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東尼獎 結果共32筆

  • 慟!奧斯卡影后驚傳病逝「享壽87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英國傳奇女演員葛蘭黛傑克森(Glenda Jackson)自50年代開始表演,曾兩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兩座艾美獎及4項東尼獎提名,是僅有的24位實現表演獎大滿貫的演員之一,未料,今(15)日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對此,經紀人悲痛證實。
    2023/06/15 22:08
  • 《小美人魚》女星登奧斯卡 典禮公開預告「烏蘇拉」長這樣

    萬眾期待的真人版《小美人魚》將5月25日搶先全美登場,昨(13)日公開正式預告與海報,喜劇女星瑪莉莎麥卡錫飾演的「烏蘇拉」霸氣造型曝光,「賽巴斯汀」、「小比目魚」和「史卡托」則分別由熱門音樂劇《漢密爾頓》東尼獎得主戴維德狄格斯、《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與《瘋狂亞洲富豪》奧卡菲娜獻聲配音,加上金獎影帝哈維爾巴登飾演國王,含金量破表,令人期待不已。
    2023/03/14 16:13
  • 首位舞台劇全裸是他!3個月甩肉12公斤 一「脫」成創舉

    寫紅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作曲人郭蘅祈開春重返舞台劇懷抱,日前發行了改編自美國東尼獎最佳劇本「M.butterfly #蝴蝶君」的經典舞台劇《外交官的女人》原聲專輯的30週年經典復刻黑膠,近期他以果陀劇場創始團員的身分投入果陀創團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的公演彩排,在劇中戲分吃重的他除了又演又唱,更得挑戰一口氣講完長達三分鐘獨白台詞,堪稱出道以來演戲最大考驗。
    2023/02/28 15:37
  • 驚悚片《敲敲門》殺出重圍 擠下《阿凡達2》成北美票房冠軍 

    驚悚電影《敲敲門》上週五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全美首週票房以1420萬美元(約4.26億台幣)成功登上冠軍,打敗連續7週的票房冠軍《阿凡達:水之道》,全台首週也有155萬新台幣;東尼獎得主及艾美獎入圍者強納森葛洛夫與班艾德里奇飾演一對同志雙親,強納森葛洛夫說:「我從來沒有演過父親或是丈夫角色,所以和班艾德里奇及克莉絲汀崔在這麼拘束又緊繃的環境中詮釋一家人,比我第一次讀劇本時的情緒還要更強烈。由於全體演員都聚集在同一個地點演出這個故事,感覺很像舞台劇。」
    2023/02/07 11:52
  • 6月登台 獅子王全球累積破億人次觀賞

    全球累積破億人次觀賞,百老匯第三長壽音樂劇《獅子王》,1998年一舉奪得六座東尼獎,全球巡演超過100個城市,受到熱烈回響,今年六月將再度登台,帶給粉絲更多驚喜。
    2022/05/07 23:10
  • 粉絲心碎!「洛基」拖3年傳訂婚喜訊:未婚妻亮出大鑽戒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繼當年與泰勒絲轟轟烈烈的戀情之後,他在2019年時因演出導演傑米勞埃德(Jamie Lloyd)執導的倫敦西區舞台劇《背叛》(Betrayal),與37歲女星扎威艾希頓(Zawe Ashton)相識並相戀,且2人還在去年的東尼獎時公開同場亮相,也被謠傳已經同居,即便2人沒有親口證實,但似乎篤定了情侶身分;而在剛落幕不久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s)上,扎威艾希頓就被目擊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顆超大鑽戒,也被進一步證實經過3年交往之後,2人已經正式訂婚,驚呆不少粉絲。
    2022/03/18 15:58
  • 百老匯音樂劇大師 桑德海姆逝 「西城故事」永流傳

    被譽為20世紀音樂劇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美國作詞作曲家桑德海姆,上週五過世,享耆壽91歲。多部百老匯知名音樂劇,包括《西城故事》、《瘋狂理髮師》、《拜訪森林》等,都出自他之手;他創作的題材廣泛,也挑戰多種不同的表演方式,讓美國音樂劇從娛樂,達到新的藝術高度,是美國音樂劇改革的重要推手;當中不少也改編為電影,登上大銀幕。傳奇人物逝世,也讓紐約百老匯和美國藝文界相當不捨。
    2021/11/29 19:52
  • 百老匯幕後推手逝世 伯林德享耆壽90歲

    製作超過百齣百老匯舞台劇及音樂劇,獲頒25座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的伯林德(Roger Berlind)逝世,享耆壽90歲。
    2020/12/27 10:04
  • 音樂劇獅子王 獨創雙重體驗效果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演出20周年,成為史上第三長壽的劇碼,最關鍵的人物就是導演茱莉泰默,她也是首位獲得東尼獎的女導
    2019/03/20 22:05
  • 美期中選舉倒數 連環郵包炸彈10起引恐慌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倒數,卻傳出連續郵包炸彈案,而且還沒有落幕,目前炸彈包裹數量已經增加到10起,也讓美國社會也陷入了恐慌。最新收到炸彈郵包的人,是前副總統拜登和影星勞勃狄尼洛。這位老牌男星經常不掩飾地反川普,曾在東尼獎頒獎典禮上,對川普罵粗口,研判是被鎖定的主要原因。10個郵包都沒有爆炸,主要是炸彈上沒有裝引爆器,而且火藥威力也不強,因此專家研判,凶嫌的目的不是傷人,而是要製造恐慌,警方也不排除還有更多的炸彈郵包沒被發現。FBI已經追蹤到部分郵包,是由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一個郵局分發寄送,目前正循線調查郵件寄出的地點。
    2018/10/26 19:57
  • 影帝不雅字飆罵 川普反嗆:低智商生物

    美國總統川普才剛結束川金會,馬上就在推特上開罵,日前勞勃狄尼洛在東尼獎頒獎典禮上,用不雅字眼飆罵川普,還說川普永遠都別想踏進他投資的餐廳,現在川普則在推特上回罵說,勞勃狄尼洛真的是低智商生物,還說他是拳擊電影演太多,腦子被揍壞了,兩人隔空互罵,相當不客氣。
    2018/06/13 17:17
  • 出席東尼獎脫稿演出 勞勃狄尼洛飆罵川普

    美國演藝圈的盛事之一 ,東尼獎頒獎典禮才剛剛落幕,但卻飄著濃濃政治味,影帝勞勃狄尼洛擔任頒獎人一上台就用不雅字語飆罵川普,台下反而是爆出一連串歡呼聲和掌聲,看得出來川普的政策和言行還是頗有爭議,另外,頒獎典禮上也特別請到佛州校園槍擊案中倖存的學生們來表演,感動許多大明星。
    2018/06/11 21:22
  • 勞勃狄尼洛東尼獎致詞 飆髒話轟川普獲熱烈歡呼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今天在第72屆東尼獎頒獎典禮飆髒話,在這項電視實況轉播的盛會咒罵美國總統川普。
    2018/06/11 17:44
  •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經典傳唱40載

    不少人都聽過經典歌曲《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而這首歌其實出自音樂劇天王韋伯和拍檔提姆萊斯,共同製作成音樂劇《艾薇塔》,不只7次榮獲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也被改編成電影,原聲帶更是賣破200萬張。
    2018/03/26 22:20
  • 【中式百老匯】東尼獎團隊操刀 鐘麗芳打通陸音樂劇市場

    北京環球百老匯董事長鐘麗芳,曾在「小馬奔騰」影視集團任職超過10年,籌製《將愛進行到底》《太平輪》等電影。
    2017/09/28 14:04
  • 這紅髮女孩好威 經典曲「明天」傳唱40年

    美國百老匯劇場的最高榮耀,東尼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昨天剛剛落幕,百老匯這些年有非常多經典的劇目,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部就是,它今年屆滿40週年,每首歌曲,包括「Tomorrow」,許多台灣觀眾也耳熟能詳,而且培育出許多知名演員或歌手,其中一位,我們更是熟悉,是誰呢?請看以下報導。
    2017/06/13 20:05
  • 紙牌屋總統主持東尼獎 又唱又跳說要出櫃

    第71屆東尼獎在紐約舉行,演出紙牌屋中總統一角的凱文史貝西,第一次挑主持大樑,他在台上換了多套服裝又唱又跳,向百老匯致敬,除了自嘲主持功力沒人看好,還改編經典歌曲歌詞,拿自己的性向開玩笑,引起觀眾一陣爆笑。
    2017/06/13 17:09
  • 向槍案致哀 白宮前舉行燭光晚會悼念

    奧蘭多夜店槍案後,許多政治人物跟好萊塢明星也紛紛推文表達哀悼,全美各地也很多團體,自發性舉行燭光晚會悼念遇難者,而在今天舉行的東尼獎頒獎典禮,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柯登一開場,也特別向槍案罹難者致意。
    2016/06/13 16:04
  • FOCUS/百老匯現在哪齣最轟動? 《漢米爾頓》紅透

    美國知名的音樂劇《漢米爾頓》票房持續表現亮眼,繼葛萊美獎、普立茲獎之後,3日又在東尼獎上橫掃16項提名創下百老匯史上的空前紀錄,《漢米爾頓》雖然2015年才開始進駐百老匯表演,但這齣音樂劇融入了包括嘻哈和饒舌等在內的各派音樂,加上演員陣容上也展現出多元化的特質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被稱為是開創了百老匯的新面貌,高人氣不但帶動了百老匯整體的票房,紐約的觀光產業甚至是房地產也都掀起了一股「漢米爾頓效應」。
    2016/05/04 20:48
  • 580件華麗服飾 《美女與野獸》服裝獲東尼獎

    《美女與野獸》音樂劇8月來台!全劇的華麗服飾,請來百老匯御用服裝設計師打造,整齣音樂劇的服飾配件就多達580件,還因應劇情需要,打造近百頂的假髮。
    2015/07/13 19:47
  • 第87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鳥人》奪4獎成最大贏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天(台灣時間23日)早上9點登場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本屆頒獎典禮由同志男星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主持,有過多次艾美獎與東尼獎主持經驗的他初次登上奧斯卡,一登場就與《歌喉讚》主角安娜坎卓克帶來精采美聲歌曲,為典禮拉開序幕,其中還模仿《鳥人》片段,不慎將浴袍夾入門中,僅穿著內褲走上街頭的情節搬上舞台,大秀精壯好身材,也讓莊重的典禮多了些諧趣
    2015/02/23 09:45
  • 當大野狼遇見灰姑娘 「梅姨」新片童話大亂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東尼獎得獎音樂劇改編的電影《魔法黑森林》,結合了許多耳熟能詳的格林童話,讓灰姑娘遇上傑克與豌豆,長髮公主和小紅帽一起躲避大野狼,顛覆大家對傳統童話故事的想像,片商為了宣傳,請人在街頭COSPLAY片中角色,果然吸引不少目光
    2014/12/28 18:55
  • 休傑克曼起床後跳不停 搞怪影片曝光

    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未來昔日」,上映兩周全球票房破百億台幣,而台灣至今票房也破兩億大關,是X戰警系列電影成績最好的一集,剛結束馬不停蹄宣傳行程的休傑克曼,最近又在網路上流出新影片,只見片中他不論是刷牙、洗澡全都用跳的,不顧形象的彈跳讓許多不懂到底在幹麻,而影片最後答案揭曉,原來是為了8日即將登場的東尼獎錄製的主持人宣傳片。
    2014/06/07 11:23
  • 【FOCUS新聞】歌舞救低迷 好萊塢明星奔向舞台

    美國戲劇最高榮譽「東尼獎」週日頒獎了,每年東尼獎揭曉就是百老匯的關鍵時刻,各齣舞台劇都希望靠著得獎的加持來拉抬票房,不過,百老匯還另外一個吸票器就是好萊塢大明星,越來越多在銀幕已經大有成就的演員,站上不能NG的舞台,要證明自己的演技,而他們的魅力就是每「星期」可以創造百萬美金票房。
    2013/06/10 20:56
  • 黃金詞曲組合 現代元素演繹阿伊達

    埃及古老愛情故事阿伊達,經由流行天王艾爾頓強譜曲,音樂劇融合多種曲風,專輯更一舉打進暢銷排行榜,而這齣奪得4大東尼獎的百老匯經典音樂劇,5月就要在台灣演出。
    2012/04/27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