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東莞 結果共299筆

  • 黃國昌指彰銀經理收回扣 國庫署:徹查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表示,彰化銀行東莞分行員工多次進行鑑價報告收取回扣,要求徹查到底;兼任彰銀董事的國庫署長阮清華說,會要求彰銀徹底調查,他也會監督到底。
    2018/01/18 12:38
  • 台商東莞家具廠停產 疑因在地建商惡整

    位在中國東莞的台商家具大廠台升家具2月1日將停產,引起揣測。東莞台升董事長秘書邱敏哲向陸媒表示,工廠大門外的社區開發商有計劃地向環保單位檢舉工廠排汙,為的就是要把台升趕走。
    2018/01/14 20:13
  • 先救再說!遇女童窒息 女醫「口對口」吸出嘔吐物

    救人要緊!廣東省東莞市一名女醫師,日前發現鄰居女童突然窒息,為了搶救立刻衝上前去「口對口」替女童吸痰,吸出了一堆嘔吐物仍不停止,直到確定女童恢復呼吸再獨自到一旁嘔吐。
    2018/01/05 21:48
  • 通緝犯潛逃大陸!因欠錢遭當街強擄 殺害焚屍

    台灣通緝犯潛逃大陸,遭到殺害焚屍!這是發生在103年1月,張姓被害人逃到東莞後,向在大陸開工廠的蔡姓兄弟借貸。但因為欠錢不還,結果蔡姓兄弟找了4名朋友,將張姓男子強擄上車後,毆打導致昏迷死亡。6個人將遺體燒成骨灰,丟棄西江河。大陸公安在103年就逮捕了2人,至於逃回台灣的4名嫌犯,1人因病死亡,但因為兩岸刑事案件文書往返麻煩,直到今年蒐集到足夠證據,才終於能將人逮捕。
    2017/11/09 13:58
  • 陸2015喊「大眾創業」 吸引台灣青年西進

    大陸這幾年經濟轉型,各行各業看到新需求、新市場,尤其2015年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提出大眾創新、萬眾創業,簡稱雙創的政策,祭出包含租金紅利、市場紅利,鼓勵推動年輕人創業,在各省市也興起眾創空間和孵化器,年輕人比起打工更想自己打拼,隨著雙創的推動,像是過去以代工起家的東莞、深圳,也在這波創業浪潮下轉型升級。
    2017/10/24 17:37
  • 【商周】 寶成東莞工廠直擊 鞋王最神秘的未來產線

    出身德國的阿迪達斯(Adidas)氣勢如虹,除要用全自動生產的快速工廠(Speedfactory)加速出貨速度外。現在,它還有著一個神秘武器:3D列印。
    2017/10/05 20:31
  • 高速公路癱瘓! 陸「黃金週」千人錯過航班

    大陸十一黃金周展開,今年有長達八天的假期,預估出遊人數達到7.1億人次,龐大出遊潮,先「癱瘓」高速公路,從東莞到廣州,一個半小時車程,有旅客硬生生開了5個鐘頭還沒到,結果就是敢不上飛機,至少上千人有同樣遭遇;另外香港到廣州的直通車,也因為廣深高速壅堵,在昨天(10/1)取消近九成班次。
    2017/10/02 11:23
  • 難敵瞬間8級風! 陸30米廣告牌折腰毀6車

    颱風「瑪娃」路徑朝向廣東一代前進,預計週日(9/3)登陸廣東,到時香港、澳門以及廣東的天氣都會受到影響,然而在此之前,昨天31日下午,廣東東莞突然刮起一陣強風,瞬間吹倒高約30公尺的巨型廣告牌,至少波及6輛車,其中一台車幾乎被壓扁,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17/09/01 12:14
  • 陸在職單身比率最高城市:東莞

    據統計,中國大陸在職單身者比率最高的城市是廣東省東莞市,比率高達76.92%。
    2017/08/29 12:15
  • 中國A股醫藥生技類全漲 流感嚴重

    H3N2甲型性流感正在深圳、珠海、東莞等地擴散,深圳因此發出一級流感預警,這是大陸定義的最高級別,廣東彙整統計全省疫情,今年度的病例總數高達7萬4千多人,而這波流感比廣東更早爆發的疫區是互動頻繁的香港,從5月至今,感染流感而死亡的案例有327人,這當中137人甚至接種過疫苗,專家判斷H3N2病毒恐怕變異,過去2年所使用的疫苗可能已經失效。
    2017/08/08 20:40
  • 疑煞車失靈 貨櫃車衝撞側翻壓扁小轎車

    驚險車禍,大陸東莞一輛貨櫃車,疑似因為煞車失靈,側翻壓扁了2輛小轎車。
    2017/07/18 10:31
  • 陸男追砸運鈔車遭擊斃 警:案發前未擦撞

    一個多月前,在大陸東莞,一名男子因為追砸運鈔車遭到擊斃,事發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質疑開槍時機,也有目擊民眾指稱當時雙方發生擦撞事故,不過東莞警方公布案發前的相關監視影像否認傳聞,同時循線發現,在事發前41分鐘死者從餐館離職,看似落寞的帶著個人行李離開,還在路邊坐了好一陣子,接著看到停在路口的運鈔車就衝上前拿東西猛砸。
    2016/12/03 10:56
  • 陸9歲女童模特兒 陸媒:美到沒有朋友!

    大陸的成衣業造就了一批「兒童模特兒」的興起,東莞甚至有兒童模特兒「特訓班」,其中一位年僅9歲的女童就憑藉「冷艷的氣質」走上巴黎時裝週,驚豔全場。
    2016/11/25 18:35
  • 同伴被車撞死...狗狗撫屍惹哭網友!

    令人鼻酸的畫面!9日早上大陸東莞的龍華南大橋上,正當大家都在趕著上班之際,卻發生一隻狗狗被車撞死的意外,而牠的同伴狗狗親眼目睹這一幕,牠跑到橋中間,不斷的用牠的鼻子磨蹭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同伴臉頰,希望可以把牠喚醒,就這樣一直守護在同伴身旁,不肯離去。
    2016/09/12 15:43
  • 2台人東莞被砍反遭拘留 扣上故意傷害罪

    台灣民眾到大陸發展,沒想到卻險些引來殺身之禍,兩名男子到東莞找工作,日前餐敘時碰到一名大陸男子,疑似大陸男子伸手摸臀部,雙方發生口角,大陸男子一氣之下竟然拿刀砍台灣男子,兩名男子一人命危,一人重傷,由於當地公安到達現場時,台灣男子從大陸男子手上搶下了刀,想保命,但沒想到被扣上故意傷害罪嫌遭到拘留,家屬焦急萬分,希望相關單位伸出援手救人。
    2016/09/02 19:04
  • 港理工大學外籍男師 遭殺害肢解分屍

    香港理工大學的一名外籍英語老師在深圳遭到分屍,這名60歲的外籍人士上個月22日失蹤,案情一度膠著,直到上個禮拜四,一名姓徐女子向東莞公安自首,她夥同另外2名男子殺人分屍,將肢體丟掉後各自逃亡,大陸公安調查,女嫌犯和死者有感情關係,但死者同時還有一名同居女友並且育有一子,不排除是感情問題招來殺機。
    2016/04/15 12:58
  • 目擊情殺!只攝影沒報警 陸民眾挨批冷漠

    東莞發生一起情殺命案,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拿手機拍下,男子持水果刀殺害另結新歡的女友,但是影片中目擊者全程靜默沒有喝叱兇手也沒有報警,全程冷眼旁觀讓大陸輿論批評人心冷漠。
    2016/04/10 10:54
  • 拚代理、創品牌 東莞鞋廠「絕地求生」

    全球1/4之一的鞋子曾經都是東莞製造,但去年也有1/4的「台商鞋廠」結束營業,連代工PRADA等精品的興昂鞋廠,也縮減生產線到東南亞設廠,大陸投資環境變化,轉型成為當務之急。
    2016/03/12 19:37
  • 命大!男童5樓墜樓 鄰居抬棉被救援

    大陸東莞發生墜樓意外,年約1歲的男童獨自攀爬在自家5樓陽台,半個身體懸掛在欄杆外,十分危險!就當警方趕到現場,大呼小朋友不要動男童就墜樓了,好在附近鄰居早就搬來4、5床棉被合力接住男童,奇蹟似的毫髮無傷撿回一條小命。
    2016/03/11 11:12
  • 揪心!家中吃飯跌倒 陸2歲童「筷子插腦」

    家長要特別當心了!小朋友開始放寒假,這段時間很可能就是孩子發生意外的高峰期,而且意外的場所有一半是在家裡,在大陸東莞一名2歲半的男童和家人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飯,男童拿著筷子到處跑,不慎跌倒,筷子從他的右臉頰插入臉部8公分,緊急送醫。
    2016/01/30 19:14
  • 「工資漲8%」 陸官媒:薪水漲幅全球最高

    台灣的低薪和薪水凍漲,似乎已是老問題,相比對岸中國大陸官方媒體稱,研究報告顯示,2016年全球都要漲工資,大陸更是位居漲幅最大的國家,高達8%,不過也因為工資漲人力成本增加,不少在大陸的台商苦哈哈,甚至還有位在東莞專門幫NIKE、PRADA代工的大型台資鞋廠宣布關閉。
    2016/01/12 19:58
  • 黃安舉報「台獨」 盧廣仲北京、西安個唱取消

    日前TVBS報導藝人黃安向大陸官方舉報盧廣仲去年挺「反服貿」,指出盧廣仲有台獨意識導致他退出東莞南方草莓音樂節活動,雖然盧廣仲聲明沒有政治立場,但後續效應卻持續擴大,27日上午黃安又在微博發表「勝利宣言」,表示盧廣仲12月12日在北京演唱會被取消,接下來將繼續針對盧廣仲另一場在西安的演唱會進行舉報,最新消息是西安演唱會也被迫延期。
    2015/11/27 20:04
  • 快訊/黃安舉報「台獨」 盧廣仲北京個唱傳遭取消

    日前TVBS報導,藝人黃安向大陸官方舉報盧廣仲去年挺「反服貿」,指出盧廣仲有台獨意識,導致他退出東莞南方草莓音樂節活動,雖然盧廣仲發聲明撇清從沒參加政治議論,卻遭打臉,現在後續效應仍持續擴大,上午黃安又在微博上發表「勝利宣言」,表示盧廣仲12月12日在北京演唱會被取消,接下來將繼續針對盧廣仲另一場在西安的演唱會進行舉報,對此盧廣仲的經紀公司剛剛回應,強調是北京主辦方告知,因為有人揚言滋事,怕造成位困擾,雙方協調後決定延期,對於已購票的千餘位歌迷,說聲抱歉。
    2015/11/27 12:24
  • 遭黃安舉報「台獨」 盧廣仲北京個唱埋變數

    長期旅居大陸的藝人黃安,日前自爆向大陸官方舉報盧廣仲反服貿是台獨份子,讓盧廣仲月底東莞音樂唱不成,沒想到他再緊咬,說盧廣仲下個月12日在北京的演唱會票秒殺,諷刺盧廣仲明明是台獨,還跑來大陸賺人民幣,言論獲得大陸網友力挺揚言應該退票,甚至有人還說要去現場扔雞蛋抗議,為盧廣仲北京演唱會埋下變數。
    2015/11/24 18:38
  • 收舊零件「組裝」iPhone 陸地下工廠賺2億

    蘋果公司搶進大陸市場,執行長庫克頻頻造訪大陸還在微博Po爬長城照,但是在iPhone6s衝刺銷售量時,東莞的地下整新機工廠也正在大發利市,非法份子大量採購舊iPhone的主機板、晶片再自己組裝出貨,平均一天能賣100支非法iPhone整新機,獲利破兩億台幣被大陸警方一舉攻破。
    2015/10/2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