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東石鄉 結果共203筆

  • 送葬剛結束後方轎車突暴衝 嘉義4「西索米」樂手挨撞倒地

    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嘉18縣附近農路,(15)日上午09時59分許發生送葬隊伍遭自小客從後方追撞事故,謝男駕駛的小客車疑駕駛不當,從後方暴衝撞上送葬隊伍,導致4名「西索米」樂手倒地受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確切肇因警方調查中。
    2024/04/16 10:01
  • 快救人! 男整理魚塭土石鬆動遭「活埋」送醫亡

    嘉義縣東石鄉13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3歲男子出門整理魚塭,先請怪手挖出溝渠要埋設水管,但下去查看溝渠時,土石卻突然鬆動,導致他瞬間被活埋,家屬和消防人員緊急挖土救援,但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不治。
    2024/02/14 13:56
  • 嘉義男整理魚塭挖溝渠 上方土石突鬆動瞬間遭「活埋」身亡

    嘉義縣東石鄉昨(13)日下午2點19分許傳出一起活埋意外,一名52歲蕭姓男子正在溝深約一層樓高的魚塭整理,不料上方土石突然鬆動,蕭男逃生不及瞬間被活埋,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挖土救人,然而蕭男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經衛福部朴子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4/02/14 10:16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找到了!嘉義移工捉螃蟹落水失蹤 北港溪下游尋獲冰冷遺體

    嘉義縣41歲越籍男移工(18)晚間在東石鄉雲嘉大橋下捕捉螃蟹時,不慎失足落水遭水流沖走,經警消三天努力搜救,在今(20日)上午7時20分許於北港溪下游距雲嘉大橋約250公尺處魚塭發現溺者,遺憾的是,溺水移工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2023/09/20 13:07
  • 柯文哲駁斥拜會黑道大老 立委打臉:不顧事實硬凹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拜會昔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遭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酸「以黑養白」,柯則反擊林水樹已當過兩屆鄉長、公職做那麼久,現在還扯黑道是「亂貼標籤」。不過此話又被邱顯智打臉,他指出林水樹從來沒有擔任過公職,當過東石鄉長的是林的哥哥、女兒、姪兒,轟柯「不顧基本事實,為了反駁就隨便亂講、硬凹到底」。
    2023/08/16 09:50
  • 見林水樹挨轟「以黑養白」 柯文哲反嗆「亂貼標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遭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有多項前科,柯文哲這舉動是「以黑養白」,柯文哲對此表示,非常反對「亂貼標籤」。
    2023/08/14 20:14
  • 柯文哲同框「海線大老」林水樹 邱顯智批「以黑養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被稱為縱貫線黑道教父,還是職棒簽賭案的幕後要角,現在柯文哲學國、民兩黨,這樣真的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4:54
  • 台糖要在港墘農場砍樹種電 地方民眾反對批不環保

    台糖釋出土地開發太陽能光電場,其中嘉義縣東石鄉港墘農場預計砍除20年造林地,當地村民反彈,雙方協調未果,持續僵持中,村長們不反對光電,但砍樹種電就不行。
    2023/06/19 11:19
  • 快訊/嘉義東石舊港7旬男浮屍卡蚵棚 嚴重腐爛嚇壞漁民

    嘉義縣東石鄉15日上午9時許,有民眾在舊漁港出海口發現有一具民眾疑似溺水,消防局獲報後同警方及海巡單位前往處理,抵達發現為1名年約70歲男性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約莫1小時後成功將浮屍打撈上岸,後續交由員警處理。
    2023/06/15 14:20
  • 夢到「有鬼來找」!盜墓男嚇瘋睡不著 墓前下跪求原諒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墓園發生竊案,警方抓到竊賊,帶他回到現場,指認犯案的位置,他嚇得下跪,求鬼神原諒,他坦承趁著大半夜,偷搬走5件青斗石雕,不過還沒變賣,警方就找上門了,竊賊落網後供稱,犯案後天天都睡不著,做惡夢,懷疑自己有可能被沖煞到,身心靈受創,警方確認罪行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
    2023/06/03 18:27
  • 這誰能解釋?還在興建中新橋 引道堤防就有2條裂縫

    嘉義縣東石鄉臥龍橋,斥資一億多興建新橋,主要改善排水,2021年9月動工,工程一直延宕,通車從今年2月延到5月,現在又預計6月12日才開放通車,新橋趕工中,旁邊引道堤防卻出現2處大裂縫,現在引道緊急做補強和停工,至於主橋面進度不受影響。
    2023/05/23 18:49
  • 新北獼猴抓小貓「倒栽蔥」拖行 民眾目擊垂死畫面:快不行了

    嘉義縣東石鄉日前有一隻獼猴「強抱」小狗,最後導致小狗被餓死,脊椎也被拉斷的悲劇,結果近日新北市汐止區有民眾發現,一隻獼猴手上握著一隻小奶貓,而小貓被「倒栽蔥」抓著跑的模樣曝光,引發眾多網友憂心,希望能救救小貓。
    2023/05/01 10:30
  • 嘉義獼猴出沒 農業處研判與去年「玩死小黑狗掛樹」同一隻

    嘉義縣東石鄉一隻遭棄養台灣獼猴去年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造成黑狗掛在樹上餓死;居民昨天又在東石大橋發現一隻獼猴,嘉義縣農業處研判是同一隻,目前積極用籠子誘捕。
    2023/04/09 09:50
  • 嘉義驚見「56kg大魟魚」!詭異身形曝光 眾人全看傻

    嘉義縣東石鄉今(7)日有漁民捕撈到了1條重達56公斤的魟魚,嘉義區漁會東石魚市場主任吳純裕在看了之後發現,這條巨型魟魚與以往常見的魟魚不同,除了外型宛如羽毛外,還十分柔軟,漁民們多半是以「水魟魚」來稱呼牠。
    2023/03/07 16:16
  • 罕見!嘉義東石捕獲巨型龍膽石斑 重達70Kg比人還高

    ​​​​​​​嘉義縣東石鄉一名漁民近日捕獲重量級「龍膽石斑」,一尾重達70.6公斤。事實上,龍膽石斑大多以養殖為主,在西部海岸相當少見,因此能在沿海捕獲野生的巨大龍膽石斑,可遇不可求,引發關注。
    2023/03/04 17:06
  • 修橋一延再延!便道無路燈 女孩遇「怪人」搭訕嚇壞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橋梁,一年多前就開始施工,預計去年底就要完成,卻一再延期,延到今年五月才能完工,而當時市府開設一條便道方便居民通行,一開始連路燈沒有,小女孩走便道回家,還遇到陌生人亂搭訕,近期傳出連這條便道都要封閉了,回家的路越來越遠,得增加10幾分鐘以上的路程。
    2023/02/08 17:44
  • 寒流來襲還是要釣!雲林外海慘翻船 3人直升機吊掛送醫

    今(26)日凌晨4點,有5位民眾搭波特船從嘉義縣東石鄉型厝寮附近出海,準備要下水垂釣,卻在雲林外海翻覆,所幸5人皆有穿救生衣,其中2人被熱心經過的漁船救起;有2人自行爬上沙洲,最後1人落海,經海巡隊出動無人機搜索,由黑鷹直升機救起,後續送醫急救,幸好5人生命無礙。 ​​​​​​​
    2023/01/26 15:05
  • 當兒養都是幻想!東石小黑狗死狀慘 胃萎縮、脊椎被猴扯斷

    嘉義東石大橋一隻遭棄養的公猴,日前被鄉民發現,牠抱著一隻小黑狗四處跑,更指出,公猴會把小黑狗當作自己的孩子照顧,不過今(26)日一早,東石鄉清潔隊在大橋附近的樹上,發現小黑狗掛在上方明顯死亡。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進行解剖,發現小狗的胃完全萎縮,脊椎也被拉斷,死狀悽慘。家畜所長林珮如大嘆,當初要營救小黑狗時,還遭民眾酸言酸語,現在發生悲劇,也望眾知棄養的可惡。
    2022/12/26 17:22
  • 嘉義東石獼猴把狗當兒養?小黑狗今吊樹亡 家畜所將解剖

    嘉義縣東石鄉日前有網友發現,一隻疑似遭棄養的公獼猴,抱著一隻小黑狗趴趴走,還把小黑狗當孩子餵食、洗澡,當地居民更指出,公猴和小黑狗的感情很好,希望外界不要拆散他們。但今(26)日上午,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巡視時卻發現,小黑狗掛在樹上明顯死亡,下午也會對小黑狗做解剖,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2/12/26 12:52
  • 「強抱」好幾天!嘉義獼猴不放小黑狗 鄉民喊:救救牠

    嘉義縣東石鄉驚見有獼猴「強抱」小黑狗!一名東石鄉民在臉書社團「東石之美」PO出2張照片,畫面中可以見到,一隻獼猴坐在樹上,仔細一看,牠的手中還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這讓原PO相當擔心,直呼「這隻猴不知哪裡抱來一隻小狗,已經好幾天了,鄉親都擔心小狗的安危,希望大家能想想辦法救那隻小狗!」
    2022/12/20 22:30
  • 秋老虎發威! 嘉義縣東石溝渠「浮出大批魚屍」飄惡臭

    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圳溝,今天浮出大批魚群屍體散發惡臭,縣府獲報通知公所清除魚屍,初步研判是氣溫偏高,公共水域水底沼氣上升,水中溶氧降低,造成魚隻缺氧死亡。
    2022/10/03 15:48
  • 同一隻迷途綠蠵龜再現東石漁港 漁民海巡攜手救援

    海巡署第四岸巡隊今天接獲漁民通報一隻海龜在嘉義東石鄉塭港港區內,海巡人員立即前往救援將海龜打撈帶回安置,發現是11日野放的那隻綠蠵龜,將交由屏東海生館攜回照料。
    2022/08/19 18:26
  • 有片/都巴比Q了!東石養雞場冒火煙 7萬隻肉雞變烤雞

    嘉義東石鄉,一處千坪養雞場起火,因為頂樓有太陽能板,內部還有存放柴油,廠內瞬間被大火吞噬,裡面飼養7萬至8萬隻雞,燒成了烤雞,倖存下來的不多,因為沒飼料沒水,應該也養不活,畜牧場老闆是一對父子,損失五千萬,欲哭無淚。
    2022/08/13 21:12
  • 嘉義雞舍大火!內放1噸柴油助燃 慘燒成4萬隻「烤雞」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養雞場,今(13)日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因雞舍頂樓加裝太陽能板,內部又存放柴油,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到場時,廠房已全面燃燒,雖然無人傷亡,但雞舍內4萬隻雞慘燒成烤雞,業者損失慘重;火勢於中午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2/08/13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