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東方神起 結果共115筆

  • 東方神起開唱!兩度衝下台 允浩為台粉求SM「又幫昌珉慶生」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在歌壇地位屹立不搖,邁入出道20週年的他們,於2023年底展開巡演「20&2」,他們睽違4年半,今(24)日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兩人元宵節來台拜晚年,歌單從〈Rising Sun〉、〈命運〉、〈Keep Your Head Down〉、〈Mirotic〉等必聽曲目通通都有,帶來一場回顧20年歲月的音樂饗宴,允浩更說要向公司SM娛樂爭取能更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2024/02/24 20:44
  • 回歸韓國演藝圈?朴有天開IG「3爭議不道歉」 粉絲數少到可憐

    韓國男星朴有天在離開東方神起、另組JYJ以後,除了偶像事業,也積極朝戲劇圈發展,只可惜後來星路走歪,跟「最毒千金」黃荷娜涉毒,說好要碰毒就退出演藝圈也沒有實現承諾,這陣子除了傳出他在日本開出高價舉辦粉絲見面會,更透過弟弟宣傳自己開了Instagram新帳號,似乎是在為回歸韓國演藝圈鋪路,也讓韓媒痛罵:「麻煩製造者!」
    2024/02/17 12:01
  • TEN寵台粉!受訪3分鐘全中文 曾跟NCT揚揚祕訪台:想再吃美食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TEN先前已經發過許多個人單曲,籌備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TEN》也終於發行,也立刻摘下排行榜冠軍,過程中還接收到「東方神起」瑜鹵允浩、SHINee泰民與隊友泰容的鼓勵。這次TEN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除了想跟台灣籍隊友揚揚再來寶島旅遊,出生在泰國華人家庭的他,將近3分鐘的影片都用中文分享,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2024/02/16 19:11
  • 好友變天王嫂!女星是「東方神起鐵粉」 突爆料:朋友跟昌珉結婚了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昌珉在2020年6月宣結婚,對象是圈外人,2022年夫妻倆迎來寶貝兒子誕生,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不論婚前婚後,都鮮少對外提及老婆的真實身分及長相,低調保護另一半。而女星朴智賢近日在廣播節目裡,表示自己是東方神起的鐵粉,還意外爆料昌珉老婆其實是她的好友,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6 10:02
  • 別跟了!金在中「反拍狂粉座車」抗議 SEVENTEEN團員遇這騷擾

    自男團「東方神起」出道的韓星金在中,近期在限時動態連PO多篇文章,表示受夠「私生犯」透過長期跟蹤騷擾,而這些私生飯甚至會追蹤藝人座車,同時韓團SEVENTEEN成員以及韓星鄭恩地,都遇過類似情形。
    2024/01/23 14:13
  • SBS歌謠/怪漢衝破護欄奔aespa!全場嚇瘋 保鑣秒壓制片曝

    南韓歌謠界年末盛典《SBS歌謠大戰》昨(25)日盛大舉行,邀請東方神起、SHINee、大勢女團IVE、NewJeans、LESSERAFIM等歌手出席,紅毯上眾星雲集。怎料,當女團aespa走完紅毯後,一名怪漢激動衝向aespa,幸好保鑣迅速出手壓制,驚悚過程也全被拍下。
    2023/12/26 08:03
  • BTS「連6年拿MAMA大賞」 柾國錄影謝粉:謝謝ARMY不變的愛

    南韓2023 MAMA頒獎典禮今(28)日在日本展開,現場星光雲集,東方神起、SEVENTEEN、Yoshiki、李泳知、TOMORROW X TOGETHER等卡司,由Somi擔綱主持人,帶來多段精彩演出,而典禮尾聲由2PM成員、人氣男星李俊昊頒發今晚最大獎,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拿下大獎,雖然因半數入伍服役無法到現場,但老么柾國仍錄製了感言影片,透過影片致詞。
    2023/11/28 21:09
  • BLACKPINK掉出15名外!日票選人氣偶像第一名是她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藝人們除了要維持國內人氣外,近年來也不少偶像團體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而最近日本調查網站NET LAB公布人氣KPOP偶像排行榜,搜集約一萬名網友票選出心中最具人氣的偶像,其中令人意外的是,當紅全球女子團體BLACKPINK居然不在前十名,甚至掉出15名外:至於男團部分,人氣常勝軍防彈少年團、車銀優依然穩定入榜,而出道近20年的東方神起這次也與四代男團們一同出現在榜上。
    2023/10/30 14:25
  • 韓星金在中被《未來少女》驚豔!點名2團有意合作:希望面試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月初進行最後一次錄影,據現場粉絲透露,雖然不能爆雷優勝隊伍,但是各團的「畢業公演」都使出渾身解術,精彩到整個錄製現場毫無冷場時刻,節目帶來的超高熱度也吸引韓國娛樂公司「iNKODE」矚目。「iNKODE」由「JYJ」前成員金在中與曾擔任知名娛樂公司CUBE副社長的盧賢泰於今(2024)年4月共同成立。
    2023/09/23 16:27
  • 曾被潤娥警告「歐爸別喜歡我」 男神秒拒:不愛太漂亮的人

    近期由南韓藝人金在中主持的YouTube節目《在朋友》播出最新一期,邀請來了曾是師兄妹關係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節目開場時,金在中透過嘉賓提示,聯想到同為少女時代成員的潤娥,並提到兩人練習生時期,潤娥曾對他說「歐爸不能喜歡我或是想跟我交往喔!」讓他頓時間哭笑不得。
    2023/09/02 11:57
  • 成員都是合音達人!唱功堅強6大韓團 「他們」和聲成絕響

    團體偶像除了在編排舞蹈會很壯觀之外,唱歌時如果配合的好,也可以有acapella的效果。最近韓國論壇就有一篇在討論「說到合音達人大家會想到什麼團體呢?」的文章,網友們也紛紛推薦幾個唱功傑出的團體。
    2023/09/01 05:00
  • 男偶像爆泳池極樂趴「與AV女優合照」 《PEAK TIME》開鍘了

    韓團大國男兒2010年出道,當時就以他們的偶像東方神起為目標而努力,可惜發展不順,直到最近選秀節目《PEAK TIME》表演東方神起名曲〈Mirotic〉才又翻紅,沒想到其中成員Karam(朴賢哲)被爆料泳池極樂趴、跟AV女友合照,私生活備受檢視,《PEAK TIME》現在也決定讓整團退出節目。
    2023/04/08 12:08
  • 台灣男孩蔡弘燁闖選秀《Fantasy Boys》 小娟狠嗆參賽者:才藝表演?

    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現在再一檔《Fantasy Boys》來報到!由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領銜主持,還有韓流二到四代團的代表偶像2PM張祐榮、B1A4振永、 WINNER姜昇潤、(G)I-DLE隊長小娟擔任導師,沒想到小娟直接對因緊張而表演失常的參賽者撂狠話:「你的表演跟一般才藝表演一樣!」
    2023/04/01 19:43
  • 前空姐直呼噁心! 天團下機後「私生粉」竟提1變態要求

    韓國演藝圈的「私生粉」問題嚴重,這種粉絲會長時間跟蹤藝人的公開、私下行程,甚至會入侵家中,他們也會拍照並在網路上分享藝人行蹤,即便明星本人苦不堪言,但類似問題難解,一位曾當過空姐的韓國直播主就爆料私生粉在飛機上的誇張行徑,讓她直呼「超級噁」。
    2023/03/04 11:47
  • 爆錯料?饒舌歌手自招「跟采源合照全合成」 日媒還傳偶像男男戀

    日本狗仔媒體《週刊文春》17日先預告要爆出「世界級韓流偶像」的緋聞,18日準時刊出,指出是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祕戀大她1歲的饒舌歌手Young Blood X,不過現在尷尬的是,有人向Young Blood X私訊求證,當事人卻稱《週刊文春》上登的照片「全都是合成」,甚至根本沒和金采源聯繫過。這也非日本狗仔首度烏龍報導,先前也曾傳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與SHINee的珉豪戀愛中。
    2023/01/18 12:40
  • 南宮珉明「超美酒店完婚」!喜帖曝光 大咖獻唱祝歌

    44歲南韓演員南宮珉和小11歲模特兒女友陳雅凜(又譯秦雅凜)愛情長跑7年,明(7)日將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僅限親友參加,如今獻唱祝歌的大咖來賓和喜帖也被韓媒曝光。
    2022/10/06 10:27
  • 以為地震!韓SM娛樂大樓傳劇烈晃動 專家:偶像惹的禍

    韓國首爾一棟33層商住複合式高樓,驚傳出現數次上下劇烈晃動,把建築物裡的人們嚇得花容失色。據悉,「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等知名韓國藝人隸屬的SM娛樂,才剛搬進這棟大樓裡。韓國消防單位已緊急派人進行安全檢查。
    2022/01/24 12:19
  • 朴有天背叛逼經紀人心寒!再爆「約X網友」:可2對1嗎

    南韓35歲演員、歌手朴有天,在2019年時因為吸毒自毀前程,本(8)月初遭到經紀公司爆料他再次吸毒,並要求經紀人付清酒店的費用等荒唐事,沒想到爆料一樁接一樁,有網友透露曾收到朴有天訊息邀約3P,而照顧他12年的前經紀人也因為看不慣他的所作所為決定出面爆料。
    2021/08/25 18:42
  • 徐睿知一天遭4廣告商切割 代言、戲劇受影響恐賠7500萬

    韓星徐睿知被爆,控制前男友金正賢,風波持續延燒,四大廣告品牌也緊急切割,包括保健食品、口罩、化妝品等廣告,14日又被韓國媒體爆料,她也曾經操控東方神起的鄭允浩,要他不要跟其他女性工作人員接觸,讓他身心煎熬,消瘦不少。徐睿知原本擁有高人氣,如今卻因為一連串黑歷史與爆料,讓她深陷風暴當中。
    2021/04/15 13:41
  • 南韓療養院打完疫苗解封!時隔1年開放探視

    南韓上個月26日開打疫苗,首批接種對象中,療養機構相關人員都已經完成施打,防疫當局9日就宣布鬆綁,時隔一年兩個月,療養院終於重新開放親友探視。目前南韓已經有將近45萬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當中有15例在接種後死亡、將近6千例出現不良反應。不過就在趕進度打疫苗之際,變種病毒疑似進入社區、釜山大型魚市場也傳出連鎖感染,都讓南韓當局相當緊張。此外,「防疫疲勞」也讓專家感到擔憂,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日前就因為深夜聚餐,違反防疫禁令,遭警方調查。
    2021/03/10 19:52
  • 不脫鞋進房間工具! 鄭允浩再有新發明

    韓團東方神起的成員鄭允浩,除了歌手、演員的身分之外,還是位發明家,曾發明「可喝水口罩」並申請專利,最近又有新發明,受人委託設計了不用脫鞋就能進房間的工具,成品讓網友忍不住笑翻。
    2020/08/13 13:38
  • 韓偶像謊稱確診萬人喊罰 攝影機大缺貨

    繼口罩之亂後,南韓現在爆發攝影機大缺貨,因為遠距教學和在家辦公需求增加,一台居然漲價10倍,賣到50萬韓元(合台幣1萬3千)。另外,韓國也像台灣一樣,開始對外國增援,10分鐘快篩包已經有500萬套訂單,增產不及。在目前這樣抗疫緊張的情況下,居然有南韓偶像在四月一號愚人節當天,謊稱自己確診,這位前「東方神起」主唱,因此遭萬人連署要求重罰。同樣是高人氣韓團,BTS做的是激勵人心的事,貼心地拍影片幫醫護打氣。
    2020/04/02 20:00
  • 東方神起隔4年襲台! 秀中文喊:好久不見

    南韓團體「東方神起」睽違4年多,第12度訪台,今晚(7)在新莊體育館開唱,5200個座位全滿,粉絲嗨翻全場,2人也小秀中文,大喊好久不見!不過在表演《Tonight》時昌珉不慎滑倒,幸好沒有大礙。
    2019/09/07 23:16
  • 防彈少年團編舞老師 台灣開課親授技巧

    看好台灣年輕人的潛力,有台灣音樂公司,請來防彈少年團的編舞老師,以及東方神起的舞蹈老師,來台開課教舞,吸引許多人報名,希望能更了解韓國訓練制度,也增添獲得培訓的機會。
    2019/05/19 18:54
  • 吸冰毒爛光光?朴有天「四肢皮膚潰爛照」曝光

    32歲韓星朴有天曾為韓團「東方神起」一員,後和另2名成員組成「JYJ」,曾演紅《屋塔房王世子》、《成均館緋聞》等戲劇,演藝事業一片看好,豈料3年前被誣告性侵,好不容易重振演藝事業,現在又捲入毒品風波。日前朴有天被驗出毒品反應為「陽性」,他仍辯稱「不知冰毒是如何進入體內的」,然而有網友挖出去年朴有天手腳潰爛的照片,質疑當時的傷口疑似是吸食冰毒造成的。
    2019/04/26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