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東京影展 結果共54筆

  • 金馬60/男神妻夫木聰駕到! 「想來台灣拍電影」許願合作2男星

    金馬60今(24)舉辦入圍午宴,日本男神級影帝妻夫木聰將擔任頒獎嘉賓,同場地舉辦記者會,透露此行來台吃了海鮮餐廳,今天也吃了小籠包,他也誠意十足秀了幾段中文:「吃飽了、辛苦了」,還說了「舒服」,而他和台灣演員張震是好朋友,問及是否想跟他一樣涉獵不同崗位,妻夫木聰表示其實之前想要製作電影,而且在台灣拍攝,後來就碰到疫情無法實現,之後應該會繼續進行,他提到之前看了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很欣賞劉冠廷、許光漢,透露在東京影展時有碰到他,「在電影裡很可怕,實際上是很溫柔的人,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2023/11/24 18:59
  • 劉奕兒當秘書!親吐悲慘遭遇「被菸灰缸揍」

    獲本屆金馬獎7項提名的電影《老狐狸》,昨(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蕭雅全率主角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一同出席盛會。蕭雅全表示:「我很謝謝東京影展,在這裡世界首映我覺得很光榮。」此片主角原型就是導演的母親,昨正好是導演母親生日,蕭雅全感謝此機緣,並祝母親生日快樂。映後QA時,劉冠廷、白潤音和劉奕兒各自向觀眾們秀出日文,劉奕兒直接形容自己是「被菸灰缸揍的祕書」。
    2023/10/28 12:24
  • 葉曉霏、李玲葦唯美婚紗「狂笑場」 喊話三千萬拍續集:想當渣女

    國片《青春並不溫柔》今(26)舉辦首映會,導演蘇奕瑄率領主演張洛偍、葉曉霏、李玲葦亮相,葉曉霏日前剛從東京影展回來,問及是否有碰到什麼大明星?她笑說:「很像在台灣,因為一直遇到慷仁哥、巫建和,都是平常就會看到的人。」不過工作人員有在廁所撞見龜梨和也、佐藤健,而她自己很想看到滿島光,雖然沒在現場遇到,但有成功報名到金馬大師課,直言「非常期待!」
    2023/10/26 19:49
  • 國民老婆變了!新垣結衣詮釋「特殊性癖」店員 大咖男星驚呆

    稻垣吾郎與新垣結衣主演電影《正欲》,昨(25日)晚在第36屆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岸善幸與演員稻垣、新垣、磯村勇斗、佐藤寬太、東野絢香在映前現身。片中角色各具挑戰性,其中新垣結衣和磯村勇斗更突破過往形象詮釋有特殊性癖的男女,新垣不同於過往的表情與角色詮釋在映後獲一片好評,稻垣吾郎狂讚「完全不同人」,曝與先前認識的新垣大不同。
    2023/10/26 11:04
  • 劉冠廷雙喜臨門!剛求婚成功「新作進軍國際」 合作日本人氣女星

    由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監製、蕭雅全執導新片《老狐狸》,於今年11月24日上映前,搶先在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世界首映,導演將率主演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出席,此片跟日本淵源頗深,除了日本「東映Video株式會社」擔任出品方之一,日本女星門脇麥也有特別演出,導演難掩喜悅:「幾年的心血終於要跟觀眾見面,心裡當然很開心。其實無論《老狐狸》在哪裡登場,我都一樣興奮緊張。」
    2023/09/28 14:52
  • 林嘉欣「女兒送醫隔離」爆家庭衝突 新片入圍東京影展

    金馬獎大滿貫影后的女星林嘉欣,主演的新片《美國女孩》從日本捎來喜訊,入圍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林嘉欣在片中飾演母親的角色,一方面為病所苦,另一方面又夾在丈夫與青春叛逆期的女兒中間,精湛演技再次令人驚艷!而得知該片得到入圍肯定,林嘉欣也非常開心。
    2021/09/29 15:19
  • 緝毒片逼視貧窮惡性循環 刷新伊朗票房紀錄

    伊朗電影在國際影展上頻獲大獎,今天要介紹的這部警匪動作片,不僅揚威國際,還刷新伊朗影史票房新紀錄。片中聚焦毒品犯罪,透過出生入死的鐵血警官抓大毒梟的攻防,一層層剝下毒品氾濫背後的家庭問題、社會底層的求生百態,以及失能的司法體制,這些都無法單靠抓一個毒梟,就能解決,電影一舉奪下東京影展最佳導演及最佳男演員獎。
    2020/11/13 20:00
  • 「麥路人」影展發光 郭富城倫敦獲頒影帝

    香港天王郭富城主演新片《麥路人》,才被選為東京影展開幕片,現在又成為倫敦東亞電影節的閉幕片,郭富城更獲頒男主角獎,但是老婆方媛過去上相親節目的黑歷史,最近卻被網友翻了出來。
    2019/11/25 12:09
  • 郭富城化身流浪漢 「麥路人」東京影展首映

    由港星郭富城和楊千樺主演的電影「麥路人」,因為真實描寫,香港底層居民,無家可歸,把麥當勞當家的現象,引起廣泛討論,而這部電影,29日在日本東京影展上首映,900張票搶購一空,不少日本人看完表示感受很深,因為在日本也有類似的網咖難民。
    2019/10/30 23:03
  • 影帝苦坐4年冷板凳 演食人魔難抽離睡覺也不敢關燈

    坦言平常不太愛出席影展等活動的大陸影帝級男星段奕宏,難得答應帶著他在東京影展稱帝的作品《暴雪將至》參加今年的兩岸電影展。他31日與媒體媒體茶敘,提及在《暴雪將至》飾演一個沉迷破案緝凶的保安職員,片中98%的戲都在雨中演出,僅僅開拍第3天他就因為頭皮皮囊發炎長膿包。
    2018/06/01 11:11
  • 東京影展閉幕 劉倩妏獲原石獎

    2017年日本東京國際影展今天閉幕,舉行頒獎典禮,在台灣發展的馬來西亞女星劉倩妏獲得首屆「原石獎」。
    2017/11/03 19:06
  • 赴東京影展! 劉奕兒秀日文、穿和服引搭訕

    由九把刀執導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入選今年日本東京影展,其中九把刀帶著劉奕兒,踏上東京影展紅毯,還有映後座談會,劉奕兒更開口秀日文,讓現場影迷眼睛為之一亮。
    2017/10/30 12:32
  • 《阿莉芙》進軍東京影展 舞炯恩將華麗現身

    第30屆東京國際影展今天下午登場,導演王育麟執導的感人喜劇《阿莉芙》是唯一入選影展競賽類的台灣電影,片中主角舞炯恩和趙逸嵐接受中央社專訪,談到受邀參加影展的心情。
    2017/10/25 15:32
  • 【釜山影展】創投、學院好口碑 「智奭獎」獎勵獨立製片

    舉辦22屆的釜山影展,不但已打敗東京影展、上海電影節等A級影展,被視為亞洲坎城影展,更樹立了良好模範,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單元」、金馬影展「金馬創投」及「金馬電影學院」都向其師法。而台灣的「華文出版與影視媒合平台」,則提供釜山影展靈感設立「Book to Film」單元,媒合韓文出版業與南韓影視業,更歡迎國際影視公司改編韓文出版品及網路漫畫。
    2017/10/12 13:20
  • 吳奕帆《夏有喬木》搶眼 陸媒揶揄有出席有獎

    大陸演員吳亦凡26日前進東京影展,紅毯上粉絲尖叫聲不斷,更一舉拿下影展今年為大陸電影新增設的「金鶴獎」最佳男主角獎項,不過卻有陸媒爆料這個獎根本是有去就有份,像是女主角得主蔣勤勤,也是只有她出席。
    2016/10/27 12:46
  • 吳亦凡前進東京影展 奪「金鶴獎」男主角

    大陸演員吳亦凡26日前進東京影展,紅毯上粉絲尖叫聲不斷,更一舉拿下影展今年為大陸電影新增設的「金鶴獎」最佳男主角獎項。
    2016/10/27 10:11
  • 東京影展開幕 安倍現身向梅姨示愛

    第29屆東京影展,在東京六本木Hills盛大展開,這次影展選擇《走音天后》作為開幕電影,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親自出席開幕儀式成為超級人氣王,不只粉絲搶著要簽名,就連首相安倍晉三也在紅毯上示愛。
    2016/10/26 07:22
  • 保留國台語原音! 「總舖師」11月日本上映

    去年暑假,電影總舖師在台灣創下3億票房的亮眼成績,後來在東京影展首映,辦桌料理就讓日本影迷看的口水直流,現在總舖師也推出日文版預告,即將在11月1日,在日本上映,雖然是日文旁白,但還是保留國台語原音,預告剪的精采,就連導演陳玉勳也轉貼電影海報,大讚真的很有美感。
    2014/09/01 11:46
  • 東京影展開幕 台入圍6觀摩影片

    第26屆東京影展昨天在東京六本木之丘開幕,被選為開幕影片的是好萊塢電影「怒海劫」,男主角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親自出席,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出席典禮,意外成為焦點之一,台灣這回有6部影片入圍「世界焦點」單元觀摩片,入圍的導演陳玉勳等人,稍後也將前往日本,和影迷近距離交流。
    2013/10/18 13:20
  • 釣魚台爭議!陸退賽 東京影展星黯淡

    第25屆東京國際影展熱鬧開幕,但是因為中日釣魚台爭議還沒完全平息,也影響了東京國際影展的星光,不只唯一華語參賽片,大陸出品的「萬箭穿心」宣布退賽,就連入選亞洲之風的台灣國片,愛的麵包魂跟逆光飛翔,也都沒有藝人赴日,整個紅毯幾乎全靠日本明星自家捧場。
    2012/10/21 11:51
  • 避爭議!台藝人缺席影展 曾志偉辭演日劇

    第25屆東京影展10月20日登場,由於釣魚台事件引發反日情緒,繼大陸官方表示不會出席外,陳妍希和陳漢典主演的「愛的麵包魂」及張榕容演出的「逆光飛翔」皆入圍「亞洲之風」單元,也說有別的安排不去了,雖然經紀人都強調時間剛好有別的事,但不難嗅出怕得罪大陸,不得不做出缺席決定。
    2012/09/23 11:55
  • 保釣延燒 日導批日「別忘曾侵略事實」

    大陸跟日本爭奪釣魚台主權,雙方衝突白熱化,時機敏感,許多藝人都把通告延後,像是陳柏霖跟日本廠商要合作的微電影,也宣告順延;爭議也從政治角力延燒到國際影壇,大陸官方搶先東京影展公布入圍名單前,表明不會出席,東京影展入圍名單公布後,過去是常勝軍的大陸片,巧的也只剩下一部電影入圍,就在這個時候,情書導演岩田俊二,卻在推特上批日本政府,別忘了當年侵略中國的事實。
    2012/09/21 12:08
  • 保釣反日 傳陸官方拒出席東京影展

    釣魚台事件越演越烈,大陸掀起一股反日潮,還延燒到了今年的東京影展,入圍名單都還沒公布,就傳出大陸官方已經明確表示,不會派人參加,雖然沒限制民間團體,但官方既然都不去了,沒意外的話,民間劇組應該也會抵制;其實過去大陸演員在東京影展,佔有一席之地,2010年影帝、影后,還都是大陸演員拿下,這次大陸官方宣布缺席,恐怕會讓今年東京影展變得比較黯淡。
    2012/09/20 11:28
  • 隋棠現身東京影展 未拿影后已淡然

    去年的東京影展,因為大陸打壓,讓阮經天、徐若瑄沒能走完星光大道,不過今年的東京影展,顯得平和許多,前一天晚上,才和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擦身過的隋棠,經過一個晚上的沉澱,她說已經把自己歸零,希望未來能演出更精采的戲劇,來報答粉絲支持。
    2011/10/22 19:20
  • 東京影展被批媚中 蘇有朋:我沒忘本

    去年十月份的東京影展台灣代表團也受邀參加,但是因為名稱問題被大陸代表團江平阻擋,不讓台灣明星走星光大道,消息曝光,台灣人無法接受大陸代表團的蠻橫無理,但同樣是台灣明星的蘇有朋卻在同一天晚出席東京影展舉辦的中國之夜,照片傳回台灣,引起軒然大波,有平面媒體甚至痛批,蘇有朋忘本求榮,要準備回台灣過年之前,蘇有朋接受媒體訪問,回應東京影展事件,他強調,他是台灣人,他沒忘本。
    2011/02/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