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東莞 結果共299筆

  • 當街挾持人質 陸狙擊手百米外擊斃嫌犯

    廣東東莞街頭發生當街挾持人質事件,一名嫌犯持尖刀綁架一名路過女子,一個半小時的談判沒有進展,眼見嫌犯情緒越來越激動,埋伏在百米外的狙擊手伺機扣下板機,一槍擊斃嫌犯,結束這場街頭驚魂記。
    2015/10/20 11:56
  • 陸吊扇變「血滴子」 砸破1生腦袋1女嚇昏

    小時候看到教室頭頂上的吊扇總覺得毛毛的,深怕它那天會掉下來,廣東東莞一所專科學校真的發生吊扇砸人事件,一個轉了15年的吊扇,當場砸破學生的頭。
    2015/10/19 11:22
  • 廁所產子慌了!陸少女5樓拋嬰 幸無大礙

    大陸東莞一名16歲狠心產婦,因為上廁所時意外把8個月大的嬰兒生下來,因為緊張加上20歲的男友不聞不問,一時間慌了手腳把自己的小孩丟出窗外,嬰兒從5樓墜落摔在防火巷內大聲嚎哭引起房東注意,趕緊把嬰兒送醫,所幸只是手臂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15/10/18 16:30
  • 廢柱衝擊藍選情 「返台投票」台商觀望

    國民黨週六臨全會將完成「換柱」程序,正在廣州訪問的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上午在東莞和台商代表座談,台企聯榮譽會長張漢文在會後表示上個月底台企聯才動員台商回台「挺柱」,沒想到隔沒幾天就說要換人選,使得挺藍台商士氣低落,至於明年是否返台投票讓不少台商現在還在觀望,加上投票日與春節太過接近,恐怕都會影響台商返台投票的意願。
    2015/10/15 20:00
  • 工廠不見了? 金寶東莞廠產線關閉引虛驚

    大陸剛結束黃金週長假,卻有員工收假上班,發現生產線被拆除。金寶東莞廠,因為客戶訂單調度的關係,關閉兩條產線,大陸媒體一度傳出工廠關閉。對此金寶回應只是和客戶間的訂單調度,受到影響的員工,大約七八十位,會轉調到其他產線,但員工抗議要重新適應,希望廠方妥善安置。
    2015/10/12 19:41
  • 東莞工地大面積坍塌 急撤數千居民

    大陸東莞發生嚴重地層下陷事件,地點在當地一處施工處,原本已經塌陷的地面,突然間像流沙一樣,將道路吸入地底下,整個驚險的畫面全被民眾拍下,事實上,事發地點昨日就發生過一次坍塌,在地面形成深3公尺的地洞,沒想到今日上午10點多,又再次發生坍塌,附近住戶也緊急撤離。
    2015/08/13 19:09
  • 陸東莞地層下陷 柏油路面瞬間遭吞噬

    大陸東莞發生嚴重地層下陷事件,地點在當地一處施工處。
    2015/08/13 14:06
  • 姥姥盃/地主三民吞敗 本屆無全勝軍

    2015年姥姥盃海峽兩岸高中籃球錦標賽,地主三民家商21日77:83飲恨能仁家商,吞下本屆賽事首敗,三民必須22日擊敗佳木斯市第一中學,加上能仁不敵東莞光明中學,才能爭奪本屆冠軍。
    2015/06/21 20:34
  • 姥姥盃/對手場上動作多 三民陳諾以動怒挨罰

    2015姥姥盃海峽兩岸高中籃球錦標賽19日進行第2天賽程,地主三民家商82:73東莞光明中學,取得2連勝,不過兩隊雖是姐妹校,此役氣氛卻格外火爆,上半場三民陳諾以不滿對手推他而怒視對手,被換下場罰站冷靜,因此氣哭。
    2015/06/19 20:26
  • 東莞王老吉遭注射「老鼠藥」 5人誤喝1死

    廣東東莞發生飲料遭注射毒藥事件,手法有如台灣曾發生的千面人事件!有民眾買了超市裡的「王老吉」鋁箔包涼茶,喝了以後出現中毒,身體不斷抽搐現象,當天晚上又有一對夫妻中毒,當地公安一查發現,這5名民眾買的涼茶飲料,竟被注射當地慣用的老鼠藥,號稱「3步倒」,目前已經有1人死亡,4人中毒有生命危險。
    2015/05/30 11:39
  • ​bossini千金綁架案 6嫌落網續追贖金

    震驚香港的bossini千金綁架案,警方在星期天晚間逮捕一名鄭姓嫌犯後,迅速掌握其餘綁匪行蹤,立刻通報大陸廣東公安,在深圳和東莞兩處分頭抓獲其他5名綁匪,所有歹徒至此全部落網,但綁匪取走的2800萬港幣,大約1億1000萬台幣的贖金,目前還下落不明,鄭姓綁匪被控擄人罪,星期三即將開庭
    2015/05/05 23:28
  • 【FOCUS新聞】以色列輸出水技術 東莞造水谷當跳板

    中國經濟增速放緩,環境數據抬頭。廣東是全中國經濟總量最大省,製造業密集,汙水處理壓力大,與以色列戰略合作,在東莞成立中以產業園,要打造中國水谷。以色列能脫穎而出,除了高技術,還有相對的低成本,比其他國更具競爭力。中國要利用以色列科技,布局未來水資源戰略,而以色列則要以東莞作為跳板,進軍全中國、搶佔水市場
    2015/04/18 00:59
  • ​陸網友封男神! 醫生挺身換遭挾持護士

    同事被歹徒挾持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大陸東莞某間醫院就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有名男子手持水果刀挾持了女護士,急診科的男醫生挺身而出,替換了女護士,自己當人質,事件最後平安落幕,這名男醫生的勇敢行徑也跟著傳開,讓同事之間都稱讚他是男神
    2015/04/17 11:31
  • 東莞台資鞋廠鬧罷工 5千工人與警爆衝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廣東的台資鞋廠,列名全球十大鞋業製造商的興昂鞋業, 昨天有5千名工人罷工,根據博訊新聞的報導,工人一度圍堵工廠大門,而當地政府出動大批警力以及警犬,與工人發生肢體衝突,而工人認為廠方沒作出實質讓步,勞方揚言今日將升級行動
    2015/03/11 10:00
  • 【FOCUS新聞】東莞、寂靜的生產線 台商工廠也外移

    過去一年,大陸倡議全面改革,下週即將登場的北京兩會,一方面驗收,同時也檢討是否有新政策需要擬定,在兩會之前,廣東大幅調高最低基本工資19%,但是大陸的工業重鎮廣東東莞,去年開始爆發工廠倒閉潮,習近平提出的經濟發展新常態,迫使製造業非轉型不可,由於升級的步伐太快,導致產業跟不上,只好關門,遠走他鄉
    2015/02/27 22:18
  • 從東莞到深圳 男遭拖行20公里屍首分離

    大陸廣東發生離譜的死亡車禍,1名30多歲的男子被發現屍首分離,躺在馬路邊,嚇壞了路過的民眾,結果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先是在高速公路上被轎車撞上,接著又被卡在另一輛麵包車的車底,結果竟然一路從東莞被被拖行到深圳,整整被拖行了20公里,最後慘死路邊
    2015/02/27 17:46
  • ​【中國進行式】東莞圖轉型 年前尾牙商機1.5億

    隨著需求改變而轉型,是必要的。例如大陸廣東東莞,可能大家的印象,還停留在「台商工廠」密集,晚上則燈紅酒綠,但其實近年來東莞台商因為景氣不佳,逐漸轉型遷廠,娛樂產業也悄悄轉型
    2015/02/09 18:17
  • 蕃茄被偷 果農將6歲男童「綁柱示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廣東發生動用私行教訓孩子的離譜事件,東莞3名6歲男童被雙手反綁在柱子上,,起因是果農懷疑男童們偷摘蕃茄,這個舉動把3名男童嚇得嚎啕大哭,最後民眾看不下去報警後,他們才被鬆綁
    2015/01/20 15:19
  • 陸公務員加薪60%!港媒報導 掀陸熱議

    歲末年終,對於所有上班族來說,最關心的,就是年終獎金,跟來年會不會加薪了,接下來這則報導,恐怕要羨煞很多人,根據香港媒體爆料,中國大陸要大幅調整全體公務員的基本薪資,幅度高達60%,但這還比不上東莞的科技公司,他們的年終獎金,就是疊得像磚頭的大鈔,讓員工一疊一疊抱回家
    2015/01/18 19:01
  • 禍從天降!庭院聊天遭磚砸 女成植物人

    大陸東莞有一位女子在社區廣場和鄰居聊天,沒想到上頭突然飛落一塊磚頭,不偏不倚剛好砸中女子的頭部,女子當場倒地不起,附近玩耍的小孩目擊也都嚇壞了,而女子被緊急送醫後,卻變成植物人,大陸公安調查,懷疑可能是頂樓磚瓦被風吹落,才會砸中女子。
    2014/10/07 17:50
  • 8月導入機器人! 正崴:省下3千人力

    鴻海宣示百萬機器人大軍,身為弟弟的郭台強,不讓哥哥專美於前,今年8月正式在東莞廠導入35台六軸機器人,不僅能節省70個人力,目前生產線也已經從1條增加為7條,預計可望省下2、3千個人力,目標未來全面導入機器人自動化生產,同時也與淡大合作,將e筆書畫系統應用於華語文推廣,正崴軟硬兼施下,希望下半年營收看增5成。
    2014/08/11 17:14
  • 萬人罷工上街! 台商鞋廠爆「最大工潮」

    全球最大的製鞋業者,台商寶成集團旗下,在廣東東莞的一間鞋廠,連日來爆發嚴重的罷工抗爭,大批員工上街,要求資方支付保險金,人數估計上萬人,香港媒體更報導到今天(17日)人數逼近6萬人工廠接近停工,下午台灣寶成集團對外宣布,決定下個月開始,提高員工福利,想平息眾怒,但罷工規模之大,被英國媒體BBC形容,是大陸近年來,規模最大工潮。
    2014/04/17 11:35
  • 寶成旗下鞋廠 千名員工抗議社保過低

    廣東東莞最大的鞋廠裕元,是NIKE、愛迪達、REEBOK等世界名牌運動鞋的最大生產基地,屬於台灣寶成集團旗下,這個月4日卻爆發員工大規模的遊行抗議,原來工廠幫員工繳交的大陸社會保險金額,被指控是用「臨時工」的標準繳交,遠低於員工的薪資,和工廠多次交涉都沒有得到具體回應,上千名員工走上街頭抗議。
    2014/04/09 14:52
  • 可惡丐幫! 東菀出現砸斷童腿逼乞討

    大陸的鳳凰衛視節目,近期報導了東莞丐幫調查,內容報導了犯罪集團用各種非常手段,把年輕小孩或是老人弄殘廢,再丟他們到各地乞討,有的人竟然還在路上看到自己失蹤多年的親人,報警後卻沒有任何下落,引起網友認列討論,認為政府應該要要求嚴懲犯罪集團,揪出背後兇手。
    2014/03/18 17:24
  • 東莞中石化餐廳大爆炸 1死20多傷

    廣東東莞中石化公司的餐廳,疑似因為液化氣瓶漏氣引發爆炸,根據目擊者表示,由於現場爆炸力太強,他們看到有人連同餐廳裡面的餐桌椅,一起被炸飛出來,仰躺在地。
    2014/03/03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