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東風-11 結果共57筆

  • 颱風襲台還不夠!台東驚見龍捲風 網嚇死:晚上怎麼睡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已於今(3)日15時40分左右在臺東縣東河鄉登陸,造成台東風雨強勁,而在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旁竟然還出現龍捲風,讓看到的學生都驚聲連連。
    2023/09/03 18:13
  • 雷雨彈轟不停!一圖懂午後「灌水3大熱區」 週末輕颱醞釀中

    受到東風波動通過的影響,昨(11日)台灣上空大氣不穩定,各地都有比較明顯的午後雷雨現象,也有大雷雨發生,局部單點甚至達到了短時豪雨(3小時雨量達100毫米以上)的標準,這是旺盛熱對流發展時很容易出現的情況,雨量集中且劇烈,有可能引發許多意外災害。
    2023/07/12 07:38
  • 好天氣倒數!「雨神母親節快閃」全台濕答答 各地氣溫曝

    明(11)日受偏東風影響,迎風面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機會,西半部地區則維持多雲時晴的天氣,僅山區有午後短暫陣雨可能,氣溫方面早晚偏涼,白天溫暖舒適,提醒民眾留意溫差變化。
    2023/05/10 19:05
  • 雨停了!東北季風減 西半部地區留意低雲、霧

    今天(11日)東北季風減弱,環境轉偏東風,水氣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可以看到陽光的天氣,不過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大臺北山區仍有降雨的機會;溫度方面,中部以北夜晚清晨低溫約16到18度,其他地方約19、20度,白天各地高溫跟今天相比略微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約在22到25度,其他地方高溫能來到26到29度,南部內陸地區可以來到30度以上,此外在桃竹苗沿海預估有低雲影響,高溫回升不明顯,約略在20、21度上下,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溫度變化請適時調整穿著。
    2023/02/11 11:12
  • 週末陽光露臉!情人節「低溫凍破10度」 一圖懂雨勢2段變化

    今(11)日東北季風減弱,環境轉偏東風,水氣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可以看到陽光的天氣,不過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大台北山區仍有降雨的機會。溫度方面,中部以北夜晚清晨低溫約16到18度,其他地方約19、20度,白天各地高溫跟昨(10)日相比略微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約在22到25度,其他地方高溫能來到26到29度,南部內陸地區可以來到30度以上,此外在桃竹苗沿海預估有低雲影響,高溫回升不明顯,約略在20、21度上下,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溫度變化請適時調整穿著。
    2023/02/11 07:48
  • 把握雨神休假!明起3天全台飆25度↑ 下週這天濕冷再強襲

    受到鋒面雲系掠過北台灣,加上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今(10)日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的雲量明顯偏多,部分地區也下起毛毛細雨。不過從明(11)日開始,大環境將轉成偏東風,帶來較溫暖的天氣,預計本週末至下星期一白天全台各地都會持續回暖,且天氣穩定降雨機率低,欲出門踏青的民眾可要好好把握!
    2023/02/10 18:58
  • 11代Civic銷量差太遠? Integra急推五門版

    Honda在中國市場有廣汽本田與東風本田兩家合資公司在進行銷售,許多車款都以雙生車的型式來行銷,舉例東風本田CR-V與廣汽本田Breeze、東風本田XR-V與廣汽本田Vezel(即台灣消費者所知的HR-V)。至於11代Civic在中國由東風本田來賣,廣汽本田也有帶來雙生車,並且以Integra(中文名:型格)車名來溝通,但或許2022年銷售量差距太大,廣汽本田如今也推出五門掀背版,以增加車款吸引力。
    2023/02/07 20:24
  • 變天倒數!今暖陽高溫飆3字頭 週末「冷氣團壓境」剩12度

    昨(11)日隨著地面風向轉為偏東風,西半部的擴散條件再度轉差,中南部到了今(12)日清晨污染物的濃度又來到橙色、紅害的等級,移入台灣的空氣性質較暖濕,移入溫度相對低的地面很容易凝結,已經有些返潮的現象,而西半部的濃霧特報範圍也比昨天來的廣許多,外出務必要留意能見度及空氣品質的狀況。
    2023/01/12 07:53
  • 濕冷掰掰!暖如春飆28度 年前「斷崖式降溫」直逼冷氣團

    昨天(10日)白天在桃園到大台北有華南雲系中的空檔,出現了較晴朗的天氣,不過其他平地區仍然是雲量偏多的情況,在入夜到今天(11日)上午還是有一波比較明顯雲雨通過,輻射冷卻作用受雲量影響仍不明顯,低溫狀況普遍又比昨天的清晨高1度,上午期間各地仍有零星降雨的機會,預計今天中午過後華南雲系將有減少趨勢,各地在偏東風的環境下回暖輻度會逐漸變大。
    2023/01/11 07:54
  • 週末飆30度!北部「這天」氣溫驟降 2地區防雨神報到

    因為受到偏東風到東南風的關係,今(11)日台灣天氣大致穩定,但北部地區雲量還是稍微多一些,其餘地區皆是可以見到陽光的好天氣。此外,也因為偏南風的關係,中午各地氣溫都偏高,感受較為悶熱。東部由於水氣還是多了一點,雖然上半天有陽光露臉,但下半天雲量增多轉陰並有些短暫陣雨,雖然說降雨還是比較廣泛,尤其是宜蘭地區,但整體的累積雨量倒是不多,都還在大雨等級以下。
    2022/11/11 19:16
  • 今高溫上看34℃!下波「變天時間」曝 雨彈橫掃2地區

    昨(10)日受到偏東風影響,各地白天高溫都在27至33度,西部為晴朗天氣,東部由於水氣還是多了一點,雖然上半天有陽光露臉,但下半天雲量增多轉陰並有些短暫陣雨,雖然說降雨還是比較廣泛,尤其是宜蘭地區,但整體的累積雨量倒是不多,都還在大雨等級以下。而今(11)晨各地最低溫仍有18至21度出現。
    2022/11/11 07:56
  • 台美簽最新25.2億軍售攔東風飛彈 陸大外宣醜化蔡總統

    中共圍台軍演時,曾發射11枚東風飛彈,我國愛三飛彈可在東風的飛行末端攔截,現在,美台簽署最新25.2億的軍售,將提供愛三飛彈的勤務、鑑測,提高我國防空。同時,中共大外宣,製作一系列抨擊蔡總統的專題。
    2022/08/12 17:59
  • 中共發射飛彈卻無防空警報 國防部再解釋:未對我國土產生威脅

    中共連五天在台海周邊軍演,國防部今(8)日指出,對岸軍演仍持續當中,對於共軍在4日發射11枚東風系列飛彈到台灣東部外海等地,但國防部並未發佈防空警報,國防部官員則表示,中共發射導彈後,國軍在極短時間內衣照航機掌握,經過計算後發現洛但在海上,並未對國土產生威脅,所以國軍並未發布警報。
    2022/08/08 16:08
  • 共軍11枚飛彈動向 「樂山雷達」精準掌控

    解放軍圍台軍演,在第一天就發射11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而我國能掌握最大功臣,就是設於新竹樂山的長程預警雷達,精準掌握這11枚飛彈的動向,其實這樂山雷達是亞洲第一座,全球也才5座,甚至過去北韓發射衛星,也是使用樂山雷達偵測軌跡。
    2022/08/06 12:35
  • 共軍頻擾我空域! 蕭美琴:台灣不會放棄自由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4日在台海周邊發射11枚東風飛彈,更派無人機二度侵擾金門地區。對此,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今(6)日稍早接受美國公共電視(PBS)專訪表示,台灣將盡我們所能來緩和局勢,但「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自由。」
    2022/08/06 11:18
  • 戰爭開打該怎麼辦?網建議躲到「這地方」:絕對不會投彈

    中國大規模對台軍演,4日發射11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根據日本防衛省推定圖顯示,其中有4枚飛彈越過台灣上空;對此,有網友就發文詢問,如果真的戰爭了要怎麼辦?引發熱烈討論,當中就有網友建議可以躲到「故宮」,因為這地方絕對不會投彈。
    2022/08/06 09:28
  • 共軍飛彈越台!退役中將見綠營做法嘆:誰也選不過它

    中共解放軍4日在台海周邊發射11枚東風飛彈,但國防部第一時間卻未發布防空警報,民眾反而是透過日本防衛省才得知此,引發國人質疑。對此,退役陸軍中將帥化民質疑,可能是民進黨害怕年底選舉跑票,才刻意封鎖此消息,「這個政黨很會選舉,誰也選不過它,因為它什麼手段都拿得出來。」
    2022/08/06 09:15
  • 何不攔共軍飛彈? 愛國者3型成本高東風11十倍...超不划算

    這次共軍對台軍演,國軍沒有揭露共軍飛彈越過台灣上空的資訊,引發各界議論,甚至質疑為何不動用防空飛彈攔截?但事實上,我國現有的防空飛彈,並不具備攔截海上目標的功能,而且造價不斐,因此若沒有真正的威脅,恐怕不會輕易使用。
    2022/08/05 22:29
  • 環台軍演!美批重大挑釁欲改現狀 陸堅持常態化可能

    中共大規模環台軍演,4號午後便向台灣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陸續發射11枚東風系列飛彈,其中4枚甚至穿越台灣上空;共軍聲稱,這次軍演展現解放軍完全可以控制台灣各出入口,相關飛彈發射畫面更被福建遊客拍下,成為對內宣傳利器。但在國際上,美方痛批這場環台軍演是中方試圖藉機改變現狀的重大挑釁,包括G7等國家更公開反對北京做法。儘管如此,北京堅持強調「台海軍演常態化」存在可能性,還公開向美方設下條件。美方則表明將派軍機、軍艦繼續穿越台海。在中美持續激烈競爭下,台海恐成雙方競逐場域。
    2022/08/05 20:00
  • 趙少康怒:飛彈越過南港、新店上空 哪個國家可接受

    中共8月4日中午12時起,一連四天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實彈演訓行動,向我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部分飛彈飛越台灣上空落到台灣東北角海域共軍所劃設的禁飛區及演習區,最遠甚至到台灣東部海域,引發國人熱議。針對國防部未在第一時間向國人公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有4枚飛彈穿越北台灣的萬里、新店、南港上空,「全世界有哪一個國家可以接受飛彈飛越國土?」
    2022/08/05 17:03
  • 陸飛彈越過台灣上空 政府「資訊透明度」是關鍵

    大陸解放軍為期三天的實彈軍演,不僅讓台海緊張局勢一觸即發,更讓日本急跳腳,頻頻出聲譴責,而就在實彈軍演的第一天,大陸解放軍發射了11枚東風導彈,根據日本防衛省消息指出,有4枚飛彈穿越台灣上空,落在台灣北、東、南方向的外海,但昨(4)日台灣國防部卻沒有示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政府面對大陸軍事演習有兩種的態度,第一、視為『常態式軍演』,但情勢稍微緊張,第二、視為『類戰爭』,把戰備提高的情勢,至於4日的飛彈試射越過台灣上空,國防部沒有示警,可見政府似乎是希望讓民眾感到『安心』,並把這次的大陸軍事演習定調為一般的『常態軍演』。」
    2022/08/05 15:46
  • 陸11枚東風導彈越過台灣上空 嚇阻美日達「拒止戰略」

    大陸解放軍在4日實彈軍演的第一天,從下午1點56分開始到下午4點,朝向台灣周邊海域發射11枚東風系列導彈,落在台灣北、東、南方向的外海,其中日本防衛省證實有4枚飛彈穿越台灣上空。淡江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榮譽教授陳一新今(5)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解放軍的用意不外乎是想讓演習『常態化』,而隨著飛彈試射步步進逼,未來可能會從現在的20公里、16公里慢慢接近台灣領海,甚至突破領海,遊走在領海邊緣,所以大陸解放軍趁現在為『常態化』做準備,並藉此試探台灣的反應。」
    2022/08/05 14:57
  • 極具威脅性! 共軍軍演「東風飛彈越台上空」

    中共解放軍環台大規模軍演,昨天(4日)第一天,大動作軍演,國軍監控到共軍的飛彈確實發射11枚,不僅有好幾枚掉落到台灣西南方和北方海域,都是中國大陸設定的禁飛區以及軍演區,甚至還掉落到日本門口。這回軍演大陸也強調,因為東風系列導彈機動性高,甚至在鄉村也可以發射,讓敵軍更難發現及預測,台灣軍事專家認為,大陸軍演一方面警告台美,另一方面是對內展現,對台美關係升溫,所祭出的反擊。
    2022/08/05 12:25
  • 共軍狂射11枚東風飛彈 蘇貞昌:惡鄰耀武揚威我們不屈服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陸隨即在4日分次向台灣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11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受訪表示,台灣在各方面都被自由民主認同,沒想到隔壁惡鄰在門口耀武揚威,把國際最頻繁航道任意藉由軍演破壞,受到周邊國家與世界譴責。如蔡總統宣布我們不會在壓力下屈服,呼籲全世界認同和平自由民主的國家,互相合作,才能讓威權專制不至於莽動。
    2022/08/05 09:30
  • 共軍射11枚東風導彈 再派22架共機跨越中線擾台

    儘管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在3日傍晚6點離開台灣,但中國大陸方面仍持續對我國文攻武赫。我國國防部今(4)日在官網發布訊息,對岸共派遣22架軍機出現在我台海周邊空域,已經連續好幾天擾台;加上今日對岸也朝我方海域發射11枚東風飛彈,恐嚇意味更加濃厚。
    2022/08/04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