 20:13
  • 松山高中爆「國文期末考題外流」 高一生全重考

    台北市松山高中爆出國文科期末考在考前外流,是學校國文老師的小孩,也是高一生,根據了解,這名學生在居家隔離期間,偷看媽媽電腦,還拍下答案上傳社群遭到檢舉,校方證實,確實有外流這件事,因此決議重考,至於學生是否有懲處,後續才會討論,其他高一學生就表示,又要多花時間準備,心情難免受影響。
    2022/06/30 19:44
  • 松山高中考題外洩!宣布全高一生期末重考 一片哀嚎

    暑假即將來臨,多校正處於學期期末考試階段,不料,假期到來前,台北市松山高中傳出「因有人洩漏考題答案,害全高一生必須重考」的情況,該校教務處29日也予以回應稱,發生這次事件感到遺憾,關於這次案情,將透過行政調查予以釐清並進行後續處理。
    2022/06/30 10:30
  • 校園疫情續燒「北一女也淪陷」 北市3高中急停課

    國內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宣布,本土新增1209例確診個案,創下歷史新高。疫情也燒進校園,稍早才傳出北市師大附中、松山高中皆分別有學生確診,校方緊急宣布全校預防性停課;如今北一女也公告,4月18日至4月22日將實施全校線上遠距教學。
    2022/04/15 13:28
  • 撂話炎亞綸來留言「用X眼榨甘蔗」釣出本尊 高中生慘爆

    男團「飛輪海」出身的男星炎亞綸,跨足戲劇、主持圈,去(2021)年更憑藉節目《36題愛上你》奪下第56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私底下相當親民的他,常常在社群媒體回覆網友留言,各大臉書粉專都能看到他身影。近來一名高中生在臉書,發毒誓企圖逼出炎亞綸,果真釣出本尊回覆,結局超慘。
    2022/03/01 10:13
  • 松山高中創「出席朝會可銷警告」 學生反應兩極

    繼北市成功高中取消朝會及早自習後,松山高中也從這學期開始實施參加朝會8次可銷一支警告的措施。有學生對此表達認同,認為可更有效利用時間;有學生指不如直接廢除朝會。
    2022/02/15 19:18
  • 北市再現確診足跡 信義區百貨、南港轉運站、火車站全都有

    台北市衛生局今(25)日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外縣市確診的案18495及18521,包含1月17日萬華車站、古亭國中地下停車場、BELLAVITA寶麗廣塲、博多天麩羅山海餐廳(時代店)、Krispy Kreme Doughnuts 松壽門市、遠百信義A13、微風信義、新光三越A4、A8、A9及A11、松山高中地下室停車場、南港轉運站及南港火車站,相關足跡已完成環境噴消。
    2022/01/25 15:53
  • 松山高中巷弄藏美食!炭烤吐司、水餃、乾麵、煎包「從早吃到晚」

    說起校園美食,台北松山高中附近巷弄隱藏不少好味道,更是學生必吃美味,有在地開業20年的水煎包,專人炭烤土司的早餐店,主打俗又大碗的麵店及小吃店,從早餐到點心都有高CP值。
    2021/11/11 20:38
  • 綠議員爆松山高中辦「百人研習」轟防疫半套 現場照打臉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1)日公布,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北市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全部停辦,但北市議員簡舒培卻接獲陳情,稱松山高中照辦百人教師研習,批教育局防疫做半套。對此,北市教育局也作出回應。
    2021/05/12 17:12
  • 建中、松山雙胞胎互換制服上課 被認出下場慘

    一對就讀不同高中的雙胞胎兄弟,前陣子突發奇想換穿各自學校的制服,到對方學校上課,想看看是否會被發現?但最後被同學跟班導識破!事後,兩名學生所屬的高中也做出處置,松山高中將學生記警告一支,建中也證實有此事,並口頭告誡學生。
    2020/01/03 17:05
  • 《下半場》演太像! 教練黃萬隆:我風格就這樣

    熱血HBL籃球片《下半場》,口碑持續延燒,上映九天票房近1千5百萬,同時也重上國片百大口碑第九名,其中吳大維在片中飾演的原形是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被大讚實在太像,「鐵血教頭」稱號的黃萬隆也說,這就是自己的風格,場上場下都一樣!
    2019/09/01 20:50
  • 「下半場」改編HBL真事 高國強:教練好像

    導演張榮吉的最新電影「下半場」,改編2015年高國強、高國豪這對分屬泰山高中和松山高中的籃球員兄弟檔,在HBL戰場上掀起旋風,今天(30)哥哥高國強出席第17屆SBL新人選秀會,說片中的黃教練實在太傳神,不過和電影中兄弟會打架不同,他和弟弟感情可是非常好。
    2019/08/30 21:03
  • HBL三連霸夢碎 松山球員:第一次贏球難過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八強賽最後一戰,上演傳統好戲,雙山對決,比賽過程依舊激烈,可惜的是已經無關晉級,松山先前爆冷輸給光復高中,向闖進四強,不但得自助還得天助,除非高苑工商輸給南湖高中,或光復擊敗能仁,加上自己擊敗南山才能晉級,但最後事與願違,高苑、能仁都贏球,比較得失分後,遭到淘汰,三連霸夢碎,小球員們賽後難過得留下眼淚。
    2019/02/26 14:58
  • 沒有極限!小7將賣現烤Pizza 與達美樂結盟

    繼烤雞、書店、健身房等複合店型後,知名超商7-ELEVEN將和披薩業者達美樂合作,未來在小7店面將能吃到現烤Pizza,以台北松山高中對面的小7作為示範店。對此,小7仍未正面回應,僅低調表示各種新店型都有在評估。
    2019/02/15 16:48
  • 追求自我!16歲名校女兒想休學 嚇壞王中平夫妻

    藝人王中平近日帶著16歲的小女兒韓菲,出席公益活動時,透露韓菲才剛考上松山高中,不料她卻爆出「想休學」的念頭,經過一夜的長談,女兒也坦言「有時候會想為什麼要上學」,期望能夠追求自我「想要寫小說、做音樂,因為現在時間的關係,要應付考試沒辦法」言語中流露出超齡思維!不過王中平坦言跟老婆聽完都嚇到了,因此對休學一事還沒有跟女兒取得共識。  
    2018/11/14 09:25
  • 松山力退能仁 !70:60奪冠 完成隊史2連霸

    被封綠色神盾的松山高中,連4年打進最終戰,這次在HBL男子冠軍賽中,以70:60力退能仁家商,完成隊史第2度連霸,更是隊史上,從97學年首度封王後,累積的第6座金盃。
    2018/03/1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