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東區羅姐 結果共41筆

  • 曾交往小31歲嫩男!羅霈穎4億遺產易主 由「他」拿走

    人稱「東區羅姐」的女星羅霈穎(原名羅璧玲)2020年突然猝死,享年59歲。羅霈穎在台灣與大陸兩地留下4億元遺產,由於她終身未,遺產由誰繼承成外界關注,原本由94歲的羅媽繼承,不過現在遺產易主了。
    2022/01/20 18:39
  • 柏金包5000起標 羅霈穎生前收藏將慈善拍賣

    人稱「東區羅姐」的女星羅霈穎前年(2020)8月猝逝,享年59歲,近日她的胞兄羅青,除了決定將10多篇祭妹文集結成冊,出版《如何學做小妹妹的大哥哥》,並整理出羅霈穎生前收藏的眾多愛馬仕、香奈兒等精品舉辦拍賣會,將所得捐助公益。
    2022/01/14 16:11
  • 為羅霈穎大體上妝 Makiyo驚吐「通靈師下指導棋」

    人稱「東區羅姐」的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去年(2020)8月被發現在工作室兼住處猝逝,享年59歲,經抽血研判死因為服用多種藥物造成的意外。乾妹妹Makiyo(川島茉樹代)在羅霈穎告別式當天為她化妝,近日Makiyo上節目驚吐當時通靈師不斷在旁下「指導棋」。
    2021/04/23 18:05
  • 沒羅霈穎陪伴過年 于美人收「回憶包裹」曝遺憾

    已故資深藝人「東區羅姐」羅霈穎去年8月在家中驟逝,享年59歲,當時一手操辦其後事的好友于美人近日回憶起,往年過年時羅霈穎都會送她好吃的龍眼發糕,還放話「我每年都會送妳!」如今好友已離世,正當于美人懷念起這個好味道時,怎料竟收到「發糕包裹」讓她感動萬分。
    2021/02/10 11:07
  • 後事掀波?羅霈穎告別式傳「違規遭罰上萬元」

    資深女星羅霈穎本月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在好友于美人協助親友操辦下,告別式15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再移往二殯火化。後事圓滿落幕後,豈料現在竟掀波瀾?有爆料指出承辦羅霈穎告別式的冬瓜禮儀公司因違反台北市殯葬自治條例,將遭裁罰萬元。
    2020/08/29 11:16
  • 驚曝超毛巧合!殯葬業者嚇到:羅霈穎「冥冥之中指引」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在好友于美人協助下,家屬及親友終於在15日為她舉辦告別式,伴羅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負責殯葬事宜的業者小冬瓜事後上節目分享過程中遇到的巧合,讓他驚覺「羅姐冥冥之中真的有在庇蔭!」
    2020/08/19 10:45
  • 「快跟佛祖走!」羅霈穎火化 親友送別淚崩祝福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猝逝家中,今(15)日在第一殯儀館安順廳舉行告別式,由大哥羅青哲、摯友于美人及Makiyo全力操辦,隨後送往第二殯儀館,於下午1點進行火化,眾人神情悲痛齊喊「火來了,快跟佛祖走!」哭成一團,令人相當不捨。
    2020/08/15 15:43
  • 羅霈穎遺容「不可思議的美麗」 于美人訴落寞心聲

    「東區羅姐」羅霈穎本月3日被人發現猝死家中,享年59歲,今(15)日於第一殯儀館安順廳進行告別式,藝人于美人連日協助處理後事,這幾天也燒了數億元紙錢給好友,今日于美人更感嘆地說「今天結束後,真正的思念才會開始」。
    2020/08/15 12:33
  • 羅霈穎死因出爐!命理師20年前早警告…網鼻酸

    「東區羅姐」羅霈穎本月3日被人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昨(11)日檢驗報告出爐,檢警發現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為致死原因,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將遺體交還給家屬辦理後事。其實,20年前就有命理師提醒,最好別吃鎮定劑跟安眠藥,如今對照羅霈穎死因令人不勝唏噓。
    2020/08/12 19:21
  • 羅霈穎20年前一番話 何篤霖成「身價2億」包租公

    藝人何篤霖時常上節目談致富之道,更曾受邀出席財經論壇分享自身經驗,是演藝圈知名包租公,昨(10)日進棚錄影時被問及「東區羅姐」羅霈穎猝逝一事,坦言聽到消息時感到相當遺憾,「每次請到羅姐都很開心,她個性很直爽」,並透露他的致富原因,是聽進羅霈穎20年前的一番話。
    2020/08/11 12:18
  • 羅霈穎猝逝有疑點?傳「神秘人」閨密出入她家成關鍵

    「東區羅姐」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警方也著手調查確切死因,疑因疾病引發猝逝,且根據屍斑初步研判已死亡2日以上,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談及此事,認為羅霈穎生前見到最後一面的「神秘女閨密」是解開謎團的重要關鍵。
    2020/08/09 10:52
  • 曾向羅霈穎下跪!許聖梅公開決裂主因:我有我的難處

    女星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享年59歲,一向講義氣的她,生前曾為了閨密于美人和名嘴許聖梅翻臉,這一絕交就是7年,至死都無法和解。許聖梅日前得知噩耗曾哽咽吐露遺憾無法再向羅霈穎道歉,近日她上節目也公開兩人決裂的導火線,甚至驚爆自己「曾向羅霈穎下跪」。
    2020/08/06 21:15
  • 鍾愛洋男被虧「組聯合國」 羅霈穎霸氣喊:姊都幾歲了

    有「東區羅姐」封號的女星羅霈穎,3日晚間驚傳在八德路住家身亡,享年59歲。有關羅霈穎的死因,目前還等待勘驗結果。容貌身材保養得宜的她,英文能力也很棒,過去更是交往過不少外籍男友。先前她曾在節目分享和外籍男友相處的經驗,被虧男友宛如聯合國,她也大方地說「姊幾歲了,當然經驗比較多。」
    2020/08/06 08:43
  • 33歲股市賠5千萬 「比男人可靠」讓羅霈穎擁5億身家

    羅霈穎驟然離世,讓許多親友、粉絲感到不捨。財經專家黃世聰在TVBS 56台《財經大白話》指出,「東區羅姐」有一句名言:「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她在 20多年前找朋友操盤投資股票,幾乎賠掉 5 千萬。黃世聰說,羅霈穎靠著投資兩岸房產,估算擁有 5 億身價。
    2020/08/06 01:02
  • 羅霈穎沾一口酒全身痙攣!友疑「來不及自救」原因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住處,死因仍需等待勘驗結果,外界有人猜測是吃下過量安眠藥,有人則懷疑是疾病急性發作,一名自稱她的好友透露,她雖為人海派、常跑夜店,但由於對酒精過敏,因此滴酒不沾,某次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下含酒精飲料,才一口就引起全身痙攣,緊急送醫才救回。
    2020/08/05 14:43
  • 生前2疾病纏身!他和羅霈穎同家診所「曝最新病況」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北市八德路住家,有媒體報導友人進門驚見她遺體呈現凹折的怪異姿勢、雙腳還發黑,疑猝死前痛苦掙扎,昨(4)日檢察官相驗後表示,需等報告出來才能對外說明。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和許聖梅透露,羅霈穎生前其實被2種疾病纏身,知名音樂人兼作家許常德甚至透露自己和羅霈穎同一間診所,醫生也吐露她上月病況。
    2020/08/05 09:02
  • 約好週四見面…羅霈穎「再也來不了」!醫聞噩耗鼻酸

    「東區羅姐」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前(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向來以直爽敢講作風聞名的她,連自己整型的話題都沒在避諱,曾大方坦承最滿意新的鼻子。原本週四(6日)和整型醫師李久恆約好「保養」的她,如今再也不可能回診,醫師感嘆真的很遺憾。
    2020/08/05 07:40
  • 紅鞋怨9年未解!冤家羅霈穎猝逝…利菁發文了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人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詳細死因仍待調查中,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昔日冤家利菁今(4)日分享自拍美照,全文對於羅霈穎猝死隻字未提。
    2020/08/04 23:09
  • 羅霈穎養生卻猝逝 醫揭「睡眠障礙還獨居」成致命關鍵

    59歲資深藝人羅霈穎有「東區羅姐」之稱,時常跑夜店的她因為養生滴酒不沾、連吃東西也以蔬果為主,但即便如此重視身體保養,昨(3)日卻被人發現陳屍八德路住家,根據屍斑研判已身亡2日以上,疑因疾病猝逝,震驚各界。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指關鍵是她有「睡眠障礙」,醫師也坦言此情況若發生在「單身獨居」的女性尤其嚴重。
    2020/08/04 19:29
  • 羅霈穎雙腿癱地扭曲發黑 「床頭安眠藥」揭神秘死因

    有「東區羅姐」稱號的資深藝人羅霈穎,昨(3日)晚9點多被人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家,上半身趴在床上,下半身則橫倚在地板,雙腳呈現扭曲且發黑,初步研判至少死亡超過40小時。由於警方在她的床頭發現一包安眠藥,加上她因體質無法飲酒,懷疑死因恐與健康因素有關。
    2020/08/04 16:09
  • 「東區羅姐」跑夜店滴酒不沾 年砸27萬買營養品竟猝逝

    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昨(3)日驚傳陳屍北市八德路住處,根據身上屍斑研判身亡至少2天,猝逝消息引發外界譁然,演藝圈好友都相當震驚與不捨,有「東區羅姐」封號的她平日常跑夜店,也曾經笑說「不然在家吃飽等死啊?」不過事實上,她除了滴酒不沾以外,還年砸27萬購買營養品,相當注重身體健康。
    2020/08/04 16:02
  • 羅霈穎鍾愛洋男拒豪門 堅持「不婚不生」背後原因超心酸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朋友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家,享年59歲。羅霈穎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許多好友聞訊後都十分難過並表達不捨。有「東區羅姐」封號的羅霈穎,出道將近40年,個性豪爽且敢怒敢言。羅霈穎不婚不生,甚至交的男友多是洋男為主,對此她曾透露背後的真實原因,現在聽來令人感到心酸。
    2020/08/04 14:56
  • 羅霈穎終身未嫁 劉德華曾許諾:照顧妳一生一世

    女星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北市八德路的住家,享年59歲;至於她的死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有「東區羅姐」封號的羅霈穎,這一生都沒有結婚,但過去不乏有交往對象,也有多任男友曾向她求婚,但都遭到拒絕,不過香港天王劉德華曾笑稱要「照顧她一輩子」。
    2020/08/04 11:40
  • 羅霈穎住處曝光!豪奢內裝「宛如精品專櫃」名嘴嘆永別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猝逝消息震驚各界,人稱「東區羅姐」的她出道近40年,在兩岸擁有上億房產,每個月光收租金收入就相當可觀。事實上,她的投資之道是「以房養房」,過去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原名狄志偉)就曾深入羅霈穎位於北市松山區的住家,內部宛如精品專櫃的奢華裝潢也跟著曝光。
    2020/08/04 10:56
  • 羅霈穎孤死住家「嘸人知」 曹西平慟:千年老妖起來啊!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住家,身上已有屍斑,醫護人員研判可能死亡已超過2天,她生前人緣廣闊,對朋友大方海派,最後卻孤獨在自家猝死,生前好友曹西平難忍震驚地說「簡直無法相信…妳根本都沒有事情對吧?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
    2020/08/04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