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東市場 結果共113筆

  • 拚中東市場!高雄農特產品 前進波灣國際食品展

    高雄市農業局「高雄首選」農特產品再次前進杜拜,參加2024波灣國際食品展,這次以冷凍乾燥水果和蔬菜脆片為主力,介紹給國際買家,為高雄農特產品開創中東市場。
    2024/02/22 19:21
  • 連假品嚐美食潮!嘉義東市場排長龍 沙鍋魚頭提早營業

    元旦三天連假,不少遊客湧入嘉義品嚐美食!東市場裡的牛雜湯、肉捲,還有火雞肉飯,都出現滿滿排隊人潮,業者看好這波熱潮,紛紛準備比平常多3到5成備料來因應;另外,聞名的沙鍋魚頭,為了迎接連假,提前一小時營業,門口仍然湧現排隊潮;在阿里山,住房率8、9成滿,傳統的原住民烤肉也大受歡迎!
    2023/12/30 20:05
  • 嘉市百年老屋已拆部分屋頂 文化局搶救祭暫定古蹟

    嘉義市蘭井街東市場附近1棟逾百年屋宅日前屋頂被拆一部分,文化局採緊急措施,張貼「暫定古蹟」公告,後續舉辦文資審議進一步鑑審是否具文資身分,並希望與屋主商議。
    2023/11/02 15:52
  • 飄香70年!米糕+排骨酥湯只要60元 「免費續湯」喝到飽

    小資族看這邊!物價飆漲的時代下,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可說是難得可見!食尚小編要推薦1間隱身嘉義東市場的「袁家筒仔米糕排骨酥」,不僅是飄香70年的在地老店,最熱賣的米糕、肉骨酥湯通通只要30元銅板價,點整套只要60元,內用還可以免費續湯,真的超佛心!還有老饕必點的「現炸排骨酥」,想吃可得看運氣,快來看看試吃報告吧~
    2023/07/23 10:00
  • 《一步一腳印》竹東市場好吃米苔目!科技廠女婿傳承岳父手藝

    新竹竹東市場的客家米食小店背後有個為家人努力承擔的故事。
    2023/04/19 12:51
  • 撐不住啦!嘉義70年排骨酥漲1成 高雄知名麵線羹也調5元

    豬肉持續大漲,現在連南臺灣的下游店家,也撐不住了,高雄知名的麵線羹,使用的是原肉肉羹,光農曆年到現在,就漲了四次,不得已,預計5月1日得調漲5元,另外嘉義市東市場知名的古早味排骨酥,也已經在四月份,調漲約1成。
    2023/04/11 18:34
  • 詹姆士飛韓國尋寶「遇到死穴超崩潰」!現煮雞湯征服韓人味蕾

    八大電視《詹姆士出走料理》首次走出台灣,海外第一站前進韓國!身為美食節目主持人,詹姆士和來賓黃湘婷頂著低溫到首爾知名的「藥令市場」和「京東市場」採買食材,看到滿滿的各式生鮮美味,光是牡蠣就依產地不同,就有多種口感、大小,詹姆士不禁吐露心聲:「在市場就是這樣,看到什麼就想買,買了就想煮,煮了就想吃,這真是我的死穴!」
    2023/01/13 12:45
  • 鮑魚龍蝦! 羅東市場推福袋助陣 買氣「強強滾」

    羅東民生市場福袋開賣一早就排滿了搶買民眾,20個福袋秒殺被搶光。
    2023/01/12 12:10
  • 便宜方便的年菜在這!市場手路菜受歡迎 日千筆訂單

    為了搶攻年菜商機,台南市經發局市場處結合「台南便利送」平台,推出市場名攤「手路菜」年菜組合,東市場、學甲、玉井、開元等市場通通有,只要上網訂購就宅配到家,由於價格親民又便利,民眾搶破頭,創下1天就接獲上千筆訂單的記錄,讓市場包裝人員包裝包到手軟!
    2023/01/10 20:35
  • 影片曝光!鄭運鵬掃街當場遭嗆「中國鵬」 網友反應驚呆

    國民黨近日踢爆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曾在大陸做生意,還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28日鄭運鵬在中壢環東市場掃街,慘遭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當街開嗆「出賣台灣」、「中国鵬」等,影片曝光吸引不少人大讚游智彬「嗆得好!這票我投給你」。
    2022/10/30 10:35
  • 秒殺級美味!新竹市場內超人氣小籠包 爆汁肉餡鮮甜夠味

    新竹的關東市場裡隱藏了不少美食,這家「超人氣小籠包店」,是在地朋友都知道的人氣爆棚早餐店。因為每組客人都是點好幾籠,內用的位置也是瞬間秒殺,所以每次出爐後很快就搶光。
    2022/10/20 15:58
  • 「全聯+無印」看過嗎?超氣派門市在這 他列優點被讚爆

    「全聯福利中心」是近幾年崛起的超市,不僅商品多樣化,據點位置也非常方便,深受許多民眾喜愛。然而,有網友PO出位在台東市正氣路觀光夜市旁的「超氣派」全聯,就連在地人看到都相當驚訝直呼「完了!打趴隔壁傳統市場了」。
    2022/10/13 10:27
  • 快訊/屏東市黃昏市場對面大火! 洗車場內疑多輛車來不及開走

    屏東市中山路黃昏市場對面一處洗車場,傍晚發生火警,由於現場有多輛車在洗車場內,火勢迅速延燒,整個洗車場立刻陷入一片火海中讓人怵目驚心。根據目擊者描述,疑似是旁邊的洗車場先燒起來,裡面大概有五六部車都來不及移出來,就整個燒起來,目前消防隊員加派人力支援面火中。消防隊員表示,總共16部車以及將近50名的警義消協助滅火,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受困,至於洗車場為何突然會燒起來,還要進一步的鑑識。
    2022/09/27 19:48
  • 吃肉先等等!天后宮建醮 全台東市吃素3天

    這3天到台東市玩的民眾,要注意了!台東天后宮舉辦12年一次的建醮活動,9/22-9/24全市吃素,肉品市場休市,不少餐廳、小吃店也都休息,有店家跟宮廟提供素麵,民眾大排長龍領取,不過,如果是不同宗教信仰,或是真的想吃肉,該怎麼辦?其實吃素非強制,而台東市以外鄉鎮,也都有提供葷食。
    2022/09/22 13:39
  • 配合12年1次建醮活動 台東肉品市場6天不殺豬

    配合台東市天后宮12年1次建醮活動,台東肉品市場19至24日公休;台東部分餐飲店配合休息或供素食,連鎖賣場和速食業者考量經營型態不跟進,但提供素食專區。
    2022/09/14 15:25
  • 偷虎爺香油錢還合十膜拜 祈求虎爺庇佑

    一名男子於5月1日下午4點多,進入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大埔福德祠參香時,以香腳為工具,撥夾方式涉嫌竊取虎爺公香爐前香油錢1600元後逃逸,廟方報案後,員警製作成查緝專刊圖檔提醒附近店家,6日下午超商店員發現林行蹤,報警合力在東市場將林嫌逮捕法辦。
    2022/05/09 22:20
  • 屏東+21、不明感染源佔14例 華僑市場又上榜

    本土連續多日破千例,南端的屏東縣今(18)日則新增21例確診病患,屏東縣府下午由副縣長吳麗雪召開記者會,她指出,21例中,有4例是天上人間小吃部群聚衍伸,至於目前感染源還在追查的則有14例,其中包括3個家庭、3例小琉球個案。衛生局長施丞貴也公布相關確診足跡,東港的華僑市場又再度上榜,其他像是屏東市建國市場、琉球鄉的多間餐飲店家也入列。
    2022/04/18 15:48
  • 屏東+14 水門夜市、華僑市場入足跡 公牛隊也被光顧

    國內疫情今(13)日本土確診創下新高,一共新增744本土個案,其中屏東縣新增14例本土,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指出,今日的確診者主要還是以天上人間小吃部衍伸相關為主,一共7例,包括4例天上人間直接相關、3例可愛小吃部;其他個案有枋寮群聚也再新增一例陰轉陽,以及外縣市接觸4例、2例疫調中。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也今日的確診足跡,其中屏東市區公牛隊牛排、藏壽司以及萬丹85度C等餐飲店家都有確診足跡,以及水門夜市、華僑市場等熱門場所也曾有確診者光顧,吳麗雪呼籲民眾盡速接種3劑疫苗,若有疫情有關問題都可致電衛生局。
    2022/04/13 15:30
  • 屏東+5、外縣足跡踏遍小琉球 寶哥麻花捲、多民宿入列

    台灣今(7)日本土一口氣飆升到382例確診個案,屏東縣雖只增加5例,但先前清明連假期間大批遊客登上小琉球觀光,這幾天公布的足跡幾乎把小琉球通通踏遍,其中墨坊潛水背包客站的老闆也因而確診,屏東縣長潘孟安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公布相關確診者的足跡,小琉球知名的寶哥麻花捲、免稅店以及登船碼頭都列足跡,此外,屏東市建國市場、黃昏市場以及內埔鄉的麻古查訪都入列。
    2022/04/07 17:36
  • 連假悲劇!屏東醉男坐路上遭輾斃 肇事駕駛:沒看到人

    屏東市西區公有零售市場附近,昨(1)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沈姓男子疑似酒醉坐在馬路上,遭車子輾過,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肇事後女駕駛驚慌表示,根本沒看到人,儘管當下眾人立即急救CPR,沈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02 10:25
  • 屏東西市場驚傳攻擊 凶嫌「持磚砸人」釀1死1傷落網

    屏東高樹鄉日前剛發生超商女店員遭戳眼重傷,未料今(25)日晚間屏東市區的西市場,傳出有一名男子持磚砸人,兩名男子受到攻擊釀一死一傷,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將嫌犯逮捕,當下凶嫌情緒激動,正在了解相關犯案動機。
    2021/10/25 22:19
  • 要記得拔鑰匙!上市場圖方便 小偷迅速騎走

    您是不是去市場買東西,常常忘記拔掉機車鑰匙,屏東市有個小偷,專門鎖定忘記拔掉鑰匙的機車,趁機偷騎走,記者實際走訪市場,果然很多民眾,都會認為買東西很快,所以都不拔鑰匙,屏東市光1到9月份,有59件機車竊案,是因為車主沒拔鑰匙,讓小偷迅速騎走。
    2021/10/03 14:51
  • 賣菜人聚賭!屏東最大蔬果市場倉庫 藏大型賭場

    才剛降為二級警戒沒幾天,屏東市警方就破獲大型賭場,地點就在屏東和生路上,一處規模最大的蔬果批發市場內,員警破門進入,逮獲共24名賭客,還有人急著藏賭具,當場被逮,其中還有5人沒戴口罩被開單。而這些賭客,有些就是市場攤販,賣完菜後到倉庫內群聚賭博。
    2021/07/30 12:35
  • 屏東市場添利器拚解封 里長邊監看邊廣播堵疫情破口

    台北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南部地區也提高警覺,屏東市中央市場內的里長,就裝設一套遠端監控系統,可以監看違規還能立即廣播提醒民眾改善,另外高雄市除了日前採取入口管制以及身分證單雙號的分流,也持續派人每天稽查,只是長期下來,業績掉超過一半,已經出現不少抱怨聲音。
    2021/07/05 14:56
  • 台東端午連假未見人潮車潮 中央市場罕見冷清

    端午節連續假期首日,台東未見湧入車潮和人潮,台鐵台北到台東的每班列車都不到50名乘客;台東市中央市場因首度分流管制罕見冷清。
    2021/06/12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